看板 WomenTalk作者 tree85 (樹)標題 [心情] 失戀為什麼這麼痛時間 Sun Mar 16 07:21:11 2025
在一起十一年多
一月甚至還一起出國
這幾天他告訴我
他喜歡別人了
甚至在國外的時候
他就跟對方告白了
心真的好痛呢
覺得自己很可笑
他說我已經很努力了
一點也不可笑
很難過,笑不出來
版友都是怎麼面對失戀的呢
能不能教我一下……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426B.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87.169 (臺灣)
※ 作者: tree85 2025-03-16 07:21:11
※ 文章代碼(AID): #1drWjh1M (WomenTal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42080875.A.056.html
推 mopepe5566: 失戀就是需要時間平復,沒特效方法十年以上戀愛,沒結婚,很多都分手多找活動,不要讓自己閒下來1F 101.12.23.110 台灣 03/16 07:22
推 QQmouse: 我20年初戀 分手兩年才知道他早就出軌...我這幾天才聽別人說
早點知道就不用再浪費6.7年了4F 220.133.182.141 台灣 03/16 07:31
推 Dcwei: 除了時間 我也不知道其他辦法7F 111.242.217.73 台灣 03/16 07:37
推 golover: 一個月就差不多走出來了,沒什麼8F 111.242.203.98 台灣 03/16 07:38
→ eva19452002: 誰說的,特效方法就是無縫找下一任有些人很厲害,分手隔天就有新對象,完全不用在療傷的9F 118.232.67.161 台灣 03/16 07:47
→ tree85: 希望我一個月內可以走出來,不然怎麼上班 QQ12F 101.12.23.64 台灣 03/16 08:13
推 Dcwei: 人家在一起11年多 而且聽起來是突然收到消息 又不是玩咖
半年走得出來就很好了 祝你能找到更好的 現在應該還在期待復合的幻想期吧14F 111.242.217.73 台灣 03/16 08:25
推 floraiku: 好奇在一起 11年仍然有戀愛的感覺嗎?沒有淡掉?這麼問是想說,在一起久了感情趨於平淡像家人,會不會比較容易走出來
拍拍原po19F 223.138.242.215 台灣 03/16 08:31
→ sdamel: 從一開始就別玩一夫一妻那套24F 220.135.41.12 台灣 03/16 08:50
→ tree85: 我對他仍然有戀愛的感覺,但很顯然他沒有了 QQ25F 101.12.23.64 台灣 03/16 10:48
→ floraiku: 重情的人總是容易被傷的深QQ,祝福原po能早日走出來,如果身邊有朋友或家人可以聊聊,這段時間尋求他們的支持會幫助很多27F 223.138.242.215 台灣 03/16 10:55
推 hisped: 時間會治癒一切 。下次愛情來的時候 。記得不要放100%的感情 這樣會加速對方離開你 。人都是這樣,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 偷不如偷不著 慎之 。31F 59.115.136.200 台灣 03/16 11:02
推 olongmo: 等時間過去吧,受了傷是會好的,這是常識阿。35F 110.28.120.17 台灣 03/16 11:09
推 gdbbilu: 去健身 啞鈴不會背叛你37F 111.243.146.231 台灣 03/16 12:07
→ dddays: 去年九月被斷崖式分手,什麼理由都沒有給我,連到底是不是喜歡上別人都不知道。現在你的戀情已經有了明確的結束,就好好交給時間,想哭就哭,雖然我到現在也還是沒辦法釋懷,但一起加油~38F 223.137.3.201 台灣 03/16 12:09
推 a29966259: 相信你可以慢慢走出來的 可以試看看做一些以前沒做過的但想嘗試的事情說不定有幫助44F 101.12.147.106 台灣 03/16 12:14
推 Ron51320: 時間跟新的另一半出現47F 112.78.78.251 台灣 03/16 12:30
推 jboys75: 做拍拍 再去認識別人吧48F 49.216.167.168 台灣 03/16 12:38
推 bizida: 先用工作塞滿生活
不要有時間亂想 時間會沖淡一切
還好婚前就瞭解對方有多渣49F 101.12.147.252 台灣 03/16 12:39
→ royalroad: 家寧當初分手也是哭的很傷心52F 36.225.169.133 台灣 03/16 12:55
→ lakb24: 假掰53F 114.140.89.219 台灣 03/16 13:06
推 markcoke: 再怎麼痛苦,真的只能靠時間,這段時間就是重拾以前因為戀愛而放棄的一些興趣。55F 118.170.64.61 台灣 03/16 13:39
推 nanaer07: 短短的文字看了都覺得想哭,也許諮商可以陪伴你一起度過悲傷58F 49.239.66.223 日本 03/16 13:48
推 a981196: 覺得走不出來也沒什麼 總有一個餘生都會記得的人60F 122.116.106.130 台灣 03/16 14:16
→ tree85: 謝謝版友,果然女版還是最溫暖的 QQ62F 101.12.23.64 台灣 03/16 15:06
推 jesuslin: 只是人生的過客,對自己好一點,專注在自己身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很快時間就會還你灑脫的自己63F 223.23.135.158 台灣 03/16 15:35
推 DMPBBOY: 找新的最快忘卻傷痛66F 111.249.28.82 台灣 03/16 15:36
推 ddmist: 乖乖上班 規律生活 時間會讓你慢慢放下67F 223.143.226.3 台灣 03/16 15:37
推 wnlinle: 習慣的重心忽然不見了,一定會失落空虛。請吃好吃有營養的食品,跟好友聯絡,運動曬太陽,善待自己。69F 223.137.71.206 台灣 03/16 15:44
推 mintC: 11年一定很難過 辛苦了 拍拍你72F 61.230.143.68 台灣 03/16 16:34
推 maggiegirl: 緣已盡,你不欠他了。總比結婚才愛上別人好。73F 114.25.154.9 台灣 03/16 16:55
推 xoxowho: 推去健身,健身過程有一天會發現不再難過了,體態也改變了,妳反而感謝這段時間的難過讓妳看起來更棒75F 27.53.107.241 台灣 03/16 17:09
推 icypenguin: 我也是交往十三年對方喜歡上別人、告白後就跟我提分手,只能說不必急著好起來,曾經我以為我沒有他就走不下去、會懷疑自身的價值甚至差點跳下月台,但走著走著總有一天就會慢慢接受這都只是人生的經歷,傷疤仍在卻再也不會痛,現在只需要努力讓自己不要為了一個過客放棄整個人生就行了,辛苦了79F 114.45.53.140 台灣 03/16 18:04
推 aka79019: 為什麼是先告白才提分手?怎麼這麼不要臉啊!88F 1.173.35.100 台灣 03/16 19:06
推 longway0906: 除了時間 還有跟身邊的人多傾訴 第一次到第N次的傾訴你會越來越釋懷也能透過他人給你的眾多回覆裡面找出你更多的認同感 再來最後就是去認識新的人 大概是這樣啦加油90F 223.138.90.214 台灣 03/16 20:46
推 youcc: 不要難過 樹樹95F 49.217.128.173 台灣 03/16 20:46
推 nora1813: 時間 +運動+自我對話療癒96F 114.34.50.66 台灣 03/16 21:23
推 beams156: 健身 瑜伽 學習新事物 讓自己忙一點 祝你早日走出來97F 118.160.81.86 台灣 03/16 21:31
推 zebra79979: 多失戀幾次你就長大了,ok的啦99F 101.12.151.212 台灣 03/17 00:01
→ tree85: 多失戀幾次就會長大 XD 好哦100F 36.226.187.169 台灣 03/17 04:40
推 SaoirseH: 除了時間之外好像無法欸 但捷徑是趕快喜歡上別人101F 148.252.147.23 英國 03/17 08:39
→ lluunnaa: 交往久不代表感情好,與其不甘心不如讓自己單身後活的更好103F 180.176.216.112 台灣 03/17 09:59
推 williamer4: 聽聽Podcast 愛呀哎呀105F 111.83.167.84 台灣 03/17 11:02
推 shine32025: 不甘心而已
放下一年了
第一次知道對方劈腿有新對象 一天無法睡 還會哭 我記得想到就哭個一兩晚 分開也哭個好幾晚還要寫論文
後來看對方開開心心兩家庭見父母出遊 我也不知道我當初哭沙小XDDDDDD我就知道我以前付出都放諸流水
不甘心阿 恨阿 哭阿106F 36.235.80.127 台灣 03/17 13: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