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作者 musashi023 (太陽魚)標題 Re: [討論] 買oneplus手機去京東穩嗎時間 Fri Jun 5 22:59:32 2026
嗨各位,謝謝板眾的信心加持
上週六趁618刷下去了
其實每天價格都會浮動,挑一天看起來最低的就可以了
謝謝有人跟我說要挑自營店家
包稅應該就是自營店才有的(連他們客服都搞不清楚)
昨天中午到貨
今天上午跟著XDA教程刷完氧OS
爽的
本來其實想買的是狗家手機,但那個規格真的買不下去
OV小米又是田雞機海
三星對我來說真正重要的也只有samsung pay和悠遊卡
最後肥肥我顏控選了OnePlus 15
一萬六含一個120W充電頭算一千塊吧
一萬五的旗艦機,這樣的規格也沒誰了
已經迫不及待跟習主席分享生活了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醬紫
喔對了,感覺他的殼比較難買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QQ
http://i.imgur.com/RoOzA0Y.jpg
http://i.imgur.com/xE7WZVY.jpg
http://i.imgur.com/3JftY6R.jpg
http://i.imgur.com/CX5aHUY.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47.20 (臺灣)
※ 作者: musashi023 2026-06-05 22:59:32
※ 文章代碼(AID): #1g8kHMXz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0671574.A.87D.html
※ 編輯: musashi023 (116.241.147.20 臺灣), 06/05/2026 23:05:04
推 tingiy: 分享給推 就是要刷機成國際版1F 06/05 23:08
→ skull0107: 上週六20點開始就是最便宜的時候啊 我當時還在作3F 06/05 23:49
hhh只剩我不知道什麼時後最便宜嗎
推 psychohero: 求問一個lgg8美版保護殼還有哪裡買得到 之前商家清庫存購入已經分解的差不多了qq6F 06/06 02:13
→ Annex: 問主席今天晚餐想吃什麼8F 06/06 09:37
必須的
推 rgdiao: 推120w10F 06/06 11:18
蠻好看的 淘起來
但他好像不是全包
推 insane: 6樓淘寶一搜一大把啊 美版大g8好歹也是一代銘機 哪裡買不到 我的3支大g8保護殼也都爛光了 正好來好好享受他的真實手感13F 06/06 13:43
→ kimula01 …
推 kimula01: 怎麼那麼便宜3451 我都找不到這價格 刷氧還能OTA嗎16F 06/06 14:19
我查到是可以
推 Ominous: 但我記得刷完氧os後 netflix 只能用l3的畫質下去撥17F 06/06 15:12
好像回鎖就沒l3的問題 我是有回鎖 但沒有驗證過
※ 編輯: musashi023 (116.241.147.20 臺灣), 06/06/2026 16:10:36
※ 編輯: musashi023 (116.241.147.20 臺灣), 06/06/2026 16:10:52
※ 編輯: musashi023 (116.241.147.20 臺灣), 06/06/2026 16:11:11
※ 編輯: musashi023 (116.241.147.20 臺灣), 06/06/2026 16:11:30
※ 編輯: musashi023 (116.241.147.20 臺灣), 06/06/2026 16:11:52
※ 編輯: musashi023 (116.241.147.20 臺灣), 06/06/2026 16:12:32
推 f396761440: 凱夫拉商家如果有d數可選的話
例如600d 跟1500d,d的數字越低
背板粗燥感越明顯,推薦買600d的19F 06/06 16:52
好好看 但是真的堅固嗎 我之前都用犀牛盾
沒有的 有點可惜
※ 編輯: musashi023 (116.241.147.20 臺灣), 06/06/2026 21:19:34
※ 編輯: musashi023 (116.241.147.20 臺灣), 06/06/2026 21:19:55
推 whatslove: 淘寶買張9esimv3可裝50組eSim23F 06/07 02: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