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作者 darren31112 (阿ya)標題 [討論] 鏡頭轉到渋谷時間 Sun Jun 21 14:00:03 2026
https://www.youtube.com/live/8H3nRCFVR6Y
下半場就開始有警察提早過來部署
現在現場又high起來了
恭喜日本4-0大勝,高機率晉級
不過晉級後的對手都很硬就是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24.171 (臺灣)
※ 作者: darren31112 2026-06-21 14:00:03
※ 文章代碼(AID): #1gDttbIS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021605.A.49C.html
推 rockyao: 上屆踢贏西班牙真的high爆 我首發電車衝去涉谷high2F 06/21 14:02
推 benboy: 還是很嗨啊 4:03F 06/21 14:03
推 w328065: 如果是台灣應該也嗨爆,不過….6F 06/21 14:05
推 VinceTW: 就算是棒球阪神最瘋也不會像歐美足球暴民那樣吧7F 06/21 14:05
推 benboy: 警察負責解嗨 辛苦了8F 06/21 14:06
→ mstar: 阪神頂多把自己或上校丟進運河而已9F 06/21 14:07
推 nsk: 日本總是能在小組賽喬到假日早中午的比賽XXD11F 06/21 14:09
推 benboy: 日本慶祝還是很有秩序 XD14F 06/21 14:10
推 VinceTW: 沒事 沒有火警都是PEACE
警察還只是站著19F 06/21 14:12
推 snoopy63: 綠燈瘋狂衝去中間跳跳跳、紅燈又乖乖退到旁邊,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21F 06/21 14:18
→ emma0420: 大家都很乖的站著等綠燈、但眼神充滿躍躍欲試好好笑23F 06/21 14:19
推 younggo14: 日本最瘋也就是跳河、把肯德基爺爺丟下河24F 06/21 14:21
→ gowaa: 有警察加白天有差 我看尼克冠軍遊行白天也是比較正常25F 06/21 14:24
推 kanokazurin: 在奈良覺得還好 有播球賽的餐廳人不少但大家都不會嗨過頭27F 06/21 15:31
推 lc85301: 進到 16 強之後哪次不硬…29F 06/21 16:00
推 mavs2kidd: 這次晉級也只是32強,而且日本32強大機率直街碰巴西,要是輸了其實成績根本沒前兩屆好。30F 06/21 16:18
推 YummyYummy: 奈良是真正的古都+不靠海縣市 其實應該很老人悠閒?32F 06/21 21: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