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作者 shohei5566 (歐他尼)
標題 [討論] 內馬爾是被捧的,還是真的強?
時間 Thu Jun 25 08:07:07 2026


巴西近代足球明星no1
應該就是內馬爾了

但說實在的
他的成績也比不上他的朋友 梅西
年輕時候感覺C羅也比較強

也沒有姆巴佩那總令人印象的得分能力


內馬爾基乎是被拿來跟一線足球巨星相比
但成績看下來好像也還好?

內馬爾是被捧的 還是真的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134 (臺灣)
※ 作者: shohei5566 2026-06-25 08:07:07
※ 文章代碼(AID): #1gF74jNE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46029.A.5CE.html
fman: 有強過啊,但現在因傷能踢能跑就不錯了1F 06/25 08:07
william12tw: 強的時候很強啊 後面一直受傷才沒表現的2F 06/25 08:09
nathan4074: 以前就天下第三人3F 06/25 08:09
Winston13840: 強到沒人踢得比他還飄逸阿4F 06/25 08:09
d12654568: 他差一點後半身坐輪椅5F 06/25 08:09
noserrrr: 以前真的很強 現在偏精神領袖了吧6F 06/25 08:09
wangshengand: 強的時候很強 只能說內馬在場上沒被踢殘已經很好了7F 06/25 08:10
c8227867: 什麼一日球迷發言8F 06/25 08:10
Akaria: 非常強,很多精彩有創意的表現,身體太脆而已9F 06/25 08:11
aaronhkg: 他就梅西蘇牙餵球餵大的 代表作就巴薩PSG歐冠的第二腿10F 06/25 08:11
kiolp: 時代的眼淚 甚至10號現在足球都越來越少11F 06/25 08:11
aaronhkg:  看似絕望時他帶動巴薩拿三分救隊 從此證明了自己 然後就被PSG挖走了 導致後來一連串事件12F 06/25 08:12
Layase: MSN了解一下14F 06/25 08:12
akujiki: 強啊,強到讓梅西認可在巴薩也一起合作幾年。只是他覺得15F 06/25 08:12
loverxa: 巔峰時強到對面只能拼命上身體來阻擋他 身板又脆就這樣16F 06/25 08:12
sad141: 現在不行,但以前真的強。17F 06/25 08:12
loverxa: 了18F 06/25 08:13
akujiki: 在巴薩他不會是主角才想走,誰知道大巴黎有姆巴佩19F 06/25 08:13
takura: 傷太多,全盛時期是森巴足球的最後代表20F 06/25 08:13
kaido: 巴西隊史上進球最多的21F 06/25 08:14
akujiki: 以前會被笑他都在演假摔,我想他是被嚴重犯規到有受傷,22F 06/25 08:14
bbs0840738: 腳斷之前很強23F 06/25 08:14
akujiki: 所以十年怕草蛇吧24F 06/25 08:14
dtdon1699: 強阿,所以對手都對他惡意犯規25F 06/25 08:15
yoyonigo: 14年前是真的很有實力 被差點踢廢之後心態都變了26F 06/25 08:15
Retangle: 他就不夠撞 會被鏟倒的羅納度
27F 06/25 08:15
hsnu2000: 超越大小羅 能不強!?!29F 06/25 08:15
SungKyungMW: 真的很強啊==30F 06/25 08:16
yoyonigo: 以前是彩虹過人 對手馬上直接在後面踢飛他31F 06/25 08:16
IRPT001: 年輕還行吧32F 06/25 08:16
godswd: 他沒有老到需要問  比賽影片都還在  自己看不就知道了33F 06/25 08:16
SungKyungMW: 會這樣問的真的有在看球?34F 06/25 08:17
hanslins: 真的很強,而且是類似梅西那種天才中場35F 06/25 08:17
godswd: 真的就缺身體強度這塊  巔峰沒辦法拉長36F 06/25 08:17
aaronhkg: 要看內馬踢球也不容易了 都多久沒出現了37F 06/25 08:17
hanslins: 巴西現在缺少那靈光一閃的時刻,但他受傷嚴重38F 06/25 08:18
nsman: 知道他是巴西史上進球王我也很訝異39F 06/25 08:18
kickvsbrad: 看看那背痛40F 06/25 08:18
akujiki: 有一點就是他很愛玩的樣子41F 06/25 08:18
hanslins: 巴西現在打球非常歐洲,完全沒有十年前那種驚喜感42F 06/25 08:18
EdwardXIII: 他離開巴薩純粹大巴黎錢給太多了43F 06/25 08:19
CMPunk: 他有陣子是天下第三人 去大巴黎也是想證明自己帶隊能力吧44F 06/25 08:19
kive0847: 有馬踢馬 沒馬踢球45F 06/25 08:19
CMPunk:  誰知道姆皇降臨46F 06/25 08:19
akujiki: 錢是嗎!這是個好理由47F 06/25 08:19
CMPunk: 後來幾乎都在受傷48F 06/25 08:20
ALLEN17: 再強也只會被當球踢49F 06/25 08:20
akujiki: 有姆巴佩誰都要配合他,包括後來過去的梅西,難怪梅西想走,2年後就直接去美職聯50F 06/25 08:21
hsnu2000: 他就是個玩咖 不自律XDDDDDD52F 06/25 08:22
aaronhkg: 梅西不在乎傳球好嗎 他是被忍者龜政治力搞走的53F 06/25 08:22
Retangle: PSG當時油王給的錢多外 他也想證明自己54F 06/25 08:23
EdwardXIII: 其實梅西對要配合姆總沒差,他主要是不滿管理層一直用他而已55F 06/25 08:23
aaronhkg: 原本相安無事 把法國打成亞軍後歸隊就一堆毛 什麼明明有排假 結果被指控放鳥練習57F 06/25 08:24
godswd: 到底在公三小? 老梅球離隊是因為大雄 這不是公開的嗎?59F 06/25 08:24
Retangle: 輸給車子後就被姆皇宮鬥走了60F 06/25 08:24
sad141: 現在在說的是梅西離開psg,你那個是梅西離開巴塞,兩碼子61F 06/25 08:25
aaronhkg: 他講的是PSG時代了啦 當時被大雄騙 還是PSG救他的 不然62F 06/25 08:25
sad141: 事63F 06/25 08:25
tonyshao5236: 你有看過他被踢就知道……64F 06/25 08:25
mimimoumou: 這是四年一次迷問題吧,他之前差點被踢斷脊椎,身體65F 06/25 08:25
k798976869: 真的強 以前66F 06/25 08:25
mimimoumou: 傷太多還法維持狀態啊67F 06/25 08:25
aaronhkg: 就變流浪球員了w  所以我不覺得梅西會在意忍者龜68F 06/25 08:25
EdwardXIII: 其實內馬離開巴薩的季前恩叔已經新增不少內馬為主的戰術了,然後就忽然被大巴黎砸錢買走了69F 06/25 08:26
AikawaJyun: 幹他尾椎跟腳都爆炸了 你就知道別人對他多狠71F 06/25 08:27
s310213: 曾經最被看好能跟梅羅一拚天下第三人72F 06/25 08:27
sad141: 因為psg真的給太多了73F 06/25 08:27
Retangle: 內馬受過的傷現在還能在場上踢就已經很猛了74F 06/25 08:27
akiakira: 這裡不就四年一次板 不想回答不要回答硬要嘴一句很優越?75F 06/25 08:28
a22222a4210: 內馬爾真的強 但是就是球風跟嘲諷後衛一樣所以瘋狂76F 06/25 08:28
EdwardXIII: 然後蘇牙其實在內馬離隊前有要他改考慮去英超比較有利他發展77F 06/25 08:28
kerry0496x: 呵呵79F 06/25 08:29
annboy: 內碼巔峰是又強觀賞性又高80F 06/25 08:29
tonyshao5236: 大家不是開玩笑的,他真的當球很久了QQ81F 06/25 08:29
a22222a4210: 被犯規 加上每次世足運氣都很差怪不了他82F 06/25 08:29
CMPunk: 他腰椎被攻擊那場我還看live 完全不知道哥倫比亞在踢三小83F 06/25 08:29
AikawaJyun: 就是因為四年一次板 所以很多人四年來嘴別人一次 合理84F 06/25 08:30
CMPunk:  還以為在看泰拳85F 06/25 08:30
Retangle: 問題出在同時代巴西沒人幫他分擔火力86F 06/25 08:30
a22222a4210: 以巴西球員來說 內馬爾已經算顛峰期很長了87F 06/25 08:30
TWkiller: 球技超強吧,所以大家破解方法就是打死他88F 06/25 08:31
hutten: 真的強,但差點被搞廢,他想保持健康安穩踢不為過啦89F 06/25 08:31
tonyshao5236: 哥倫比亞那球真的扯,完全在找人,根本沒鳥球!90F 06/25 08:31
legendd: 奧運金牌點球91F 06/25 08:31
tsukirit: 搶不贏就踢人,然後靠媒體黑他假摔,超噁心92F 06/25 08:31
AikawaJyun: 他沒去英超我也覺得很可惜   畢竟巴黎錢太多了93F 06/25 08:31
Retangle: https://youtu.be/ixCf2BV8k0Y 他媽這魔鬼隊94F 06/25 08:31
tonyshao5236: 說他快被踢死,還真不是開玩笑95F 06/25 08:32
EdwardXIII: 內馬就沒有像梅西把身體強度跟閃避點滿,所以很容易會被踢中受傷96F 06/25 08:32
tsukirit: 踢不贏就打人,從比利就開始差點被打死,才有了紅黃牌98F 06/25 08:32
EdwardXIII: 而且他偏黏球讓他更容易被鎖定99F 06/25 08:33
hanslins: 梅西地位太高,弄梅西先考慮會不會被弄死
你看那些鏟梅西的事後還要跟他道歉100F 06/25 08:34
EdwardXIII: 並沒有,梅西常常被踢好嗎,看跟皇馬踢就知道了102F 06/25 08:35
Akaria: 那次踢到脊椎可是最壞後果以後站不起來的耶103F 06/25 08:35
EdwardXIII: 拉莫斯跟佩佩從沒道歉過好嗎104F 06/25 08:35
TWkiller: 打梅西也沒在客氣,巴薩那群以前都會被打105F 06/25 08:35
hanslins: 梅西是被踢腳,但內馬爾是踢人106F 06/25 08:35
TWkiller: 拉莫斯殺死多少人了107F 06/25 08:36
Retangle: 只是梅西的跑動方式你鏟他就是等吃牌108F 06/25 08:36
hanslins: 加上內馬爾被笑假摔,結果連惡意攻擊都被忽略109F 06/25 08:36
EdwardXIII: 梅西被空中肘擊過爆血好嗎= =
佩佩還故意路過用釘鞋踩他手110F 06/25 08:36
aaronhkg: 梅西也不是生來就球王的啊 更何況以前皇馬武術隊112F 06/25 08:37
sponge88: 他以前連摔倒的姿勢都被模仿過,不強嗎?113F 06/25 08:37
tonychiao: 強過 老了(114F 06/25 08:37
EdwardXIII: 說梅西沒被謀殺看太少球115F 06/25 08:38
TWkiller: 不然內馬爾球技老了應該也能用116F 06/25 08:38
EdwardXIII: 他只是閃避點滿所以可以躲而已117F 06/25 08:38
aaronhkg: 南佩佩的全盛時期就是打巴薩出名的118F 06/25 08:38
CMPunk: 武僧上場就踢人的啊 好險退休了這屆不用再看到他119F 06/25 08:38
zuraKatsura: 他的球風以後可能也不會再有了
說他脆也不對 那踢法就是容易惹對手惡意攻擊120F 06/25 08:39
sad141: 梅西沒受傷是因為他太會躲人和身體太強。他也常常被人踢
https://i.imgur.com/Dect48i.gif122F 06/25 08:41
TWkiller: 內馬爾真的脆的話早就在坐輪椅125F 06/25 08:42
tsukirit: 巴西街頭踢法其他國學不會,就靠打人造謠來封殺126F 06/25 08:42
EdwardXIII: 梅西身體強度常常被低估
https://i.mopix.cc/sTuxJy.jpg127F 06/25 08:42
tonyshao5236: 馬兒比較黏球,秀味很重,防守球員往死裡踢,但觀129F 06/25 08:43
TWkiller: 很有效啊,已經沒人踢得出森巴球風了130F 06/25 08:43
tonyshao5236: 眾很愛131F 06/25 08:43
EdwardXIII: 像這張照片我記得防守球員禁賽回歸前梅西就傷愈復出了132F 06/25 08:43
jympin: 論球技 只輸梅西吧 可惜就一直受傷133F 06/25 08:44
BusterPosey: 15-16還16-17梅西有一陣子受傷的時候很凱瑞 後來就出走了134F 06/25 08:44
EdwardXIII: 內馬平頭那陣子是真的很強136F 06/25 08:45
riahserf: 很強 森巴足球最後傳人 被踢爛了137F 06/25 08:45
BusterPosey: 他自己生涯規劃不好 跑去法甲整天被人伐木 伐到身體都爛了138F 06/25 08:45
TWkiller: msn三人感情很好吧,我都覺得今年就可以去美國了140F 06/25 08:46
EdwardXIII: 法甲純看對抗程度比英超還誇張,英超是邊踢球邊激烈對抗,法甲是先踢人再踢球141F 06/25 08:47
BusterPosey: 他如果沒離開我薩 我薩也不會有啥三億齊廢 唉143F 06/25 08:47
akujiki: 他現在都在巴西踢球了,很難回到過去的強度了144F 06/25 08:48
BusterPosey: 不會債台高築 阿梅也就可能不會放走 啊....西巴145F 06/25 08:49
Retangle: 他再晚生幾年有VAR的時代應該不會那麼慘146F 06/25 08:49
aaronhkg: 他去PSG是一連串事件的起點啊 巴薩拿到一堆錢但缺接班人147F 06/25 08:49
akujiki: MS佛羅里達,N在巴西踢了148F 06/25 08:49
sad141: 對面一直有整理梅西收到的暴力犯規
https://b23.tv/gwxYoNs149F 06/25 08:49
EdwardXIII: 三億至少有一個億眼光是沒問題的,但那個人需要鐵腕教練盯他才有用151F 06/25 08:50
hanslins: 有VAR也沒啥假摔了153F 06/25 08:50
aaronhkg:  加上忍者龜降臨 就溢價買登貝萊 整個被比下去 後來導致154F 06/25 08:51
hanslins: VAR真犯規假犯規一清二楚155F 06/25 08:51
aaronhkg: 巴薩沒錢 大雄騙梅西 梅西再去PSG 奪冠後被忍者龜逼走 內馬梅西走之後忍者龜也想走 結果登貝萊去PSG拿下歐冠 一連串超諷刺156F 06/25 08:51
akujiki: 梅西遇到最扯的是有一個人直接踩在他小腿上走過去,那時沒有呂布不然早就打死他了
姆總在沒拿冠軍,一走之後大巴黎就冠軍159F 06/25 08:51
TWkiller: 梅西跟蘇牙一直有叫內馬爾去邁阿密啊
看他今年合約到期要續約還是去美國162F 06/25 08:52
findwind0826: 如果他要選入世界盃 至少得在巴西踢球
人不親土親164F 06/25 08:53
akujiki: 真的嗎?那真的期待在邁阿密看到MSN166F 06/25 08:53
hanslins: 但大巴黎球員今年世界盃都沒啥感覺167F 06/25 08:53
yoursam168: 你沒踢體斷脊椎都踢不贏他了...你覺得他強嗎?168F 06/25 08:54
EdwardXIII: 因為大巴黎最強的球員踢不了世界盃169F 06/25 08:54
Layase: 喬治亞梅西170F 06/25 08:54
EdwardXIII: 不過大巴黎門德斯跟哈基米兩個邊後衛都還行171F 06/25 08:55
Layase: hakimi不是今天才一球 雖然是對海地這種172F 06/25 08:55
TWkiller: 法國戰術是姆巴佩至上,德尚等級都允許他不防守但要盡量173F 06/25 08:56
akujiki: 世俱杯嗎?邁阿密踢大巴黎時,大巴黎球員跟教練遇到梅西174F 06/25 08:56
TWkiller: 跑,目前看成效不差175F 06/25 08:56
akujiki: 還是有說有笑176F 06/25 08:56
Layase: 都換人了...177F 06/25 08:57
hanslins: 大巴黎有問題的是球迷178F 06/25 08:57
akujiki: 只要他能跑,球都會給到他179F 06/25 08:57
hanslins: 梅西是被球迷還有高層弄180F 06/25 08:57
wolver: 花俏的強 但一碰就碎181F 06/25 08:58
chengyu1010: 蛤已經要解釋馬兒的時候了喔182F 06/25 08:59
jerrycat0118: 你可以去NBA版問喬丹強不強,去棒球版問鱒魚強不強183F 06/25 08:59
Retangle: 大巴黎球迷真的是像暴發戶184F 06/25 08:59
micbrimac: 在大巴黎也帶到歐冠決賽 算是證明自己了185F 06/25 08:59
max5209: 0186F 06/25 09:00
TWkiller: 大巴黎證明我們不需要某個人,兩屆耶187F 06/25 09:00
akujiki: 很多人對內馬爾的印象是假摔,幫忙介紹一下而已吧188F 06/25 09:00
EdwardXIII: 其實姆總如果肯聽進去恩叔的話,金球就是他的了189F 06/25 09:02
smile521688: 他被惡犯 差點半身不遂190F 06/25 09:03
EdwardXIII: 結果讓躲在會議室外面的登包偷聽學到了191F 06/25 09:03
BusterPosey: 因為他最強的時候卡在兩屆世界盃之間 四年看一次的不了解很正常192F 06/25 09:04
tallolz: ?194F 06/25 09:07
hsnu2000: 內碼年前時真的超帥 女粉超多XDDDDDD DDD195F 06/25 09:08
naniyo: 四年才看一次都知道梅羅內三強的時代了196F 06/25 09:08
hsnu2000: 年輕197F 06/25 09:08
angus449: 如果不強的話,轉會費也不會那麼高了198F 06/25 09:10
naniyo: 剛好這個時代他受傷然後姆又出現所以你以為比不上199F 06/25 09:11
findwind0826: 真的是北七 在巴薩當太子不好 非要去巴黎當僱傭兵上場被踩傷 最後巴黎球迷還不是舔姆巴佩200F 06/25 09:12
tim1112: 強202F 06/25 09:13
heny: 下一個問貝克漢是靠帥還是真的強203F 06/25 09:14
tim1112: 巴西1:7輸德國那年,內馬爾前一場被踢傷脊椎不能上場204F 06/25 09:14
Rim725: 因為太強戲耍對手,被犯規都往死裡犯,能踢到現在算久的了205F 06/25 09:14
akujiki: 貝克漢有踢世界盃最後一屆應該是2006年206F 06/25 09:15
isaka: ?這是什麼問題207F 06/25 09:16
hsnu2000: 向錢看的下場208F 06/25 09:18
raysilence: 真的強,不過也如巴西各代強者一樣,全盛期都很短209F 06/25 09:18
wade2432: 有哪個真的不強的能靠媒體捧就變成足球明星嗎?210F 06/25 09:18
quueen: 自律的話,天賦應該僅次於梅西211F 06/25 09:19
kkkk0923: 他是受傷吧,之前踢的不錯212F 06/25 09:19
summer08818: 收過一堆大傷的
有幾次的傷不要說還能不能踢球 運氣不好現在已經坐輪213F 06/25 09:20
qize1428 
qize1428: 比卡卡還強215F 06/25 09:21
summer08818: 椅了216F 06/25 09:21
drummers: 沒被踢成這樣之前很強,以前PTT就有內馬爾當球的梗,猜猜為什麼==217F 06/25 09:24
allego0227: 巔峰時期的腳法真的美如畫219F 06/25 09:27
TWkiller: 卡卡是被做掉吧220F 06/25 09:27
eternallover: 一日球迷來釣魚221F 06/25 09:28
dripping: 以前的天下第三人 富有想法的各種盤帶過人 是好看的222F 06/25 09:28
Anyotw: 大概是足球的SGA223F 06/25 09:28
rrrReshar: 巔峰就離開巴薩剛到巴黎的時候 那時候姆皇還沒成名 整個巴黎就是圍繞著內馬爾 那時候超級強…224F 06/25 09:30
fire124: 一個字 強226F 06/25 09:31
swordsplendo: 以前覺得他怎麼常倒地,後來仔細看了以後才發現他沒殘廢真的猛227F 06/25 09:32
andysamlee: 他是用滾的229F 06/25 09:35
tsukirit: 就算這樣,他還是巴西國家隊生涯進球王,這還不強230F 06/25 09:36
js0431: 強到對手腦羞231F 06/25 09:36
xylinum: 你脊椎被踢裂看看232F 06/25 09:37
toolin: 很強,但就生在兩個歷史級球星的時代,加上他也是標準的巴西球星,身體巔峰時期過就是斷崖式的下滑233F 06/25 09:38
wulaw5566: 你比的是三個歷史級巨星,不是單純一線球星...235F 06/25 09:38
billylinlin: 蘇牙阿炸都比他強 哪來世界第三人236F 06/25 09:38
aerysky: 又強又有觀賞性 他踢球真的很好看237F 06/25 09:38
Akaria: 卡卡俱樂部巔峰,國家隊還好,但也當過大腿238F 06/25 09:40
Aequanimitas: 成績比得上梅西有啥好奇怪 誰比得上
比不上239F 06/25 09:43
lucky360: 再強的人 都敵不過傷痛241F 06/25 09:46
redbullwings: 他那運球是足球版KI?242F 06/25 09:49
ooic: 之前有人統計 巴西有他時勝率75% 沒他時剩55%243F 06/25 09:49
odanaga: 曾經強過 後來飄了244F 06/25 09:50
tonyshao5236: 他當時絕對是第三人,蘇牙哪有在前面過……245F 06/25 09:52
hsnu2000: 可惜時代過了246F 06/25 09:53
aaronhkg: 論實力個人覺得蘇牙在前面啦 當時內馬是有接班人之姿
但論實力其實跟各國球王不會差太多 而他轉PSG後也很少人用第三人來稱呼他也是這原因 就不是接班人了247F 06/25 09:55
braai: 基本上10年之後巴西隊就是內馬爾開始扛了 對於國家隊來說,內馬爾就是不惜粉身碎骨,成為對史進球王完全不意外,他國家隊進球效率誇張的扯250F 06/25 09:56
nbarepeat: 妹妹很正253F 06/25 09:58
kibow: 都是森巴球星 內馬爾長這樣 小羅長那樣.. 但個人認為小羅踢球比較好看254F 06/25 10:01
Retangle: 他是真的粉身碎骨 所以成績不好上場照樣全場暴動256F 06/25 10:02
youngpaper: 謝謝你這個月關心足球,四年後記得要再來發幾篇神文257F 06/25 10:03
tonyshao5236: 蘇牙很強但從來沒在討論範圍內……259F 06/25 10:05
toff887: 多少次被弄下場,脊椎被踢到骨折一堆人大概直接退役的260F 06/25 10:10
hsnu2000: 不惜分身碎骨261F 06/25 10:10
wj12240522: 每年世界盃開始都要忍受一堆一日球迷發言真的頭很痛上一屆開始嘴梅西 每年固定嘴內馬爾西羅  沒長期看球拜託閉嘴  不講話沒人當啞巴262F 06/25 10:13
hsnu2000: 有討論才有熱度 傻傻XDDDDDD265F 06/25 10:14
akujiki: 有在看聯賽的人不多,給他們問吧266F 06/25 10:18
Magic0312: 這篇還好吧,前幾天酸C羅的那些四年一度梅西迷的發言才是真的好笑267F 06/25 10:20
whizz: 有一定程度 加上剛好巴西沒人 捧大於強
你要看看的是西班牙耶馬 會不會是下個內馬269F 06/25 10:21
s310213: 內馬強的時候踢法嘲諷感十足,會讓對面會牙起來直接動手的那種271F 06/25 10:25
linwurih: EA在遊戲裡做了他的專屬技:內馬爾彩虹,不強嗎?273F 06/25 10:30
onepiecefan: 年輕就真的強274F 06/25 10:30
linwurih: 台灣已經沒啥人看足球了,有討論不是好事嗎?
沒有長期看球就不能問喔?275F 06/25 10:30
totoro0722: 花期有點短,但確實強過277F 06/25 10:32
mrshort: 雲?278F 06/25 10:33
billylinlin: 標準最容易被捧的類型 花俏踢法+巴西人+10號位 實際overrated 多 彩虹踢法沒洨用 欠幹而已279F 06/25 10:34
nyybos8812: 螺迷還在崩哈哈
魔術螺迷真的很急XD281F 06/25 10:35
StNeverRush: 最後的森巴舞者283F 06/25 10:43
shargo: 其實他巔峰期算很長了 不然那些累積數據怎麼來的284F 06/25 10:44
ivo88114: 雲喔 當然強過285F 06/25 10:45
okmijnuhyex: 真的是快被踢死,還能在場上很厲害惹286F 06/25 10:46
shargo: 敢打梅西的只有白馬球員 打內馬爾的 各國都有XDD287F 06/25 10:46
Utaha: 看球看出優越感難怪四年熱一次288F 06/25 10:47
magickanjay: 假摔很強289F 06/25 10:57
IDmpact: 不夠強 巴薩跟大巴黎就不會找他了唄290F 06/25 10:57
papagenoyi: 真的強,但也是真的受過重傷291F 06/25 10:58
Cowyau: 不強你捧也沒用292F 06/25 10:58
Coslate: 捧293F 06/25 10:59
oo2751394: 強是強 但不耐撞常常受傷==294F 06/25 11:00
v840122v: MSN時期484沒看過
當年梅西被鏟被針對內馬都第一個鏟回去 他們都互相295F 06/25 11:02
wugi: 玻璃舞步啊297F 06/25 11:04
dimand: 他沒被踢死在球場上已經是上天保佑,那些後衛有夠
對待他真的跟殺人一樣298F 06/25 11:07
Retangle: 他到巴黎才知道梅西分掉多少防守壓力300F 06/25 11:07
Mace2021: 難得有人要討論,總比沒人問好301F 06/25 11:10
shargo: 他在大巴黎 才發現內馬爾多扛吧
歐冠過人數創紀錄ㄟ302F 06/25 11:11
hsnu2000: 足球資深優越迷總是那樣 習慣就好304F 06/25 11:11
linwurih: 不知道是多資深,能優越成這樣305F 06/25 11:15
seemoon2000: 他以前是真的強 但他主要是不自律 過太爽306F 06/25 11:19
c07strange: 他的踢法太容易被報復了 沒辦法307F 06/25 11:23
MASOMASO: 巴西史上最球王 鬼之腿法小範圍內無量抽射 但後面就狂傷被石油王帶走後踢了不到十場繼續傷 真虧本生意308F 06/25 11:46
Retangle: 最不能理解的就是踢的華麗啥時變可以惡意犯規的理由
還有球員做出神人發言說內馬爾的過人不尊重對手310F 06/25 11:48
baychi999: 巴塞的MSN時期超猛的好嗎 了解一下312F 06/25 11:49
MASOMASO: MSN 與 BBC  西班牙當年兩個經典組合313F 06/25 11:52
toolin: 對梅西惡犯的球隊多的是了314F 06/25 11:53
summer08818: 就隊友跟球迷很愛 但對手會賭爛到斷你手腳脊椎的那種強度315F 06/25 11:54
Retangle: 除了皇馬 對梅西的犯規通常是只能那樣擋他的
但內馬爾就是無意義要弄死他那種317F 06/25 11:55
Retangle: 華麗過人又不犯規 還提升比賽精采度變不尊重對手笑死誰根本就輸不起實力沒人強在找藉口320F 06/25 11:56
toolin: 這種很厲害的持球突破手都很常被踢傷跟惡犯322F 06/25 11:59
pimday: 先不管你平常有沒有看球 就算是世界盃一日迷 光是世界盃那幾次的重傷就知道他能活到現在命很硬了323F 06/25 12:01
AV771118: 馬兒全盛時期MSN轉型支點作用的時候很強
那時候助攻真的跟喝水差不多325F 06/25 12:07
oxOOxo: 腳法技術滿分 但身體素質經不起hard foul327F 06/25 12:13
CowBaoGan: 對他而言 魔鬼隊無所不在328F 06/25 12:15
Zoro80298: 內馬爾負責踢球  敵隊負責踢內馬爾329F 06/25 12:16
CowBaoGan: 寧願吃紅牌送點球也絕不讓你過 他的對手多半是這麼想的 這樣形容可以說明當年他有多強了吧330F 06/25 12:22
zjkgsd365: @xptt.ai 內馬爾強在哪332F 06/25 12:29
energy100203: 巔峰就世界三333F 06/25 12:29
k7202001: 跟巔峰大羅小羅比還是輸不少吧?
跟Rivaldo應該差不多等級335F 06/25 12:31
Retangle: 巴西國家隊下滑不是他的問題 他已經夠扛了337F 06/25 12:40
L1ON: MSN338F 06/25 12:54
searchroy: 強但是身體素質普通339F 06/25 13:07
andyy813043: 在球場上被踢到脊椎骨折,超扯的!!!
差點下半生都要在輪椅上待著~~340F 06/25 13:14
marty7976: 強是真的強 演也是真的很愛演342F 06/25 13:20
bensonla: 很強,不過動作花俏很容易激怒對手,身體素質不夠就常受傷343F 06/25 13:21
puliaer: 已過全盛了啦 蠻可惜的345F 06/25 13:30
breezeddd: 巴西問題是中場,前場人才太多,目前成績都靠球員爆發346F 06/25 13:42
wj115: 觀眾看很華麗 對手看就是羞辱嘲諷 品性爛的當然就直接出手開扁347F 06/25 13:53
KuroCYR: 強到被人針對防守 可惜傷病多349F 06/25 13:58
TWkiller: 巴西快20年沒有中場巨星了
都是幫歐洲生產大量前鋒還有兩邊後衛350F 06/25 14:06
SSglamr: 年輕時過人攔不住他 就犯規
PSG都助攻為多吧 給姆總射門 球彈給他才補刀射352F 06/25 14:33
windkeith: 巴西最後兩次世界盃冠軍後衛也很扛的~354F 06/25 14:37
Jerry0924: 內馬被髒被剷的程度應該比梅羅全盛時期還離譜了 對面被他過就會想弄他 搞到一堆傷 他還能踢球已經很不容易355F 06/25 15:39
QQderlolo: 強啊 創造力驚人 但踢法的副作用是激怒防守者對你惡犯358F 06/25 17:05
weiew51815: 年輕時超強!去看他怎麼過人射門359F 06/25 17:32
mmmmmmmmmmmm: 很強好嗎,他幾乎是最後一個森巴球風了360F 06/25 17:58
shintz: 很強,但是森巴球風太騷包吸仇恨過多吃一堆惡意傷害361F 06/25 22:56
az564232: 巔峰期比他強的沒他帥 比他帥的沒他強 就這樣362F 06/26 00:25
AISpurs56: 你覺得KID強,他就強
內馬爾aka巴西KIDaka巴西張震嶽aka足球喇叭詹363F 06/26 03: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