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作者 seabox (垃圾盜版糞盒)標題 [討論] 32強賽程也太鬧了吧時間 Thu Jun 25 11:32:48 2026
瑞士32強出賽時間是台灣時間7/3 上午11點
等於休息一個禮拜多
有些球隊 小組賽踢完3-4天就要繼續踢淘汰賽了
像是南非跟加拿大
都是今天踢完最後一場小組賽
星期一早上3點就要繼續比賽
這差距也太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20.58 (臺灣)
※ 作者: seabox 2026-06-25 11:32:48
※ 文章代碼(AID): #1gFA5YIl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58370.A.4AF.html
推 zkow: 瑞士的賽程原本是加拿大理想的1F 06/25 11:36
推 hsp6102: 誰叫你掉下去第二
而且休息天數夠啊
職業賽也會星期五半夜歐戰踢完,星期日晚上踢3F 06/25 11:38
推 yua123: 不要哀怨 一堆踢不進32強的 連哀嚎都沒法
以後幾屆真的別再48隊 真的太累 太多和局12F 06/25 11:49
推 j3307002: 都擴隊很難縮回去啦
你要公平擴到64隊取32強14F 06/25 11:51
推 as1100: 第一本來就要有優勢阿 不然爭第一做啥18F 06/25 11:53
你要不要看看其他第一?
有些第一根本沒享受到
德國跟巴西那組第一 30號早上比賽
德國連第三場都還沒比
那是德國穩第一所以可以輪替
如果是膠著就要全力出擊了
→ j3307002: 話說最早期世界盃只有十幾隊還要坐船
你縮回32隊剩下十六支球隊都不爽了19F 06/25 11:53
推 lungyu: 現在就很水了 六十四隊不就更水21F 06/25 11:55
→ joyfound: 不爽不要比 不爽不要看 懂?22F 06/25 11:55
→ j3307002: 你不如說縮回十六隊取八強算了XD24F 06/25 11:57
→ SILee: 北美幅員很大,休三天,裡面至少還要花掉一天搭飛機趕場。25F 06/25 11:57
→ xyz0123: 三天其實很少,之前看YT,足球員休息最好就一週26F 06/25 12:02
推 Hey2: 你還要想 淘汰賽萬一踢平還要再加時30分鐘27F 06/25 12:02
※ 編輯: seabox (42.70.220.58 臺灣), 06/25/2026 12:15:21
推 andy0305: 還好啦 英超有踢歐戰的很習慣了 歐霸歐協聯那種超硬31F 06/25 12:33
推 frae: Infantino要變64隊了32F 06/25 12:38
噓 xc2v: 你先排一個理想的賽程看看33F 06/25 12:52
推 a8330028: 聯賽大約一周一場 中間會夾盃賽 部分球員還有母國的比賽3~4天比一場 對頂級球員 應該算是正常 一般跑動就10KM不過職業隊 輪替的人夠多 二軍通常也很完整37F 06/25 13:19
推 yban63: 休太久不一定好哦,有時候40F 06/25 13:47
推 grafan: 沒辦法這屆就被美國拿到 還聯合加拿大墨西哥一起舉辦
幅員大到你難以想像 是想假如是辦在法國的話 整個國家大小比德州還小咧!
其實很不贊同這種聯合舉辦 但為了商業考量吧......41F 06/25 14:54
推 Acer: 縮編少賺的錢,誰要負責?46F 06/25 16:32
推 cdplayer2022: 這種聯合舉辦,以後只會越來越多。一來是預算恨天高,二來是參賽隊伍多,三來是可以佔個主場優勢。下屆2030年一樣由雙牙+摩洛哥三國聯辦(含三特別場)。
如果數十年後台海和平多一些,中國主辦,台灣協辦也參加,不美嗎!47F 06/25 17:49
推 grafan: 台灣足球水準參賽 是對世足侮辱好嗎? 還美咧52F 06/25 18:18
推 kt9701: 上一屆世界盃更鬧.不是在休賽季比賽.很多隊伍只休息兩天就要踢下一場53F 06/25 18:43
推 yuta02: 某植物族群會很支持跟中國合併舉辦☺56F 06/26 02: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