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WorldCup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標題
[LIVE] [Group A] 南非 VS 南韓
時間
Thu Jun 25 08:17:48 2026
A組 南非 VS 南韓
場地:Estadio Monterrey
---
南非 South Africa
4-2-3-1
Williams
Mudau
Okon
Mbokazi
Modiba
Mbatha
Yaya Sithole
Maseko
Mofokeng
Appollis
Makgopa
南韓 South Korea
3-4-3
Kim Seung-Gyu
Lee Han-Beom
Kim Min-Jae
Lee Gi-Hyuk
Seol Young-Woo
Paik Seung-Ho
Hwang In-Beom
Lee Tae-Seok
Lee Kang-In
Hwang Hee-Chan
Oh Hyeon-Gyu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1台 - Live直播線上看 | HamiVideo
Hami足球1台 FIFA世界盃™ 【非直播賽事時段】(普) ...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Hami足球2台 - Live直播線上看 | HamiVideo
Hami足球2台 FIFA世界盃™ 【非直播賽事時段】(普) ...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MAX9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 1 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愛爾達體育 2 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97.196 (臺灣)
※ 作者:
w155309
2026-06-25 08:17:48
※ 文章代碼(AID): #1gF7EoJU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46674.A.4DE.html
推
nathan4074
: 孫哥居然板凳
1F 06/25 08:18
推
hsnu2000
: 一天看三場 沒這摸累
2F 06/25 08:21
推
sandiegopadr
: 決定來看這場
3F 06/25 08:22
推
IRPT001
: 男上加男
4F 06/25 08:33
→
zzj11
: 抖抖的韓國
5F 06/25 08:33
推
sponge88
: 幫南非加油
6F 06/25 08:34
推
oNEYMARo
: 老孫今天難得替補出發
7F 06/25 08:39
推
meisgod
: 這組目前有什麼看點
8F 06/25 08:40
推
akiakira
: 看哪邊比較髒吧
9F 06/25 08:41
推
shuyuhuang
: 南非加油!
10F 06/25 08:42
推
constancy23
: 南非對台灣不友善,韓國加油!
11F 06/25 08:43
推
tallolz
: 老孫不先發了 (要贏了嗎)
12F 06/25 08:44
推
AikawaJyun
: 有韓國隊就會放K-POP xDDDDDDD
13F 06/25 08:44
→
tallolz
: 球場後面那座山..那背景也太假了!
14F 06/25 08:45
推
tonyshao5236
: 老孫放板凳,南韓不演了
15F 06/25 08:47
推
j3307002
: 搞不好南非勝韓,捷克勝墨,韓被淘汰
16F 06/25 08:48
推
birdy590
: 南非想贏誰太難了 QQ
17F 06/25 08:49
推
ELTA
: 南韓3-0加油
18F 06/25 08:49
推
tonyshao5236
: 南非隊歌好聽
19F 06/25 08:50
推
macair
: 台視是播墨西哥,東森才播南韓
20F 06/25 08:51
推
j3307002
: 南非黑人搞防守反擊搞不好1-0勝韓
21F 06/25 08:52
→
aaronhkg
: 南南對決
22F 06/25 08:52
推
sponge88
: 東森主播是丁元凱 pass
23F 06/25 08:52
→
aaronhkg
: 捷克南非贏 韓國就上路了
24F 06/25 08:52
推
zkow
: 韓國加油,目前看來戰加拿大機率最大
25F 06/25 08:53
推
hsnu2000
: 傑克活該 贏一分開始龜 被天罰
26F 06/25 08:53
→
j3307002
: 墨西哥輸球也a1,墨保留主力捷可能1-0勝墨,這樣就墨捷
晉級韓國淘汰
贏一分就防守反擊龜正常啊
27F 06/25 08:53
→
aaronhkg
: 有些人可能有期望的比分 或是覺得沒大比分比賽很無聊
30F 06/25 08:55
推
juicyfruit
: 孫沒先發 有機會嗎(欸
31F 06/25 08:56
→
zkow
: 也要韓國輸南非才會被淘汰,平手就第二
32F 06/25 08:56
→
aaronhkg
: 所以很愛講不攻就天罰
33F 06/25 08:56
推
zkow
: AB都晉級的話,荷蘭組小組第三戰墨西哥或德國機率會增加
34F 06/25 08:58
推
MK47
: 南韓出全力了啊 還沒進淘汰賽就不演了耶
35F 06/25 08:58
→
zkow
: 反而怎麼說,日本那組小組第三可能遇到隊伍比一二排名低
韓國跟加拿大戰32強是高機率的,這個籤運也是可以接受的
36F 06/25 08:59
推
nathan4074
: 這組感覺完全沒機會
38F 06/25 09:00
推
tim200513
: 期待捷克贏墨,南非贏南韓,南韓回家完美劇本
39F 06/25 09:00
推
iamdahiphop
: 怎麼這麼多韓國黑啦
40F 06/25 09:00
→
aaronhkg
: 第三也可能遇到法國不是嗎
41F 06/25 09:00
→
zkow
: 不過上半區就會太硬了,德法荷摩洛哥擠在同一個小區
會有一個表格是哪些小組第三晉級會遇到誰
就是AB組都進小組第三的話,且C組目前看來部會有
對到法國以外的球隊機率大增了
42F 06/25 09:00
推
yankees733
: 南非看起來是很難贏韓國
46F 06/25 09:02
→
zkow
: 如果明天D組澳洲跟巴拉圭分出勝負,小組第三不晉級
那反而是德國機率17:5法國了
47F 06/25 09:02
推
bigmow
: 南非要贏有點困難,不過我還是想南韓下去
49F 06/25 09:03
→
zkow
: 所以輪到日本踢的時候,這組小組會漸趨明朗
讓南非踢個加拿大也很精采呀
50F 06/25 09:03
推
flybirdy
: 希望南韓下去
52F 06/25 09:04
→
zkow
: 16強對手會是摩洛哥跟荷蘭組第一的勝者
53F 06/25 09:04
→
AikawaJyun
: 這兩個國家的唯一共同點是南部人嗎(?
54F 06/25 09:06
推
flybirdy
: 角球
55F 06/25 09:06
推
zkow
: 韓國需要這場贏下來增加淘汰賽士氣
讓韓國踢個加拿大也很有話題
56F 06/25 09:06
推
karol1314
: 謝謝東森願意幫忙出錢挺國際賽事轉播啦
58F 06/25 09:07
推
cioudasha
: 我的覺得看了兩場韓國 韓國也沒把孫用的很好
59F 06/25 09:07
→
aaronhkg
: 話題在哪
因為老孫也下滑了吧
60F 06/25 09:07
推
Layase
: 可惜
62F 06/25 09:07
推
MK47
: 可惜啊 這機會這麼好
63F 06/25 09:07
推
constancy23
: 可惜啊
64F 06/25 09:08
推
bigmow
: 自己射歪還想怪南非
65F 06/25 09:08
推
luuuking
: 失誤還想凹 唉
66F 06/25 09:08
推
flybirdy
: 很危險
67F 06/25 09:08
推
teeeeee
: 差一點點
68F 06/25 09:08
推
ichiro51arod
: 重炮差點
69F 06/25 09:08
→
karol1314
: 但是世界盃這種需要龐大資訊整理超級專業的轉播我還是
先pass
70F 06/25 09:08
→
bigmow
: 怎麼看怎麼不喜歡
72F 06/25 09:08
推
archer1018
: PJK的加油樂?
73F 06/25 09:09
推
a39452011
: 以為轉到統一獅了
74F 06/25 09:09
推
tyw0316
: 怎麼有潘傑楷的應援歌
75F 06/25 09:10
推
ucieric
: PJK XD
76F 06/25 09:10
推
godgod777
: 洪教練跟老外教練,看起來他壓力真大
77F 06/25 09:10
推
MK47
: 這球沒反應過來 不然傳的很好耶
78F 06/25 09:11
推
juicyfruit
: 打自己 好可愛
79F 06/25 09:11
→
jomon817
: 沒有漂亮女球迷
80F 06/25 09:11
推
hsnu2000
: 外面雨超大
81F 06/25 09:12
推
godgod777
: 紅魔再現
82F 06/25 09:12
推
meisgod
: 這場南韓一定要贏嗎?
83F 06/25 09:13
推
nathan4074
: 平手即可
84F 06/25 09:14
推
ucieric
: 韓輸捷赢會很好玩
85F 06/25 09:16
推
Hunterxx
: 南非加油~
86F 06/25 09:16
推
murray501029
: 所以為啥孫沒先發 有人知道嗎
87F 06/25 09:17
推
jomon817
: 韓國還是踢好龜
88F 06/25 09:17
推
bigmow
: 看到這樣的控球南非要贏很難
89F 06/25 09:17
推
maxheartttw
: 欸 韓國不是輸一場嗎 怎麼4分
90F 06/25 09:18
推
aaronhkg
: 那個積分是指目前的比數 算出來的即時積分
因為平手所以先+1
91F 06/25 09:18
推
juicyfruit
: 喔喔喔喔喔
93F 06/25 09:19
推
Znps
: 可惜
94F 06/25 09:19
推
maxheartttw
: 好可惜= =
95F 06/25 09:19
推
MK47
: 這後衛好強 這樣都守得住
96F 06/25 09:19
推
tallolz
: 守得好
97F 06/25 09:19
→
jomon817
: 一堆空檔 還自幹
98F 06/25 09:19
推
meisgod
: google的小組戰績會跟著目前結果連動
99F 06/25 09:19
推
teeeeee
: 哇是防守踢開的還以為南非自己踢歪 厲害
100F 06/25 09:20
推
constancy23
: 沒收
101F 06/25 09:20
推
ucieric
: 3打2卻死不傳
102F 06/25 09:20
推
tellmetruth
: 看守門員沒有啦
103F 06/25 09:20
推
ysopd
: 韓國中後場還在睡喔,這心態進32就掰了吧
104F 06/25 09:21
推
tallolz
: 進32不錯啦
105F 06/25 09:21
推
drummers
: 南非加油gogogo
106F 06/25 09:21
→
Layase
: ...嚇死人喔
107F 06/25 09:22
→
rayes
: 阿姨好吵
108F 06/25 09:22
→
jomon817
: 沒整形 果然不優
109F 06/25 09:22
推
teeeeee
: 放背景被嚇到
110F 06/25 09:22
推
Znps
: 大媽
111F 06/25 09:22
推
flybirdy
: 怎麼都不正 韓國不是滿地美女
112F 06/25 09:22
推
firemothra
: 韓女好嗨
113F 06/25 09:22
→
fonlinian
: 錢都去買機+酒了 沒多的可以整
114F 06/25 09:23
→
firemothra
: 大韓民國~
115F 06/25 09:23
推
hsnu2000
: 非洲防守就是強 XDDDDDD DDD
116F 06/25 09:23
推
pttbechia
: 主播今天怎麼沒講喝水500cc
117F 06/25 09:23
推
BANDITCS
: 感覺韓國一直掉球..
118F 06/25 09:24
推
ucieric
: 醫美大韓國
119F 06/25 09:24
推
flybirdy
: 喝水梗已經膩了吧
120F 06/25 09:25
推
iamdahiphop
: 南韓是不是忘記自己平手就晉級了
121F 06/25 09:27
推
firemothra
: 南非只要進一顆。南韓壓力就來了
122F 06/25 09:29
推
dead11
: 老孫不在要拼一下
123F 06/25 09:30
推
drummers
: 南韓踢非洲打守勢會被爆,所以都對攻
124F 06/25 09:30
推
godgod777
: 洪明甫
125F 06/25 09:30
推
Atima
: 笑死
126F 06/25 09:30
推
gotohikaru
: WoW
127F 06/25 09:30
推
hsnu2000
: 哇 這球!!!!
128F 06/25 09:30
推
MK47
: XD
129F 06/25 09:30
→
godgod777
: 五朝元老
130F 06/25 09:30
→
Layase
: 有機會喔南非
131F 06/25 09:30
推
et69523820
: 差點
132F 06/25 09:30
推
constancy23
: 哇 厲害
133F 06/25 09:30
→
firemothra
: 嚇爛了吧
134F 06/25 09:30
推
maxheartttw
: 幹
135F 06/25 09:30
推
hxhjerry
: 可惜
136F 06/25 09:30
推
juicyfruit
: 哇
137F 06/25 09:30
推
tallolz
: 補得太爛了吧
138F 06/25 09:30
→
swordsplendo
: 黎明好猛
139F 06/25 09:30
推
BANDITCS
: 太正了吧XD
140F 06/25 09:30
推
teeeeee
: 門將加班了
141F 06/25 09:31
推
KAKU29
: 笑死
142F 06/25 09:31
→
hsnu2000
: messi早進了XDDDDDD
143F 06/25 09:31
推
iwinlottery
: 進也是越位
144F 06/25 09:31
推
kenyshsu
: 居然往門將身上踢
145F 06/25 09:31
噓
shin30
: 放槍==
146F 06/25 09:31
推
yankees733
: 南非自己沒把握好
147F 06/25 09:31
→
BANDITCS
: 韓國再繼續掉球遲早天罰
148F 06/25 09:31
推
moca123
: 補中間...
149F 06/25 09:31
→
et69523820
: 南非如果進ㄧ顆 捷克贏 南韓掰
150F 06/25 09:31
推
TWkiller
: 第二下是?
151F 06/25 09:31
推
Hunterxx
: 南非加油 幹掉南朝顯
152F 06/25 09:31
推
rurutei
: 南韓怎麼那麼龜啊
153F 06/25 09:31
→
moy5566
…
推
moy5566
: 搞笑 小學生都能補進的
154F 06/25 09:31
推
dead11
: 守門員都趴在地板了還射他身上
155F 06/25 09:31
推
nathan4074
: 韓國一直倒腳看的好燥
156F 06/25 09:31
→
drummers
: 補球往坐著的守門員踢有點尷尬QQ
157F 06/25 09:31
推
Usami
: 話說南韓對到非洲國家是勝多還是敗多?
158F 06/25 09:31
推
Znps
: 教練痛苦
159F 06/25 09:32
→
dead11
: 平常練習射門都沒那麼有準度
160F 06/25 09:32
→
TWkiller
: 比起進球更想踢人
161F 06/25 09:32
→
yankees733
: 隨便旁邊補一腳就好 結果往正中間射
162F 06/25 09:32
→
aaronhkg
: 為啥叫天罰 不就單純輸球而已嗎
163F 06/25 09:32
推
ucieric
: 韓國那破中場XD
164F 06/25 09:32
→
et69523820
: 南非加油
165F 06/25 09:32
推
firemothra
: 精準命中守門員。也是很厲害啊
166F 06/25 09:32
推
rurutei
: 這樣看來日本真的贏韓國好多
167F 06/25 09:33
→
hsnu2000
: 看來這場比較精彩!!?!
168F 06/25 09:33
→
TWkiller
: 南非教練苦笑,這啥智障
169F 06/25 09:33
→
firemothra
: 用臉擋球…
170F 06/25 09:33
→
drummers
: 後場繼續放火
171F 06/25 09:33
→
aaronhkg
: 竟然沒射門
172F 06/25 09:33
推
BANDITCS
: 這中場也太破了吧...
173F 06/25 09:34
推
Znps
: 南韓中場真的太破了
174F 06/25 09:34
推
tallolz
: 這已經是南韓的全力了嗎
175F 06/25 09:34
推
godgod777
: 光頭想到迦納見紅包頭
176F 06/25 09:34
推
kkkkkktw
: 傳球都好粗糙
177F 06/25 09:34
推
macrose
: 韓國踢的好散漫
178F 06/25 09:34
推
nathan4074
: 韓國中場好慘
179F 06/25 09:34
推
ichiro51arod
: 南韓目前踢得比南非差
180F 06/25 09:34
→
nathan4074
: 出球都要後衛出球
181F 06/25 09:35
推
et69523820
: 南韓今天很軟
182F 06/25 09:35
→
macrose
: 給球都很隨便
183F 06/25 09:35
推
iwinlottery
: 墨西哥不會放啦,小心被韓國拿到小組一
好吧韓輸墨不可能
184F 06/25 09:36
推
ucieric
: 日本中場攻守兼備,韓國中場是擺設用的;只要逼搶、衝撞
186F 06/25 09:36
推
et69523820
: 南韓傳球很容易斷0.0
187F 06/25 09:37
推
FoxWu930065
: 墨西哥已經鎖定小組一了 今年看h2h 墨西哥贏韓國
188F 06/25 09:37
→
TWkiller
: 韓國傳球好迷
189F 06/25 09:37
→
aaronhkg
: 墨一定小組一所以一定放
190F 06/25 09:37
推
drummers
: 撕扯長傳啊……
191F 06/25 09:37
推
BANDITCS
: 南韓踢成這樣怎麼可能可能小組第一
192F 06/25 09:37
推
godgod777
: 君子動腳不動手,足球不動手,動手非足球
193F 06/25 09:37
推
tellmetruth
: 傳的爛 南非逼搶又來的很快
194F 06/25 09:37
→
ucieric
: 球就不見了,袋鼠和波斯每次都這樣玩泡菜的
195F 06/25 09:38
推
godgod777
: 君子不動手,動手非君子
196F 06/25 09:38
→
et69523820
: 南韓到底在亂踢什麼 XD
197F 06/25 09:38
推
rurutei
: 可惜
198F 06/25 09:39
→
aaronhkg
: 哇靠射術怎麼了...
199F 06/25 09:39
推
smallweek
: 韓國踢的滿爛的
200F 06/25 09:39
推
KAKU29
: 這球漂亮
201F 06/25 09:39
推
tonyshao5236
: 笑死
202F 06/25 09:39
推
hsnu2000
: 南非球迷XDDDDDD DDD
203F 06/25 09:39
推
celebleaf
: 南非加油,巫巫茲拉吹起來
204F 06/25 09:39
推
ALLEN2
: 今天南非好兇 南韓好軟
205F 06/25 09:39
推
tallolz
: 一腳就穿了
206F 06/25 09:39
推
drummers
: 射高是沒辦法,但都太正了
207F 06/25 09:39
推
c8227867
: 感覺沒上孫反而踢更爛
208F 06/25 09:39
推
shin30
: 蝦小 又踢飛
209F 06/25 09:39
推
firemothra
: 蛙嘎哇嘎。欸欸。
210F 06/25 09:39
→
hsnu2000
: 非洲球迷Cosplay 高手
211F 06/25 09:40
推
macrose
: 南韓今天就是很軟很散漫
212F 06/25 09:40
推
teeeeee
: 感覺沒有孫場面變很亂
213F 06/25 09:40
→
shin30
: 南韓只想逼和吧 好廢
214F 06/25 09:40
→
tonyshao5236
: 南韓中場朴智星感覺就後繼無人了
215F 06/25 09:40
推
TWkiller
: 韓國前兩場攻擊慾望都很重,這場怎好像在求和
216F 06/25 09:41
推
et69523820
: 南韓可能想就算輸南非也晉級
217F 06/25 09:41
推
tyw0316
: 韓國輸ㄧ輸包包回家好了,踢超爛
218F 06/25 09:41
→
hsnu2000
: 犯規還想裝傻阿阿阿阿
219F 06/25 09:41
→
firemothra
: 南韓只要和局即可。這場不用這麼拼
220F 06/25 09:41
→
aaronhkg
: 只想逼和? 單純中場爛不好進攻吧
221F 06/25 09:41
推
ichiro51arod
: 對南非想逼和不可能吧
222F 06/25 09:41
推
ARCHER2234
: 南非應該是他們最容易贏得阿,怎麼不拚了
223F 06/25 09:41
→
aaronhkg
: 跟上一場踢那內容 還是一堆人吹說韓國是故意的一樣
224F 06/25 09:41
→
Atima
: 這樣不會吃個牌嘛??
225F 06/25 09:41
推
tellmetruth
: 哪來的自信一定和局
226F 06/25 09:41
推
RoRe0710
: 進攻真的不好看……
227F 06/25 09:41
推
nathan4074
: 韓國傳球啥時變這麼慘
228F 06/25 09:41
推
drummers
: 沒轉
229F 06/25 09:42
推
gotohikaru
: 踢什麼鳥
230F 06/25 09:42
推
Znps
: 老哥 踢哪
231F 06/25 09:42
→
Atima
: 太少看韓國比賽了 我只能說 韓國比賽要看下半場
232F 06/25 09:42
推
ucieric
: 韓國中場是寄成庸引退後就沒人;只剩臭魚爛蝦
233F 06/25 09:42
推
Usami
: 喔?老孫等等上場了嗎
234F 06/25 09:42
推
shin30
: 射門準心沒帶?
235F 06/25 09:43
推
BANDITCS
: 已經好幾球超危險了,還踢成這樣想和局也很難
236F 06/25 09:43
推
s155147
: 南韓這幾年有點青黃不接,老的狀態又下滑
237F 06/25 09:43
→
drummers
: 要不是太正不然就太歪,不然南韓球門就爆炸了==
238F 06/25 09:43
推
TWkiller
: 要上了
239F 06/25 09:43
推
CGary
: 老孫不在的場次 韓國上半場就總是這樣的
240F 06/25 09:43
推
ZBeta
: 掉好快
241F 06/25 09:43
→
drummers
: 中後各種傳丟掉球……
242F 06/25 09:43
推
tallolz
: 真的很疑惑孫為什麼一年訓練後狀況下降這麼多
243F 06/25 09:43
→
CGary
: 然後老孫下去休息就靠體能球耗對方...
244F 06/25 09:44
→
bbs0840738
: 南韓中後場拿不住球
245F 06/25 09:44
推
hsnu2000
: 韓國2002四強欸 不弱
246F 06/25 09:44
→
tallolz
: 別提2002
247F 06/25 09:45
推
zkow
: 這組小組第二三天後就要比賽了,對加拿大,超刺激
248F 06/25 09:45
→
aaronhkg
: 好啦爛釣餌別用了
249F 06/25 09:45
推
wulaw5566
: 老孫的退化程度比他偶像C羅還慘
250F 06/25 09:45
推
s155147
: 先不說2002發生甚麼事,都已經24年前了,強也跟現在無關
251F 06/25 09:45
推
nathan4074
: 2002爭議這麼大 史上最黑
252F 06/25 09:45
推
macrose
: 2002是24年前...
253F 06/25 09:45
推
celebleaf
: 拿02黑哨來的四強出來說嘴XD
254F 06/25 09:45
推
firemothra
: 人生有幾個24年
255F 06/25 09:45
推
tyw0316
: 2002?
256F 06/25 09:45
→
bbs0840738
: 巴西2002也超強啊 現在咧?
257F 06/25 09:46
→
aaronhkg
: 唉那個ID每次都喜歡爭議推文釣魚 你各位當沒看到吧
258F 06/25 09:46
→
macrose
: 2002出生的嬰兒現在都能在場上踢球了
259F 06/25 09:46
推
Usami
: 義大利:
260F 06/25 09:46
推
ichiro51arod
: 南韓真的踢到令人吐血
261F 06/25 09:46
→
firemothra
: 兩邊都很拖台錢
262F 06/25 09:46
推
tonyshao5236
: 南韓隊真的粗,還是日本猛多了
263F 06/25 09:46
推
paul012011
: 那個ID就之前會發假比數的那位
264F 06/25 09:46
推
ARCHER2234
: 不論是釣魚還是故意說的黑單就好了
265F 06/25 09:46
→
bbs0840738
: 南韓想拖到下半場換滿血老孫上場是嗎
266F 06/25 09:46
→
aaronhkg
: 南韓沒拖啊 他們也沒擺大巴 就單純難進攻而已
267F 06/25 09:47
→
moy5566
…
推
moy5566
: 大概要落後才會上孫
268F 06/25 09:47
推
ysopd
: 2002拿來說? LOL TPA還拿過冠軍咧,現在都啥樣了
269F 06/25 09:47
→
TWkiller
: 釣魚啦,誰會沒事提02
老孫下半場應該會上
270F 06/25 09:48
→
hikari22
: 南韓平局就晉級了不是,反正也不可能分組第一了啊
272F 06/25 09:48
→
Layase
: 那位設黑名單比較快
273F 06/25 09:48
推
ucieric
: 寄成庸娶到明星老婆後就不玩國家隊了XD
274F 06/25 09:48
→
aaronhkg
: 但他們不能輸啊 能保證不被南非進球嗎
275F 06/25 09:48
推
ZBeta
: 別管2002了,台灣第n個足球元年來了沒
276F 06/25 09:49
推
hsnu2000
: 南非這場踢的不錯
277F 06/25 09:49
推
ddd852
: 南非攻勢還比較猛
278F 06/25 09:49
推
godgod777
: 老人會提02
279F 06/25 09:49
推
tonyshao5236
: 還講沒參賽國家,直接黑單
280F 06/25 09:50
推
iwinlottery
: 墨西哥那場賣光了吧XD
281F 06/25 09:50
推
et69523820
: 射門也太軟了
282F 06/25 09:50
→
hsnu2000
: 南非看得出很想贏XDDDDDD
283F 06/25 09:50
推
KAKU29
: 快睡著了
284F 06/25 09:50
推
zkow
: 這場結束後小組第二的要從墨西哥飛到加州
285F 06/25 09:50
→
godgod777
: 韓國總教練有踢過02後衛
286F 06/25 09:50
→
zkow
: 同樣,加拿大也要從溫哥華飛到加州,體力負荷一大考驗
韓國總教練就是對西班牙PK最後踢進致勝點的
287F 06/25 09:50
推
s155147
: 南非輸了淘汰,贏了有機會晉級,當然拚
289F 06/25 09:51
→
TWkiller
: 後面那座山真搶鏡
290F 06/25 09:51
→
zkow
: 反之,韓國輸了大機率也淘汰了
291F 06/25 09:51
→
godgod777
: 韓國總教練02退役
292F 06/25 09:51
→
zkow
: 目前韓國淨勝分是0
293F 06/25 09:51
推
smallweek
: 韓國只想和局比賽就會變這樣
294F 06/25 09:53
推
zkow
: 期待出現韓國VS加拿大
295F 06/25 09:53
推
godgod777
: 踢到火山爆發
296F 06/25 09:55
推
zkow
: 世界前十可能會有4隊擠到上半區1/4區 德法荷摩洛哥
297F 06/25 09:55
→
SatanLoveGod
: 南韓可沒強到可以硬控0:0欸
298F 06/25 09:55
→
zkow
: 32強出現摩洛哥世界第七對荷蘭世界第八也算是奇景了,若可以
299F 06/25 09:56
推
ucieric
: 楓葉會撞翻泡菜的
300F 06/25 09:56
噓
pf775
: 勿忘2002
301F 06/25 09:57
→
ARCHER2234
: 先喝機油啦
302F 06/25 09:58
推
zkow
: 韓國這屆進16強機率還是比日本大多了
303F 06/25 09:59
推
hidelena
: 南非加油
304F 06/25 09:59
推
paul012011
: 總教練抱頭XD
305F 06/25 09:59
→
TWkiller
: 那球去射倒地的守門員太神奇了
306F 06/25 10:00
推
godgod777
: 02是24年前,好像昨天一樣
307F 06/25 10:01
→
aaronhkg
: 以這組目前的程度 我覺得未必就是了
308F 06/25 10:01
推
holy3001
: 看起來我的運彩要拜了 足球之神果然充滿了變數
309F 06/25 10:02
推
riahserf
: 不要一直吃餌啦 那個就來釣的
310F 06/25 10:03
推
godgod777
: 洪教練真帥
311F 06/25 10:03
推
tonyshao5236
: 老孫來了
312F 06/25 10:04
推
tallolz
: 老孫可不可以下半場跑贏呢
313F 06/25 10:04
推
holy3001
: 亞洲足球先生
314F 06/25 10:04
→
godgod777
: 英國夠強才能硬控0:0
315F 06/25 10:04
推
rurutei
: 孫哥來了
316F 06/25 10:04
推
twofaceman
: 老孫
317F 06/25 10:04
推
juicyfruit
: 老孫!!!
318F 06/25 10:04
推
hsnu2000
: 這首歐陸舞曲超有名!!
319F 06/25 10:04
→
TWkiller
: 老孫
320F 06/25 10:04
推
kenyshsu
: 老孫來了
321F 06/25 10:04
→
hsnu2000
: DJ專業
322F 06/25 10:05
推
firemothra
: 森巴歌很好聽啊
323F 06/25 10:05
→
hsnu2000
: 這首是德國歌手 但很有巴西風味
324F 06/25 10:06
推
ucieric
: 想看韓國輸了回國後,再被丟糖、丟雞蛋XD
325F 06/25 10:07
推
holy3001
: 孫興慜剛剛是有他自己的進場音樂的意思嗎XD
326F 06/25 10:07
→
hsnu2000
: 第一次聽 以為是巴西歌曲
327F 06/25 10:08
推
CGary
: 上半場感覺韓國被一直攻
328F 06/25 10:08
推
Layase
: 老孫....
329F 06/25 10:09
推
ZBeta
: 這…
330F 06/25 10:09
推
hisashi021
: 老孫 射門鈕按不下去
331F 06/25 10:09
推
bojinlee
: 韓國洗洗睡吧
332F 06/25 10:10
推
godgod777
: 我撞
333F 06/25 10:10
推
tallolz
: 這又守住了
334F 06/25 10:11
→
Layase
: 可惜啊
335F 06/25 10:11
推
et69523820
: 太可惜了
336F 06/25 10:11
推
tonyshao5236
: 兩隊都很搞笑XD
337F 06/25 10:11
→
tallolz
: 阿怎麼又掉球
338F 06/25 10:11
推
maxheartttw
: 我的媽呀南非也太爛
339F 06/25 10:11
→
hsnu2000
: 可惜啊啊 錯過好機會!!!
340F 06/25 10:11
→
ZBeta
: 南韓今天歡樂送啊
341F 06/25 10:11
推
rurutei
: 第一拍居然不起腳
342F 06/25 10:11
推
Znps
: 南非都蝦雞巴射
343F 06/25 10:11
推
kenyshsu
: 韓國後防也是蠻抖的
344F 06/25 10:11
推
CGary
: 就南非菜 不然十條命都不夠韓國死...
345F 06/25 10:11
推
ice76824
: 是不是有教練要中風了
346F 06/25 10:11
推
chanso94
: 南韓會不會翻船...
347F 06/25 10:11
→
TWkiller
: 這射門...
348F 06/25 10:12
推
shin30
: 南非射門把握度太差==
349F 06/25 10:12
推
s155147
: 南非但凡最後一腳處理好一點這場都屠殺了
350F 06/25 10:12
推
aerysky
: 這處理的真差
351F 06/25 10:12
推
lovehyun
: 南非教練快瘋了 哈哈哈
352F 06/25 10:12
→
et69523820
: 南非教練快坐不住了
353F 06/25 10:12
推
BANDITCS
: FOX球評超靠北的,說全世界都知道那個南非球員要起左腳
354F 06/25 10:12
→
ddd852
: 南非加油,韓國不想贏就滾蛋
355F 06/25 10:12
→
TWkiller
: 南非教練快中風了
356F 06/25 10:12
→
s155147
: 放過教練的老心臟吧(X
357F 06/25 10:12
→
shin30
: 教練血壓牙起來了
358F 06/25 10:12
→
aaronhkg
: 這組的程度真的…很剛好
359F 06/25 10:12
→
BANDITCS
: 上半場也是要切左腳錯失機會
360F 06/25 10:13
→
CGary
: 老孫應該自己也快吐血了 整隊都在雷
361F 06/25 10:13
推
hsnu2000
: 這個混血真帥XDDDDDD
362F 06/25 10:13
推
t0334407
: 這次韓國跟上一場差很多打的死氣沉沉
363F 06/25 10:14
→
aaronhkg
: 被主播暴雷
364F 06/25 10:14
推
aa01081008tw
: 南非沒贏就掰了吧
365F 06/25 10:14
推
azzo
: 南韓剛剛若是有站定位接到,是超好機會
366F 06/25 10:14
→
aaronhkg
: 上一場南韓也踢很鳥吧…
367F 06/25 10:14
推
BANDITCS
: 中場又掉 XD
368F 06/25 10:15
推
raysbuck
: 以對手強度來說這場比較鳥
369F 06/25 10:15
推
smallweek
: 墨進球了
370F 06/25 10:15
推
Atima
: 不要輸球就好了
371F 06/25 10:15
推
et69523820
: 墨西哥進球了
372F 06/25 10:15
推
tonyshao5236
: 韓國上一場就玩過頭想平,搞個笑就翻船了XD
373F 06/25 10:15
→
smallweek
: 韓國會踢的更保守
374F 06/25 10:16
推
CGary
: 南韓穩穩可以拿到第2了...
375F 06/25 10:16
推
ZBeta
: 墨西哥的孫粉?
376F 06/25 10:16
推
holy3001
: 主播插播隔壁
377F 06/25 10:16
→
BANDITCS
: 現場high 起來是因為墨進球XD
378F 06/25 10:16
推
tallolz
: 聽到另一場進球音效了
379F 06/25 10:16
→
ZBeta
: 哦哦
380F 06/25 10:16
推
rurutei
: 墨西哥球迷在這場幹嘛哈哈哈
381F 06/25 10:16
推
yankees733
: 韓國打和就晉級了吧
382F 06/25 10:16
推
mork8850
: 想說這麼吵果然是進球
383F 06/25 10:17
→
aaronhkg
: 這個歡呼會影響到南非吧
384F 06/25 10:17
→
tallolz
: 這場票比較便宜是不是
385F 06/25 10:17
推
firemothra
: 笑爛。現場墨西哥球迷這麼嗨
386F 06/25 10:17
→
mork8850
: 墨西哥球迷根本樂子人
387F 06/25 10:17
推
kenyshsu
: 在這場墨西哥球迷真的是買不到票的XD
388F 06/25 10:17
→
mork8850
: 他慶祝他們的你們踢你們的
389F 06/25 10:17
→
TWkiller
: 墨西哥領先了
390F 06/25 10:17
→
bbs0840738
: 墨西哥在隔壁場關心墨西哥 笑死
391F 06/25 10:17
推
s155147
: 墨西哥真捧場
392F 06/25 10:17
推
juicyfruit
: 吼
393F 06/25 10:17
推
Atima
: 牢孫這傳導不錯了 隊友在搞
394F 06/25 10:17
→
kaybear3001
: 一開始打和就一定晉級了 沒差
395F 06/25 10:17
→
rurutei
: 孫哥要起笑了
396F 06/25 10:17
→
holy3001
: 這算射偏了吧
397F 06/25 10:17
→
scgraph
: 傳不好
398F 06/25 10:17
→
BANDITCS
: 自己主場買不到票吧,要不然就是太貴
399F 06/25 10:17
→
TWkiller
: 墨西哥的怎每場都來
400F 06/25 10:18
推
hsnu2000
: 現場鼓噪聲
401F 06/25 10:18
推
redbullwings
: 南韓這鳥樣 去淘汰賽也是被加拿大踢爆吧
402F 06/25 10:18
→
Atima
: 哭了 牢孫老了 停不住
我羅哥這種球......阿 算了
403F 06/25 10:18
推
CGary
: 有夠難看的比賽
405F 06/25 10:19
推
ysopd
: 就不要傷停被南非絕殺,南非箭頭進球慾望都在臉上
406F 06/25 10:19
推
tallolz
: 又進了嗎
407F 06/25 10:19
→
hsnu2000
: 薄荷 海地這兩場今天最好看
408F 06/25 10:19
→
aaronhkg
: 絕殺也沒差了 捷克沒贏他就不會淘汰
409F 06/25 10:20
推
holy3001
: 孫興慜還算....壯年吧?
410F 06/25 10:20
推
lisawind
: 因為這場在墨西哥球場踢
411F 06/25 10:20
推
tellmetruth
: 摩洛哥 逆轉也不錯
412F 06/25 10:20
→
tallolz
: 看完開幕 以為南非菜到這組大補丸,結果只是墨太強
413F 06/25 10:20
推
Atima
: 金針菇這頭槌...........
414F 06/25 10:21
→
tallolz
: 孫真的壯年而已,不知道今年是怎麼了
415F 06/25 10:21
推
ZBeta
: 終於往球門了
416F 06/25 10:21
→
bbs0840738
: 南韓終於有攻勢了
417F 06/25 10:21
推
hsnu2000
: 這屆非洲球隊表現都不俗
418F 06/25 10:21
→
Atima
: 隔壁又進了
419F 06/25 10:21
→
tellmetruth
: 隔壁送禮
420F 06/25 10:21
→
lisawind
: 隔壁又進了
421F 06/25 10:21
推
BANDITCS
: 難怪現場這麼High...XD
422F 06/25 10:22
推
rurutei
: 墨西哥這樣踢還比較看 穩了照樣踢爆
423F 06/25 10:22
推
et69523820
: 墨2分
424F 06/25 10:22
→
bbs0840738
: 現場又再鼓譟 墨西哥又進球
425F 06/25 10:22
→
Layase
: 墨西哥主辦還在主場 肯定卯起來踢了
426F 06/25 10:22
→
Atima
: 人家主場 怎麼可能龜著踢
427F 06/25 10:22
→
j3307002
: 韓國就保留主力求和,是南非自己踢不進而已
428F 06/25 10:22
推
yankees733
: 墨西哥領先捷克2球 看來韓國晉級很穩了
429F 06/25 10:22
→
Atima
: 是不想出體育場唷
430F 06/25 10:22
推
CGary
: 韓國就算輸球掉到第三應該還是晉級 頂多3分-1, 安全區啦
431F 06/25 10:22
推
s155147
: 畢竟看起來強不強是看對手,你讓場場被虐的聯賽末尾去踢
432F 06/25 10:23
推
holy3001
: 觀眾這麼嗨 結果是隔壁又進了XDD
433F 06/25 10:23
推
jomon817
: 墨西哥好看太多 這場的好悶
434F 06/25 10:23
→
j3307002
: 除非墨西哥之後放三球否則不太可能
435F 06/25 10:23
→
CGary
: 只是就是踢得很難看罷了
436F 06/25 10:23
推
gotohikaru
: !!!!!!
437F 06/25 10:23
→
hsnu2000
: 哇!!!!!?
438F 06/25 10:23
推
pili955030
: 墨西哥目前三場還沒被攻破大門
439F 06/25 10:23
推
ice76824
: 出事啦
440F 06/25 10:23
→
Atima
: 哭哭囉
441F 06/25 10:23
→
Layase
: !!!!GOAL
442F 06/25 10:23
→
holy3001
: 哇靠!!
443F 06/25 10:23
推
Cassious
: 進啦
444F 06/25 10:23
→
BANDITCS
: 好多墨西哥球迷啊
445F 06/25 10:23
推
mork8850
: 出示啦
446F 06/25 10:23
→
yankees733
: 南非goal
447F 06/25 10:23
→
rurutei
: 南非!!!
448F 06/25 10:23
→
jomon817
: 要被打掉了嗎
449F 06/25 10:23
推
MK47
: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450F 06/25 10:23
→
hsnu2000
: 有啦 豪爽XDDDDDD DDD DDD
451F 06/25 10:23
→
sponge88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2F 06/25 10:23
→
s155147
: 業餘,每個都會像球王
453F 06/25 10:23
推
lungyu
: 終於進啦!!
454F 06/25 10:23
→
frlair
: 妙了
455F 06/25 10:23
推
et69523820
: Goal
456F 06/25 10:23
推
luuuking
: 爽 哈哈
457F 06/25 10:23
推
maxheartttw
: 讚啦
458F 06/25 10:23
→
pili955030
: 出事啦
459F 06/25 10:23
推
ddd852
: 7777
460F 06/25 10:23
推
smallthree33
: 出事啦!!!!
461F 06/25 10:23
推
Znps
: 有囉 南非
462F 06/25 10:23
推
tallolz
: 終究還是爆了 中場超好過
463F 06/25 10:23
推
hxhjerry
: 爽
464F 06/25 10:23
推
dtdon1699
: 龜出事啦
465F 06/25 10:23
→
MK47
: 太神啦
466F 06/25 10:23
推
howhowandy
: 什麼情況 XD
467F 06/25 10:23
→
Atima
: 超破後防 果然出事了
468F 06/25 10:23
推
hotisaac
: 出事了
469F 06/25 10:23
推
noyan
: 爽啦
470F 06/25 10:23
推
ZBeta
: 啊哈哈 再爛啊
471F 06/25 10:23
推
twofaceman
: 777777
472F 06/25 10:23
→
BANDITCS
: 哈哈,死好啦
473F 06/25 10:23
推
lion01123
: 出事了 阿伯!!!!!!!!!!!!!!!!!!!
474F 06/25 10:23
推
Kelsier27
: 哇XDD
475F 06/25 10:23
→
nyyjeter8
: 出事啦
476F 06/25 10:23
推
Mika7011
: 喔!!!!!!!
477F 06/25 10:23
推
tellmetruth
: 罰死你 死泡菜
478F 06/25 10:23
推
LA8221
: 泡菜下去
479F 06/25 10:23
推
class31808
: 終於啊!!
480F 06/25 10:23
推
aries1985
: 爽啦
481F 06/25 10:23
→
hsnu2000
: 南非衝啊阿阿阿阿!!!!
482F 06/25 10:23
→
et69523820
: 爽
483F 06/25 10:23
→
CGary
: 活該 一直搞
484F 06/25 10:23
推
Usami
: 攻破了
485F 06/25 10:23
推
maggie777
: 開心
486F 06/25 10:23
推
op5500
: 韓國有夠廢
487F 06/25 10:23
推
tyhp007
: 笑死
488F 06/25 10:23
推
iwinlottery
: 韓國剩猛攻一條路了
489F 06/25 10:23
→
TWkiller
: 老墨在屠殺了
490F 06/25 10:23
→
ddd852
: 韓國下去
491F 06/25 10:23
→
bbs0840738
: 南韓有夠烙賽
492F 06/25 10:23
推
lisawind
: 終於
493F 06/25 10:23
推
batiweiss
: 出事啦!!
494F 06/25 10:23
推
ama75128
: 南韓要倒拉
495F 06/25 10:23
推
cama
: 再不攻嘛
496F 06/25 10:23
噓
chris640722
: 韓國自己踢的太保守了
497F 06/25 10:23
推
akujiki
: 韓國會不會輸啊?哈哈哈
498F 06/25 10:23
推
tonyshao5236
: 結果還是……XD
499F 06/25 10:24
噓
YoruHentai
: 活該
500F 06/25 10:24
推
Hina
: 這下好啦 打鐵桶 韓國要出局了
501F 06/25 10:24
推
bigsun0709
: 南韓有夠爛
502F 06/25 10:24
推
juicyfruit
: 啥啊
503F 06/25 10:24
推
smallweek
: 韓國輸了會晉級嗎?
504F 06/25 10:24
推
paul012011
: 終於 南非前面lose太多球了
505F 06/25 10:24
推
shuyuhuang
: 南非終於進了!!!
506F 06/25 10:24
推
hipnos
: 大場面!!!
507F 06/25 10:24
推
firemothra
: 這劇本好看多了哈哈哈
508F 06/25 10:24
→
chirstch
: 沒作弊贏不了
509F 06/25 10:24
推
kbcl
: 笑死
510F 06/25 10:24
推
Tr3vyy
: 完蛋啦
511F 06/25 10:24
→
j3307002
: 那只要隔壁墨西哥讓捷克贏韓國就淘汰了
512F 06/25 10:24
→
aaronhkg
: 唉結果爛的是捷克啊
513F 06/25 10:24
推
onepiecefan
: 完蛋淘汰邊緣
514F 06/25 10:24
推
ouo666ouo
: GGGGGGGGGG
515F 06/25 10:24
推
braai
: Bafana bafana!
516F 06/25 10:24
推
ALLEN2
: 韓國要游回家了
517F 06/25 10:24
→
Atima
: 早就說這後防有問題 還整天要怪守門
518F 06/25 10:24
→
et69523820
: 出事了
519F 06/25 10:24
→
t0334407
: 真爽南非進球就是爽
520F 06/25 10:24
→
Usami
: 金承奎守得不錯了,不要叫他游回韓國
521F 06/25 10:24
推
AAAdolph
: 緊張囉
522F 06/25 10:24
→
Hina
: 輸了就沒啦
523F 06/25 10:24
→
TWkiller
: 南非終於會射門了
524F 06/25 10:24
→
ZBeta
: 再不想攻嘛哈哈哈
525F 06/25 10:24
→
rurutei
: 韓國活該 在繼續軟啊
526F 06/25 10:24
推
kenyshsu
: 韓國輸了會出局嗎?
527F 06/25 10:24
→
holy3001
: 這球角度漂亮欸
528F 06/25 10:24
→
hsnu2000
: 南非太強了唄!!!
529F 06/25 10:24
推
Iguchi2B
: 韓國笑死
530F 06/25 10:24
→
moy5566
…
推
moy5566
: 韓國真廢
531F 06/25 10:24
→
ice76824
: 墨西哥不可能輸啦
532F 06/25 10:24
推
rong1994
: 南韓要倒了?
533F 06/25 10:24
推
maxheartttw
: 不會出局
534F 06/25 10:24
→
aaronhkg
: 墨韓友好 韓國該官方感謝墨西哥了
535F 06/25 10:24
→
smallweek
: 輸了變第三
536F 06/25 10:24
推
Sean0211
: 淘汰邊緣囉
537F 06/25 10:24
推
ucieric
: XDDDDDDD
538F 06/25 10:24
推
drummers
: 好耶
539F 06/25 10:24
→
LA8221
: 這組最弱的是歐洲隊 真的ez
540F 06/25 10:24
→
s155147
: 南韓真的要小組三醜進了嗎XD
541F 06/25 10:24
推
aerysky
: 不會下去吧 隔壁捷克不太行
542F 06/25 10:24
→
lion01123
: 哭阿 就說打鐵桶穩住 結果出事了!!!!!!!!!!
543F 06/25 10:24
→
BANDITCS
: 中場在那邊雷,活該,
544F 06/25 10:24
推
nyybos8812
: 輸了還是會晉級
545F 06/25 10:24
→
Usami
: 再混嘛(軍中長官口氣)
546F 06/25 10:24
→
ama75128
: 輸了就掰
547F 06/25 10:24
推
fezexp9987
: 南韓真的比中國還爛 好扯
548F 06/25 10:24
推
robinkidd
: 韓國只失一球 還是贏蘇格蘭,應該還是會晉級
549F 06/25 10:24
→
akujiki
: 韓國輸了就第三名了
550F 06/25 10:24
→
chirstch
: 孫ㄧ臉無奈
551F 06/25 10:24
推
Yushinn
: 這樣就小慌囉
552F 06/25 10:24
→
aaronhkg
: 南韓輸也不會出局 因為捷克沒贏
553F 06/25 10:24
推
yankees733
: 韓國輸還是小組3晉級啦 不要輸太多就好
554F 06/25 10:24
→
Atima
: 第三就很麻了 韓國淨勝球超爛 有可能被擠出去
555F 06/25 10:24
推
leglerg
: 準備游泳了
556F 06/25 10:24
推
Krishna
: 南韓就算輸,晉級機率還是不小,畢竟兩場都只輸1分
557F 06/25 10:24
推
luvtome
: 沒有老孫都不會踢了…
558F 06/25 10:24
→
pili955030
: 隔壁不會讓啦,都進兩顆了
559F 06/25 10:24
推
docur48752
: 燈冷等
560F 06/25 10:24
推
wowkg21
: 足足球員只想踢保守的南韓下去啦
561F 06/25 10:25
→
TWkiller
: 第三而已,沒事
562F 06/25 10:25
→
hsnu2000
: 南非球迷太可愛XDDDDDD DDD
563F 06/25 10:25
→
Tr3vyy
: 看輸多少球
564F 06/25 10:25
→
noyan
: 再拖台錢啊
565F 06/25 10:25
推
HuangHarper
: 看到快睡著,隔壁2分想說要轉台,結果南非就1分了0.
566F 06/25 10:25
→
Znps
: 積分3分外卡比較抖一點
567F 06/25 10:25
→
robinkidd
: 當年韓國也幫墨西哥,擊敗德國啊
568F 06/25 10:25
→
Hina
: 韓國輸就沒了啦
569F 06/25 10:25
→
s155147
: 目前看起來捷克沒希望
570F 06/25 10:25
推
tim200513
: 墨西哥冷靜一下,要讓南韓淘汰啊
571F 06/25 10:25
→
CGary
: 現在韓國是3分-1球 也是很安全啦 別再掉球就行了
572F 06/25 10:25
→
Formsan
: 孫哥哭哭
573F 06/25 10:25
推
LoliCar
: 直接送進淘汰區
574F 06/25 10:25
→
aaronhkg
: 差別在南韓現在小組三
575F 06/25 10:25
→
j3307002
: 南非領先,搞不好隔壁墨西哥讓捷克追三球韓國淘汰XD
576F 06/25 10:25
推
scgraph
: Waka Waka
577F 06/25 10:25
→
nyybos8812
: 除非南韓繼續丟球 或捷克大爆種逆轉墨西哥
578F 06/25 10:25
推
jomon817
: 現在就是排名的問題
579F 06/25 10:25
→
onepiecefan
: 3分應該是晉不了
580F 06/25 10:25
→
Brucs
: 如果現在就結束 韓國積分是第三名組的第四順位
581F 06/25 10:25
→
aaronhkg
: 說真的小組三大概也是去了 不過至少能晉級
582F 06/25 10:25
→
Formsan
: 以前的話就出局了 擴編可惜了
583F 06/25 10:25
推
Zypern
: 天罰
584F 06/25 10:25
推
ysopd
: 拿3分大機率還是會進32,只是很醜
585F 06/25 10:25
→
hsnu2000
: 淘汰機率提高!!!
586F 06/25 10:26
推
shian3422
: 爆冷這不就來了嗎
587F 06/25 10:26
推
raysbuck
: 3分會進啦 -1會不會的問題而已
588F 06/25 10:26
推
et69523820
: 南非贏 積分4 南韓3
589F 06/25 10:26
推
mark45641
: 爽啦,加油南非
590F 06/25 10:26
→
j3307002
: 擴編本來為大陸市場就大陸太爛進不去
591F 06/25 10:26
推
Lemonfish004
: 墨西哥在自己家踢怎麼可能讓啊
592F 06/25 10:26
→
onepiecefan
: 剩30分鐘 人家要龜了
593F 06/25 10:26
→
rayes
: 老三也有名額晉級 沒事 不用太緊張
594F 06/25 10:26
推
tellmetruth
: 今天六場比賽到現在 積分領先的就算保守但是都沒有在
595F 06/25 10:26
推
akujiki
: 淘汰應該是比較難?
596F 06/25 10:26
→
shian3422
: 3分滿難的吧
597F 06/25 10:26
→
tellmetruth
: 龜縮
598F 06/25 10:26
→
raysbuck
: 就看其他人球數的臉色
599F 06/25 10:26
推
kaybear3001
: -1還是高機率晉級 再失球很危險
600F 06/25 10:26
推
maxheartttw
: 爽啊
601F 06/25 10:26
推
lisawind
: 南非再進讓他-2
602F 06/25 10:26
→
aaronhkg
: 擴編的缺點就在這 要被淘汰除非籤運超差
603F 06/25 10:26
推
kanokazurin
: 南非加油!
604F 06/25 10:27
→
knives
: 南韓輸=台灣贏?
605F 06/25 10:27
推
bojun810315
: 第三名3分很抖喔
606F 06/25 10:27
推
tonyshao5236
: 目前韓國的狀況晉級機率不低,再掉球才開始危險
607F 06/25 10:27
推
smallweek
: 韓國和年初棒球wbc一樣可能都很難看的晉級
608F 06/25 10:27
→
onepiecefan
: 踢的這麼爛還是快點回家好了
609F 06/25 10:27
推
rong1994
: 南非再來一球 給他們-2
610F 06/25 10:27
推
rurutei
: 這聲音是什麼
611F 06/25 10:27
推
et69523820
: 今天壓南非贏 贏就太爽了
612F 06/25 10:27
推
firemothra
: 請支援收銀?
613F 06/25 10:27
推
othen
: 南韓打包回家啦
614F 06/25 10:27
→
chirstch
: 韓國進攻很拖台錢
615F 06/25 10:27
→
aaronhkg
: 那個廣播不能這樣吧
616F 06/25 10:27
推
luuuking
: 廣播聲音是什麼意思?
617F 06/25 10:27
推
Krishna
: 大雨特報的聲音?
618F 06/25 10:27
推
MK47
: 請支援收銀
619F 06/25 10:27
→
yankees733
: 除非淨勝球太難看 不然韓國還是高機率晉級
620F 06/25 10:27
推
tim200513
: 南非繼續猛攻!墨西哥冷靜!捷克加油!
621F 06/25 10:27
推
ntmakoto
: 南韓輸不等於台灣贏,但就是爽
622F 06/25 10:27
推
CGary
: 南非還是往前壓 很清楚桶不完...
623F 06/25 10:27
推
ashrum
: 擴編名單可能的遺珠目前是塞內和土雞嗎
624F 06/25 10:27
推
ucieric
: 日本:蛤~韓你這麼好籖運卻踢成爛樣
625F 06/25 10:27
推
noyan
: 不是隔壁有人進球嗎
626F 06/25 10:28
→
j3307002
: 那看來韓國要輸,南非剩下時間龜起來就好
627F 06/25 10:28
→
aaronhkg
: 同時開踢不就是要避免另一場影響這場的策略嗎 結果一直
628F 06/25 10:28
推
t0334407
: 蠻意外的大家都幫南非加油
629F 06/25 10:28
推
pgm173
: 廣播:請支援收贏
630F 06/25 10:28
推
ZBeta
: 真是無言
631F 06/25 10:28
→
aaronhkg
: 廣播報分數
632F 06/25 10:28
推
frlair
: 彎吐福利
633F 06/25 10:28
推
ama75128
: 怎感覺南韓踢得很沒信心 一直傳
634F 06/25 10:28
推
robinkidd
: 3分,淨勝-1,贏了C組,還可能贏E,G,H組
635F 06/25 10:28
推
zxcasd328
: 第三名就要跟其他組算分了
636F 06/25 10:28
推
tallolz
: 一直往後導 沒戲
637F 06/25 10:28
推
sunwit
: 南韓好爛喔.完全不想攻.不是落後嗎
638F 06/25 10:28
→
j3307002
: 因為PTT大家都反韓啊XD
639F 06/25 10:28
推
ysopd
: 誰叫南韓今天踢的那麼遊魂,不如給它下去
640F 06/25 10:28
推
lisawind
: 看南韓輸就是開心
641F 06/25 10:28
→
rurutei
: 韓國踢那麼龜當然幫南非加油
642F 06/25 10:28
→
Granderson
: 3分-1球淘汰機率很高吧
643F 06/25 10:29
→
ringtweety
: 如果分數不變 南韓目前至少是贏蘇格蘭
644F 06/25 10:29
推
kaybear3001
: 數學模型-1 85% -2 72 % -3 56%
645F 06/25 10:29
→
MK47
: 喝水~~
646F 06/25 10:29
→
aaronhkg
: 沒支持誰 只是想看有趣的事 現在不有趣了所以誰晉都行
647F 06/25 10:29
→
CGary
: 廣不廣播沒差 就算以往 都會聽電台轉播來動態調整策略了...
648F 06/25 10:29
推
Znps
: 開喝
649F 06/25 10:29
推
tellmetruth
: 韓國沒有龜 韓國是踢很爛
650F 06/25 10:29
推
Cassious
: 喝水500CC
651F 06/25 10:29
推
cama
: 繼續搓麻將 爛透了
652F 06/25 10:29
推
firemothra
: 500嘻嘻。笑爛
653F 06/25 10:29
推
DukeofYork
: 喝水 開始
654F 06/25 10:29
推
Mika7011
: 喝水喝水
655F 06/25 10:29
推
ccjj8
: 游回韓國吧
656F 06/25 10:29
→
ysopd
: 開場心態就只想打和,還守的破破爛爛
657F 06/25 10:29
推
murmur38
: 喝水小卡
658F 06/25 10:29
推
goldseed
: 飲水500cc
659F 06/25 10:29
推
ZBeta
: 取水壺
660F 06/25 10:30
→
CGary
: 同時開打 是避免直接開打前就默契 但避免不了動態調整啦
661F 06/25 10:30
推
hsnu2000
: 超好笑 南非真的很有趣XDDDDDDDDDDDDDDDD
662F 06/25 10:30
推
onepiecefan
: 喝水
663F 06/25 10:30
→
aaronhkg
: 沒辦法 他們想像中的韓國可能很強 能屌虐南非
664F 06/25 10:30
推
blanka
: 南韓有三分 應該第三名也是穩穩進去 只是要對上強隊了
665F 06/25 10:30
推
pili955030
: 韓國目前的狀態,就算晉級了也是32強淘汰吧
666F 06/25 10:30
→
ringtweety
: 淨勝-1還好 因為有的組的老三還不一定有3分
667F 06/25 10:30
推
Liddell1256
: 動態調整一定有阿 像是上一屆南韓先贏了
668F 06/25 10:30
推
tim200513
: 南韓不只這場踢的醜,上一場也踢的很難看,兩場都有氣
無力的
669F 06/25 10:30
→
aaronhkg
: 上一場就這樣 韓拼命在攻墨但踢不進 還有些人說韓國是
671F 06/25 10:30
→
Liddell1256
: 但是還是要等隔壁烏拉圭的消息
672F 06/25 10:30
→
TWkiller
: 老孫是不是有被詛咒
673F 06/25 10:30
→
aaronhkg
: 不是故意落後的
674F 06/25 10:30
→
Liddell1256
: 然後迦納拚死把烏拉圭一起拉下去
675F 06/25 10:31
推
Saber92
: A組第三名晉級,會比較爽嗎?
676F 06/25 10:31
推
tellmetruth
: 可是世界盃感覺常常踢到後面 總是有球隊跌跌撞撞踢到
後面
677F 06/25 10:31
推
scott123321
: 南韓贏了,南非就下去了
679F 06/25 10:31
推
BANDITCS
: 只有第一場踢的有氣勢...
680F 06/25 10:31
推
kirbeez
: 韓國踢得好難看
681F 06/25 10:31
→
Liddell1256
: 不對我這舉例好像不太一樣意思
682F 06/25 10:31
→
scott123321
: 不如南南攜手晉級
683F 06/25 10:31
推
ama75128
: 大腳一射 有射有機會 在那邊龜來龜去很難看
684F 06/25 10:31
推
CGary
: 只要韓國追平 南非就下去了(只有2分)...
685F 06/25 10:32
推
ashrum
: 蘇格蘭也3分-3分差,不爆發的話都沒了
686F 06/25 10:32
推
zkow
: -1還是有可能進,但把命運交給別人...
687F 06/25 10:32
→
hsnu2000
: 不是幫南非加油 而是想看韓國輸XDDDDDDDDDDDDDDDD
688F 06/25 10:32
推
pili955030
: A組第三好像會踢德國?德國復仇時刻?
689F 06/25 10:32
→
zkow
: 因為有些組會有兩隊連1勝機率都沒
690F 06/25 10:32
推
redbullwings
: 南非那想贏的態度 南韓還是洗洗睡
691F 06/25 10:32
推
lisawind
: 想看迦納贏耶
692F 06/25 10:32
推
ntmakoto
: 只要是韓國的比賽,我都是他對手的支持者!
693F 06/25 10:32
推
ucieric
: 被淘汰的話,被丟糖、丟雞蛋的畫面再現
694F 06/25 10:32
→
CGary
: 韓國踢得讓人很難支持他們進32強 踢得好爛
695F 06/25 10:32
推
mrshort
: 出事啦
696F 06/25 10:33
推
ZBeta
: 南韓連球都留不住 穩了
697F 06/25 10:33
推
KAKU29
: 韓國要開始髒了
698F 06/25 10:33
推
shin30
: 水啦
699F 06/25 10:33
→
CGary
: 南非全場都感覺比韓國認真
700F 06/25 10:33
→
hsnu2000
: 但還有時間 結果很難說
701F 06/25 10:33
推
et69523820
: 我壓哥倫比亞贏 南非贏 串2關 有機會了
702F 06/25 10:33
→
zkow
: -1進的機率還是蠻高的,只是抖
703F 06/25 10:33
→
ringtweety
: 只是這樣看 這組就捷克就真的踢得很差了
704F 06/25 10:33
推
Usami
: 目前看來捷克是真的爛
705F 06/25 10:34
→
ucieric
: 我只有韓國vs中國時,才會幫韓加油XD
706F 06/25 10:34
推
jomon817
: 這場韓國要踢更龜了
707F 06/25 10:34
推
aaronhkg
: 這組都踢很差才對 實力剛好啦
708F 06/25 10:34
推
OracleMage
: 南韓再不攻要輸了
709F 06/25 10:34
推
rong1994
: 南非加油 再進一顆
710F 06/25 10:34
→
hsnu2000
: 韓國中國 我還是幫中國加油
711F 06/25 10:34
推
tellmetruth
: 吼吼吼 墨西哥吳鎮宇要上了
712F 06/25 10:34
→
stefanie
: 南韓輸 墨西哥贏 這樣南韓排第幾
713F 06/25 10:34
推
godgod777
: 可能韓國在國內運彩買自己輸吧
714F 06/25 10:34
→
aaronhkg
: 第三
715F 06/25 10:35
→
zkow
: 第三
716F 06/25 10:35
推
Saber92
:
https://youtu.be/RyDMRGw7NeI?si=Fxmp2b4MzZGAnoRr
717F 06/25 10:35
推
tim200513
: 雖然討厭南韓啦,但看不懂南韓這兩場在踢什麼,以前是
718F 06/25 10:35
推
pili955030
: 奧喬亞要上了?來去看一下
719F 06/25 10:35
→
Saber92
: 有些組別第三名晉級會比較爽XD
720F 06/25 10:35
推
holy3001
: 韓國又傳偏了
721F 06/25 10:35
→
tim200513
: 整場拼命衝跑死對面,這兩場一直龜踢的有氣無力
722F 06/25 10:35
→
aaronhkg
: 然後可能很勉強能晉級這樣 沒再丟更多分的話
723F 06/25 10:35
推
juicyfruit
: 曹!!快點啊啊啊
724F 06/25 10:35
推
ZBeta
: 到底在踢三
725F 06/25 10:35
→
stefanie
: 剛看南韓會變第三 會不會進擊不好說欸
726F 06/25 10:35
推
DameTime777
: 三分-1有點難吧
727F 06/25 10:35
→
godgod777
: 韓國國內買韓國贏的多,輸了就賠得多
728F 06/25 10:36
推
LA8221
: 按著這排名 日本明天輸球好像比較爽
729F 06/25 10:36
→
ringtweety
: 韓國這場後場怪怪的 解圍都解的不是很乾淨
730F 06/25 10:36
推
Cwot
: 南非開始龜了嗎
731F 06/25 10:36
推
ama75128
: 南韓是不是過譽了 棒球不行 足球普普
732F 06/25 10:36
→
stefanie
: 南韓淘汰會不會被要求游回去
733F 06/25 10:36
推
kobe9527
: 韓國中場好爛
734F 06/25 10:36
推
j3307002
: 南非贏就第二名除非墨西哥放給捷克贏
735F 06/25 10:36
推
Sean0211
: 韓國到底有沒有射過門啊
736F 06/25 10:37
→
stefanie
: 尤其日本看起來晉級機會大一點
737F 06/25 10:37
推
beloved319
: 南韓鄉民開始暴動沒
738F 06/25 10:37
推
t0334407
: 希望南非多進球 不要再龜了
739F 06/25 10:37
→
aaronhkg
: 是說反正南韓都第三了 可以送他們去踢德國雪恥嗎
740F 06/25 10:37
推
bigmow
: 看完MLB一轉回來就看到南韓落後,舒服
741F 06/25 10:38
推
s155147
: 這組第三如果晉級對手有可能會是誰啊?
742F 06/25 10:38
推
CGary
: 現在開始真的鐵桶了...
743F 06/25 10:38
推
tallolz
: 全靠李康仁
744F 06/25 10:38
→
stefanie
: 要先晉級吧
745F 06/25 10:38
推
hanekoto
: 比賽不是還沒結束嗎?,這麼篤定第三。
746F 06/25 10:38
推
zkow
: 韓國還不如一開始這樣踢
747F 06/25 10:38
推
hsnu2000
: 南非防守反擊!!!
748F 06/25 10:38
推
tonyshao5236
: 會遇到德國或可能的埃及
749F 06/25 10:38
→
Sean0211
: 一球都進不了還肖想進100球 笑死
750F 06/25 10:38
→
zkow
: 12取8機率蠻高的,現在韓國只要再贏三組就好了
751F 06/25 10:38
推
MK47
: 韓國一開始這樣踢 就不會弄成現在這樣了吧
752F 06/25 10:38
推
adwn
: 踢第三要晉級就有懸念了
753F 06/25 10:38
→
CGary
: 韓國現在可以這樣踢 是因為南非整個後縮讓出中場了
754F 06/25 10:38
推
cdplayer2022
: 韓國這場若輸掉分組第三,32強會打德國嗎??
755F 06/25 10:39
推
jomon817
: 韓國這屆都是劣勢 才開始拼盡.. 有夠難看
756F 06/25 10:39
推
ucieric
: 南非桶起來
757F 06/25 10:39
→
stefanie
: 扳平應該就南韓第二了
758F 06/25 10:39
推
FoxWu930065
: 第三的話高機率對G組1
759F 06/25 10:39
→
MK47
: 這上來打人的嗎XD
760F 06/25 10:39
→
aaronhkg
: 以為南韓是不想這樣踢喔w
761F 06/25 10:39
→
hsnu2000
: 南韓專門踢德國 不用擔心
762F 06/25 10:39
→
hanekoto
: 一上場就髒
763F 06/25 10:39
推
ama75128
: 踢成這樣 其實也到頭了
764F 06/25 10:39
推
Hunterxx
: 南非加油 南朝鮮下去
765F 06/25 10:40
→
tonyshao5236
: 韓國3分-1球晉級率還是有八成,只是內容太慘
766F 06/25 10:40
推
zkow
: 韓國一開始這樣踢不就好了,還不如一開始下定決心拼
767F 06/25 10:40
→
iceyang
: 可能這幾年高麗蔘品質不好 體力沒以前好了 想到當年每場
768F 06/25 10:40
推
horseface
: 韓國到底在怕什麼
769F 06/25 10:40
推
Ken99523
: 小組第三的組合200多種要等比完比較去對密碼組合
770F 06/25 10:40
推
CGary
: 其實韓國就是沒想贏 一開始踢得醜到不行 該追也不太追...落
771F 06/25 10:41
→
MK47
: 為啥墨西哥那麼多人來看這場啊 這場會影響墨西哥嗎?
772F 06/25 10:41
→
Layase
: 看結束後會不會又有啥隊內八卦新聞了
773F 06/25 10:41
→
iceyang
: 都要被主播洗腦一下南韓體力多好
774F 06/25 10:41
推
chanollili
: 12取8晉級都是對上分組第一也不好過
775F 06/25 10:41
→
ucieric
: 韓國的籖運超好,世預賽和世界杯都閃掉強隊;但也弱掉
776F 06/25 10:41
→
CGary
: 後才開始想壓 但人家打順了中場搶不太到... 現在人家後縮才
777F 06/25 10:41
推
tellmetruth
: 兩場一起看 這邊聊天比較熱絡
778F 06/25 10:41
→
CGary
: 拿回球權 但已經很危險了
779F 06/25 10:41
推
aaronhkg
: 踢得醜到不行 是實力的問題…
780F 06/25 10:41
推
TP62842UL3
: 南韓完全狀況外..
781F 06/25 10:42
→
stefanie
: 會不會是買不到墨西哥那場的票才來這裡
782F 06/25 10:42
推
hanekoto
: 孫興愍老了以後,韓國就不行了
783F 06/25 10:42
推
ZBeta
: 在踢三
784F 06/25 10:42
→
aaronhkg
: 如果真的不想贏早就學西班牙倒腳倒到死了
785F 06/25 10:42
→
stefanie
: 日本整體實力贏韓國不少
786F 06/25 10:42
→
Layase
: 難得在自己國家主辦 有買到票就來看阿 南非有能力來的應該
787F 06/25 10:42
推
s155147
: 南韓就青黃不接,老的狀態又都下滑嚴重
788F 06/25 10:42
推
MK47
: 原來是因為買不到票XD
789F 06/25 10:42
→
Layase
: 也不多
790F 06/25 10:42
推
jomon817
: 後場黃澄澄
791F 06/25 10:42
推
chanso94
: 可惜捷克沒贏墨西哥,要不然南韓真的翻車
792F 06/25 10:42
→
aaronhkg
: 你中場就連南非的都比不上 那當然搶不到
793F 06/25 10:42
→
tellmetruth
: 地主國都要進 真熱鬧
794F 06/25 10:43
→
TWkiller
: 墨西哥吳鎮宇都上了,這屆變紀念盃
795F 06/25 10:43
→
s155147
: 南韓對日本是全梯隊都贏不了
796F 06/25 10:43
→
ucieric
: 孫在巔峰時韓國也不行、那破中場傳不了球、也拿不住球
797F 06/25 10:43
推
ama75128
: 南韓攻擊鍵壞了 只有傳球的功能
798F 06/25 10:43
→
Layase
: 可惜了
799F 06/25 10:43
推
paul012011
: 傳到哪裡去XD
800F 06/25 10:44
推
hsnu2000
: 南韓需要魔笛
801F 06/25 10:44
→
MK47
: 鋒線兩個人衝的節奏一樣 都錯握了
802F 06/25 10:44
→
aaronhkg
: 大好機會都能放掉 看來是真的不想贏w
803F 06/25 10:44
推
KAKU29
: 在幹嘛XD
804F 06/25 10:44
推
Usami
: 剛剛那球很好,可惜沒有隊友接應
805F 06/25 10:44
推
tonyshao5236
: 上場踢墨西哥就是那副鳥樣阿……
806F 06/25 10:44
→
hanekoto
: 臺灣也是,陳昌源退役之後…
807F 06/25 10:44
推
FatZhai017
: 哪一隻球隊不需要魔笛?
808F 06/25 10:44
推
horseface
: 韓國是不是不想比啊
809F 06/25 10:44
推
ZBeta
: ……
810F 06/25 10:44
→
tellmetruth
: 這有時候不是傳的爛 是隊友沒插上
811F 06/25 10:44
推
Nujabes
: 韓國在踢什麼鬼
812F 06/25 10:44
→
FatZhai017
: 南韓現在只剩遠射拼世界波的機會了
813F 06/25 10:44
→
aaronhkg
: 阿根廷西班牙不需要吧 他們傳控人才多到滿出來
814F 06/25 10:44
推
ivo88114
: 韓國本來就沒日強 現在還是衰退階段
815F 06/25 10:44
→
bbs0840738
: 南韓只靠孫 就能這樣了
816F 06/25 10:45
推
ciplu
: 現在到底在踢什麼,好難看
817F 06/25 10:45
→
hanekoto
: 魔笛現在也老了
818F 06/25 10:45
→
MK47
: 對呀 那球傳的路線不錯 前鋒兩個重疊可惜了
819F 06/25 10:45
→
FatZhai017
: 南非防守沒啥漏洞 拼遠射了
820F 06/25 10:45
→
Atima
: 李肛人故意想戳我孫哥
821F 06/25 10:45
推
scott123321
: 原本以為南韓贏捷克很強,原來是捷克大廢
822F 06/25 10:45
推
hsnu2000
: 非洲防守真的強 看了好多場
823F 06/25 10:45
→
stefanie
: 陳昌源在 中華台北也不強
824F 06/25 10:45
推
rong1994
: 非哥 再拼一球啊
825F 06/25 10:45
推
Usami
: 南非的防守很紮實
826F 06/25 10:45
推
s155147
: 南韓按照青年隊的勢頭,未來連中國都贏不了也不意外...
827F 06/25 10:46
推
BobRay
: 看起來是韓國邊線慢悠悠
828F 06/25 10:46
推
et69523820
: 南非加油
829F 06/25 10:46
推
KAKU29
: 南非這樣感覺也很危險
830F 06/25 10:46
推
MK47
: 這球踢發洩情緒的嗎XD
831F 06/25 10:46
→
hsnu2000
: 加納防守更猛
832F 06/25 10:46
推
paul012011
: 起飛
833F 06/25 10:46
→
Usami
: 直接開遠程是吧
834F 06/25 10:46
推
Znps
: 滿滿的黃色 大巴
835F 06/25 10:46
推
hanekoto
: 亂踢踢飛
836F 06/25 10:46
推
FatZhai017
: 別再滲透了 直接遠射
837F 06/25 10:47
推
nsk
:
https://i.mopix.cc/UcZ2LT.jpg
838F 06/25 10:47
→
Usami
: 隨緣踢法,有中就賺
839F 06/25 10:47
推
lion01123
: 韓國中場真的太爛了 到底在傳什麼XDDD
840F 06/25 10:47
推
a90297
: 南非加油
841F 06/25 10:47
→
bbs0840738
: 老孫拼世界波應該比較有機會
842F 06/25 10:47
→
FatZhai017
: 這種防守陣型 阿根廷來踢都很難踢
843F 06/25 10:47
推
shin30
: 笑死 南非加油送南韓下去
844F 06/25 10:47
→
hsnu2000
: 南非18銅人陣
845F 06/25 10:47
→
FatZhai017
: 直接遠射抽獎好不
846F 06/25 10:47
推
ucieric
: 韓國落後時,中場都不敢壓上去進攻是要玩屁啊
847F 06/25 10:47
推
ama75128
: 這種打法下一輪誰對到南韓根本賺到
848F 06/25 10:48
推
rurutei
: 曹變好瘦
849F 06/25 10:48
→
Usami
: 看來是沒有日韓大戰看了
850F 06/25 10:48
→
aaronhkg
: 小組三本來就是給人保送的啊…
851F 06/25 10:48
推
tim200513
: 上一屆踢贏德國還晉級,結果回去還是被丟雞蛋,這國家
852F 06/25 10:48
推
t0334407
: 時間越來越緊了南韓可能會輸
853F 06/25 10:48
推
hanekoto
: 足球日韓大戰也不好看
854F 06/25 10:48
→
tim200513
: 真的有病
855F 06/25 10:48
推
blanka
: 南韓進攻的時候 你後腰跟中衛都沒有壓上去是要怎麼打?
856F 06/25 10:48
推
ice76824
: 抽筋囉
857F 06/25 10:48
→
jlu
: 韓國踢得好像他們才是領先者,拖拖拖
858F 06/25 10:49
推
MK47
: 抽筋
859F 06/25 10:49
→
rurutei
: 孫哥qq
860F 06/25 10:49
推
TWkiller
: 德國很想踢韓國
861F 06/25 10:49
推
adwn
: 看來真的要涼
862F 06/25 10:49
推
KAKU29
: 南韓不行了
863F 06/25 10:49
→
FatZhai017
: 南韓真的連停球都停不明白
864F 06/25 10:49
→
Usami
: 朗拿……
865F 06/25 10:49
推
tallolz
: 剛那球接到第一腳傳有空檔說
866F 06/25 10:49
推
noyan
: 急了
867F 06/25 10:49
→
aaronhkg
: 所以才說不同組籤運很衰 小組一抽到小組二跟小組三 根
868F 06/25 10:49
→
ucieric
: 之前還丟糖咧
869F 06/25 10:49
→
aaronhkg
: 本天壤之別
870F 06/25 10:49
推
juicyfruit
: 天啊QQ
871F 06/25 10:49
推
shin30
: 清球差點出事
872F 06/25 10:49
→
hanekoto
: 孫興愍最後一舞了嗎
873F 06/25 10:49
→
MK47
: 南非的配合也沒啥默契 好容易掉球
874F 06/25 10:50
→
shin30
: 沒力了 G
875F 06/25 10:50
→
Usami
: 南非的防守是幾乎整隊在圍你
876F 06/25 10:50
推
TP62842UL3
: 這樣都沒把握,好爛..
877F 06/25 10:50
推
s155147
: 南韓上一屆沒遇德國阿,德國被日本送走
878F 06/25 10:50
→
aaronhkg
: 老孫現在…真的好普通 怎麼會退成這樣啊
879F 06/25 10:50
→
TWkiller
: 南非全靠體能跟拼勁啊
880F 06/25 10:50
推
i376ers
: 孫看來不行了
881F 06/25 10:50
推
hsnu2000
: 南韓一直想偷球XDDDDDDDD
882F 06/25 10:50
→
blanka
: 南韓整條後衛線都不敢壓上去 你要怎麼打?人少那麼多
883F 06/25 10:50
→
bbs0840738
: 南韓持球率60% 踢成這樣
884F 06/25 10:50
推
onepiecefan
: 好慘
885F 06/25 10:50
→
hsnu2000
: 2018啦
886F 06/25 10:50
推
liaoeddie
: 韓國真的超廢
887F 06/25 10:50
推
leglerg
: 把足球當Kpop舞台踢
888F 06/25 10:50
推
LingEr10
: 韓國弟弟要哭了
889F 06/25 10:51
→
MK47
: 現場墨西哥粉超爽XD
890F 06/25 10:51
推
KAKU29
: 弟弟哭哭
891F 06/25 10:51
推
sandiegopadr
: 韓國輸了是不是就淘汰?
892F 06/25 10:51
推
jackie8801
: 這樣韓國要淘汰了嗎
893F 06/25 10:51
推
s921619
: 韓國這場如果輸 會是第幾名?
894F 06/25 10:51
→
MK47
: +6
895F 06/25 10:51
推
CGary
: 壓上去追慢吞吞的...
896F 06/25 10:51
→
hanekoto
: 韓國小男孩哭得好慘
897F 06/25 10:51
推
wind164
: +6
898F 06/25 10:51
推
dtdon1699
: 弟弟大哭
899F 06/25 10:51
推
serding
: 小朋友哭了
900F 06/25 10:51
推
LoliCar
: 弟弟哭哭
901F 06/25 10:51
→
MK47
: 南韓輸了第三 要跟別組第三比
902F 06/25 10:51
推
zxcasd328
: 韓國隊踢哭球迷
903F 06/25 10:51
推
william12tw
: 開哭
904F 06/25 10:51
→
TWkiller
: 18德國被宰
905F 06/25 10:51
推
DukeofYork
: 底迪崩潰了
906F 06/25 10:51
→
i376ers
: 南韓要趕快攻了
907F 06/25 10:51
推
shin30
: 哭哭 真的可撥
908F 06/25 10:51
推
maxheartttw
: 南非龜住 拜託
909F 06/25 10:51
→
s921619
: 第三喔 感謝解答
910F 06/25 10:51
→
s155147
: 這組現在局勢不變的話,南韓會小組三
911F 06/25 10:51
推
PS00010
: 加時6分 韓國要輸了
912F 06/25 10:51
→
hanekoto
: 捷克也輸,韓國就分組第三
913F 06/25 10:51
→
CGary
: 只輸一球的話 應該就是晉級了
914F 06/25 10:51
→
blanka
: 南韓不會淘汰啦 但是會打戰績最好的那幾隊 感覺就很不妙了
915F 06/25 10:52
→
TWkiller
: 目前局勢韓國小組第三
916F 06/25 10:52
推
FatZhai017
: 南韓沒有可以起腳的人才了嗎
917F 06/25 10:52
推
tellmetruth
: 麥芽糖概念股
918F 06/25 10:52
推
RedChoi
: 南非贏南韓算爆冷嗎
919F 06/25 10:52
推
ddkkz2003
: 3分 GD-1 不是沒機會 但有點抖
920F 06/25 10:52
推
jomon817
: 韓國淘汰的條件有哪些?
921F 06/25 10:52
→
zxcasd328
: 應該能墊底晉級 只是後面就難過了
922F 06/25 10:52
推
liaoeddie
: 算啊
923F 06/25 10:52
→
aaronhkg
: 不算 就差不多實力
924F 06/25 10:52
推
hsnu2000
: 南非好拼啊啊啊!!!
925F 06/25 10:52
推
youngpaper
: 南韓這場怎麼好像集體烙賽
926F 06/25 10:52
推
leglerg
: 這邊是不是要抓文保景出來坦
927F 06/25 10:52
推
a94037501
: 切進去不射
928F 06/25 10:52
→
jomon817
: 韓國射門有夠少
929F 06/25 10:52
推
Znps
: 躺一下
930F 06/25 10:53
→
i376ers
: 都衝進去了還傳出來幹嘛
931F 06/25 10:53
→
liaoeddie
: 南非也不算非洲傳統強隊
932F 06/25 10:53
→
MK47
: 南非也是拼命了 快喘不過氣
933F 06/25 10:53
→
maxheartttw
: 好爽喔
934F 06/25 10:53
→
s921619
: 如果第三 請問會打哪一隊啊?
935F 06/25 10:53
推
ice76824
: 嚇死
936F 06/25 10:53
→
hsnu2000
: 哇 門將好強!!!!
937F 06/25 10:53
推
wind164
: 這樣還進不了
938F 06/25 10:53
推
Cassious
: 這球危險
939F 06/25 10:53
→
a94037501
: 神撲
940F 06/25 10:53
→
nyyjeter8
: 挖靠 差點
941F 06/25 10:53
→
CGary
: 這球算少數有創造力的攻勢 可惜了
942F 06/25 10:53
推
YasuharaEma
: 門將猛
943F 06/25 10:53
→
MK47
: 守門員有料 這球居然反應過來
944F 06/25 10:53
→
chocobo4235
: 哇 太可惜了
945F 06/25 10:53
推
dtdon1699
: 差點
946F 06/25 10:53
推
jiaxie
: 嚇!
947F 06/25 10:53
→
Znps
: 這球有機會耶
948F 06/25 10:53
→
aaronhkg
: 哪隊還不確定啦 甚至第三都未必能進
949F 06/25 10:53
推
ZBeta
: 靠
950F 06/25 10:53
推
et69523820
: 好險 嚇死我了
951F 06/25 10:53
推
KAKU29
: 南韓GG
952F 06/25 10:53
推
juicyfruit
: 啊啊啊啊啊啊啊
953F 06/25 10:53
→
Layase
: 差點 可惜了
954F 06/25 10:53
推
hank860221
: 差點飛
955F 06/25 10:53
推
sandiegopadr
: 哇噻超近
956F 06/25 10:53
→
TWkiller
: 看不出來,第三名還沒全部出來
957F 06/25 10:53
推
klagalas
: 嚇死
958F 06/25 10:53
→
maxheartttw
: 好讚
959F 06/25 10:53
推
ghostl40809
: 擋住啦!!!!!!!!!!!!!!!!!!
960F 06/25 10:53
推
hanekoto
: 頭髮槌XD
961F 06/25 10:53
推
cycy1127
: 差點啊
962F 06/25 10:53
→
chocobo4235
: 南韓gg了
963F 06/25 10:53
推
noyan
: 門將嚇死
964F 06/25 10:53
→
a94037501
: 沒頂到
965F 06/25 10:53
→
Tiger23
: 這球有點意思XD
966F 06/25 10:53
推
serding
: 反應很猛
967F 06/25 10:53
推
shuyuhuang
: 帥爆!
968F 06/25 10:53
推
aa01081008tw
: 南韓第3要對誰啊
969F 06/25 10:53
推
FatZhai017
: 為啥不射射
970F 06/25 10:53
推
Kelsier27
: 差點XD
971F 06/25 10:53
推
luuuking
: 南非撐住啊
972F 06/25 10:53
→
blanka
: 南韓根本沒有想要贏 後面留那麼多人不敢壓上 就是放棄了
973F 06/25 10:54
推
IN941
: 差一點進了
974F 06/25 10:54
→
s921619
: 喔喔 好的 那再觀察 感謝解答
975F 06/25 10:54
推
ucieric
: 韓沒有米偷馬這種球員當然切不進去
976F 06/25 10:54
推
s155147
: 小組三的話要等所有小組踢完才會知道
977F 06/25 10:54
推
ddd852
: 頭髮垂
978F 06/25 10:54
推
nash1110
: 頂到就進了吧
979F 06/25 10:54
推
faratia
: 邊看邊聽Dokibird講世界杯幹話XD
980F 06/25 10:54
→
shuyuhuang
: 南非加油!!
981F 06/25 10:54
推
holy3001
: 剛剛那一球滿不錯
982F 06/25 10:54
→
hsnu2000
: 南非門將沒有奶油 很好!!
983F 06/25 10:54
→
leglerg
: 我先祝福韓國球員
984F 06/25 10:54
→
ghostl40809
: 價值連城的一擋
985F 06/25 10:54
推
rurutei
: 墨西哥又進XD
986F 06/25 10:54
推
rex8886
: 南韓第三就不一定晉級了吧
987F 06/25 10:54
推
adwn
: 第三就沒保證一定晉級
988F 06/25 10:54
→
jiaxie
: 南韓下去吧,給南非一個機會
989F 06/25 10:54
→
maxheartttw
: 門將拯救了全隊
990F 06/25 10:54
推
rbki3
: 這招C羅發明的 上帝之髮
991F 06/25 10:54
推
liaoeddie
: 回去又要被丟雞蛋囉
992F 06/25 10:54
推
tonyshao5236
: -1球八成是穩的,但就肯定踢德國或G組第一
993F 06/25 10:54
推
Tr3vyy
: 刺激喔
994F 06/25 10:54
→
iceyang
: 為啥不把人逼回對面半場,每次看這種守球門的我都很吐血
995F 06/25 10:54
推
happybaw
: 南非超棒
996F 06/25 10:54
推
mork8850
: 隔壁又進球了笑死
997F 06/25 10:54
→
chocobo4235
: 如果平手南韓就能晉級了吧
998F 06/25 10:54
→
faratia
: Doki:加v卡,溫哥華市長要求人來看,卡達在免費發票
999F 06/25 10:54
→
mork8850
: 墨西哥球迷超嗨
1000F 06/25 10:54
推
Flowsun32
: 南韓沒力了
1001F 06/25 10:55
推
LingEr10
: 隔壁嗨起來
1002F 06/25 10:55
→
leglerg
: 一定是沒有辛拉麵可以吃
1003F 06/25 10:55
→
TWkiller
: 韓國優勢是比積分3的話他會晉級
1004F 06/25 10:55
推
jomon817
: 那個鈴聲是隔壁進球嗎
1005F 06/25 10:55
→
aaronhkg
: 那個廣播別鬧了啦 真的很影響比賽
1006F 06/25 10:55
推
AllenHuang
: 是不一定,可是12隊取8隊晉級
1007F 06/25 10:55
→
holy3001
: 墨西哥又XD
1008F 06/25 10:55
推
et69523820
: 墨又進ㄧ球3分
1009F 06/25 10:55
→
faratia
: Doki:加贏球之後加v瑞票價漲三倍然後幾乎賣光
1010F 06/25 10:55
→
Tr3vyy
: 老墨3:0
1011F 06/25 10:55
推
Usami
: 原來是墨西哥又進了
1012F 06/25 10:55
推
CGary
: 隔壁棚墨西哥嗨翻了
1013F 06/25 10:55
推
zxcasd328
: 第三名有可能踢德國
1014F 06/25 10:55
推
applejuicy
: 墨西哥球迷超嗨
1015F 06/25 10:55
推
youngpaper
: 老墨太殘忍啦
1016F 06/25 10:55
→
aaronhkg
: 真的超白爛的 這樣同時比賽的意義在哪
1017F 06/25 10:55
→
Layase
: 南韓教練超喘
1018F 06/25 10:55
→
Usami
: 這是只有南韓受傷的世界
1019F 06/25 10:56
→
TWkiller
: 老墨大屠殺
1020F 06/25 10:56
推
tellmetruth
: 有沒有韓國分組第三 但是沒有32強的劇本
1021F 06/25 10:56
推
OracleMage
: 妹子哭翻了
1022F 06/25 10:56
推
MK47
: 墨西哥怎麼強成這樣 直接虐爆捷克
1023F 06/25 10:56
推
shuyuhuang
: 真的 意味不明
1024F 06/25 10:56
推
dudu54080845
: 垃圾國家還不攻
1025F 06/25 10:56
推
Greatgenius
: 韓國要輸了 真爽
1026F 06/25 10:56
→
CGary
: 感覺韓國球員追球都慢吞吞的
1027F 06/25 10:56
推
ilovetmac175
: 哪會白爛 防止你作弊啊
1028F 06/25 10:56
推
liaoeddie
: 2018那時就知道沒意義了啊
1029F 06/25 10:56
推
ashrum
: 無效攻擊
1030F 06/25 10:56
推
Tr3vyy
: 又不是沒贏過德國(x
1031F 06/25 10:56
推
t0334407
: 老墨又進一球真厲害
1032F 06/25 10:56
→
aaronhkg
: 就是防作弊啊 然後一直廣播
1033F 06/25 10:56
推
Jaguarsu
: 同時比就是防止你抓放啊
1034F 06/25 10:56
推
serding
: 門將也要衝上去拼了吧 LOL
1035F 06/25 10:56
推
assasin92
: 而且墨西哥目前三場0失球,強
1036F 06/25 10:56
→
shuyuhuang
: 30秒 南非守住啊啊啊
1037F 06/25 10:56
→
OracleMage
: 其實一勝-1球是大機率能進32強
1038F 06/25 10:56
推
Lemonfish004
: 同時比賽就是怕兩邊默契球啊
1039F 06/25 10:56
推
holy3001
: 廣播又響了
1040F 06/25 10:56
推
NowQmmmmmmmm
: 南非贏了
1041F 06/25 10:56
推
i376ers
: 最後一波了
1042F 06/25 10:57
→
CGary
: 收工 沒了
1043F 06/25 10:57
推
gotohikaru
: GG
1044F 06/25 10:57
推
hsnu2000
: 贏啦!!!!!!
1045F 06/25 10:57
推
ice76824
: 爽啦
1046F 06/25 10:57
→
zxcasd328
: 不同時比怕默契球啊
1047F 06/25 10:57
推
yban63
:
https://i.mopix.cc/3iQs09.jpg
1048F 06/25 10:57
→
aaronhkg
: 所以才說白爛啊
1049F 06/25 10:57
推
mork8850
: GGGGGGGGGGGGGGGGG
1050F 06/25 10:57
推
sponge88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51F 06/25 10:57
推
wind164
: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052F 06/25 10:57
推
dtdon1699
: 一直廣播超好笑
1053F 06/25 10:57
推
ZBeta
: 南韓看起來就沒有很想衝
1054F 06/25 10:57
推
LingEr10
: 恭喜南非
1055F 06/25 10:57
推
rong1994
: 請支援收銀
1056F 06/25 10:57
推
rurutei
: 南非爽啦
1057F 06/25 10:57
→
MK47
: GG 啦 777777777777777777
1058F 06/25 10:57
推
tallolz
: 可悲
1059F 06/25 10:57
推
robinkidd
: 恭喜南非
1060F 06/25 10:57
→
luna2000sea
: 韓國:你有碳錢謀
1061F 06/25 10:57
推
leglerg
: 88888888
1062F 06/25 10:57
→
Tr3vyy
: GG
1063F 06/25 10:57
→
shuyuhuang
: 水啦!!!
1064F 06/25 10:57
推
ddd852
: 77777777
1065F 06/25 10:57
推
luuuking
: 爽哈哈哈
1066F 06/25 10:57
→
liaoeddie
: 日本波蘭直接演給你看
1067F 06/25 10:57
推
cdplayer2022
: 韓國排名約25,南非60,算是爆冷齁。
1068F 06/25 10:57
推
YasuharaEma
: 1:0 結束
1069F 06/25 10:57
推
aries1985
: 爽啦!!!!!!!!!!!!!!!!!!!
1070F 06/25 10:57
推
klagalas
: 77777
1071F 06/25 10:57
→
nyyjeter8
: 南非晉級 褲Y
1072F 06/25 10:57
推
asonge0000
: 爆冷
1073F 06/25 10:57
→
ZBeta
: 笑死
1074F 06/25 10:57
推
adwn
: 南韓gg
1075F 06/25 10:57
推
maxheartttw
: 恭喜南非!!!
1076F 06/25 10:57
推
frank860328
: 7777777777
1077F 06/25 10:57
推
hxhjerry
: 爽
1078F 06/25 10:57
→
hsnu2000
: 南非真的值得啊啊啊!!!!!
1079F 06/25 10:57
推
op5500
: 可憐哪 哈哈哈
1080F 06/25 10:57
推
Kelsier27
: 恭喜南非!
1081F 06/25 10:57
推
noyan
: 還以為總冠軍 笑死
1082F 06/25 10:57
→
MK47
: 恭喜南非史上第一次晉級
1083F 06/25 10:57
推
et69523820
: 贏了 韓國輸了 爽爽
1084F 06/25 10:57
推
Lancelord
: 太扯!南韓好爛
1085F 06/25 10:57
→
shuyuhuang
: 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86F 06/25 10:57
推
Yushinn
: 出事啦
1087F 06/25 10:57
推
Znps
: 恭喜南非 韓粉可以開始拜拜了
1088F 06/25 10:57
→
t0334407
: 南非贏了真爽
1089F 06/25 10:57
→
serding
: GG
1090F 06/25 10:57
推
Iguchi2B
: 韓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1091F 06/25 10:57
推
zkow
: 韓國要拜託日本贏了
1092F 06/25 10:57
推
ivo88114
: 南非大爆冷
1093F 06/25 10:57
推
PS00010
: 爽爽爽
1094F 06/25 10:57
推
bigsun0709
: 南韓笑死
1095F 06/25 10:57
→
aaronhkg
: 聽不懂嗎…就是怕默契球 結果廣播一直說隔壁的戰況
1096F 06/25 10:57
→
zxcasd328
: 胎哥韓國 踢這樣
1097F 06/25 10:57
推
iwinlottery
: 韓國高機率掰了
1098F 06/25 10:57
→
rong1994
: 教練好激動
1099F 06/25 10:57
推
Cassious
: 南非晉級啦!!!
1100F 06/25 10:57
→
taeyeon09
: 韓國今天踢得真是爛
1101F 06/25 10:57
推
KaiLuo
: 恭喜南非!
1102F 06/25 10:57
→
william8403
: 韓國輸^_^
1103F 06/25 10:57
→
liaoeddie
: 爽 恭喜南非
1104F 06/25 10:57
推
hanslins
: 恭喜
1105F 06/25 10:57
推
rseven
: 爽啦
1106F 06/25 10:57
推
kanokazurin
: 恭喜南非
1107F 06/25 10:57
→
gotohikaru
: 哭啊 忘了下賭盤
1108F 06/25 10:57
推
Tsuyoshi07
: 爽啦~~~韓國下去~~~
1109F 06/25 10:57
噓
mark45641
: 爽啦,那些挺韓國的人出來叫兩聲啊
1110F 06/25 10:57
→
dtdon1699
: 南韓除了第一場都踢得滿爛的
1111F 06/25 10:57
推
jomon817
: 韓國踢的有夠爛
1112F 06/25 10:57
推
maple2378
: 出大事了
1113F 06/25 10:57
推
juicyfruit
: 恭喜南非!大韓民國搞笑死
1114F 06/25 10:57
→
Tiger23
: 雖然兩邊都踢得很醜,但南非贏了XD
1115F 06/25 10:57
→
sponge88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116F 06/25 10:57
→
Tr3vyy
: 這組軟趴趴結果小組第3 回去要被丟雞蛋了
1117F 06/25 10:57
→
leglerg
: 南非:我好想贏韓國
1118F 06/25 10:57
推
basala5417
: 哈哈哈
1119F 06/25 10:57
推
faratia
: 南韓:日本,救我
1120F 06/25 10:57
推
TP62842UL3
: 南韓踢得真的難看
1121F 06/25 10:57
推
sandiegopadr
: mama真的joy
1122F 06/25 10:57
推
ParuruChan
: ____下去 舒服
1123F 06/25 10:57
推
jack53022000
: 南韓害我輸 但看他們沒晉級就是爽
1124F 06/25 10:57
→
luna2000sea
: 故意送掉的一場 球員下去笑嘻嘻了
1125F 06/25 10:57
推
ama75128
: 一堆人沒料到南韓踢成這樣 彩票翻車
1126F 06/25 10:57
→
iceyang
: 在地上滾是幹嘛阿 xD
1127F 06/25 10:57
推
Hina
: 就想保守踢阿 活該
1128F 06/25 10:57
→
hsnu2000
: 剛門將那球很關鍵啊啊啊!!!
1129F 06/25 10:58
推
Usami
: 南非踢得不錯吧
1130F 06/25 10:58
→
asdhahaha
: 12進8韓國完全不急
1131F 06/25 10:58
推
kenyshsu
: 這算爆冷嗎
1132F 06/25 10:58
推
RoRe0710
: 恭喜南非
1133F 06/25 10:58
→
hanslins
: 韓國踢很爛
1134F 06/25 10:58
推
bigmow
: 南韓下去
1135F 06/25 10:58
噓
stefanie
: 那現在南韓要等其他組出來結果才能決定要不要游回去
1136F 06/25 10:58
推
Saber92
: 恭喜南非
1137F 06/25 10:58
推
applejuicy
: 爽啊刺啊
1138F 06/25 10:58
推
denny811012
: 水啦
1139F 06/25 10:58
推
karol1314
: 我一直覺得南非應該實力不夠,現在到底是
1140F 06/25 10:58
推
lion01123
: 南非防的不錯阿 不過有可能是南韓太爛XDDD
1141F 06/25 10:58
→
Formsan
: 韓仔哭哭
1142F 06/25 10:58
推
a22122212
: 南非足球起飛
1143F 06/25 10:58
推
sc79129
: 哈哈哈南韓,笑死
1144F 06/25 10:58
推
caicing
: 哇是出大事
1145F 06/25 10:58
→
bigsun0709
: 孫真的可以退役了 上來三場一球未得 有啥屁用
1146F 06/25 10:58
→
RoRe0710
: 南韓自己踢成那樣 唉
1147F 06/25 10:58
推
nina0577
: 韓狗整天算 怎麼沒算到自己踢輸南非
1148F 06/25 10:58
推
horseface
: 太扯了,韓國到底在踢什麼
1149F 06/25 10:58
推
tellmetruth
: 根本避免不了啊 現場都是球迷都是手機 一定會知道
1150F 06/25 10:58
→
t0334407
: 韓國還是有機會進淘汰賽
1151F 06/25 10:58
→
Hina
: 一開始就想踢平 穩穩進 就是這結局
1152F 06/25 10:58
推
Darvish0831
: 南韓88888888
1153F 06/25 10:58
推
hank860221
: 資訊這麼流通不用廣播也會知道啊 哪有差
1154F 06/25 10:58
推
YDSK
: 南韓輸就是爽
1155F 06/25 10:58
推
breadsuper6
: 南韓這樣有淘汰嗎?
1156F 06/25 10:58
推
mymayday5
: 南韓籤運這麼好 結果...
1157F 06/25 10:58
推
ohiyo104
: 哭哭
1158F 06/25 10:58
推
blanka
: 剛剛有人抱在地上打滾 腐女表示:
1159F 06/25 10:58
推
yankees733
: 韓國3分積分還是高機率進吧
1160F 06/25 10:58
→
tellmetruth
: 又不是泡泡園區
1161F 06/25 10:58
推
aerysky
: 這組已經夠爽了 結果韓踢這樣
1162F 06/25 10:58
推
TAWCN
: 南韓很爛
1163F 06/25 10:58
推
YamatoAl
: 三分淨-1目前看來還是挺穩的啦
1164F 06/25 10:58
→
hsnu2000
: 韓粉哭哭XDDDDDDDDD
1165F 06/25 10:58
→
bigsun0709
: 加拿大爽死
1166F 06/25 10:58
推
KDGC
: 好耶!
1167F 06/25 10:58
推
ouo666ouo
: 南非勵志晉級欸
1168F 06/25 10:58
→
MK47
: 第一場擊敗捷克 還想說打敗歐洲 結果搞半天這組最廢的是捷克
1169F 06/25 10:58
推
ZEONEX
: 是說老孫有說明為啥放板凳嗎? 關鍵場 沒上 真的神奇 最
1170F 06/25 10:58
→
tallolz
: 結果是墨西哥贏太多才把南非打爆
1171F 06/25 10:58
→
gowaa
: 那完了 南韓危?= =a 就不要又有一堆黑馬...
1172F 06/25 10:58
推
dudu54080845
: 低能憨仔都不跑 第三名穩進是不是
1173F 06/25 10:58
推
khristian
: 爽
1174F 06/25 10:58
→
ivo88114
: 韓國最軟小組結果第三
1175F 06/25 10:58
→
YDSK
: 結果南非變第二www
1176F 06/25 10:58
→
asonge0000
: 韓國在晉級邊緣 很抖
1177F 06/25 10:58
推
paul012011
: 南非上半場臨門一腳太醜 不然不會只有這個分差
1178F 06/25 10:58
→
TWkiller
: 南非好像奪冠一樣
1179F 06/25 10:58
→
zxcasd328
: 南韓游泳隊 準備看要不要泳渡太平洋
1180F 06/25 10:58
推
good12345
: 看到打滾
1181F 06/25 10:58
→
ZEONEX
: 後還輸球
1182F 06/25 10:58
推
godgod777
: 韓國輸球贏錢退休
1183F 06/25 10:58
推
YCTING
: 南韓根本不積極 有夠爛
1184F 06/25 10:58
推
tigervirus
: 可惜南韓最後應該還是會晉級
1185F 06/25 10:58
推
kyhkyh
: 算爆冷吧,南非排名60
1186F 06/25 10:58
→
noyan
: 韓媒熱身中
1187F 06/25 10:58
→
Usami
: 南韓這算想省力但不小心翻車
1188F 06/25 10:58
推
macrose
: 哈哈南韓哈哈
1189F 06/25 10:58
推
shin30
: 還敢混拿1分阿 下去吧
1190F 06/25 10:59
推
sixis
: 活久見,韓國要幫日本加油了
1191F 06/25 10:59
推
andy0305
: 基本上這種取第三名的大概3分淨勝0是最穩 -1很可能會掛
1192F 06/25 10:59
→
mark45641
: 台灣韓仔出來叫兩聲啊,爽啦
1193F 06/25 10:59
推
SRMwwww
: 龜整場 被進才想踢 輸了真爽啊
1194F 06/25 10:59
→
Bashar
: 韓國落後才想踢 完全不意外
1195F 06/25 10:59
推
IN941
: 恭喜南非晉級!
1196F 06/25 10:59
推
BANDITCS
: 南韓真的死好,中場踢成這樣,上半場也踢的不積極
1197F 06/25 10:59
推
holy3001
: 有點爆冷吧 但韓國還有三分積分
1198F 06/25 10:59
推
Cassious
: 南韓籤運這麼好結果踢成這樣,笑死
1199F 06/25 10:59
→
luna2000sea
: 後面哪隊要跟韓國這樣踢的先說一聲
1200F 06/25 10:59
→
lion01123
: -1機會很大啦
1201F 06/25 10:59
推
aaronhkg
: 想到Z尻捉放大師 第二輪說韓墨會默契和 結果輸了
1202F 06/25 10:59
→
YCTING
: 傷停時間要死不活 活該 哈哈
1203F 06/25 10:59
→
blanka
: 南韓應該是會晉級 但是會對到強隊 看看是德國還是那隊?
1204F 06/25 10:59
推
HuangHarper
: 替南非開心,雖然第一場爛到爆
1205F 06/25 10:59
推
ParuruChan
: 韓媒:就說沒當兵踢不了球
1206F 06/25 10:59
推
TP62842UL3
: 老孫放板凳,真的不想贏
1207F 06/25 10:59
推
rd5186
: 後面兩場進攻完全熄火 真的下去應該
1208F 06/25 10:59
推
NowQmmmmmmmm
: 韓國晉級還是在有利位置有8組可以晉級
1209F 06/25 10:59
推
lin7226004
: 抽個爽籤 還在那邊算 作弊隊下去啦
1210F 06/25 10:59
→
ouo666ouo
: 蘇格蘭看起來很危
1211F 06/25 10:59
→
aaronhkg
: 然後改口說韓國是故意輸 拿小組二 結果又輸了 小組三
1212F 06/25 10:59
→
hsnu2000
: 替南非開心 這場踢很好!!!
1213F 06/25 10:59
推
wowkg21
: 恭喜南非
1214F 06/25 10:59
→
yankees733
: 韓國就醜進32強 跟日本差很多
1215F 06/25 10:59
→
karol1314
: 南韓籤運比日本好那麼多還搞這樣
1216F 06/25 10:59
→
AikawaJyun
: 加拿大跟南非爽死了吧 兩邊都覺得對面很菜好踢
1217F 06/25 10:59
推
AuSHsu
: 南韓真的活該輸 球控不穩 進攻沒招
1218F 06/25 10:59
噓
Realism
: 沒運動風度的國家輸了真爽,整天只想算
1219F 06/25 10:59
→
TWkiller
: 德國很期待踢韓國吧
1220F 06/25 10:59
推
rooga
: 舒服
1221F 06/25 10:59
噓
stefanie
: 樂透這要開多少
1222F 06/25 10:59
→
aaronhkg
: 再捉放啊...
1223F 06/25 10:59
推
copyman1031
: 南韓媒體 UCCU
1224F 06/25 11:00
→
hsnu2000
: 這組墨西哥太強
1225F 06/25 11:00
→
zxcasd328
: 本來以為加拿大要踢南韓結果
1226F 06/25 11:00
→
jt13
: 請問小組賽第4名 分數跟韓國一樣 進球比較多 會取代南韓嗎?
1227F 06/25 11:00
推
fezexp9987
: 還不如讓中國來踢
1228F 06/25 11:00
推
hillarcher
: 在控呀
1229F 06/25 11:00
推
freegreg
: 非洲隊伍的體能跟衝撞能力 桶起來是真的強
1230F 06/25 11:00
→
aaronhkg
: 也要先醜得進32強啦 現在就命懸一線
1231F 06/25 11:00
→
AikawaJyun
: 我要是加拿大球迷直接先慶祝 超好笑的賽制
1232F 06/25 11:00
推
older
: 看韓國狗輸就是爽~~~
1233F 06/25 11:00
推
onepiecefan
: 當然不會 只比第三名
1234F 06/25 11:00
→
w155309
: Z尻那種抓放廢文基本不用花時間閱讀
1235F 06/25 11:00
推
braai
: 韓媒的主場來了
1236F 06/25 11:00
推
livealie
: 南韓輸球就是爽
1237F 06/25 11:00
→
blanka
: 南韓對手很可能是美國 德國 法國 挪威之類的
1238F 06/25 11:00
推
ewing7517
: 南韓輸球就是爽
1239F 06/25 11:00
→
Liddell1256
: 聽說有人昨天在靠邀贏100分也沒辦法分組第一
1240F 06/25 11:00
推
j3307002
: 大爆冷門,南非勝韓國晉級,韓國要被淘汰嗎
1241F 06/25 11:00
→
stefanie
: 第四名沒資格比
1242F 06/25 11:00
推
rurutei
: 韓國進32強可能的對手會有哪幾支球隊啊
1243F 06/25 11:00
推
tallolz
: 不會 第四就沒了
1244F 06/25 11:00
推
pokemon
: 沒當兵是這樣的
1245F 06/25 11:00
推
waiting101
: 克羅埃西亞好歹得和局了…
1246F 06/25 11:00
推
leion237
: 小組第四就是掰,下次分組前先祈禱
1247F 06/25 11:00
推
lungyu
: 爽啦 他們該贏的
1248F 06/25 11:00
推
wings0713
: 這是南非第一次進淘汰賽嗎
1249F 06/25 11:00
→
hsnu2000
: 南韓輸 人氣直接衝第三名XDDDDDDDDDDDDDDDD
1250F 06/25 11:01
→
rurutei
: 看到了 謝謝b大
1251F 06/25 11:01
推
aerysky
: 孫哥下滑太嚴重 何時上其實差別不大
1252F 06/25 11:01
推
rbki3
: 南韓就是比較弱的隊伍~
1253F 06/25 11:01
推
liaoeddie
: 拒訪結果面臨可能被淘汰 要被媒體砲轟囉
1254F 06/25 11:01
推
sixis
: 躺分組踢成這樣,有夠爛
1255F 06/25 11:01
推
GonVolcano
: 啊哈爽啦耶耶耶!!!!!
1256F 06/25 11:01
推
qwerapple
: 笑死 南韓網友應該罵爆了
1257F 06/25 11:01
推
verame
: 只想算?我們當時棒球不知算的比誰都精
1258F 06/25 11:01
推
oftheday
: 南韓GG
1259F 06/25 11:01
→
onepiecefan
: 晉級還是有的只要再有3隊第三名踢的爛就好了
1260F 06/25 11:01
推
Feeng
: 南韓-1基本是穩進32強的
1261F 06/25 11:01
推
iwinlottery
: 沒逼和墨西哥對韓國才是最傷的
1262F 06/25 11:01
→
rappig
: 南韓這樣是要踢哪一組的第一?
1263F 06/25 11:01
推
ucieric
: 恭喜南非
1264F 06/25 11:01
推
antigidu
: 南韓很會控分
1265F 06/25 11:01
→
ringtweety
: 現在南韓只能在電視機前祈禱了 目前只確定贏蘇格蘭
1266F 06/25 11:01
推
hunteryoyoyo
: 好慘啊南韓
1267F 06/25 11:01
→
j3307002
: 就保留實力孫沒上就輸
1268F 06/25 11:01
推
Stonghenge
: 有沒有人可以整理韓網熱議啊
1269F 06/25 11:01
推
Posaune
: 韓國人又要開始找理由了
1270F 06/25 11:01
推
horseface
: 太難看了,全員罰站比賽
1271F 06/25 11:01
推
Usami
: 我要是韓國人我也罵,到底在踢什麼
1272F 06/25 11:01
推
happybaw
: 恭禧南非 看起來超級開心
1273F 06/25 11:01
推
Znps
: 不過這場踢得真的爛 尤其中場
1274F 06/25 11:01
推
s850711s
: 感覺後面穩晉級的隊伍有機會把韓國搞出去欸
1275F 06/25 11:01
推
zxcasd328
: 南韓從第一場開始真的越踢越爛
1276F 06/25 11:01
推
ama75128
: 南韓踢世界杯有免兵役條款嗎 如果沒有那這場合理
1277F 06/25 11:01
→
s850711s
: 抓放一下給自己同組第三的
1278F 06/25 11:01
→
iwinlottery
: 積分3分很難,4分大概就晉級了
1279F 06/25 11:02
推
NowQmmmmmmmm
: 只有第三有積分才有的比韓國有三分負分也不多
1280F 06/25 11:02
→
rbki3
: 日本網友 現在一定瘋狂嘲諷
1281F 06/25 11:02
推
Saber92
: A組玩個屁抓放XD
1282F 06/25 11:02
→
blanka
: 第三名只淘汰四隊 有八隊可以晉級 南韓應該是穩進的啦
1283F 06/25 11:02
推
yuta02
: 韓狗下去就是爽☺
1284F 06/25 11:02
→
leion237
: 剩下9組的第3名,要5組優於南韓才能把南韓擠下去就是了
1285F 06/25 11:02
→
aaronhkg
: 沒 世界杯沒免兵役 要免兵役去拼亞運比較快
1286F 06/25 11:02
→
ucieric
: 韓國免役的都拚在亞運
1287F 06/25 11:02
推
s155147
: 可惡,很想看瑞典把南韓擠下去,可是又不想犧牲日本
1288F 06/25 11:02
推
noserrrr
: 南韓今天可惜了 結果這組被淘汰的竟然是捷克
1289F 06/25 11:02
→
liaoeddie
: 抓放笑死南非有需要抓放哦
1290F 06/25 11:02
推
dawnny
: 南韓媒體被國家隊拒訪 現在準備打反擊戰了
1291F 06/25 11:02
→
ringtweety
: 但要考慮賽程 後面的隊伍知道要怎麼老三晉級 可能踢法
1292F 06/25 11:02
推
dearevan
: 爽啊!南朝鮮輸球就是爽
1293F 06/25 11:03
→
aaronhkg
: 世界杯你拼得到冠軍 當兵都會被當神捧 擔心啥
1294F 06/25 11:03
→
Tiger23
: 剩9組,南韓只要再贏3組第三就還是晉級
1295F 06/25 11:03
噓
bob4758
: 真的超爛
1296F 06/25 11:03
推
hsnu2000
: 韓粉有個特色 批評南韓就是酸民XDDDDDDDDDDDDDDDD
1297F 06/25 11:03
推
LauraArseid
: 南韓能晉級不是打德國就是打G1 看排列組合是這樣
1298F 06/25 11:03
推
tellmetruth
: 丟糖準備
1299F 06/25 11:03
推
NowQmmmmmmmm
: 其他組第三還有0分1分的
1300F 06/25 11:03
→
liaoeddie
: 奧運前三亞運第一才有啦
1301F 06/25 11:03
→
TWkiller
: 第四要不是,這組韓國是坐二望一拿第三
1302F 06/25 11:03
推
yuen1029
: 南韓不是正常發揮嗎?主辦那一次才是不正常
1303F 06/25 11:03
推
Usami
: 不過南韓確實有幾次機會,都非常可惜
1304F 06/25 11:03
推
ddkkz2003
: 換韓國人算數學囉
1305F 06/25 11:03
推
Lemonfish004
: 日本籤運非常爛 第一出線摩洛哥 第二出線打巴西
1306F 06/25 11:03
推
gotohikaru
: 還有5組可能沒3分 蘇格蘭也墊一隊 韓國不難晉級啦
1307F 06/25 11:03
→
zxcasd328
: 日本那組一二名對手都很硬 第三名反而好一點 很神奇
1308F 06/25 11:03
→
blanka
: 南韓已經比Scotland好了 晉級不難啦
1309F 06/25 11:03
推
redbullwings
: 南韓若是晉級有機會遇到德國耶 我想看復仇大戰
1310F 06/25 11:03
推
pili955030
: 我是覺得如果能拿到冠軍的話,大概會特別給免兵役,
1311F 06/25 11:03
推
Liddell1256
: 南韓現在還有機會晉級嗎LOL
1312F 06/25 11:03
推
everbling
: 南韓輸就是開心!恭喜南非
1313F 06/25 11:03
→
rbki3
: 小組第三 有4分積分 穩進的
1314F 06/25 11:03
→
ringtweety
: 上就會有差了 比如輸1球就寧願不拚 好過輸2球之類的
1315F 06/25 11:03
推
karol1314
: 結果是捷克爛不是南韓技高一籌,恭喜南非
1316F 06/25 11:03
→
pili955030
: 但不可能拿到冠軍呀
1317F 06/25 11:03
→
tellmetruth
: 韓國其實不用我們外國人酸 他們韓國人自己酸更狠
1318F 06/25 11:03
→
TWkiller
: 南非機會一大堆,只是不會射門
1319F 06/25 11:04
推
jympin
: 這組這麼菜 還踢成這樣
1320F 06/25 11:04
推
CCAP
: 韓國半年要崩潰兩次 上一次是wbc
1321F 06/25 11:04
→
a68549271
: 想看韓媒的新聞
1322F 06/25 11:04
→
LauraArseid
: G1的組合數比較多的樣子
1323F 06/25 11:04
推
as1100
: 原來第三名還有救嗎? 我以為南韓要游回去了說
1324F 06/25 11:04
→
liaoeddie
: 雞蛋已經準備好了
1325F 06/25 11:04
推
andy0305
: 美加墨三個主辦國加上分組第三能晉級 搞到抽籤就在拚運
1326F 06/25 11:04
→
blanka
: 三熊圖就是來自南韓的 他們酸自己人超級狠得好嗎
1327F 06/25 11:04
→
aaronhkg
: 看了一下可能只有三四組有機會比韓國低分
1328F 06/25 11:04
→
Usami
: 應該是看韓國網友評論吧?等等去Threads看看他們反應
1329F 06/25 11:04
→
stefanie
: 怎麼希望南韓游泳回去的人不少欸
1330F 06/25 11:04
推
ship1228
: 不是說要進100球
1331F 06/25 11:04
→
ringtweety
: 後面很有可能看到 積分3分隊伍 輸1分 還是拚防守不攻
1332F 06/25 11:04
推
NowQmmmmmmmm
: 這次第三名有8組可以晉級比積分跟淨分
1333F 06/25 11:05
→
liaoeddie
: wbc有晉級其實還好
1334F 06/25 11:05
推
ucieric
: 糖、雞蛋都準備好了
1335F 06/25 11:05
→
aaronhkg
: 所以還真的游回去機會不低w
1336F 06/25 11:05
→
a68549271
: 總教練要被砲轟了
1337F 06/25 11:05
推
ama75128
: 差不多要游回去 南韓長泳隊
1338F 06/25 11:05
推
LA8221
: 剛果金贏球 韓國晉級變數就會比較大
1339F 06/25 11:05
推
ppacers
: 韓國應該是會出局喔,要看韓媒崩潰囉
1340F 06/25 11:05
→
blanka
: 南韓第三名至少要贏四隊現在贏蘇格蘭了
1341F 06/25 11:05
推
mymayday5
: 看這個數據 控球傳球這麼多結果...
1342F 06/25 11:05
→
TWkiller
: 畢竟期待韓國晉級到德國那
1343F 06/25 11:05
推
CGary
: 好歹會晉級32強 也不會轟太嚴重了 說不定下一場爆冷贏阿
1344F 06/25 11:06
推
zkow
: 其實蠻有機會的,剩下九組贏三組
1345F 06/25 11:06
→
aaronhkg
: 先晉32強再說吧 還不知道呢w
1346F 06/25 11:06
推
CCAP
: 韓國國內足球應該跟台灣籃球一樣綜藝吧
1347F 06/25 11:06
推
zxcasd328
: 晉級應該打德國或埃及
1348F 06/25 11:06
推
ddkkz2003
: 12取8其實門票還蠻多張的啦
1349F 06/25 11:06
→
ppacers
: 韓國只有三分可能會淘汰,波黑都有四分
1350F 06/25 11:06
→
ringtweety
: 因為再丟分可能就更會被淘汰 不如維持分差 不想求和
1351F 06/25 11:06
推
pili955030
: 目前韓國底下墊了一個蘇格蘭,H組的第三大概也會佔一
1352F 06/25 11:07
→
yinaser
: 韓國晉級機會不大要很強運才可能
1353F 06/25 11:07
推
j3307002
: 南非晉級打加拿大應該會輸,不過也破紀錄
1354F 06/25 11:07
→
CGary
: 韓國現在-1球 應該還是挺穩的啦
1355F 06/25 11:07
→
pili955030
: 個被淘汰的名額
1356F 06/25 11:07
→
ringtweety
: 還有I組 那組兩隊0勝2負 贏的也最多3分 如果勝分不大
1357F 06/25 11:07
→
j3307002
: 南非就算輸加拿大回去應該也是當足球英雄了
1358F 06/25 11:07
推
blanka
: 南韓應該會贏過H I組的第三名 K組也有機會 所以還蠻穩的
1359F 06/25 11:07
推
rappig
: 再來賽程怎樣的對戰輸贏 韓國才有可能不進--
1360F 06/25 11:07
推
mikehu
: I組的第三可能也會在韓國後面
1361F 06/25 11:08
推
Vinccc
: 12取8 看起來韓國是會晉級啦 至少已經贏蘇格蘭了
1362F 06/25 11:08
→
ringtweety
: 可能就無法超過南韓
1363F 06/25 11:08
推
EdwardXIII
: 李剛仁只會用左腳
1364F 06/25 11:08
推
tellmetruth
: 鰻難不進 庫拉索 伊拉克 烏茲別克 等等
1365F 06/25 11:08
推
ama75128
: 這種攻擊鍵壞掉的踢法 12取8都很抖
1366F 06/25 11:08
推
faratia
: 韓國現在掛在第4,但是後面還沒比完
1367F 06/25 11:08
→
zxcasd328
: 韓國應該還是能晉級 機率算高了
1368F 06/25 11:08
→
aaronhkg
: H一定贏不了他們第三啊 維德角平就贏韓 輸的話阿拉伯4分
1369F 06/25 11:08
→
FoxWu930065
: 南韓3分-1九成機率會進啦
1370F 06/25 11:09
推
Acer
: 3分積分GD-1,剛好在預測晉級線
1371F 06/25 11:09
→
FoxWu930065
: 蘇格蘭比較慘 原本A組高機率只進兩隊
1372F 06/25 11:09
→
ringtweety
: 只是沒想到 這組最弱的是歐洲隊
1373F 06/25 11:09
推
ppacers
: 我剛算過了,第三的只拿三分高機率淘汰,目前完賽
1374F 06/25 11:09
→
aaronhkg
: 所以才說要看第三輪對誰 不是積分低的多 韓就機會大
1375F 06/25 11:09
推
karol1314
: 哪裡可以看整理嗎,現在誰贏誰輸南韓會不進
1376F 06/25 11:09
→
ppacers
: 的第三波黑有四分,蘇格蘭也有三分,后面的很多都
有四分
1377F 06/25 11:09
噓
axalto
: 可惜南韓還有機會晉級
1379F 06/25 11:10
推
s155147
: 現在就整理的話會很長,才三組踢完
1380F 06/25 11:10
推
leglerg
: 進攻成這樣 沒半分
1381F 06/25 11:10
推
tellmetruth
: i 組穩掛
1382F 06/25 11:10
推
pili955030
: E組也有可能第三贏不了韓國
1383F 06/25 11:10
推
riahserf
: 分組第三那八個要怎麼依序分配呀?
1384F 06/25 11:10
推
faratia
:
https://tinyurl.com/bdhu5m8e
1385F 06/25 11:10
Best Third-Place Qualification Threshold · World Cup
What points total guarantees a third-placed team qualifies from the group stage of the 2026 World Cup? Live mathematical analysis of all 12 groups. ...
推
blanka
: 南韓進去也高機率打法國 德國 美國 或是挪威 阿根廷
1386F 06/25 11:10
→
faratia
: 這個整理最簡單
1387F 06/25 11:10
→
zkow
: 至少有四組第三可能都會輸韓國,另外蘇格蘭已經輸了
1388F 06/25 11:11
→
ringtweety
: 後面幾天才踢的小組老三 還真的可以看情況做決定
1389F 06/25 11:11
→
aaronhkg
: 欸Z尻你還在喔 說好的韓國穩進 還有目標是小組二控分呢
1390F 06/25 11:11
推
ucieric
: 日本超想在韓國的A組,老墨以外全是菜雞
1391F 06/25 11:11
推
NenaPolyglot
: 韓國輸給了世界排名第60的南非
1392F 06/25 11:11
推
iwinlottery
: 就這屆開始小組第三場同時開賽意義沒那麼大了,除了
JK最後兩組
1393F 06/25 11:12
推
JayceYen
: 南韓好爛
1395F 06/25 11:12
推
CGary
: E要看德國放不放,D分勝負的話也會 尤其D組巴拉圭肯定想贏
1396F 06/25 11:12
推
Znps
: 數學老師開課囉
1397F 06/25 11:12
推
blanka
: H I K組都是南韓應該會贏的 加上蘇格蘭 南韓穩的啦
1398F 06/25 11:13
推
zxcasd328
: 沒關係 等韓國人算完看答案就知道 他們肯定已經在算了
1399F 06/25 11:13
推
youngpaper
: 現在看太早了吧,有什麼血海深仇需要從現在開始追淘
1400F 06/25 11:13
→
CGary
: 韓國晉級32強應該OK 但這種踢法到32強應該會被虐
1401F 06/25 11:13
推
faratia
: 捷克這次真的沒想到會這麼慘
1402F 06/25 11:13
→
youngpaper
: 汰進度?吃飽太閒不愧是已經財富自由
1403F 06/25 11:13
推
ysopd
: 看了一下E,I,K可能會各墊一隻,南韓32機率還是大
1404F 06/25 11:13
→
TWkiller
: 這個第三名榜真心覺得塞內加爾倒楣
1405F 06/25 11:14
噓
mark45641
: 韓粉呢?我再噴一次,支持韓狗就是悲哀
1406F 06/25 11:14
→
ringtweety
: 維德角不好說耶 他們有機會3和拿3分 淨勝分0晉級
1407F 06/25 11:14
→
blanka
: 今天的南韓要怎麼打德國 美國 法國 挪威 阿根廷?很難的
1408F 06/25 11:14
推
testlab
: 韓國居然==
1409F 06/25 11:14
推
ucieric
: 韓國的破中場就算進級也是被電爆
1410F 06/25 11:14
→
ringtweety
: 不過如果西班牙贏烏拉圭 就變烏是老三 而烏只有2分
1411F 06/25 11:15
→
vltw5v
: 韓國會不會進不了淘汰賽...
1412F 06/25 11:15
→
faratia
: 加拿大撿到南非算是賺到了
1413F 06/25 11:15
推
pili955030
: 韓國應該是32強淘汰,就看誰吃到了
1414F 06/25 11:15
→
blanka
: 今天的南韓後衛群怕爆 根本沒幾分鐘過中場 真的很怕死
1415F 06/25 11:15
推
NenaPolyglot
: 這場的主裁判是 2022年卡達世界盃執法16強賽:西班
1416F 06/25 11:15
推
waiting101
: 克羅埃西亞和局應該就過了 希望至少有和局…
1417F 06/25 11:15
→
NenaPolyglot
: 牙 vs 摩洛哥 的阿根廷籍裁判 Facundo Tello ,一
眼就認了出來!!
1418F 06/25 11:16
推
s155147
: 其他不說,看到比利時在組三榜單上(暫時)我竟有點想笑
1420F 06/25 11:16
→
aaronhkg
: K也機會不大 他第三輪是剛果對烏茲 贏了就是四分
1421F 06/25 11:16
→
pili955030
: 烏拉圭超危的,必須要贏西班牙才行,但問題是看起來
1422F 06/25 11:16
推
lion01123
: H還有機會啦 I.K應該是淘汰了
1423F 06/25 11:16
→
pili955030
: 贏不了
1424F 06/25 11:16
→
aaronhkg
: 所以才說啊很多組第三名你要看第三輪 不是現在1分就有機
1425F 06/25 11:16
推
LA8221
: 維德角、比利時、巴拉圭、阿爾及利亞踢平
1426F 06/25 11:16
→
aaronhkg
: 會 他第三輪可能是爐主
1427F 06/25 11:17
推
cocojohn111
: 在超爽地主隊還可以輸成這樣 對手基本都是地主覺得
比較弱雞的當然可能包含南韓自己 結果連排名60的都
踢不過了 希望能淘汰
1428F 06/25 11:17
→
aaronhkg
: H組穩贏韓國 維德角不管是輸贏平 都比韓國高
因為他輸阿拉伯 就是阿拉伯4分了
1431F 06/25 11:17
推
tigervirus
: 咖哩拌飯就是邪教阿
1433F 06/25 11:18
→
jack86326
: 阿陞教練對不起,有分濃稠湯和清湯的,我要選咖哩湯飯
1434F 06/25 11:18
推
faratia
: 加拿大本來超冷場結果因為踢死卡達終於熱起來了
1435F 06/25 11:18
→
pili955030
: 但烏拉圭高機率輸西班牙,所以三就變成烏拉圭或沙烏
1436F 06/25 11:18
推
ringtweety
: H組要看 維沙和局 西班牙贏烏拉圭 就是維3分第二了
1437F 06/25 11:18
→
pili955030
: 地
1438F 06/25 11:18
推
karol1314
: 剛很認真去算了一下,很抖,完全要靠別人
1439F 06/25 11:18
推
Acixxl
: 韓股開盤時間比賽怎麼win
1440F 06/25 11:18
推
waiting101
: 至少要禮拜六才能算出來了 現在算太早 很多都有變數的
1441F 06/25 11:19
→
ringtweety
: 然後烏拉圭是第三(烏輸太多變沙烏地) 但只有2分
1442F 06/25 11:19
→
faratia
: 我是把那個第三名追蹤網站留著就不用算了,他還即時比分
1443F 06/25 11:19
→
waiting101
: 如果一堆和局防水爆冷完全有機會影響淨勝球
1444F 06/25 11:19
→
TWkiller
: 就只能祈禱接下來不要一堆四分
1445F 06/25 11:19
推
CGary
: KL應該都是4分,I要拚3球+機率不高,DEG應該會貢獻出兩隊,+C
就邊緣吧 有機會 但也不篤定
1446F 06/25 11:21
推
shian3422
: 阿陞教練帥
1448F 06/25 11:21
推
godgod777
: 船到橋頭自然直
1449F 06/25 11:21
推
tellmetruth
: 謝謝faratia
1450F 06/25 11:21
推
karol1314
: 還是希望南韓跟日本都能進啊,畢竟是亞洲的希望
也有個加油的目標XD
1451F 06/25 11:22
推
NenaPolyglot
: 取8個最佳小組第3的壞處,就是接下來一週其他組的小
1453F 06/25 11:24
推
hsnu2000
: 伊朗也是亞洲餒
1454F 06/25 11:24
→
NenaPolyglot
: 組第3也會有變動,不只要祈禱他們第3場小組賽的表現
都比你差,你要面對的32強淘汰賽的對手也隨時在變,
無法提早研究
1455F 06/25 11:24
推
YummyYummy
: 丟臉 這組對比日本軟這麼多還第三
1458F 06/25 11:26
推
tellmetruth
: 不會啦 我覺得小組3有另外一種樂趣
1459F 06/25 11:28
推
cocojohn111
: 這組真的超爽 對手還在最開始幾場紅牌了好幾個 還是
地主隊排了各檔次最弱的弱雞根本天胡開局 用躺的都
能晉級 沒想到可能翻車
1460F 06/25 11:30
推
waiting1422
: 南韓還是回家吧
1463F 06/25 11:31
推
tellmetruth
: 48隊 更多小國有表現機會
1464F 06/25 11:31
推
paul012011
: 現在最期待維德角能不能創造驚奇晉級複賽
1465F 06/25 11:32
推
NenaPolyglot
: 英文主播一直興奮地說:“南非締造了歷史,他們第一
次踢進了世界盃的淘汰賽!”
1466F 06/25 11:32
噓
yoonaa
: 南韓還是早點游泳回家吧
1468F 06/25 11:35
推
pili955030
: 維德角晉級的機率還滿高的,依照前兩場的表現來說
1469F 06/25 11:37
→
TWkiller
: 韓國確實優勢,地主分組抽籤南非第三檔次最弱+附加賽1
1470F 06/25 11:37
推
s155147
: 不過今年晉級難度降低,如果是以前南韓已經回家了
1471F 06/25 11:38
→
abc5555990
…
推
abc5555990
: 南韓進16強的機率比日本高多了 小組賽看看就好
1472F 06/25 11:38
→
TWkiller
: 隊,韓國這種第二檔次的應該要很穩
韓國如果踢G組反而賺到
1473F 06/25 11:38
推
cocojohn111
: 不過南韓也可能是老墨眼中的菜雞才在這組 事實也是
紅牌了幾個南韓還是贏不了
1475F 06/25 11:42
推
tenlove
: 恭喜南非
1477F 06/25 11:43
推
pili955030
: 如果對上德國就有趣了
1478F 06/25 11:43
推
IRPT001
: 出大事了
1479F 06/25 11:45
推
gn01370926
: 哇!打開比方韓國輸了
1480F 06/25 11:56
推
b258963147
: 爽
1481F 06/25 11:59
→
mathrew
: 笑死,韓國自己先打贏南非,再來哭賽制不公
1482F 06/25 12: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