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標題 [LIVE] [Group C] 蘇格蘭 VS 巴西
時間 Thu Jun 25 05:14:38 2026


C組 蘇格蘭 VS 巴西

場地:Miami Stadium

---

蘇格蘭 Scotland

4-4-1-1

Gunn
Patterson
McKenna
Hendry
Robertson
Gannon-Doak
McLean
Ferguson
McGinn
McTominay
Shankland


巴西 Brazil

4-3-3

Alisson Becker
Danilo
Marquinhos
Gabriel Magalhães
Douglas Santos
Bruno Guimarães
Casemiro
Lucas Paquetá
Rayan
Matheus Cunha
Vinícius Júnior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1台 - Live直播線上看 | HamiVideo
Hami足球1台 FIFA世界盃™ 【非直播賽事時段】(普) ...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Hami足球2台 - Live直播線上看 | HamiVideo
Hami足球2台 FIFA世界盃™ 【非直播賽事時段】(普)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MAX9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 1 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愛爾達體育 2 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97.196 (臺灣)
※ 作者: w155309 2026-06-25 05:14:38
※ 文章代碼(AID): #1gF4Z349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35683.A.109.html
※ 編輯: w155309 (114.45.197.196 臺灣), 06/25/2026 05:18:34
hsnu2000: 來幫蘇格蘭加油1F 06/25 05:18
tonyshao5236: 來看馬兒2F 06/25 05:21
NowQmmmmmmmm: 馬兒終於要踢了嗎3F 06/25 05:36
pili955030: 內馬不是先發呀....4F 06/25 05:38
tonyshao5236: 30分鐘限定,看起來下半場5F 06/25 05:38
hsnu2000: 一起呆呆一摳6F 06/25 05:39
coolrgin: 好爽喔一次看兩場7F 06/25 05:42
yban63: 外星人可愛8F 06/25 05:51
tellmetruth: 小羅到場9F 06/25 05:53
IRPT001: 巴西妹好正10F 06/25 05:53
hsnu2000: 哇 全場歌聲
看起來蘇格蘭球迷也是很愛國11F 06/25 05:54
godfight: 沒樂透13F 06/25 05:56
IRPT001: 當人家國家隊教練是不是要學國歌14F 06/25 05:56
hsnu2000: 蘇格蘭國歌很蘇格蘭15F 06/25 05:57
IRPT001: 正妹16F 06/25 05:59
meisgod: 大家是不是都看這場17F 06/25 05:59
wenhh88: 摩洛哥跟海地有看點嗎?18F 06/25 06:00
congmaosyu: 主要是內馬爾有可能在這屆第一次上場19F 06/25 06:01
william12tw: 巴西加油20F 06/25 06:02
twpost: 場邊觀眾可以喝酒?21F 06/25 06:04
godfight: 巴西在凶甚麼啦
貝克漢~
21樓 認真?22F 06/25 06:04
pili955030: 美國沒禁酒吧,又不是上屆的卡達25F 06/25 06:05
tellmetruth: 歐洲聯賽主場看台上是不能喝酒吧26F 06/25 06:05
pili955030: 應該說美加墨27F 06/25 06:05
Winston13840: 內馬爾板凳出發…28F 06/25 06:07
twpost: 莫名奇妙就得分了29F 06/25 06:08
zzj11: 蘇格蘭踢掉巴西 gogogo30F 06/25 06:08
MK47: 還敢失誤啊 冰鳥31F 06/25 06:08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32F 06/25 06:08
saiman0617: 進啦33F 06/25 06:08
tallolz: 太輕鬆了34F 06/25 06:08
hsnu2000: 哇勒!?35F 06/25 06:08
www16852: 笑死36F 06/25 06:08
congmaosyu: 維尼修斯撿到大禮37F 06/25 06:08
Layase: 維尼爽了38F 06/25 06:08
lisawind: 空門…39F 06/25 06:08
omoideomoi: 送分啊40F 06/25 06:08
fman: 也太簡單41F 06/25 06:08
ymsc30102: 笑死42F 06/25 06:08
Joshuaunnnnn: 大空檔43F 06/25 06:08
Winston13840: Goal!44F 06/25 06:08
applemow: 輕輕鬆鬆45F 06/25 06:08
lovecoppee: 後防出包46F 06/25 06:08
MippiDing: 哇咧47F 06/25 06:08
william12tw: Goalllllll48F 06/25 06:08
wenhh88: Easy49F 06/25 06:08
tellmetruth: 蘇格蘭怎麼會50F 06/25 06:08
caicing: 荒唐51F 06/25 06:08
snowrain: 這業餘吧 搞什麼52F 06/25 06:08
coolrgin: ....低級錯誤53F 06/25 06:09
hsnu2000: 但這兩場跟晉級無關?!!54F 06/25 06:09
trewq987: 哈哈55F 06/25 06:09
yss: 哈囉?56F 06/25 06:09
beauman002: 好了 比賽結束 我們要看內馬爾了57F 06/25 06:09
CGary: 關鍵比賽巴西總算沒掉漆了58F 06/25 06:09
hsnu2000: 海地淘汰59F 06/25 06:09
Sianan: 維尼喜提禮物60F 06/25 06:09
yoyonigo: 維尼終於成為大家想要他成為的那個巴西箭頭了61F 06/25 06:09
wolver: ??我還以為是業餘足球咧62F 06/25 06:09
chiky: 笑死 居然犯這種失誤63F 06/25 06:09
oNEYMARo: 低端操作 送頭64F 06/25 06:09
Layase: 到底維尼跟姆皇誰會先拿金球呢65F 06/25 06:09
erosecs: 啥?? 我才剛進來66F 06/25 06:09
snowrain: 最討厭足球員在那邊抱頭 演什麼戲67F 06/25 06:10
taeyeon09: 本屆這種白癡失誤至少3個了68F 06/25 06:10
Sianan: 後衛沒那個能力出球69F 06/25 06:10
godfight: 快70F 06/25 06:11
snowrain: 裝個逼 低級錯誤就解套了逆71F 06/25 06:11
meisgod: 是不是可以討論等等要看哪一邊了72F 06/25 06:11
tellmetruth: 隔壁出事73F 06/25 06:11
yss: 早期看馬兒~~~74F 06/25 06:11
lisawind: 隔壁海地進球了…75F 06/25 06:11
tallolz: 海地居然先進XD76F 06/25 06:12
Winston13840: 同意57樓 it’s over give me Neymar ~77F 06/25 06:12
CGary: 蘇格蘭別輸太多還是有一點點希望的 巴西應該也不會沒事拚血洗...78F 06/25 06:12
hsnu2000: 真假 海地!???80F 06/25 06:13
Arodz: 教授來看這場‼81F 06/25 06:13
beauman002: 蘇格蘭老四出局 真假82F 06/25 06:13
hsnu2000: 我是不是要轉戰到隔壁83F 06/25 06:13
meisgod: 蘇格蘭這場輸太多是不是也很危險84F 06/25 06:13
sunny61629: 巴西加油85F 06/25 06:14
Icecrystals: 海地???86F 06/25 06:14
snowrain: 小紅蟻跟大黑蟻的戰鬥 爆發力差好多87F 06/25 06:14
CGary: 蘇格蘭贏了海地 海地一定是第四...但是蘇格蘭不能再掉球了88F 06/25 06:14
Sianan: 輸幾球出局?89F 06/25 06:14
meisgod: 蘇格蘭輸太多  可能排不進前八90F 06/25 06:15
IRPT001: 蘇不會四91F 06/25 06:15
pili955030: 積分3分的話,要看其他小組的結果,還是有可能落到最後四位裡導致淘汰92F 06/25 06:15
godfight: 開場前看 記得海地追四分就有機會94F 06/25 06:16
CGary: 現在就已經不一定了 再掉球幾乎就肯定沒了95F 06/25 06:16
Sianan: 這麼嚴苛96F 06/25 06:16
lisawind: 要算數學了嗎97F 06/25 06:17
pili955030: 這屆是先比對戰成績,因為蘇格蘭贏海地,所以同是三98F 06/25 06:17
CGary: 海地早淘汰了,這屆同分是比對戰99F 06/25 06:17
pili955030: 分的話,會是蘇格蘭小組三
現在是蘇格蘭積分3去跟其他小組3比的話,有點危險100F 06/25 06:17
beauman002: 對拉 最慘老三 數學的要給後面組別的算 現在是先不要丟太多球102F 06/25 06:18
meisgod: 蘇格蘭這場至少要平局可以贏最好104F 06/25 06:18
pili955030: 不好說會不會晉級,但有機會被淘汰105F 06/25 06:18
lisawind: 蘇格蘭淨勝-1很危險吧106F 06/25 06:18
pili955030: 而且巴西還可能再進球107F 06/25 06:19
CGary: 蘇格蘭最理想當然是打平 但巴西應不會想看別人臉色拿分組1108F 06/25 06:19
beauman002: 這場沒追平拿四分可能就再見了109F 06/25 06:19
CGary: 拿到3分-1球 很勉強 但至少不是0希望110F 06/25 06:20
fenrirdire: 卡洛斯 里瓦多111F 06/25 06:21
CGary: 但-2球基本上就是說掰掰了112F 06/25 06:21
AikawaJyun: 巴西該來的都來了 不可能輸了吧
還是說讓上面的下來踢比較強(誤113F 06/25 06:21
mister80185: 純金的iPhone115F 06/25 06:21
hsnu2000: 巴西不想放水餒!?!?116F 06/25 06:22
CGary: 2球了117F 06/25 06:23
MinShooter: 巴西門將:我好無聊……118F 06/25 06:23
hsnu2000: 哇勒 又是失誤?!!?119F 06/25 06:23
twpost: 都靠前鋒 自己搶120F 06/25 06:23
tallolz: 屌虐121F 06/25 06:23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122F 06/25 06:23
frlair: 呃123F 06/25 06:23
oNEYMARo: 巴西太輕鬆了124F 06/25 06:23
congmaosyu: 維尼修斯也太幸運125F 06/25 06:23
saiman0617: 進啦126F 06/25 06:23
easonli000: 笑死127F 06/25 06:23
fenrirdire: 拚一下帽子128F 06/25 06:23
meta5445: 蘇格蘭掰129F 06/25 06:23
MK47: 蘇格蘭又煮粥 這三小130F 06/25 06:23
CGary: 蘇格蘭的防守非常多包131F 06/25 06:23
MAKAEDE: 蘇格蘭...到底...132F 06/25 06:23
fman: 怎麼又來了...133F 06/25 06:23
ymsc30102: 虐134F 06/25 06:23
omoideomoi: 輕鬆的感覺135F 06/25 06:23
yoyonigo: 維尼2goal136F 06/25 06:23
caicing: 離譜137F 06/25 06:23
linlinme5208: 屌虐138F 06/25 06:23
g70245: 哇..139F 06/25 06:23
tallolz: 真的很多隊伍後防都好慘140F 06/25 06:23
ykes60513: 送大禮啊!141F 06/25 06:23
swordsplendo: 又煮粥啦142F 06/25 06:23
william12tw: 維尼!!!143F 06/25 06:23
fman: 這種比賽不好看啊144F 06/25 06:23
hsnu2000: 蘇格蘭是不是壓力太大?!??145F 06/25 06:23
www16852: 輕輕鬆鬆146F 06/25 06:23
peanutman: 又送大禮147F 06/25 06:23
MippiDing: 兩鍋粥148F 06/25 06:23
Winston13840: 不會只是把內馬爾登錄名單 然後不上場吧@@149F 06/25 06:23
ballgame162: 蘇格蘭後衛被吃掉150F 06/25 06:23
beauman002: 百年老隊踢成這樣151F 06/25 06:23
andy70612: 準備戴帽152F 06/25 06:24
CGary: 維尼加速太快 蘇格蘭又太大意了153F 06/25 06:24
freegreg: 不想贏154F 06/25 06:24
Layase: 可以早點換馬兒上來了吧155F 06/25 06:24
kiolp: 不是 為什麼要在門前玩 玩一次不夠還玩兩次156F 06/25 06:24
lane34: 兩個大包掉兩球157F 06/25 06:24
ykes60513: 幸福來得太突然158F 06/25 06:24
h100142003: 抓都抓不住159F 06/25 06:24
ymsc30102: 否放也不用這樣160F 06/25 06:24
snowrain: 是裙子穿太習慣了嗎 根本老爺散步球161F 06/25 06:24
ballgame162: 蘇格蘭後衛後面想抱住維尼也扛不住162F 06/25 06:24
tallolz: 這包真扯163F 06/25 06:24
twpost: 抱也抱不住, 蘇格蘭後衛被當小孩耍...164F 06/25 06:24
sunny61629: 蘇格蘭後防……165F 06/25 06:24
drummers: 哇,蘇格蘭爆炸了,這樣還要讓內馬爾上場嗎,等等蘇格蘭著急會更兇吧166F 06/25 06:24
hsnu2000: 很支持蘇格蘭欸 唉唉唉168F 06/25 06:24
Layase: 看起來要吹掉169F 06/25 06:24
oNEYMARo: 蘇格蘭的後衛一堆業餘低級失誤170F 06/25 06:25
Sianan: 這後衛也太低級了171F 06/25 06:25
tallolz: 好像也不是不能沒收172F 06/25 06:25
h100142003: 有機會吹掉173F 06/25 06:25
CGary: 勾到?判犯規174F 06/25 06:25
yoshro: 各位可以先吃早餐了175F 06/25 06:25
hsnu2000: 哈哈 爽死 好險啊啊啊176F 06/25 06:25
chiky: 沒收了177F 06/25 06:25
tallolz: 說什麼啦178F 06/25 06:25
mork8850: 犯規了179F 06/25 06:25
kopkop: 麥開一半180F 06/25 06:25
h100142003: MIC是怎樣XD181F 06/25 06:25
oNEYMARo: 裁判救了一命182F 06/25 06:25
drummers: 犯規取消進球了183F 06/25 06:25
MK47: 改吹犯規184F 06/25 06:25
peanutman: 被吹掉了185F 06/25 06:25
ddkkz2003: 麥沒開啊186F 06/25 06:25
beauman002: 我還沒死阿187F 06/25 06:25
grafan: 這種等級後衛踢世界盃?188F 06/25 06:25
william12tw: 這沒收???189F 06/25 06:25
CGary: 這種超級輕微的碰撞竟然吹掉了190F 06/25 06:26
hsnu2000: 蘇格蘭好好把握啊啊!!!191F 06/25 06:26
fman: 啊?怎麼會這樣192F 06/25 06:26
mork8850: 麥還開一半193F 06/25 06:26
PigBlood: WTF?194F 06/25 06:26
ballgame162: 裁判吹掉這球195F 06/25 06:26
MippiDing: the幫196F 06/25 06:26
tallolz: 給你個警惕 打起精神吧蘇格蘭197F 06/25 06:26
noyan: 笑死198F 06/25 06:26
fman: 不過的確是明顯犯規沒錯199F 06/25 06:26
L1ON: 沒啦200F 06/25 06:26
pili955030: 犯規在先,所以沒收了201F 06/25 06:26
frlair: 嘖嘖嘖202F 06/25 06:26
ckitwei: ?203F 06/25 06:26
Sianan: 保住一命204F 06/25 06:26
OxFFFFFFFF: 笑死這樣也能吹掉,裁判應該有205F 06/25 06:26
tsukirit: 摸毛犯規206F 06/25 06:26
sallyna123: Boooooooo207F 06/25 06:26
coolrgin: 裁判人真好208F 06/25 06:26
AikawaJyun: 好啦 喝水喝水 蘇格蘭緩一緩209F 06/25 06:26
beauman002: 喝個水還有救210F 06/25 06:26
CGary: 不過作為巴西球迷 我沒覺得被黑掉 的確是碰到了 算有點衰吧211F 06/25 06:26
hsnu2000: 下去喝水好好調整212F 06/25 06:26
jinnie27221: 還以為開場沒多久要兩球了213F 06/25 06:26
chiky: 犯規沒問題啦 蘇格蘭看還敢不敢這樣玩214F 06/25 06:26
yss: 這樣也不行喔?那其他都快撞飛了也沒事?215F 06/25 06:26
oNEYMARo: 明顯犯規?這肢體接觸超正常的216F 06/25 06:26
kiolp: 這腳勾到可判可不判 裁判佛心來的救你217F 06/25 06:27
panasony: 起死回生?218F 06/25 06:27
wpd: 犯規   欠蘇格蘭後衛一個道歉219F 06/25 06:27
js2004nt: 痾....這個基本上算低級失誤 判犯規真的就了蘇一命220F 06/25 06:27
snowrain: 犯規歸犯規 抄球還是抄球221F 06/25 06:27
sallyna123: 摸毛犯規啦222F 06/25 06:27
Sianan: 可判可不判223F 06/25 06:27
congmaosyu: 這球放在以前不會被吹掉 主要還是低級失誤224F 06/25 06:27
CGary: 如果維尼先一步掌握到球 再碰到就不算犯規了 蘇格蘭玩火中225F 06/25 06:27
oNEYMARo: 按照這尺度,一堆身體接觸斷球都要吹餒226F 06/25 06:27
hsnu2000: 烏茲也是犯規 球被沒收餒 XDDDDDD227F 06/25 06:27
AikawaJyun: 這一屆喝水讓表現不好隊伍更有機會翻盤   不錯228F 06/25 06:27
PigBlood: 你再黑巴西也是第一出線啊 有必要控分嗎?229F 06/25 06:27
yoyonigo: 這屆的VAR late call真的好煩230F 06/25 06:27
beauman002: 生死局還是判嚴一點比較好231F 06/25 06:27
h100142003: 這球不吹也會有人說裁判有__232F 06/25 06:27
ballgame162: 這球進球沒有犯規吧......233F 06/25 06:27
twpost: 如果是進攻方這樣被勾到的話, 通常就不會吹了..234F 06/25 06:27
tsukirit: 佛心? 有下注吧235F 06/25 06:27
Sianan: 烏茲別克那犯規太明顯236F 06/25 06:27
berryc: 先勾到腳讓對方失去平衡才搶到球, 犯規沒問題啊...237F 06/25 06:28
OxFFFFFFFF: 第一拍應該是蘇格蘭後衛的角去勾到巴西前鋒。笑死這樣也能判規。238F 06/25 06:28
CGary: 還沒拿到球權前 對方有球權 所以只能說有點可惜...對方犯大240F 06/25 06:28
tallolz: 你就當維尼人緣不好吧241F 06/25 06:28
CGary: 錯竟然碰到腳先 因為本來球權在對方腳下...242F 06/25 06:28
snowrain: 進攻方得益就不會吹啊243F 06/25 06:29
drummers: 踢到腳就可重可輕,只要別雙標就還好244F 06/25 06:29
tellmetruth: 這樣吹犯規 足球不用踢了 完全不能接觸245F 06/25 06:29
sunny61629: 維尼好衰246F 06/25 06:29
berryc: 你腳伸到人家跑動範圍讓人來踢也是你的鍋啊247F 06/25 06:29
sallyna123: 摸毛紹 nba喔248F 06/25 06:29
tsukirit: 這樣一場50個12碼 白癡249F 06/25 06:29
CGary: 如果維尼先碰到球 對方失去球權 就會變成正常肢體接觸了250F 06/25 06:30
AikawaJyun: 跟蘇格蘭腳先碰到沒關係 不是他出的腳 是維尼出的腳251F 06/25 06:30
CheG: 很明顯的犯規252F 06/25 06:30
Layase: 可惜253F 06/25 06:30
AikawaJyun: 說個好笑的 蘇格蘭後衛可能根本不知道維尼來了254F 06/25 06:30
Winston13840: 有進攻得利嗎 沒有就別吹了吧255F 06/25 06:30
sunny61629: 嚇死256F 06/25 06:30
tsukirit: 我禁區不踢球 別人一靠近就勾他腳257F 06/25 06:31
godfight: 一場五十個十二碼笑死258F 06/25 06:31
twpost: 如果是進攻方因這樣被勾到 而絆到(被搶球), 根本不會吹259F 06/25 06:31
hsnu2000: 球評也說 犯規才搶到球260F 06/25 06:31
PigBlood: 只能這樣說 同樣的動作 往前找一百次 都不會是犯規261F 06/25 06:31
Yohachan: 可以吹啊 但你最好整場的尺度都給我一致262F 06/25 06:32
king800901: 這不吹犯規的話肯定被噴更多263F 06/25 06:32
hsnu2000: 巴西球員怎這摸矮264F 06/25 06:33
CGary: 其實也無所謂 蘇格蘭今天後防那麼鳥 肯定還會再掉球的265F 06/25 06:33
chiky: 裁判本來也沒吹啊 如果沒有VAR就會算進球了266F 06/25 06:33
oNEYMARo: 怎麼又不不吹了 勾到了餒267F 06/25 06:33
tsukirit: 好呀 以後禁區邊緣就伸腳勾人 看有沒有罰球268F 06/25 06:33
AikawaJyun: 東亞也這麼矮 你是歐洲球員看太多了269F 06/25 06:34
Layase: 怎麼每屆都這麼多連基本規則都不懂得跑來亂 運彩版左轉270F 06/25 06:34
tellmetruth: 後衛自己要護球271F 06/25 06:34
twpost: 因為有進球,所以VAR 會主動介入... 才會出現改判272F 06/25 06:34
oNEYMARo: 你是不是不知道 VAR只是提醒 最後還是主審判決273F 06/25 06:34
kiolp: 這球不用想太多 var佛心救你而已 沒有明顯下腳勾到 主裁原本也沒想畔的274F 06/25 06:35
tsukirit: 主審簽賭 就這麼簡單276F 06/25 06:35
chiky: 我的意思這球不看VAR也不會判犯規啊 有什麼問題嗎277F 06/25 06:36
h100142003: 果然 又來這種發言278F 06/25 06:36
hsnu2000: 這屆12碼很少279F 06/25 06:36
Layase: 就賭球的崩潰一直亂 不用浪費時間解釋280F 06/25 06:36
oNEYMARo: 這種接觸認定為犯規的話 90分比賽會被吹到多破碎 補時大概要給十分鐘了281F 06/25 06:36
tellmetruth: 看了VAR也不是一定判 還是主裁決定283F 06/25 06:36
tsukirit: 這沒犯規 12碼啊 主審吃屎284F 06/25 06:36
frlair: ????285F 06/25 06:37
CGary: 這球VAR認為失去球權"之前"勾到腳而導致失去球權 正常狀況286F 06/25 06:37
h100142003: VAR原本用意不就怕主裁沒看清楚給他提醒讓他看一下嗎287F 06/25 06:37
yss: 裁判??288F 06/25 06:37
CGary: 下裁判也不會管太多 但就進球所以被介入 但就標準犯規動作289F 06/25 06:37
oNEYMARo: 到底哪裡來的優越迷,討論犯規尺度,直接開大絕說人家290F 06/25 06:38
CGary: 所以才說衰...反正等一下巴西會再進球的291F 06/25 06:38
oNEYMARo: 賭迷XDD292F 06/25 06:38
h100142003: 主裁原本沒看到確定犯規(他的標準下)沒喊 看完喊293F 06/25 06:38
hsnu2000: 蘇格蘭後衛 好恐怖XDDDDDD294F 06/25 06:38
Layase: 正常會有疑問的跟賭球崩潰亂噓的差別很明顯 也不是想討論295F 06/25 06:38
h100142003: 到底哪裡有問題 動不動就說人賭 有下的是自己吧296F 06/25 06:38
tsukirit: 又一球禁區犯規 12碼呢297F 06/25 06:38
congmaosyu: 蘇格蘭中後衛看起來像第一次碰過球298F 06/25 06:39
panasony: 後衛真的學不乖耶299F 06/25 06:39
CGary: 蘇格蘭後防感覺對後方來的動作完全沒有知覺耶 超可怕的XD300F 06/25 06:39
h100142003: 巴西迷放寬心 目前這狀況 進球機會多的是XD301F 06/25 06:39
godfight: 新警察討黑名單嗎302F 06/25 06:39
tsukirit: 摸毛就犯規 12碼呢303F 06/25 06:39
pili955030: 我是覺得等比賽結束後再吵這顆吧,說不定這顆沒影響勝負304F 06/25 06:40
hsnu2000: 蘇格蘭沒贏過巴西 太難啦!!306F 06/25 06:40
Dragula: 經典大羅髮型307F 06/25 06:40
flyingpika: 大羅髮型弟弟耶308F 06/25 06:41
oNEYMARo: 這不是影不影響勝負的問題啊,是討論犯規尺度而已。309F 06/25 06:41
hsnu2000: 唉呀 被官方暴雷310F 06/25 06:42
tellmetruth: 以後卡身位 肢體都不可以碰到311F 06/25 06:42
william12tw: 瘋狂射歪312F 06/25 06:43
CGary: 反正現在巴西球員想拚一球世界波吧?XD313F 06/25 06:43
twpost: 隔壁都進三球了314F 06/25 06:44
tsukirit: 七成斷球都有那種接觸啦 每球吹啊315F 06/25 06:44
godgod777: 想用香蕉球旋進去316F 06/25 06:44
snowrain: 確認主要螢幕開錯邊 下半場換邊。。。317F 06/25 06:45
Layase: 可惜318F 06/25 06:45
sunny61629: 好可惜319F 06/25 06:46
CGary: 挖靠 隔壁 已經2:2...大亂鬥了320F 06/25 06:46
yss: 蠻平淡,也沒有馬兒,早知道看隔壁XD321F 06/25 06:47
oNEYMARo: 內馬應該下半場會上來322F 06/25 06:47
tallolz: 另一邊怎麼瘋狂進球323F 06/25 06:48
Icecrystals: 隔壁太扯啦324F 06/25 06:48
h100142003: 請支援收銀(?325F 06/25 06:48
godfight: 軟腳射門?326F 06/25 06:49
tallolz: 海地怎麼進兩顆的XD 摩洛哥怎麼大失血327F 06/25 06:49
twpost: 終於328F 06/25 06:49
chiky: 終究還是進啦!!329F 06/25 06:49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330F 06/25 06:49
frlair: 喔喔331F 06/25 06:49
saiman0617: 進啦332F 06/25 06:49
oNEYMARo: 今天真的是維尼熊的場啊!!333F 06/25 06:49
sunny61629: 帥啦334F 06/25 06:49
tallolz: 對吧 這個後衛 還是會被進的335F 06/25 06:49
wpd: 守門員..................336F 06/25 06:49
caicing: 厲害337F 06/25 06:49
tsukirit: 再沒收啊338F 06/25 06:49
DellSale999: 巴西麥可339F 06/25 06:49
MippiDing: 又!340F 06/25 06:49
william12tw: 還是進啦341F 06/25 06:49
ymsc30102: 這後防342F 06/25 06:49
congmaosyu: 可以被維尼進頭球 後衛和守門員在幹嘛343F 06/25 06:49
Winston13840: 輕輕鬆鬆 嘻嘻344F 06/25 06:49
frlair: 守門員存在感超低345F 06/25 06:50
CGary: 就說完全不用擔心啦 蘇格蘭的後防那麼鳥346F 06/25 06:50
sunny61629: 馬兒是不是可以不用上了347F 06/25 06:50
tallolz: 守門員 笑死348F 06/25 06:50
PigBlood: 我算你戴帽了 小熊今天優秀349F 06/25 06:50
Layase: 真的太爛350F 06/25 06:50
MK47: 傳真好 但守門員484判斷錯誤啊351F 06/25 06:50
yoyonigo: 維尼:扣掉?那我再補一顆352F 06/25 06:50
tellmetruth: 這球VAR介入啊  前面禁區外犯規 自由球353F 06/25 06:50
worried: 這球再沒收就扯了354F 06/25 06:50
nathan4074: 蘇格蘭這樣 第三名可能也會被淘汰欸355F 06/25 06:50
Winston13840: 巴西黑說話???356F 06/25 06:50
tallolz: 馬兒還是該上場熱熱身體的吧 拜託啦357F 06/25 06:50
Layase: 3分gd-2了 應該很危 下半感覺還會繼續噴358F 06/25 06:51
CGary: 蘇格蘭這球掉了應該就沒有機會了359F 06/25 06:51
kiolp: 這球算起來還是後防問題 你高空球跳起來沒摸到球?360F 06/25 06:51
AikawaJyun: 平淡 去看摩洛哥大亂鬥好了361F 06/25 06:51
tallolz: 笑死 根本沒巴西黑 就事論事而已 好了啦362F 06/25 06:51
godfight: 這守門員二線?363F 06/25 06:51
snowrain: 守門員的預判整個miss掉 跳也是剛好揮空364F 06/25 06:51
h100142003: 去看大亂鬥還不用看某人該該叫 大概買不少大分365F 06/25 06:51
grafan: 後防弱到爆366F 06/25 06:51
CGary: 他們防空亂糟一把 竟然讓巴西在高空球拿到優勢367F 06/25 06:51
oNEYMARo: 內馬還是60-70分再上來熱身跑一跑就好了,為32強準備368F 06/25 06:51
riahserf: 為了馬兒早起 嗚嗚369F 06/25 06:52
Layase: 可惜帥一半370F 06/25 06:52
tallolz: 射這什麼勾八371F 06/25 06:52
MK47: 哇靠這麼帥 但是沒進372F 06/25 06:52
frlair: 哭啊373F 06/25 06:52
MippiDing: 帥一半374F 06/25 06:52
sunny61629: 可惜375F 06/25 06:52
CGary: 內馬主要是上來熱熱身習慣強度而已 沒必要剛回來就那麼操376F 06/25 06:52
TWeng: 怎不倒掛金鉤啊!!!377F 06/25 06:52
congmaosyu: 如果進了就是內馬爾了378F 06/25 06:52
Layase: 下半應該馬兒會上來吧 安胖也要穩一下輿論379F 06/25 06:52
ymsc30102: XD380F 06/25 06:52
Winston13840: 笑死 少把優越說成就事論事 玩球就沒人權參與lol381F 06/25 06:53
ringtweety: 蘇格蘭-2 能不能比第三名晉級就有點懸念382F 06/25 06:53
vltw5v: 60分左右可以讓內馬上來動一動了吧 30分鐘左右應該他還撐得住383F 06/25 06:53
chiky: 想看Neymar, 不過這場他也沒什麼上場的必要了..385F 06/25 06:53
yss: 意思到了XD386F 06/25 06:53
king800901: 這裡沒有巴西黑 但可能有賭徒森77387F 06/25 06:53
srobg666: 巴西:除了英格蘭 英國沒一個能打的388F 06/25 06:53
MK47: 角球直接被沒收 裁判不爽了XD389F 06/25 06:54
yoyonigo: 剛剛那球如果是大羅 就直接過門將了390F 06/25 06:54
IRPT001: 蘇格蘭門將都沒上還選的進國家隊?391F 06/25 06:54
CGary: 巴西唯一那次跟蘇格蘭打平 還是超過50年前了...392F 06/25 06:54
AikawaJyun: 一直播台灣運彩蕭煌奇老師的廣告  我就問看不到怎麼賭393F 06/25 06:55
snowrain: 沙烏地是看不見鬥志 蘇格蘭怎麼像看不見技術水準394F 06/25 06:55
Daniel0712: 維尼真的讚395F 06/25 06:56
yoyonigo: 台灣運動比賽的廣告都是運彩跟線上賭場的396F 06/25 06:56
Winston13840: 巴西沒開虐 爛到爆氣☺397F 06/25 06:56
godfight: 足球可以聽廣播398F 06/25 06:56
yoyonigo: 本來應該是3:0的 這樣算有虐啦399F 06/25 06:57
 
beauman002: 蕭煌奇得獎都可以當司機了402F 06/25 06:58
Winston13840: 逼人當巴西黑…403F 06/25 06:58
tonyshao5236: 蘇的後衛這有點誇張……404F 06/25 06:59
smallq: 各個不同角度  一鞭再編405F 06/25 07:00
tonyshao5236: 這要被其他組第三名淘汰了406F 06/25 07:01
tallolz: 賭狗就乖乖去運彩版崩潰407F 06/25 07:02
Winston13840: -.-
內馬爾不上場 直接崩潰 叉滴408F 06/25 07:03
srobg666: 蘇格蘭只是百年老店 沒有比較驚豔.....410F 06/25 07:05
sallyna123: 不過那球就是摸毛犯規,很多更激烈的犯規都不會吹啦411F 06/25 07:06
scott123321: -2可能會被淘汰,蘇格蘭進攻真的完全熄火412F 06/25 07:07
srobg666: 除非其他小組第三也被打爆才有奇蹟
蘇格蘭隊史淘汰賽都沒進過 今年或許還有希望413F 06/25 07:08
tsukirit: 那球吹 七成斷球都要吹415F 06/25 07:10
tellmetruth: 可能裁判的粉絲吧416F 06/25 07:11
ringtweety: 現在比數 蘇會在第三名裡並列4-6名 能不能晉級就很懸417F 06/25 07:11
snowrain: 轉台 切換螢幕418F 06/25 07:13
aaronhkg: 太正啦419F 06/25 07:14
CGary: 可惜了 這球傳得不錯420F 06/25 07:16
tallolz: 傳得真好421F 06/25 07:16
ringtweety: 又被擋住422F 06/25 07:16
tallolz: 但維尼總是有一些射門要還的,皇馬迷應該習慣了。423F 06/25 07:17
easonli000: 內馬爾是狀況不好嗎 又沒上424F 06/25 07:21
Layase: 傳給三秒後的自己失敗425F 06/25 07:22
twpost: 門將苦 有苦說不出426F 06/25 07:22
tsukirit: 只會上20分鐘左右熱身427F 06/25 07:22
Layase: 傷沒全好沒先發有在替補 看等等會不會上來散步428F 06/25 07:22
CGary: 應該都會放在70分鐘才上吧 沒必要增加受傷風險阿 才剛好429F 06/25 07:23
SodaPenguin: 在喝蘇格蘭威士忌嗎?430F 06/25 07:25
CGary: 進了431F 06/25 07:25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432F 06/25 07:25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433F 06/25 07:25
erosecs: GOOOOOOALLLLLLLLLLLLL434F 06/25 07:25
Layase: 穩了435F 06/25 07:25
h100142003: GOOOOOOOOOOOOOOAL436F 06/25 07:25
saiman0617: 進啦437F 06/25 07:25
music9man: 漂亮438F 06/25 07:25
MAKAEDE: 根本虐殺439F 06/25 07:25
teeeeee: 這球好漂亮440F 06/25 07:25
nathan4074: 這大概去了441F 06/25 07:25
ymsc30102: 一碰就倒了442F 06/25 07:25
lux2668: 讚443F 06/25 07:25
sunny61629: 又進啦!!444F 06/25 07:25
ThrivinIvory: 這姿勢醜死445F 06/25 07:26
alan82212371: 好輕鬆啊446F 06/25 07:26
twpost: 蘇格蘭是整個陣型被撕裂........447F 06/25 07:26
wenhh88: 屠殺了448F 06/25 07:26
Winston13840: 不要再虐了QQ
如果要虐 那給我換上內馬爾讓他繼續虐!449F 06/25 07:26
tonyshao5236: 無話可說的後防,還是去喝威士忌吧451F 06/25 07:26
godfight: 進囉452F 06/25 07:26
yoyonigo: +3了 可以讓馬兒上來了453F 06/25 07:26
hsnu2000: 歷史數據不假XDDDDDD454F 06/25 07:26
yukaichen: 完全被虐爆455F 06/25 07:26
wenhh88: 這比數放馬上場欠鏟嗎456F 06/25 07:27
scott123321: 蘇格蘭要被淘汰了457F 06/25 07:27
corner0111: 下屆還是32隊就好458F 06/25 07:27
tonyshao5236: 我也要看馬兒!!!459F 06/25 07:27
frlair: 給我擦皮鞋460F 06/25 07:27
MK47: 黃牌461F 06/25 07:27
CGary: 這球巴西有球權 撞在一起就完全是合法爭位了 還是一碰就倒蘇格蘭完全沒有辦法跟人卡好位 太扯的後防462F 06/25 07:27
aaronhkg: 這場不讓內馬上來跑看看 敢讓他直接上淘汰賽嗎464F 06/25 07:28
CGary: 其實蘇格蘭也幾乎沒有啥鏟球動作 卡位也很隨意 內馬這場上465F 06/25 07:28
hsnu2000: 蘇格蘭回家 英格蘭開心466F 06/25 07:28
sk5995969: 可以問一下現在角球是幾比幾嗎467F 06/25 07:28
CGary: 來跑跑熱熱身是最佳選擇...468F 06/25 07:28
Layase: 森爹神撲469F 06/25 07:29
easonli000: 好機會470F 06/25 07:29
tonyshao5236: 跪求1分471F 06/25 07:29
oNEYMARo: 把精力留著看等等的雙南大戰吧,應該會更精彩472F 06/25 07:30
Aubameyang: 小馬丁上了473F 06/25 07:30
Layase: 要壓到80+了嗎...474F 06/25 07:31
wenhh88: 隔壁比較刺激475F 06/25 07:32
oNEYMARo: 內馬在場邊熱身了476F 06/25 07:33
lucky1017: 球迷在喊馬兒了!477F 06/25 07:33
PigBlood: 馬兒牽出來遛遛啊478F 06/25 07:33
teeeeee: 喝水了 應該有希望喝水之後上來吧479F 06/25 07:33
nathan4074: 淨勝球-3基本上就是賭有四隊<=2積分480F 06/25 07:33
tonyshao5236: 馬兒馬兒馬兒!!!481F 06/25 07:34
akujiki: 等領先三分還不給內馬爾上來散步喔482F 06/25 07:34
tonyshao5236: 沒4分又超過-2球,基本上涼涼的483F 06/25 07:35
tallolz: 低積分的還蠻多的啊484F 06/25 07:35
ringtweety: 蘇現在會是第三名裡排第六 能不能晉級就很懸了485F 06/25 07:36
beauman002: 歐勒歐哩歐哩歐哩486F 06/25 07:36
MK47: 內馬熱身了487F 06/25 07:36
tallolz: 看錯了 太多0淨勝的488F 06/25 07:36
KangarooDad: 馬到成功~489F 06/25 07:36
Layase: 可惜阿麥克湯...490F 06/25 07:37
tonyshao5236: 3平都有3分,淨勝球還是0,這是個第三名晉級指標491F 06/25 07:37
aaronhkg: 是因為還沒第三輪吧 不然2積分第三的應該是不太多492F 06/25 07:37
tallolz: 來囉493F 06/25 07:37
frlair: 來喇494F 06/25 07:37
tonyshao5236: 馬兒馬兒馬兒!!!495F 06/25 07:37
wenhh88: 溜馬了496F 06/25 07:38
CGary: 來了...497F 06/25 07:38
william12tw: 馬兒!!498F 06/25 07:38
MippiDing: 馬兒來了499F 06/25 07:38
h100142003: 要來啦 可以世界和平了吧500F 06/25 07:38
Winston13840: 馬兒特寫
教練:你負責跑吸引火力501F 06/25 07:38
beauman002: 巴西踢到四強馬兒找姆總算帳有沒有夢503F 06/25 07:38
lux2668: 馬兒來了504F 06/25 07:38
yoyonigo: 蘇格蘭有球可以踢了 (誤505F 06/25 07:39
xjapan329: 內馬耳鼻喉科來了506F 06/25 07:39
Winston13840: 教書就是這麼簡單
*戰術507F 06/25 07:39
tonyshao5236: 來踢球,馬兒你當球509F 06/25 07:39
yoyonigo: 蘇格蘭:球給你們踢 我們踢馬兒510F 06/25 07:40
xjapan329: 頂哪呢511F 06/25 07:40
CGary: 蘇格蘭是真的踢好爛 不止毫無威脅 還基本毫無存在感= =512F 06/25 07:40
FoxWu930065: 3分晉級機率沒那麼低 -3差不多就晉級邊緣513F 06/25 07:40
CGary: 整場球感覺他們好像只是"人有在" 而已...514F 06/25 07:41
chiky: 上場啦!!!515F 06/25 07:41
teeeeee: 馬兒!516F 06/25 07:41
g70245: 來了!517F 06/25 07:41
tallolz: 蘇格蘭真的晉級也沒意義518F 06/25 07:41
mork8850: 來啦!!!!!!!!!!!!!!!!!519F 06/25 07:41
wenhh88: 來了520F 06/25 07:41
Yohachan: 來啦521F 06/25 07:41
xjapan329: 辣個男人來拉522F 06/25 07:41
david31059: 來啦 內馬爾523F 06/25 07:41
bilz: 上啦524F 06/25 07:41
alan82212371: 內馬爾來啦525F 06/25 07:41
sunny61629: 馬兒上啦526F 06/25 07:41
Icecrystals: 馬兒來啦527F 06/25 07:41
MK47: 上啦 感動528F 06/25 07:41
beauman002: 來囉 先滾一圈529F 06/25 07:41
xjapan329: 沒錯,就是辣個男人530F 06/25 07:41
william12tw: 7777777531F 06/25 07:41
omoideomoi: 上來散步洗分嗎532F 06/25 07:41
frlair: 先滾個幾圈熱場533F 06/25 07:41
gataomotw: 來啦534F 06/25 07:41
AikawaJyun: 幹 內馬爾和Cunha髮型鬍子根本一模一樣535F 06/25 07:41
Joshuaunnnnn: 吉祥物來了536F 06/25 07:41
twpost: 就看你蘇格蘭沒有...   當熱身賽537F 06/25 07:41
tonyshao5236: 來了!538F 06/25 07:41
blackchoco: 上了!!!539F 06/25 07:41
lovecoppee: 辣個男人 颯爽登場540F 06/25 07:41
hipnos: 辣個男人!!541F 06/25 07:42
AikawaJyun: 換掉是因為怕大家搞混嗎(誤542F 06/25 07:42
xjapan329: 內馬爾今天會進球嗎,你各位下好離手543F 06/25 07:42
mork8850: 只要聽到廣播音就知道隔壁又進球了544F 06/25 07:42
Gjerry: 來啦545F 06/25 07:42
tony30451: 來啦辣個男人內碼!!546F 06/25 07:42
Vincent8026: 神串留名547F 06/25 07:43
Winston13840: https://i.imgur.com/0qUB9wG.jpeg
帥哥登場548F 06/25 07:43
phyun: 我內威武!!550F 06/25 07:45
othen: 辣個男人,最後的森巴上來啦551F 06/25 07:46
CGary: 超級爛的防守 可惜沒進XD552F 06/25 07:46
wjill: 我要看內馬爾翻滾553F 06/25 07:46
TWkiller: 球上來了554F 06/25 07:46
tonyshao5236: 最後的森巴舞者555F 06/25 07:46
sinars: 神串留名!556F 06/25 07:46
fujimoto: 來看最後十分鐘557F 06/25 07:48
Arodz: GINOLA講的不錯‼558F 06/25 07:48
tonyshao5236: 好痛559F 06/25 07:48
luvshizuo: 馬兒!!560F 06/25 07:49
roylee1214: 倒完在若無其事回守 笑死561F 06/25 07:49
CGary: 這幾波攻勢都有刻意讓內馬處理一下球 算是大家都幫他熱身562F 06/25 07:49
tonyshao5236: 復健賽,本身已經個過場563F 06/25 07:50
TWkiller: 角球都讓他開
內馬爾角球都很屌耶,技巧還在564F 06/25 07:51
aaronhkg: 內馬到底多久沒踢過高強度比賽了啊566F 06/25 07:53
CGary: 老大哥今天其實狀況還行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蘇格蘭太鳥567F 06/25 07:54
tallolz: 真假啦 他都幾歲了568F 06/25 07:54
aaronhkg: 普...普通吧那個角球 他再怎樣也是內馬啊569F 06/25 07:54
tonyshao5236: 不要鏟馬兒啦QQ570F 06/25 07:54
Winston13840: 進攻馬兒!571F 06/25 07:54
teeeeee: 現在看內馬爾倒地都很怕572F 06/25 07:54
Layase: 值了573F 06/25 07:54
mork8850: 可惜哈哈574F 06/25 07:55
tallolz: 射門力道不錯 狀況還行575F 06/25 07:55
MK47: 傳的不錯說576F 06/25 07:55
TWkiller: 有球在場上不踢不行577F 06/25 07:55
beauman002: 有耶578F 06/25 07:55
tonyshao5236: 有射正了579F 06/25 07:55
PigBlood: 射正了580F 06/25 07:55
aaronhkg: 還行581F 06/25 07:55
Winston13840: 乾 門將攔截馬兒射門582F 06/25 07:55
ymsc30102: 練練583F 06/25 07:55
kiolp: 3年吧 期間連比賽都只踢過一兩場 左路一堆大咖陪他踢復健584F 06/25 07:55
teeeeee: +6585F 06/25 07:55
aaronhkg: 三年沒高強度有這表現很好了586F 06/25 07:55
Tigerball: 天才就是天才587F 06/25 07:56
tallolz: 維尼啊…588F 06/25 07:57
tonyshao5236: 這傳得……589F 06/25 07:57
yoyonigo: 這球沒傳 真的….590F 06/25 07:57
PigBlood: 唉 浪費馬兒關鍵傳球591F 06/25 07:57
noserrrr: 蘇格蘭進個一顆吧592F 06/25 07:57
CGary: 維尼的強,強得很隨機XD593F 06/25 07:57
Retangle: 巴西院長594F 06/25 07:58
tallolz: 維尼的強 總有幾球要還的595F 06/25 07:58
ymsc30102: 直接抄掉596F 06/25 07:58
teeeeee: 隊友都很給面子597F 06/25 07:59
wlaga1234: 天才就是天才,好久沒踢還是猛598F 06/25 08:00
TWkiller: 大家都在支援內馬爾耶599F 06/25 08:00
tonyshao5236: 沒牌600F 06/25 08:00
TWkiller: 維尼那個不要傳失比較有機會601F 06/25 08:00
AikawaJyun: 剛剛蘇格蘭那個手掛在別人身上壓是在摔角是不是602F 06/25 08:00
yss: \馬兒加油/603F 06/25 08:00
Layase: 森爹穩604F 06/25 08:00
tonyshao5236: 可惜605F 06/25 08:01
wlaga1234: 巴西最後一個踢球有飄逸感的球員606F 06/25 08:01
aaronhkg: 啊竟然沒進啊607F 06/25 08:01
Winston13840: 給馬兒進一顆吧608F 06/25 08:01
tonyshao5236: 馬兒加油609F 06/25 08:01
MK47: 這幾個配合真好 可惜610F 06/25 08:01
CGary: 沒了 今天後半段就是復健賽611F 06/25 08:01
ymsc30102: 傳得好612F 06/25 08:01
tallolz: 上來跑跑就不錯了613F 06/25 08:01
kiolp: 帽子都不帶了 就是餵614F 06/25 08:01
mork8850: GGGGGGGGGGGGGGGGGGGG615F 06/25 08:01
MK47: GGGGGG616F 06/25 08:02
asd8604: 馬兒踢球還是很好看617F 06/25 08:02
vc39: 他打球就體能球 沒什麼用腦618F 06/25 08:02
nathan4074: 蘇格蘭聽天由命619F 06/25 08:02
CGary: 反正巴西要走遠的話 內馬有表現至關重要 也只能練了...620F 06/25 08:02
aaronhkg: 內馬嗎? 他不算體能球吧 是球感好621F 06/25 08:03
tonyshao5236: 蘇格蘭只能靠其他組推了622F 06/25 08:03
dtdon1699: 內馬爾走路腳怪怪的623F 06/25 08:03
frlair: 快樂上班去,等等繼續偷看624F 06/25 08:03
tonyshao5236: 馬兒不是體能球,他本身就是球!(無誤)625F 06/25 08:04
neohung: 馬兒腳還在 馬兒贏了626F 06/25 08:05
tonyshao5236: 981天QQ627F 06/25 08:06
Avier: 羅納度 - 純金愛鳳殼628F 06/25 08:06
lovecoppee: 技術還在 很可以629F 06/25 08:06
AikawaJyun: 每次看到他都覺得足球員超狠 看到內馬都要弄死他630F 06/25 08:07
OceanAdin: 兒子好白631F 06/25 08:07
Winston13840: 明明被鏟 他人卻笑他在翻滾632F 06/25 08:08
CGary: 內馬的腳應該是還沒全好 但也不得不上了633F 06/25 08:08
Avier: 兒子有像夏奇拉兒子帥帥634F 06/25 08:09
AikawaJyun: 永遠都記得他還在接受治療 結果對面足球員又踩他腳635F 06/25 08:09
IRPT001: 女友還老婆636F 06/25 08:09
Avier: 老婆真美637F 06/25 08:09
dtdon1699: 羅莉可愛638F 06/25 08:09
chiky: 鏡頭全給內馬了 XD639F 06/25 08:09
Dragula: 內馬爾家庭日640F 06/25 08:10
tonyshao5236: 瑞典直接被無視了,哈哈641F 06/25 08:10
akujiki: 那些故意整個人踩上去犯規的人真的該下地獄642F 06/25 08:16
KB1999KB2: 蘇格蘭難了 積分3 GD-3 進球1
應該原地擺大巴的643F 06/25 08: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