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ballTW
作者 thnlkj0665 (灰色地帶)
標題 [Live] 17:00  臺北富邦勇士 vs 福爾摩沙夢想家
時間 Sun Jan 14 16:02:08 2024


PLG LIVE GAME 23-24|240114|1700|臺北富邦勇士 vs 福爾摩沙夢想家


直播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6VOvvaL1Po



主播: 蔡晴景、球評: 陳子威



今天比賽先發五人


勇士隊: 周桂羽  簡廷兆  辛特力  曾祥鈞  塞瑟夫


夢想家: 林俊吉  盧冠良  錢肯尼  布依德  吉爾貝克



登錄球員名單:

https://imgur.com/MZ9bVXU

https://imgur.com/3J12jP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作者: thnlkj0665 2024-01-14 16:02:08
※ 文章代碼(AID): #1bevK2Dr (basketballT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705219330.A.375.html
Delirious15: 我夢小虐20分1F 01/14 16:12
kirarose: 富邦沒有開箱喔2F 01/14 16:12
belili: 富邦禁區要被開碾了3F 01/14 16:12
johnbill: 我邦一路向下4F 01/14 16:15
koromo1991: 簽了新洋繼續放強森喔5F 01/14 16:31
kojacky: 富邦繼續送幸福6F 01/14 16:46
cccmn: 姐夫想家了嗎
吱:抗議他學我的OL7F 01/14 16:47
jaycool06: 好像有看到超認真少年9F 01/14 16:49
※ 編輯: thnlkj0665 (150.117.39.40 臺灣), 01/14/2024 17:02:09
hbl420ii: 今天這套讚喔10F 01/14 17:01
belili: 富邦有機會年前墊底11F 01/14 17:01
beastkobe: 來看一下我勇今天怎麼練兵12F 01/14 17:01
turkiali01: 黑絲套裝13F 01/14 17:01
kris080824: 超認真原本就夢家人吧14F 01/14 17:01
beastkobe: 是觀摩sexy吧,今天這套我喜翻15F 01/14 17:02
kojacky: 晴景 子威16F 01/14 17:02
r44621: 今天這套超讚17F 01/14 17:04
johnbill: 每個洋將都說台籃打得很快18F 01/14 17:04
turkiali01: 賽後出原味我一定買19F 01/14 17:04
q9999123: 又要輸了嗎勇士20F 01/14 17:05
josephh: 是不是有點暗?21F 01/14 17:05
allen0981: 胖鈞 是你越打越懶22F 01/14 17:06
turkiali01: 自從講了真香之後就23F 01/14 17:07
cccmn: 中二美小澤圓24F 01/14 17:08
frankie0614: 盼盼太辣了25F 01/14 17:09
koromo1991: 禁區被大B碾欸26F 01/14 17:11
YuPei24: 健身教練開輾27F 01/14 17:13
kojacky: 香君兩犯了@@28F 01/14 17:13
turkiali01: 不到三分鐘兩犯29F 01/14 17:13
belili: 連送犯規30F 01/14 17:13
kojacky: TJ33331F 01/14 17:14
Sunlin30: TJ!!!賀博的先發真的好強32F 01/14 17:14
belili: 富邦籃板太爛了33F 01/14 17:16
johnbill: 石門還吃啊XD34F 01/14 17:17
kojacky: 石門怎麼還在!!!35F 01/14 17:17
a30332520: 今天輪到文平進冰箱喔
文平前陣子不是打很好嗎36F 01/14 17:17
turkiali01: 謝忻沃克
兩邊都加蓋==38F 01/14 17:18
apsu: 邦要跟上場一樣淒慘命中率了嗎40F 01/14 17:18
kojacky: 小夫進來了41F 01/14 17:19
Sunlin30: 亂撲42F 01/14 17:19
kojacky: 香君終於啊43F 01/14 17:19
pigpig861: 香君怎麼看起來又腫了44F 01/14 17:19
Sunlin30: 富邦換房怎麼亂亂的45F 01/14 17:20
hbl420ii: 我沒了46F 01/14 17:21
lb01833364: 吳哲源 美美 金恩47F 01/14 17:22
Sunlin30: 金恩要來救誰48F 01/14 17:22
eric911116: 梓梓太扯…49F 01/14 17:22
jin20040117: 小哲源!50F 01/14 17:22
jaycool06: 美美&吳哲源51F 01/14 17:22
kevin852: 子子我沒了52F 01/14 17:23
lb01833364: 今天福爾摩沙Sexy的服裝太騷了吧53F 01/14 17:23
kenou: 夢想的進攻好順!54F 01/14 17:24
lb01833364: 野獸~55F 01/14 17:24
Pushyong: 傑哥不要56F 01/14 17:24
kojacky: 傑哥!57F 01/14 17:24
koromo1991: 夢看起來狀況回穩了 不像上場打喵找不到準頭58F 01/14 17:25
pigpig861: 還是要靠老人59F 01/14 17:25
lb01833364: 真香33333360F 01/14 17:25
wings0713: 粉色帽子是誰61F 01/14 17:25
a30332520: 曾瀟灑62F 01/14 17:25
lb01833364: walko好猛63F 01/14 17:26
kojacky: 香君這場出手很多喔64F 01/14 17:26
Pushyong: 香君企圖心有喔65F 01/14 17:26
jin20040117: 老人 好強…66F 01/14 17:26
alstonmyliao: 富邦防守怎麼這麼會漏人 該盯的不盯67F 01/14 17:26
kevin852: 吳菘位跟林耀宗到底什麼時候要釋出==68F 01/14 17:27
md1128: 傑哥還是好狂69F 01/14 17:27
YuPei24: 麥師父33370F 01/14 17:27
TKDW: 吳松蔚合約到的話 要不要轉隊
找個有發展空間的71F 01/14 17:27
Pushyong: 志傑73F 01/14 17:27
Harry0109: 是怎 怎麼一直進74F 01/14 17:27
alstonmyliao: 辛特力底角跑到弧頂包是怎樣75F 01/14 17:27
songmeng: 今天進攻大戰….76F 01/14 17:27
kojacky: 哇靠對轟77F 01/14 17:27
lb01833364: 兩邊命中率好高78F 01/14 17:27
flymyfinger: 命中率好高啊79F 01/14 17:27
hao94: 對轟80F 01/14 17:27
koromo1991: 打了那麼多季還是靠志傑81F 01/14 17:27
kenou: 第一節三分大戰開始82F 01/14 17:27
kojacky: 陳范欸83F 01/14 17:28
liaoeddie: 空檔大麵包厲害了84F 01/14 17:28
Kyrieisme: 強森又怒85F 01/14 17:28
r44621: CJ又發作了86F 01/14 17:28
songmeng: CJ今年真的很躁….87F 01/14 17:28
kay10081: 強森又來了88F 01/14 17:28
alen79603: 牧化89F 01/14 17:28
beastkobe: 強森這季脾氣有夠大90F 01/14 17:28
apsu: 他今年到底?91F 01/14 17:28
asspig: CJ阿牧化92F 01/14 17:29
Parsons25: 中二森沒事?93F 01/14 17:29
kay10081: 裁判都不管的喔94F 01/14 17:29
kevin852: 摔角好看95F 01/14 17:29
apsu: 容易爆氣怒推就算了還常常無奈攤手96F 01/14 17:29
billy0857: 裁判就這樣放過?97F 01/14 17:29
clean123: 強森這不管?98F 01/14 17:29
ohiyo104: 強森有什麼毛病99F 01/14 17:29
kirarose: 上次說CJ的脾氣還有人護航說他只是狀態不好...100F 01/14 17:29
belili: 強森可以3Q了 跟阿牧一樣根本雷包101F 01/14 17:29
steven9927: 強森很髒102F 01/14 17:29
bradshaw09: 打的很燥103F 01/14 17:29
bruce2325: 剛第一拍大b卡位就去撞了104F 01/14 17:30
loveciel: 大逼快被打死了105F 01/14 17:30
apsu: 大逼也是蠻演的啊笑死106F 01/14 17:30
l6l6au: 這場看起來會打架誒107F 01/14 17:30
ven7516: 這不用升級?!108F 01/14 17:30
bradshaw09: 裁判是想大場面嗎109F 01/14 17:30
beastkobe: 大逼跟血牛一樣,有夠耐打110F 01/14 17:30
TKDW: 大B XD111F 01/14 17:30
alen79603: 沒事 犯大B還好112F 01/14 17:30
kojacky: 這太演了XD113F 01/14 17:30
koromo1991: 強森整天朝別人發怒真的不太行114F 01/14 17:30
wei666: 演115F 01/14 17:30
ohiyo104: 這場會有大場面116F 01/14 17:30
apsu: 他這一季是吃錯藥還是露出本性117F 01/14 17:31
kevin852: 大逼肯定是坦克 坦到爆118F 01/14 17:31
gigiabc: 女的 沒壓到119F 01/14 17:31
songmeng: 有回場嗎?120F 01/14 17:31
asdhahaha: 演技不錯121F 01/14 17:31
bradshaw09: 生涯晚年還在球給志傑122F 01/14 17:31
howdie824: 感覺沒回123F 01/14 17:31
Jbrave: 哪有回場 這裁判都亂判124F 01/14 17:31
wei666: 回場?眼幹是不是125F 01/14 17:31
l6l6au: 不管大B是不是演 強森本來就不該有那些動作126F 01/14 17:32
GIE13: 這女裁判正常發揮127F 01/14 17:32
howdie824: 看影子吧哈128F 01/14 17:32
kg7788: 女129F 01/14 17:32
md1128: 這球是哪隻眼睛看到壓線的130F 01/14 17:32
caseywvt: 大B現在唯一的用處就是去惹毛對方洋將131F 01/14 17:32
river23: 判回場 笑死132F 01/14 17:32
asdhahaha: 根本沒回場還犯規了133F 01/14 17:32
wings0713: 正片呢134F 01/14 17:32
johnbill: 哪裡壓線…135F 01/14 17:32
kojacky: 梓梓太扯了吧136F 01/14 17:32
kane213059: 強森是因為前一球籃下有一個錯位的機會隊友直接投掉137F 01/14 17:32
kay10081: CJ從上季就動作很多  但感覺裁判對他容忍度超大138F 01/14 17:32
johnbill: 回場139F 01/14 17:32
wilson920610: 喔幹 超大…140F 01/14 17:32
kane213059: 沒給的關係吧141F 01/14 17:32
GIE13: 三不五時就眼瞎目幹誤判142F 01/14 17:33
hao94: 好大143F 01/14 17:33
nepholi: 顏色對了144F 01/14 17:33
jin20040117: 晃…145F 01/14 17:33
howdie824: 有一波強森籃下錯位卡好 陳范直接投掉他不爽146F 01/14 17:33
ssshleo: 笑死147F 01/14 17:34
kojacky: 政大雄鷹148F 01/14 17:34
TKDW: 梓梓晃啊149F 01/14 17:34
jin20040117: 這誰 好可愛150F 01/14 17:34
wilson920610: 壓不壓線我不知道 但我快壓不住了151F 01/14 17:35
apsu: 政大拍太久了吧152F 01/14 17:35
Yu112927: 沈玉琳從領航員主場殺到夢想家主場153F 01/14 17:35
OceanAdin: 肚子肉好色喔154F 01/14 17:35
belili: 不用練球155F 01/14 17:35
johnbill: 又失誤 後面有鬼156F 01/14 17:36
kojacky: 籃板一直被偷157F 01/14 17:36
johnbill: 3333158F 01/14 17:37
Pushyong: 陳范讚159F 01/14 17:37
songmeng: 小夫你是射手160F 01/14 17:37
kojacky: 這打板三分161F 01/14 17:37
beastkobe: 富邦:今天先不練162F 01/14 17:38
r44621: 梓梓超色==163F 01/14 17:38
kevin852: 大大大大大
米分米分米分164F 01/14 17:38
papa7363: 許總應該會希望陳范直接上籃。166F 01/14 17:38
belili: 小夫真的扛 就看新洋將能不能幫他扛籃下167F 01/14 17:39
papa7363: 小夫應該要開始沒有接球準備,賽進的168F 01/14 17:39
johnbill: 小范好球169F 01/14 17:40
lb01833364: 陳范好球170F 01/14 17:40
flymyfinger: 富邦練兵完了喔171F 01/14 17:40
Pushyong: 陳范跟傑哥一起好香172F 01/14 17:40
howdie824: 賴這段控不錯喔173F 01/14 17:40
lb01833364: 男孩D 333333174F 01/14 17:40
johnbill: 讚喔 陳范
多給點時間啊175F 01/14 17:41
kojacky: 陳范買到177F 01/14 17:41
allen0981: 陳范勇喔178F 01/14 17:41
howdie824: 買到
我賴下了179F 01/14 17:41
johnbill: 聖母峰傳球181F 01/14 17:42
gogogo12: 強森三分變很不準182F 01/14 17:42
alen79603: 牧化183F 01/14 17:43
gn60311: 強森真的有夠髒184F 01/14 17:43
ven7516: 強森真的瘋了185F 01/14 17:43
howdie824: 強森幹嘛推那一下啊186F 01/14 17:43
gogogo12: 小動作187F 01/14 17:43
Pushyong: 阿牧化 慘188F 01/14 17:43
kojacky: 強森…189F 01/14 17:43
johnbill: 牧化190F 01/14 17:43
hbl420ii: 強森阿牧化191F 01/14 17:43
kenou: 富邦應該要把強森換掉了!根本吃了炸藥192F 01/14 17:43
a109102a: 爆尻一拳欸193F 01/14 17:43
gogogo12: 很容易上火194F 01/14 17:43
beastkobe: 強森打球怎麼變那麼髒啊….傻眼195F 01/14 17:43
Harry0109: 神經喔 這麼躁幹嘛196F 01/14 17:43
howdie824: 我邦迷 強森這季有什麼問題197F 01/14 17:43
clean123: 強森這場一直搞?198F 01/14 17:43
caseywvt: 兩個都超髒199F 01/14 17:43
QUIBECK: 髒森200F 01/14 17:43
jackpig10235: 三球了欸 裁判再邦喔201F 01/14 17:43
cyn2: 強森太髒了吧202F 01/14 17:43
adu1006: 髒203F 01/14 17:43
etim51893: 強森快爆炸了204F 01/14 17:44
kg7788: 兩個都髒205F 01/14 17:44
david31059: 強森是換人格了是不是 每場都在找人扁206F 01/14 17:44
andy995601: 強森到底發生啥時 嘴綠化207F 01/14 17:44
johnbill: 又失誤208F 01/14 17:44
Parsons25: 阿牧哪有這麼髒啊?209F 01/14 17:44
Pushyong: 要被偷幾次210F 01/14 17:44
howdie824: 什麼爛失誤211F 01/14 17:44
chaoskid: 強森是在打球還是上來打人的212F 01/14 17:44
kojacky: 富邦今天籃板下來一直失誤是怎樣213F 01/14 17:44
bradshaw09: 在傳三洨214F 01/14 17:44
beastkobe: 規劃大B有搞頭215F 01/14 17:44
kenou: 打球無法冷靜!應該換掉了吧216F 01/14 17:44
kane213059: 強森是在找架打吧217F 01/14 17:44
a3367943a: 強森?218F 01/14 17:44
belili: 強森完全沒辦法卡位 真的不行啊219F 01/14 17:44
howdie824: 大逼不是沒規劃意願嗎220F 01/14 17:45
kenou: 強森應該是想家了!221F 01/14 17:45
Pushyong: 志傑該休了吧222F 01/14 17:45
johnbill: 強森的機票訂購中.223F 01/14 17:45
jlhc: 富邦怎麼打的這麼養老224F 01/14 17:45
johnbill: 慘了225F 01/14 17:45
beastkobe: 富邦兩隻內線都犯規麻煩226F 01/14 17:45
belili: 本季目前強森不穩定已經害慘小夫跟富邦了227F 01/14 17:45
howdie824: 小夫這球被吹...228F 01/14 17:45
songmeng: 小夫3犯 勇士不妙229F 01/14 17:45
gogogo12: 強森有彈性不在籃下 都在外面噴230F 01/14 17:46
jlhc: 感覺還是等過年後看富邦才準231F 01/14 17:46
assbean: 強森今天很躁232F 01/14 17:46
howdie824: 有時候真看不懂裁判233F 01/14 17:46
Pushyong: 邦洋只剩小夫能用 慘啊234F 01/14 17:46
howdie824: 大動作不吹 這種小動作就吹235F 01/14 17:46
belili: 強森只要遇到一直會跟他身體的對抗都很躁啊236F 01/14 17:46
YuPei24: 如果強森還是這樣的話 年後富邦不一定起得來237F 01/14 17:46
GIE13: 笑死 你還覺得這場富邦沒全力邦嗎238F 01/14 17:46
clean123: 強森第一球尻臉真的是找架打…239F 01/14 17:47
GIE13: 明明已經打很超認真了 還在過年後240F 01/14 17:47
johnbill: 上身體強森 頂不住241F 01/14 17:47
caseywvt: 強森阿牧兩個最強洋將今年都變個人似的242F 01/14 17:47
montty: 都忘了林孟學243F 01/14 17:47
belili: 現在就是富邦洋將強森跟石門太爛 讓禁區炸裂244F 01/14 17:47
alen79603: 超認真245F 01/14 17:47
johnbill: 完蛋了….246F 01/14 17:47
kirilenko47: 要躁起來了嗎247F 01/14 17:47
beastkobe: 笑死,強森這季也太慘248F 01/14 17:47
gogogo12: 各隊已經找到他的弱點 eq249F 01/14 17:48
YuPei24: 下體往前頂了250F 01/14 17:48
kevin852: 健身教練77777251F 01/14 17:48
steven9927: 許總眼神死252F 01/14 17:48
bradshaw09: 強森要牙起來了253F 01/14 17:48
belili: 所以阿本打到富邦禁區超輕鬆254F 01/14 17:48
hbl420ii: 強森被看破手腳255F 01/14 17:48
beastkobe: 姐夫要上來帥一波了256F 01/14 17:48
bradshaw09: 姐夫上來恩返了嗎257F 01/14 17:49
johnbill: 當機了258F 01/14 17:49
YuPei24: 可能夢還是要往禁區攻了259F 01/14 17:49
johnbill: 33333260F 01/14 17:49
hao94: TJ33333261F 01/14 17:50
kojacky: TJ!262F 01/14 17:50
howdie824: 姐夫好鬧263F 01/14 17:50
montty: 姐夫!264F 01/14 17:50
beastkobe: 姐夫帥一波265F 01/14 17:50
hao94: 哇姐夫266F 01/14 17:50
johnbill: 姐夫做事267F 01/14 17:50
beastkobe: 姐夫帥兩波了268F 01/14 17:50
howdie824: 強森這傳球帥269F 01/14 17:50
gogogo12: 姐夫變了270F 01/14 17:50
hao94: 再一球連拿四分271F 01/14 17:50
kojacky: 帥臉!272F 01/14 17:51
lb01833364: 連得4分 不讓了273F 01/14 17:51
caseywvt: 簡浩瘋狂送禮274F 01/14 17:51
howdie824: 哇姐夫這場打這樣 之後又會常上了275F 01/14 17:51
kirarose: 開放道歉276F 01/14 17:51
david31059: 帥臉連帥兩波277F 01/14 17:51
hbl420ii: 姐夫這場應該就帥這兩波 等下準備開始搞耍278F 01/14 17:51
beastkobe: 夢想家瘋狂強暴勇士禁區279F 01/14 17:51
kenou: 夢想狂打富邦籃下280F 01/14 17:51
hao94: TJ好猛喔281F 01/14 17:51
songmeng: 夢想家太順了282F 01/14 17:51
lb01833364: TJ好帥喔283F 01/14 17:51
Luka7714: 笑死強森站籃下沒籃板284F 01/14 17:51
q9999123: 好球285F 01/14 17:51
belili: 強森都不卡位只想跳286F 01/14 17:52
kojacky: TJ好球287F 01/14 17:52
montty: 2+1288F 01/14 17:52
lb01833364: and 1289F 01/14 17:52
howdie824: Tj 猛290F 01/14 17:52
YuPei24: 麥師父2+1291F 01/14 17:52
bruce2325: Cj護框爛死了292F 01/14 17:52
johnbill: 麥師傅 起飛293F 01/14 17:52
jlhc: 好帥294F 01/14 17:52
hao0203: 這場蠻好看的295F 01/14 17:52
raylock1216: 麥卡洛越打越好296F 01/14 17:52
kenou: 可憐!富邦三洋將都麻煩了297F 01/14 17:52
johnbill: 勇士護框超爛298F 01/14 17:52
jlhc: 富邦三老扣掉一個受傷的, 另外兩老現在上場時間超少299F 01/14 17:52
alex207: tj這協防被一步過300F 01/14 17:52
songmeng: CJ也不敢亂犯了…301F 01/14 17:53
johnbill: 居然要靠姐夫302F 01/14 17:53
beastkobe: 姐夫本季代表作!!!!!303F 01/14 17:53
gogogo12: 裁判不要鬧還蠻好看的304F 01/14 17:53
howdie824: 林孟學竟然上了305F 01/14 17:53
kojacky: 帥臉打老吳打上癮306F 01/14 17:53
asdhahaha: 居然要靠姐夫307F 01/14 17:53
kevin852: 這哪裡犯規啊==308F 01/14 17:53
clean123: 老吳第一拍其實守的蠻好309F 01/14 17:53
johnbill: 沒人了310F 01/14 17:53
kirarose: 林孟學...? 我沒看錯吧?311F 01/14 17:53
lb01833364: 2中0312F 01/14 17:53
johnbill: 等等 波卡呢313F 01/14 17:53
howdie824: 姊夫罰球好爛314F 01/14 17:53
beastkobe: 兩罰不進…..315F 01/14 17:53
shin0924: 油頭哪時轉翻譯316F 01/14 17:54
david31059: 罰球真的有夠爛317F 01/14 17:54
johnbill: 孟學抄一個318F 01/14 17:54
kenou: 這場真刺激!319F 01/14 17:54
gogogo12: 富邦的籃板….320F 01/14 17:54
howdie824: 富邦失誤好醜321F 01/14 17:54
kojacky: 孟學XD322F 01/14 17:55
johnbill: 籃板…323F 01/14 17:55
songmeng: 勇士沒籃板啊324F 01/14 17:55
Luka7714: 笑死這樣也沒籃板325F 01/14 17:55
loveciel: 到底有沒有人要抓板啊笑死326F 01/14 17:55
hao94: 麻辣鍋327F 01/14 17:55
howdie824: 24秒吧328F 01/14 17:55
beastkobe: 孟學怒賺一犯!!!329F 01/14 17:55
johnbill: 孟學買一個XD 籃板也太爛了330F 01/14 17:55
cpujerry: 強森看戲?331F 01/14 17:55
kirarose: 富邦的禁區超爛332F 01/14 17:55
belili: 有強森在禁區籃板就是這種鳥樣啊333F 01/14 17:55
clean123: 這樣也犯規?334F 01/14 17:55
kojacky: 富邦大學長!孟學335F 01/14 17:56
asdhahaha: 大學長怒買一犯336F 01/14 17:56
gn60311: 吹有夠軟337F 01/14 17:56
bradshaw09: 富邦籃下破洞,護框太慘338F 01/14 17:56
Luka7714: 離籃筐最近的是在罰球線的阿吉結果還沒籃板339F 01/14 17:56
johnbill: 孟學開張340F 01/14 17:56
beastkobe: 大逼上來肆虐了341F 01/14 17:56
songmeng:  CJ認真守的話還是強342F 01/14 17:56
alex207: tj蠻常顧著卡人直接不看框讓球從旁邊滾走343F 01/14 17:56
YuPei24: 第四犯了344F 01/14 17:56
johnbill: 4犯 許總爆氣了345F 01/14 17:56
gogogo12: 也太誇張346F 01/14 17:56
montty: 好生氣347F 01/14 17:56
beastkobe: Z四犯了,GG348F 01/14 17:56
songmeng: 慘了慘了349F 01/14 17:56
lb01833364: 爆氣了XD350F 01/14 17:56
kevin852: 444444351F 01/14 17:56
turkiali01: 我不能接受.jpg352F 01/14 17:56
apsu: 涼了353F 01/14 17:56
kojacky: 小夫….完了354F 01/14 17:56
belili: 慘 富邦88355F 01/14 17:56
bradshaw09: 許總中風356F 01/14 17:56
hao0203: 爆氣囉357F 01/14 17:57
asspig: 確實假倒358F 01/14 17:57
asdhahaha: 啊這個犯規是怎樣359F 01/14 17:57
gogogo12: 演員360F 01/14 17:57
apsu: 但這是怎樣361F 01/14 17:57
alen79603: 許總 炸了362F 01/14 17:57
johnbill: 演員363F 01/14 17:57
belili: 這太假了364F 01/14 17:57
jimehang: 血壓............365F 01/14 17:57
GIE13: 又是這個女的 不意外 笑死366F 01/14 17:57
howdie824: 真的假367F 01/14 17:57
kenou: 小夫的確有推!368F 01/14 17:57
bruce2325: 根本沒碰到阿369F 01/14 17:57
beastkobe: 這真的還好,這自己站不穩居多370F 01/14 17:57
lb01833364: 很會演371F 01/14 17:57
sky755190: 演的有夠難看==372F 01/14 17:57
caseywvt: 太扯了吧這裁判373F 01/14 17:57
asdhahaha: 這個女的每次都亂吹374F 01/14 17:57
kickflip: 假倒375F 01/14 17:57
howdie824: 演超大376F 01/14 17:57
Kyrieisme: 許總爆血壓==377F 01/14 17:57
apsu: 這組裁判真的笑死378F 01/14 17:57
clean123: 小力多學學379F 01/14 17:57
kojacky: 老吳演那麼差也可以380F 01/14 17:57
raylock1216: 老吳好會 笑死381F 01/14 17:57
jezz9740: 假倒382F 01/14 17:57
md1128: 這超假欸 裁判383F 01/14 17:57
Luka7714: 笑死影帝384F 01/14 17:57
belili: 台籃裁判真的壞習慣 沒看到發生什麼事都很愛吹385F 01/14 17:57
BeauNick: 何止還好 根本摸到而已==386F 01/14 17:57
beastkobe: 不過筱涵不意外387F 01/14 17:57
gp125: 假倒王  難看388F 01/14 17:57
ppo7741: The 演XDD389F 01/14 17:57
wei666: 整隊戲精390F 01/14 17:57
rain0212: 這麼會演結果裁判還買單391F 01/14 17:57
ven7516: 爽啦正義必勝392F 01/14 17:57
GIE13: 這女裁判水準爛到笑 之前就被豪哥吼過393F 01/14 17:57
kirarose: 女裁判394F 01/14 17:57
cyn2: 老吳演技派395F 01/14 17:58
howdie824: 從背後被吹三小396F 01/14 17:58
sky755190: 小夫還沒半場就4犯 笑死397F 01/14 17:58
bradshaw09: 那女的只會亂吹398F 01/14 17:58
kevin852: 這在幹嘛????399F 01/14 17:58
j022238: 為什麼許瓜東超不這樣抗議400F 01/14 17:58
caseywvt: 結果夢沒人會罰球401F 01/14 17:58
Kyrieisme: 蛤402F 01/14 17:58
ven7516: 超愛看許總生氣,過去他的球員就是靠這樣買到無數利403F 01/14 17:58
only5566love: 不用防守了啦 會摔就好405F 01/14 17:58
JerrySloan: 上身體了406F 01/14 17:59
qoo60218: 希望今天可以開扁407F 01/14 17:59
apsu: 小夫今天要拿畢業證書了啦408F 01/14 17:59
TKDW: 東超練兵 何必這麼認真XD409F 01/14 17:59
GodYi: 這是娘炮聯盟嗎410F 01/14 17:59
alstonmyliao: 剛生氣合理啊 有意見是支持這樣假倒跟亂吹嗎411F 01/14 17:59
Luka7714: 腳絆到412F 01/14 17:59
jiey01799: 夢想家冠軍了413F 01/14 17:59
hao94: 賴琳恩333333414F 01/14 17:59
howdie824: 被演還不能生氣喔?415F 01/14 17:59
q9999123: 3333416F 01/14 17:59
jimehang: 今天會不會有大場面417F 01/14 17:59
kojacky: 賴琳恩333418F 01/14 17:59
sky755190: 躺在地板就可以拿冠軍了419F 01/14 17:59
johnbill: 賴生氣了420F 01/14 17:59
hundwn: 以前富邦不用演就有哨還是有差的421F 01/14 17:59
ggyy60910: 主播在喊這些綽號的時候都不會尷尬嗎422F 01/14 17:59
apsu: 導播是在?423F 01/14 18:00
q9999123: ???424F 01/14 18:00
songmeng: 沒看到啊幹425F 01/14 18:00
hao94: 這場真好看426F 01/14 18:00
johnbill: 馬上還回去427F 01/14 18:00
kevin852: 吃球==428F 01/14 18:00
beastkobe: 壯壯笑容好甜429F 01/14 18:00
howdie824: 這導播是怎樣430F 01/14 18:00
Kyrieisme: 壯壯可愛431F 01/14 18:00
Luka7714: 孟學送幸福432F 01/14 18:00
hao94: 坦克433F 01/14 18:00
alen79603: 導播還在看壯壯434F 01/14 18:00
kevin852: 媽的導播可不可以不要一直亂照觀眾吃球 這問題從第一季就有了幹435F 01/14 18:00
asdhahaha: 大學長連犯規都軟趴趴437F 01/14 18:00
clean123: 夢的發球 在爛一點xd438F 01/14 18:01
caseywvt: 送一堆罰球給夢想家他們也投不進439F 01/14 18:01
sky755190: 夢的洋將感覺溫柔好多 富邦的大洋都好躁440F 01/14 18:01
Kyrieisme: 有機會大場面喔441F 01/14 18:01
belili: 孟學犯規大力一點好嗎442F 01/14 18:01
beastkobe: 一定會有大場面的,我有預感443F 01/14 18:01
ppo7741: 忽然切2秒壯壯然後又切回去444F 01/14 18:01
apsu: 夢洋將溫柔???要確欸445F 01/14 18:01
stanley31823: 那是大B還沒發作446F 01/14 18:01
asdhahaha: 夢的洋將都笑笑的拐人447F 01/14 18:01
alex207: 溫柔??麥卡洛::)448F 01/14 18:02
apsu: 當格鬥家叫假的449F 01/14 18:02
howdie824: 夢洋將溫柔?大逼在地上搶球發瘋有看過嗎450F 01/14 18:02
stanley31823: 大B發作不是始祖嗎?451F 01/14 18:02
asdhahaha: 拐完之後再抓無辜452F 01/14 18:02
apsu: 大逼超愛背後偷推453F 01/14 18:02
caseywvt: 要比尻人夢洋將一定最猛的454F 01/14 18:02
bradshaw09: 夢的洋將打那麼粗,還溫柔勒455F 01/14 18:02
david31059: 永遠下重手還面帶微笑 第一天看喔456F 01/14 18:02
beastkobe: 就等大B去點燃這大龍炮了457F 01/14 18:02
diablo4: 上季林書豪連三場大三元 最後被夢想家TKO458F 01/14 18:03
sky755190: 笑死 沒啥在看夢的比賽 原來那麼凶459F 01/14 18:03
alex207: 前面強森被抓那球,大B也有一個小壓頭460F 01/14 18:03
howdie824: 孟學犯這真的超蠢461F 01/14 18:03
ppo7741: 你永遠不知道大B什麼時候會忽然牙起來XD462F 01/14 18:04
r44621: 夢想家如果有打起來 打人是最兇狠的 菜463F 01/14 18:04
johnbill: 禁區爆炸還領先 但下半場不妙464F 01/14 18:04
songmeng: 這場好看465F 01/14 18:04
apsu: 大逼對爭球的執著真的很狂 有夠瘋466F 01/14 18:04
belili: 富邦下半場應該一堆要畢業了467F 01/14 18:04
kevin852: 壯壯的腿好讚468F 01/14 18:04
alex207: 笑死富邦禁區慘到把孟學拉上來469F 01/14 18:04
johnbill: 打起來 格鬥家才是第一470F 01/14 18:04
diablo4: 夢想家今年這陣容真的猛 整體穩 衝擊冠亞軍應該可以471F 01/14 18:04
caseywvt: 這ATO還需要喊暫停喔472F 01/14 18:05
jin20040117: 正片開始了473F 01/14 18:05
diablo4: 夢想家這粗度應該只有攻城獅粗得過 又硬又粗 禁區超474F 01/14 18:06
hao94: 好大476F 01/14 18:07
wang40118: 跟沒暫停差不多 不知道喊什麼意思477F 01/14 18:07
nba6479: 剛剛幾個觀眾那棒球等簽名,現場是誰啊478F 01/14 18:08
wang40118: 小美 吳哲源?479F 01/14 18:09
johnbill: 好像鄭皓鈞 吳哲源480F 01/14 18:10
kojacky: 郭少傑?481F 01/14 18:13
hao94: 回來看老東家482F 01/14 18:14
Eos: 金恩 吳哲源?483F 01/14 18:15
apsu: 子威台詞真的很卡欸484F 01/14 18:16
supa666w: 上面講的人物都對485F 01/14 18:16
hao94: 好大喔
賴琳恩3333486F 01/14 18:19
q9999123: 3333488F 01/14 18:20
kojacky: 哇靠賴琳恩489F 01/14 18:20
r44621: 你他媽的前面沒人還在拋 幹490F 01/14 18:21
a100205069: 真香這三小491F 01/14 18:21
q9999123: 真香你..492F 01/14 18:21
kojacky: 拋什麼啦493F 01/14 18:21
howdie824: 真香...494F 01/14 18:21
hexokinase: 笑死 拋爽沒495F 01/14 18:21
howdie824: 哨音大作哈哈哈496F 01/14 18:21
etim51893: 離這麼遠這樣拋是三小 運一步腳步踩好再拋好嗎497F 01/14 18:21
a100205069: 不敢碰撞打三小籃球498F 01/14 18:21
crawford438: 他不拋也是不敢打進去啊,沒差啦。499F 01/14 18:21
SergioRod: 真香是有拋投強迫症嗎500F 01/14 18:22
hao94: 鮭魚22222501F 01/14 18:22
q9999123: 鮭魚222502F 01/14 18:22
kojacky: 鮭魚也拋一個503F 01/14 18:22
crawford438: 拋法倒是可以討論504F 01/14 18:22
apsu: 差點牙起來喔爭球505F 01/14 18:22
kojacky: 大B這次放開了!506F 01/14 18:22
howdie824: 還好真的只針對球507F 01/14 18:23
apsu: 小夫竟然敢去爭這顆球508F 01/14 18:23
q9999123: 笑死509F 01/14 18:23
kojacky: 抿嘴!510F 01/14 18:23
howdie824: 一直敏嘴唇笑死511F 01/14 18:23
yesno41: 又舔512F 01/14 18:23
q9999123: 又舔513F 01/14 18:23
r44621: 舔 又舔 又舔嘴唇514F 01/14 18:23
asdhahaha: 又舔515F 01/14 18:23
apsu: 想假裝沒有欸516F 01/14 18:23
crawford438: 想遮住啊517F 01/14 18:23
kevin852: 舔又舔518F 01/14 18:24
ppo7741: 又…又舔嘴唇519F 01/14 18:24
hexokinase: 拋到流血520F 01/14 18:24
apsu: 替小夫緊張欸521F 01/14 18:24
kojacky: 嚇死!522F 01/14 18:24
kevin852: 這肯定有犯規吧==523F 01/14 18:24
wang40118: 要多邦???524F 01/14 18:25
lala51009: 大場面要來了沒525F 01/14 18:25
kojacky: 宗融直接騎上去526F 01/14 18:25
hencewu86: 笑死謝宗融直接騎在大B上面527F 01/14 18:25
howdie824: 這波還算偏乾淨528F 01/14 18:25
kirarose: 謝都整個人壓上去了XD529F 01/14 18:25
hao94: 鮭魚2222222+1530F 01/14 18:25
apsu: 哇賽鮭魚531F 01/14 18:25
Pushyong: 謝這籃板有喔532F 01/14 18:26
ppo7741: 今天的大B好克制!這是我認識的大B嗎533F 01/14 18:26
q9999123: 鮭魚!!!534F 01/14 18:26
kojacky: 鮭魚逆流而上535F 01/14 18:26
kirarose: 可以不要拍石門嗎 看到他心情都不好了536F 01/14 18:26
q9999123: 剛剛壓上去之前先踢球了吧所以吹踢球?537F 01/14 18:26
Pushyong: 石門命很硬der538F 01/14 18:26
apsu: 硬要靠一拍
強森今天籃板有認真抓喔539F 01/14 18:26
kojacky: 宗融硬哦541F 01/14 18:28
kirarose: 還不上walko嗎542F 01/14 18:28
alstonmyliao: 謝打的不錯 卡位紮實543F 01/14 18:28
asdhahaha: 邦544F 01/14 18:28
Pushyong: 謝硬啦545F 01/14 18:28
hao94: )(546F 01/14 18:28
caseywvt: 夢被看破手腳了547F 01/14 18:28
howdie824: 這球買到548F 01/14 18:28
wang40118: 太邦了 還以為是在台北打549F 01/14 18:28
apsu: 謝真的專職苦工550F 01/14 18:28
asdhahaha: 火鍋吹成犯規台灣裁判呵呵551F 01/14 18:28
kevin852: 超大552F 01/14 18:28
kojacky: 太大了吧553F 01/14 18:28
cyn2: 夢主場好慘554F 01/14 18:28
howdie824: 謝就跟真香完全不同型的四號
白痴失誤...555F 01/14 18:28
Pushyong: 鮭魚尷尬XD557F 01/14 18:29
kojacky: 籃板下來一直失誤558F 01/14 18:29
Pushyong: CJ到底在硬丟啥559F 01/14 18:29
apsu: 強森今年三分真的雪崩欸560F 01/14 18:29
ppo7741: 強森去年那些單打怎麼都不見了…561F 01/14 18:30
hao94: 辛特力33333333562F 01/14 18:30
kojacky: 辛特力硬噴563F 01/14 18:30
Pushyong: 又老又傷 有點危啊564F 01/14 18:30
asdhahaha: 台北富邦辛特力隊565F 01/14 18:30
kidd910: 勇士能守成嗎566F 01/14 18:30
kirarose: CJ比較慘還是阿牧比較慘..?567F 01/14 18:30
beastkobe: 富邦今天不練啦,提前開工568F 01/14 18:30
river23: 勇士連輸給領航猿 但可以這樣打夢想家569F 01/14 18:31
asdhahaha: CJ比較慘受傷之後對抗性直接變零570F 01/14 18:31
johnbill: 辛特力隊571F 01/14 18:31
ZIDENS: 超認真都認的出來喔==572F 01/14 18:31
johnbill: 強森的備案 應該有了吧573F 01/14 18:31
hao94: 大574F 01/14 18:31
ZIDENS: 大                                          年紀575F 01/14 18:31
asdhahaha: 阿牧是純粹心態問題不是能力576F 01/14 18:31
sodastream: 地方嬤嬤的飛吻577F 01/14 18:31
Howardlin88: 艾莉莎莎?578F 01/14 18:31
jin20040117: 大!579F 01/14 18:32
kojacky: 子威不回應XD580F 01/14 18:32
adu1006: 晴景尬581F 01/14 18:32
r44621: 腰好讚582F 01/14 18:32
hao94: 強森222222583F 01/14 18:32
apsu: 終於有他去年常有的打法584F 01/14 18:32
q9999123: cj2222585F 01/14 18:33
ppo7741: 馬上打我臉 哈哈哈 好586F 01/14 18:33
wang40118: boy是不是沒睡飽?587F 01/14 18:33
hao94: 再來一顆 醒囉588F 01/14 18:33
caseywvt: 月mvp不行啊589F 01/14 18:33
apsu: 直接打590F 01/14 18:33
johnbill: 強森醒了O.O591F 01/14 18:33
kojacky: 強森!592F 01/14 18:33
Pushyong: CJ偷看批踢踢是不593F 01/14 18:33
q9999123: cj又2222594F 01/14 18:33
kirarose: 這才是FMVP的打法595F 01/14 18:33
steven9927: 怎麼會這樣 夢夢輸慘了596F 01/14 18:33
hao94: 賴琳恩2222222597F 01/14 18:33
RushMonkey: 強森醒了以後真的猛598F 01/14 18:34
howdie824: 剛剛又發生什麼事599F 01/14 18:34
apsu: 夢暫停完更慘?600F 01/14 18:34
asdhahaha: CJ想起來他的二樓跳投了601F 01/14 18:34
hao94: 瞬間拉開602F 01/14 18:34
diablo4: 快要被一波帶走603F 01/14 18:34
howdie824: 都沒拍到604F 01/14 18:34
q9999123: 跑車222605F 01/14 18:34
ppo7741: 終於想起來他原本怎麼打球了606F 01/14 18:34
etim51893: 他這個肘區跳投去年從例行賽準到冠軍賽 今年一直拔外線真的不懂607F 01/14 18:34
kojacky: 強森好好投中距離  不要三分一直硬拔609F 01/14 18:34
hao94: 強森真的醒了610F 01/14 18:34
apsu: 我孟看起來好笨拙611F 01/14 18:35
kirarose: 阿吉整個不行~612F 01/14 18:35
apsu: 看強森這樣打真的很舒服613F 01/14 18:35
Pushyong: 孟學在場上分數竟然沒井噴 夢在幹嘛614F 01/14 18:35
alstonmyliao: 強森怎麼突然回神了615F 01/14 18:35
howdie824: 孟學剛剛那空檔如果香君就投(拋)了616F 01/14 18:35
songmeng: 阿吉終於開張…617F 01/14 18:36
hao94: 志傑222222618F 01/14 18:36
apsu: 這個反快攻很富邦619F 01/14 18:36
caseywvt: 為啥一直take板凳那幾個啦啦隊620F 01/14 18:36
GodYi: 開虐621F 01/14 18:36
Pushyong: 傑哥不要622F 01/14 18:36
johnbill: 大學長犧牲打623F 01/14 18:36
apsu: 宜蘭神偷624F 01/14 18:37
BScorpion: 林12這沒走步嗎?625F 01/14 18:37
kirarose: 傑哥其實是不是有走步阿XD626F 01/14 18:37
stanley31823: 傑哥剛那球上籃卡卡的627F 01/14 18:37
delhuang: 打8分鐘得6分 PLG的比賽總是厲害628F 01/14 18:37
Pushyong: TJ好吃629F 01/14 18:37
johnbill: 明星步630F 01/14 18:38
apsu: 協尋KJ631F 01/14 18:38
cyn2: 明星步XD632F 01/14 18:38
montty: GG633F 01/14 18:39
apsu: 笑死 小夫都放掉了634F 01/14 18:39
turkiali01: 單手側灌沒進635F 01/14 18:39
hao94: 沒人還扣飛笑死636F 01/14 18:39
Pushyong: 笑死637F 01/14 18:39
steven9927: …638F 01/14 18:39
q9999123: 笑死639F 01/14 18:39
kojacky: ?????640F 01/14 18:39
johnbill: 笑死 麥師傅失守了641F 01/14 18:39
wang40118: 有夠醜642F 01/14 18:39
johnbill: 失手643F 01/14 18:39
howdie824: 麥...644F 01/14 18:39
kirarose: 想秀645F 01/14 18:39
alen79603: 人家都讓開了646F 01/14 18:39
dusted: 笑死 好爽647F 01/14 18:39
Luka7714: 笑死夢想家今天有夠爛648F 01/14 18:39
hao94: 小夫直接棄守你還扣不進649F 01/14 18:39
beastkobe: 慶記麻辣鍋650F 01/14 18:39
Pushyong: 阿北651F 01/14 18:40
apsu: 阿伯上班?652F 01/14 18:40
hao94: 阿北653F 01/14 18:40
johnbill: 阿北6:39上班654F 01/14 18:40
kirarose: 阿北場數+1655F 01/14 18:40
hao94: 今天照常上班勤勞的阿北656F 01/14 18:40
wang40118: 灌不進也不卡位657F 01/14 18:40
kojacky: 阿北突然上場658F 01/14 18:40
diablo4: 77:64659F 01/14 18:40
apsu: 邦這場防守有喔660F 01/14 18:41
diablo4: 77:60才對661F 01/14 18:41
johnbill: 6-31662F 01/14 18:41
q9999123: 阿北打卡663F 01/14 18:41
johnbill: 這快攻也太醜664F 01/14 18:41
apsu: 被老吳笑死665F 01/14 18:41
hao94: 夢開追666F 01/14 18:42
kirarose: 明明上半場就打爆富邦禁區了 下半一直投3...667F 01/14 18:42
Pushyong: 阿北開戳668F 01/14 18:42
apsu: 阿伯….669F 01/14 18:42
hao94: 小夫五犯670F 01/14 18:42
beastkobe: 要來了嗎671F 01/14 18:42
johnbill: 5次了672F 01/14 18:42
Pushyong: 小夫慘囉673F 01/14 18:42
turkiali01: 欸?雙方犯規?會不會打籃球阿?674F 01/14 18:42
kojacky: 小夫  麻煩了675F 01/14 18:42
johnbill: 又是那女的676F 01/14 18:43
kilmmy149: 雙方犯規到底是殺小 台灣裁判可悲677F 01/14 18:43
kevin852: 體位是三小笑死678F 01/14 18:43
Pushyong: 邦邦第四節的味道飄出來了679F 01/14 18:43
david31059: 雙方犯規到底是殺小啦680F 01/14 18:43
belili: 這球怎吹雙方681F 01/14 18:43
johnbill: 來了 鍋貼下鍋682F 01/14 18:43
Pushyong: 大逼那個手683F 01/14 18:44
etim51893: 走幾步???684F 01/14 18:44
wang40118: 這球還能不算 笑死685F 01/14 18:44
howdie824: 大逼的手686F 01/14 18:44
belili: 這不是走步嗎687F 01/14 18:44
hao94: 超級麥卡洛688F 01/14 18:44
beastkobe: 這球如果吹犯規要算and1吧689F 01/14 18:44
kaybear3001: 沒走步啊 他收的很好欸690F 01/14 18:44
etim51893: 這走了四五補吧裁判691F 01/14 18:44
howdie824: 裁判笑死692F 01/14 18:44
asdhahaha: 要吹犯規就是進算693F 01/14 18:44
hao94: 感覺比較像走步694F 01/14 18:44
asdhahaha: 但根本走步吧695F 01/14 18:45
Pushyong: 好球欸可惜696F 01/14 18:45
apsu: 火鍋逼真的很屌697F 01/14 18:45
bruce2325: 富邦被逆轉的感覺又出來了698F 01/14 18:45
montty: 帥699F 01/14 18:45
hao94: 超級麥卡洛!!!!700F 01/14 18:45
r44621: 在打什麼701F 01/14 18:45
turkiali01: 直接被預判到==702F 01/14 18:45
johnbill: 傻眼 到底在幹嘛703F 01/14 18:45
apsu: ……..許總要發飆了嗎704F 01/14 18:45
lb01833364: 笑死705F 01/14 18:45
howdie824: Tj…706F 01/14 18:46
caseywvt: 大B每波像推土機那樣推都沒事707F 01/14 18:46
belili: 富邦第三節又一堆鳥失誤708F 01/14 18:46
etim51893: 77分停超久 笑死709F 01/14 18:46
kevin852: 東踏取密 笑死710F 01/14 18:46
kojacky: 11分   還有戲711F 01/14 18:46
asdhahaha: 許總要中風了712F 01/14 18:46
diablo4: 西方取經 東踏取蜜 主播笑死713F 01/14 18:46
Tabrisyang: 西踏取經714F 01/14 18:46
raylock1216: 晴景臺詞也太多了吧XDD715F 01/14 18:46
q9999123: 許總血壓上來了716F 01/14 18:46
noknow801011: XDDD717F 01/14 18:46
david31059: 又要被逆轉囉718F 01/14 18:46
UD305: 傳三小719F 01/14 18:46
johnbill: 許總血壓上升720F 01/14 18:46
hao94: 拖完都比你白白掉這兩分好721F 01/14 18:46
kenou: 許總很想發飆!722F 01/14 18:46
apsu: 情景這句很久了723F 01/14 18:46
howdie824: 剛剛傑哥那球沒有勾天頂嗎724F 01/14 18:46
Luka7714: 傳這什麼鳥725F 01/14 18:46
Kyrieisme: 東踏取密==726F 01/14 18:46
diyang9150: 這季有麥卡洛真的大進補727F 01/14 18:46
jackwelch: 許總快中風了728F 01/14 18:47
johnbill: 許總也來嗆句 林娘內~729F 01/14 18:47
joker791121: 富邦這季感覺非常危險730F 01/14 18:47
howdie824: Tj 還是偏2號位打法 有時候控場會有奇怪失誤731F 01/14 18:47
apsu: 第四節 小夫岌岌可危732F 01/14 18:47
kevin852: 正片 我真的沒了733F 01/14 18:47
river23: 領航猿的歌734F 01/14 18:47
jin20040117: 正片結束735F 01/14 18:47
f19890913: 走錯棚嗎736F 01/14 18:47
bradshaw09: 富邦這場又要吃鍋貼了嗎737F 01/14 18:47
UD305: 許總竟然沒發飆XD738F 01/14 18:47
kojacky: 太晃739F 01/14 18:47
TKDW: 梓梓晃740F 01/14 18:48
hao94: 太大了741F 01/14 18:48
Kyrieisme: 可能有福爾摩沙性感降火氣742F 01/14 18:48
kenou: 許總惡狠狠瞪著簡!743F 01/14 18:48
r44621: 中風臉744F 01/14 18:48
howdie824: 許總死亡之瞪745F 01/14 18:48
crawford438: 辛特力第三節打滿?746F 01/14 18:49
marlon0805: 富邦贏多就在玩球747F 01/14 18:49
yaner: 楷傑勒748F 01/14 18:49
howdie824: 富邦這種分數看起來都像是輸球749F 01/14 18:49
montty: 帥750F 01/14 18:51
hao94: 健身教練22222751F 01/14 18:51
kenou: 慘囉!富邦要吃鍋貼了752F 01/14 18:51
apsu: 感覺劇本又來了753F 01/14 18:51
turkiali01: 77分大概停半年了==754F 01/14 18:51
hao94: 強森22222755F 01/14 18:51
yesno41: 夢想家三分到底怎麼了756F 01/14 18:51
kojacky: 強森終於往裡面打757F 01/14 18:52
johnbill: 可惜758F 01/14 18:52
kojacky: 小跑車…759F 01/14 18:52
howdie824: 賴可惜760F 01/14 18:52
marlon0805: 富邦這節能得10分嗎761F 01/14 18:53
hao94: 簡浩33333762F 01/14 18:53
apsu: 簡浩防守完全是洞欸還好有三分763F 01/14 18:53
allen0981: 笑了 這什麼傳球764F 01/14 18:53
beastkobe: 減號三分真漂亮765F 01/14 18:53
turkiali01: 從77:58殺到現在這樣766F 01/14 18:53
diablo4: -33333333333767F 01/14 18:53
caseywvt: 這場不像富邦回神 是夢想家真的太爛768F 01/14 18:54
kevin852: 就投不進三分一直投769F 01/14 18:54
apsu: 加蓋了770F 01/14 18:54
montty: 333333771F 01/14 18:54
hao94: 阿吉33333333772F 01/14 18:54
asspig: 富邦第四節哈哈773F 01/14 18:54
montty: 79:74774F 01/14 18:54
apsu: 大當機775F 01/14 18:54
beastkobe: 老闆,招牌鍋貼五顆776F 01/14 18:54
GodYi: 被打回來了777F 01/14 18:54
kojacky: 完了778F 01/14 18:54
allen0981: 鋼人跟富邦 誰第四節比較爛779F 01/14 18:54
kenou: 鍋貼快煎熟囉!780F 01/14 18:54
kevin852: 馬上進 阿吉3333333781F 01/14 18:54
johnbill: 又是底角782F 01/14 18:55
diablo4: 鍋貼味道飄出來了783F 01/14 18:55
Luka7714: 笑死盧籃板都可以搶贏強森784F 01/14 18:55
belili: 慘 鍋貼 就是投不進785F 01/14 18:55
GIE13: 許總是不是快中風了786F 01/14 18:55
kirarose: 熟悉的感覺又來囉787F 01/14 18:55
johnbill: 鍋貼吃到飽788F 01/14 18:55
bradshaw09: 富邦晚餐又要吃鍋貼了789F 01/14 18:55
etim51893: 16:2攻勢790F 01/14 18:55
turkiali01: 不想打就解散吧791F 01/14 18:55
jackwelch: 富邦要不要叫富蘭戈關門..(誤792F 01/14 18:55
river23: 每次都這樣 很煩欸勇士793F 01/14 18:55
liafree: 阿吉好猛794F 01/14 18:55
turkiali01: Jeff 可以先回家拿了 回來剛好比賽結束795F 01/14 18:55
bruce2325: 富邦今年第四節好爛796F 01/14 18:55
apsu: 真的有夠難看 以後都跟新北國王打就好了797F 01/14 18:56
hao94: 曝光一下笑死798F 01/14 18:56
GodYi: 幫子威廣告一下799F 01/14 18:56
allen0981: 到底在爛幾點800F 01/14 18:56
belili: 富邦進攻連續打鐵防守也會跟著擺爛801F 01/14 18:56
hao94: 簡浩的兒子802F 01/14 18:56
howdie824: 其實剛剛富邦空擋都有出來 就投不進803F 01/14 18:56
marlon0805: 勇士就剛剛領先很多後整個球隊都在折返跑了804F 01/14 18:56
apsu: 第三節防守太強沒力了嗎805F 01/14 18:56
kidd910: 看吧又被追上了 第四節都這樣806F 01/14 18:56
daicloud: 簡浩兒子整個帥耶!!!807F 01/14 18:56
etim51893: 子威真的好笑808F 01/14 18:56
montty: 游艾喆809F 01/14 18:56
samuel3939: 陳范又不用了?810F 01/14 18:56
bradshaw09: 先打去四海遊龍電ㄏㄨㄚ訂餐,08:00取餐811F 01/14 18:57
turkiali01: 賴琳恩 簡廷芮 歡樂後場812F 01/14 18:57
johnbill: 小夫88813F 01/14 18:57
apsu: 小夫…814F 01/14 18:57
hao94: 小夫六犯畢業815F 01/14 18:57
turkiali01: 回烏克蘭從軍了816F 01/14 18:57
GodYi: 88888817F 01/14 18:57
montty: 小夫  畢業818F 01/14 18:57
diablo4: 88888888819F 01/14 18:57
YuPei24: GG了 這個沒冤枉你820F 01/14 18:57
jackwelch: 欸 不是 這空掉還能不進821F 01/14 18:57
ssshleo: 88888822F 01/14 18:57
alen79603: 穩823F 01/14 18:57
apsu: 毫不意外824F 01/14 18:57
Yu112927: 許總臉色鐵青825F 01/14 18:57
kevin852: 鍋貼鍋貼鍋貼鍋貼鍋貼826F 01/14 18:57
wang40118: 一下邦 一下不邦 笑死827F 01/14 18:57
howdie824: 賴剛剛切的很好就沒進 還是鼓勵828F 01/14 18:57
kojacky: ???829F 01/14 18:57
belili: 輸了88830F 01/14 18:57
r44621: 888888888888888831F 01/14 18:57
rosechiu: 哇,畢業囉832F 01/14 18:57
river23: 小夫很不聰明833F 01/14 18:57
allen0981: 小夫又老又扛834F 01/14 18:57
beastkobe: 老闆說現在人很多,鍋貼現煎要等20分鐘835F 01/14 18:57
etim51893: 賴廷恩兩球了 上個籃都有問題836F 01/14 18:57
allen0981: 盡力了837F 01/14 18:57
GodYi: 賴剛剛被蓋到838F 01/14 18:57
raylock1216: 有被蓋到啦839F 01/14 18:58
apsu: 要輸了840F 01/14 18:58
crawford438: 像這種上籃沒那麼容易841F 01/14 18:58
hencewu86: 很明顯犯規842F 01/14 18:58
asdhahaha: 這個直上直下被硬靠843F 01/14 18:58
howdie824: 賴是被蓋到啊844F 01/14 18:58
bradshaw09: 小夫可以先去四海遊龍等了845F 01/14 18:58
belili: 富邦一堆原本可以進的球又都進不了 真慘846F 01/14 18:58
hencewu86: 5犯這個就放投就好847F 01/14 18:58
etim51893: 17:2攻勢持續中848F 01/14 18:58
TPdidilong: 後入了849F 01/14 18:59
hao94: 健身教練直接撞出去850F 01/14 18:59
taro5566: 大B上啊851F 01/14 18:59
apsu: 這如果啊牧應該爆氣了852F 01/14 18:59
alen79603: 色853F 01/14 18:59
howdie824: 老漢推車854F 01/14 18:59
etim51893: 健身教練頂出去 好色喔855F 01/14 18:59
Kyrieisme: 好色==856F 01/14 18:59
kojacky: 色857F 01/14 18:59
hao94: 真香!!!!!!!!!858F 01/14 18:59
asspig: 真香859F 01/14 18:59
rosechiu: P甲860F 01/14 18:59
hencewu86: 往前直上直下?861F 01/14 18:59
frog0824: 好色喔862F 01/14 18:59
a100205069: 對麻你會麻863F 01/14 18:59
asdhahaha: 真香864F 01/14 18:59
turkiali01: 乾旱期總算==865F 01/14 18:59
apsu: 77.79都停很久 可憐866F 01/14 18:59
q9999123: 真香!!867F 01/14 18:59
diablo4: 竟然進了 真香868F 01/14 18:59
howdie824: 香君!869F 01/14 19:00
raylock1216: 曾祥均早該這樣打了870F 01/14 19:00
kojacky: 香君!!!!871F 01/14 19:00
cyn2: 完了872F 01/14 19:00
crawford438: 空切即時873F 01/14 19:00
taro5566: 還不上大B幹嘛874F 01/14 19:00
apsu: 阿國直接被冰?875F 01/14 19:00
hao94: 麥卡洛走步啦876F 01/14 19:00
etim51893: 手臂那麼粗整天搞娘炮拋投何必呢877F 01/14 19:00
beastkobe: 幹嘛不投878F 01/14 19:00
hao94: 夢這波守的好879F 01/14 19:01
GodYi: 沒有時間了880F 01/14 19:01
kojacky: ????881F 01/14 19:01
turkiali01: 禮拜日家庭醫學科有門診嗎 這裡有人高血壓882F 01/14 19:01
marlon0805: 控球那麼黏球883F 01/14 19:01
hao94: 強森!!!!!884F 01/14 19:01
TPdidilong: 盧是要投丟幾球885F 01/14 19:01
GodYi: 強森777886F 01/14 19:01
howdie824: 賴加油啊887F 01/14 19:01
hao94: 阿吉止血222222888F 01/14 19:02
q9999123: cj!!889F 01/14 19:02
howdie824: 把你的時間打回來890F 01/14 19:02
hao94: 志傑搶贏891F 01/14 19:02
r44621: 急了892F 01/14 19:02
turkiali01: 阿良又是你893F 01/14 19:02
hao94: 夢自己搞笑啦894F 01/14 19:02
asspig: 志傑搶籃板真的有一套895F 01/14 19:02
beastkobe: 換大B上來搞一下896F 01/14 19:02
taro5566: 大B咧897F 01/14 19:02
turkiali01: 最後時刻了不要藏了898F 01/14 19:03
marlon0805: 賴廷恩讓我想到早上勇士的cojo899F 01/14 19:03
hao94: 真香助攻辛特力22222900F 01/14 19:03
turkiali01: 血壓稍微降了一些901F 01/14 19:03
cyn2: ...902F 01/14 19:03
allen0981: 一波903F 01/14 19:03
q9999123: 10分了904F 01/14 19:03
kirarose: 真香站出來了905F 01/14 19:03
kojacky: 強森別再投三分了唄906F 01/14 19:03
diablo4: 富邦突然醒了 老闆剛點的鍋貼單子先取消 好像不用了907F 01/14 19:03
Yu112927: 真香就可以用908F 01/14 19:03
howdie824: 香君還是讚的909F 01/14 19:03
j8866yanzi: 富邦終於想到上一季怎麼打球的910F 01/14 19:04
belili: 祥鈞就明明能粗 偏要躲閃911F 01/14 19:04
cool1123456: 香君今天有硬哦912F 01/14 19:04
ohiyo104: 香君有點用了913F 01/14 19:04
howdie824: 每個人都有偏好的打法 香君就不喜歡用粗的914F 01/14 19:04
allen0981: 要罵胖鈞才有用915F 01/14 19:04
wearood: 祥鈞剛進來就跟著陰柔派達人鼎哥學移動城堡跟假摔916F 01/14 19:04
kirarose: 皮總也太晚才上大B 小夫下去的時候就可以上了吧917F 01/14 19:04
howdie824: 謝宗融很粗啊 但就容易犯規918F 01/14 19:05
river23: 曾祥均其實也滿壯的919F 01/14 19:05
j8866yanzi: 他這季上場時間變少後感覺超擺爛的 今天才看到拼勁920F 01/14 19:05
kojacky: 祥哥哪位921F 01/14 19:05
howdie824: 賴又下去了922F 01/14 19:05
UD305: 祥哥XD923F 01/14 19:05
kirarose: 早就該上大B了924F 01/14 19:06
johnbill: 強森又上頭了925F 01/14 19:06
diablo4: 大B上來 風向好像又有變化了926F 01/14 19:06
RushMonkey: 能把這場救下來的話 叫祥哥沒毛病 XD927F 01/14 19:06
wang40118: 強森雙面刃928F 01/14 19:06
hao94: 強森也拼了929F 01/14 19:06
apsu: 強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930F 01/14 19:07
johnbill: 手滑931F 01/14 19:07
beastkobe: 大逼推人啦932F 01/14 19:07
ohiyo104: CJ是不是想打人了933F 01/14 19:07
howdie824: 強森拼了934F 01/14 19:07
johnbill: 這禁區真兇XD935F 01/14 19:07
marlon0805: 強森可以thank you了吧936F 01/14 19:07
a100205069: 囧森今天看起來也是很積極937F 01/14 19:07
diablo4: 眼神想殺人了938F 01/14 19:07
howdie824: 大逼推人啊939F 01/14 19:07
david31059: 對啊 直接尻人不會犯規的啊940F 01/14 19:07
caseywvt: 大B又推941F 01/14 19:07
kevin852: 笑死942F 01/14 19:07
asdhahaha: 直接把人推出去沒犯規笑死943F 01/14 19:07
howdie824: 誰說大逼溫柔哈哈944F 01/14 19:07
kirarose: 我以為強森要爬起來扁人946F 01/14 19:07
a100205069: 石門都還沒下課了 囧森還有得等947F 01/14 19:07
wang40118: 強森也老了 還要這樣拼命948F 01/14 19:07
johnbill: ?949F 01/14 19:07
turkiali01: 被夾殺950F 01/14 19:07
caseywvt: 大逼這種偷推裁判都不會抓951F 01/14 19:07
belili: 強森要開扁了952F 01/14 19:08
beastkobe: 筱涵又…953F 01/14 19:08
howdie824: 感覺下一波有大場面 希望強森忍住954F 01/14 19:08
noknow801011: 大逼真的很有裁判愛耶955F 01/14 19:08
asdhahaha: 女裁判下去956F 01/14 19:08
kevin852: 大場面要來了嗎957F 01/14 19:08
johnbill: 三小958F 01/14 19:08
kojacky: 女裁判不要再亂吹了959F 01/14 19:08
montty: 許總…960F 01/14 19:08
howdie824: 這球又吹961F 01/14 19:08
hao94: 這又犯規?962F 01/14 19:08
TYUGHJBNM: 女裁判眼睛真的..963F 01/14 19:08
johnbill: 太扯了吧964F 01/14 19:08
apsu: 逼逼逼 逼逼逼965F 01/14 19:08
raylock1216: 藍綠對決XDDD966F 01/14 19:08
turkiali01: 喔幹這三小 血壓又飆升了967F 01/14 19:08
montty: 要炸了968F 01/14 19:08
asdhahaha: ??????969F 01/14 19:08
ArJean: 智障裁判吹爽沒970F 01/14 19:09
ohiyo104: 許好無助971F 01/14 19:09
howdie824: 又吹...972F 01/14 19:09
crawford438: late call973F 01/14 19:09
md1128: 裁判真的要加油啦974F 01/14 19:09
GodYi: 許總蹲了975F 01/14 19:09
liafree: 呵呵976F 01/14 19:09
alen79603: 問天977F 01/14 19:09
david31059: 你繼續亂吹 等等打架算你的978F 01/14 19:09
a576698445: ???979F 01/14 19:09
Yu112927: 許總要送醫了980F 01/14 19:09
sharon1847: ?????981F 01/14 19:09
allen0981: 許 看看存摺982F 01/14 19:09
marlon0805: 裁判混亂中立983F 01/14 19:09
hao94: 很乾淨阿984F 01/14 19:09
r44621: 許總中風985F 01/14 19:09
apsu: 這哨音?986F 01/14 19:09
jumilin927: 炸鍋啦987F 01/14 19:09
wang40118: 要這樣吹 不用打了 夢想家冠軍988F 01/14 19:09
jezz9740: 哪裡犯規989F 01/14 19:09
caseywvt: 笑容許總崩潰了990F 01/14 19:09
rondoya: 這主場哨太噁991F 01/14 19:09
noknow801011: 亂吹992F 01/14 19:09
kojacky: 這在吹什麼啦993F 01/14 19:09
timchiu1: 不要再B了啦!994F 01/14 19:09
beastkobe: 屁啦,吹啥小,幹995F 01/14 19:09
TYUGHJBNM: 這真的他媽在亂吹阿996F 01/14 19:09
asspig: 許總等等三個裁判站著開罵997F 01/14 19:09
a100205069: ?998F 01/14 19:09
YuPei24: 這很乾淨欸999F 01/14 19:09
kevin852: 許總血壓要爆炸了1000F 01/14 19:09
rosechiu: 許總要爆氣啦!1001F 01/14 19:09
qoo60218: 看許總崩潰就是爽1002F 01/14 19:09
BeauNick: 這裁判真的扯1003F 01/14 19:09
etim51893: 哇靠許總居然蹲下抱頭 超慘1004F 01/14 19:09
qoo789778: 要中風了 小心啊1005F 01/14 19:09
belili: 裁判…1006F 01/14 19:09
TPdidilong: 強森這犯在哪1007F 01/14 19:09
kimchvm03: …吹啥啊1008F 01/14 19:09
GodYi: 難得替許總感到難過1009F 01/14 19:09
Harry0109: 離譜 笑死1010F 01/14 19:09
diablo4: 這吹啥?1011F 01/14 19:09
songmeng: 裁判不要搶戲啊1012F 01/14 19:09
jimehang: 會不會大場面1013F 01/14 19:09
apsu: 大逼推人都不吹欸1014F 01/14 19:09
zxc010155: 終於輪到邦了嗎 迴力鏢1015F 01/14 19:09
ree001122: 爛死了裁判1016F 01/14 19:09
howdie824: 很乾淨耶1017F 01/14 19:09
river23: 根本沒有1018F 01/14 19:09
asdhahaha: 完全撥在球上欸1019F 01/14 19:09
winginsleep: 很乾淨 然後又是背面的裁判吹 角度那麼差還吹1020F 01/14 19:09
johnbill: 太離譜了1021F 01/14 19:09
ArJean: 轉換攻擊了還吹1022F 01/14 19:09
TYUGHJBNM: 波動賴1023F 01/14 19:09
kojacky: 哪裡犯規阿?1024F 01/14 19:09
j8866yanzi: 還好是犯大B1025F 01/14 19:09
q9999123: 超乾淨1026F 01/14 19:09
beastkobe: 邦邦難得吃虧1027F 01/14 19:09
bruce2325: 這哪裡犯規了1028F 01/14 19:09
belili: 許總記者會要開噴了1029F 01/14 19:09
caseywvt: 大逼怎麼推都沒事 一直要抓富邦摸毛1030F 01/14 19:09
kdevil: 裁判不邦了 大B幫1031F 01/14 19:09
su06su06: 超金1032F 01/14 19:09
diablo4: ball dont lie1033F 01/14 19:09
yirona: 裁判可以再亂吹一點1034F 01/14 19:09
ZBeta: 笑死 這個犯規吹三毀1035F 01/14 19:09
etim51893: 超噁心 髒B真的是聯盟親兒子1036F 01/14 19:09
Kyrieisme: 許總保重==1037F 01/14 19:09
alstonmyliao: 裁判明明就看不到還吹1038F 01/14 19:10
lala51009: 駭客戰術來一下1039F 01/14 19:10
hao94: 套一句話 太離譜了1040F 01/14 19:10
montty: 88:801041F 01/14 19:10
DukeEz: 裁判有收錢4841042F 01/14 19:10
apsu: 強森硬起來1043F 01/14 19:10
GodYi: 哇 高舉高投1044F 01/14 19:10
turkiali01: 呼 強森 飛德威 殭下!1045F 01/14 19:10
q9999123: cj!!!1046F 01/14 19:10
rondoya: CJ!!!!!!1047F 01/14 19:10
GodYi: 漏1048F 01/14 19:10
montty: 90:801049F 01/14 19:10
turkiali01: 這走位1050F 01/14 19:10
apsu: 好球1051F 01/14 19:10
hao94: 強森跳出來了!!!!1052F 01/14 19:10
johnbill: 10分 呼1053F 01/14 19:10
a100205069: 囧森猛啊1054F 01/14 19:10
r44621: 辛特力又跟進囉1055F 01/14 19:10
TYUGHJBNM: 我跟你說啦 女裁判能力很差 都亂吹1056F 01/14 19:10
diablo4: CJ開噴1057F 01/14 19:11
caseywvt: 爽 強森打爆髒B1058F 01/14 19:11
wang40118: 這連線可以1059F 01/14 19:11
q9999123: 又10了1060F 01/14 19:11
johnbill: 跑得好1061F 01/14 19:11
songmeng: CJ認真起來還是鬼…1062F 01/14 19:11
GodYi: 許總血壓暫時降下來了1063F 01/14 19:11
kojacky: 強森冷靜了!1064F 01/14 19:11
rondoya: 7777777771065F 01/14 19:11
ZBeta: 2ㄏ 居居居居居1066F 01/14 19:11
asdhahaha: CJ發飆了1067F 01/14 19:11
river23: 強森好兇 直接噴1068F 01/14 19:11
liaoeddie: 外帶頭球一顆1069F 01/14 19:11
jay0055846: 開噴1070F 01/14 19:11
TPdidilong: 強森很氣1071F 01/14 19:11
Eos: 富邦洋將隊1072F 01/14 19:11
howdie824: 剛剛那球是背後男裁判吹的1073F 01/14 19:11
TYUGHJBNM: 常常沒看清楚就吹吹吹 有夠噁1074F 01/14 19:11
crawford438: 今天不只一次在進攻籃板以後漏掉辛特力空切1075F 01/14 19:11
apsu: 強森真的只是要不要欸 好屌1076F 01/14 19:11
GodYi: 特級廚師1077F 01/14 19:11
asdhahaha: CJ把情緒穩定下來還是強1078F 01/14 19:11
TYUGHJBNM: 我說前面那球阿1079F 01/14 19:11
kdevil: 不放吳永盛就是會贏1080F 01/14 19:11
TPdidilong: 傳後不理1081F 01/14 19:11
UD305: 錢肯尼超難用,下去好嗎1082F 01/14 19:11
turkiali01: 早上插畫家晚上插畫家 場上亂吹晚上亂吹1083F 01/14 19:11
lilychuuu: 許總的血壓是在玩雲霄飛車1084F 01/14 19:11
qoo60218: 題外話問一下,今天會被罵皮瓜嗎?1085F 01/14 19:11
beastkobe: 筱涵跟另一位女裁判都超級亂吹1086F 01/14 19:11
DukeEz: 吹雙方犯規超白癡1087F 01/14 19:12
winginsleep: 這種時間讓廷恩或TJ控吧 姐夫那個控球慘不忍睹1088F 01/14 19:12
river23: 阿牧也可以像強森這樣嗎 脾氣穩定一點1089F 01/14 19:12
a100205069: 不會 裁判比較搶戲 輪不到皮扛1090F 01/14 19:12
chillion970: 夢醒十分1091F 01/14 19:12
howdie824: 不可否認很常是背後裁判吹 那就是瞎吹啊1092F 01/14 19:12
turkiali01: 姐夫剛剛回家去拿鍋貼1093F 01/14 19:12
yirona: CJ今天真的拼了老命了,有被激到1094F 01/14 19:12
diablo4: 阿牧情緒來是自暴自棄 CJ是爆氣 比起來CJ較好用些1095F 01/14 19:13
caseywvt: 夢這個陣容上限就那樣 皮已經很猛了1096F 01/14 19:13
kirarose: 阿牧主要還是要能跟書豪搭配吧1097F 01/14 19:13
johnbill: 穩著打1098F 01/14 19:13
pulinix: 皮總今天沒啥問題吧 純粹富邦今天防守計畫有生效1099F 01/14 19:13
TYUGHJBNM: PLG兩個女裁判 沒那個能力就不要吹1100F 01/14 19:14
apsu: 阿之前不是一堆人愛筱涵1101F 01/14 19:14
johnbill: CJ22221102F 01/14 19:14
asdhahaha: 台灣裁判都有透視眼啊完全背對都看得到1103F 01/14 19:14
a100205069: 囧森Carry1104F 01/14 19:14
hao94: 強森認真囉2222221105F 01/14 19:14
howdie824: 對啊 筱涵一堆人吹1106F 01/14 19:14
q9999123: cj!!1107F 01/14 19:14
diablo4: CJ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1108F 01/14 19:14
johnbill: 買單囉1109F 01/14 19:14
beastkobe: 今天沒鍋貼吃了1110F 01/14 19:14
winginsleep: 牧要是擋拆多下滑絕對不是現在這樣1111F 01/14 19:14
RushMonkey: 恐怖強森回來囉~1112F 01/14 19:14
kirarose: 真的惹到強森爆氣了1113F 01/14 19:14
apsu: 換髮型就沒人愛了?1114F 01/14 19:14
kimchvm03: GG1115F 01/14 19:14
hao94: 又是強森!!!!!!1116F 01/14 19:14
turkiali01: 又點進去1117F 01/14 19:14
GodYi: 補籃 強森今天太強啦1118F 01/14 19:14
johnbill: 蝦仁豬心1119F 01/14 19:15
a100205069: ….1120F 01/14 19:15
q9999123: 又是cj1121F 01/14 19:15
turkiali01: 頂球XDD1122F 01/14 19:15
GodYi: 席丹1123F 01/14 19:15
hao94: 鐵頭功笑死1124F 01/14 19:15
apsu: 三樓優勢1125F 01/14 19:15
Pushyong: CJ終於啊1126F 01/14 19:15
kojacky: 強森還是忍不住XD1127F 01/14 19:15
TYUGHJBNM: 顆顆1128F 01/14 19:15
wang40118: 強森太猛1129F 01/14 19:15
kirarose: 裁判又想搶戲?1130F 01/14 19:15
md1128: 這樣也技術犯規?1131F 01/14 19:15
a100205069: 要吹你也是合理1132F 01/14 19:15
kdevil: 把大B換下去籃板根本被搶爆1133F 01/14 19:15
noknow801011: XD1134F 01/14 19:15
turkiali01: 嘲諷一下1135F 01/14 19:15
GodYi: 罰不進1136F 01/14 19:15
kimchvm03: …還好吧1137F 01/14 19:15
etim51893: CJ這個擺渡漂亮1138F 01/14 19:15
sealin: 阿吉好爛1139F 01/14 19:15
johnbill: 前面有一次了1140F 01/14 19:15
wang40118: 這樣也吹1141F 01/14 19:15
howdie824: 這球沒有很故意耶1142F 01/14 19:15
liaoeddie: 兩洋都頭球笑死1143F 01/14 19:15
hao94: 因為是第二次了1144F 01/14 19:15
a100205069: 頂得很故意啊 確實可以吹1145F 01/14 19:15
TYUGHJBNM: 這個該吹啦XD1146F 01/14 19:15
Pushyong: 阿吉壞掉了1147F 01/14 19:15
kimchvm03: 這又不是很故意1148F 01/14 19:15
asdhahaha: 強森忘了辛特力已經頂過一次了1149F 01/14 19:16
UD305: 阿吉太不穩定了1150F 01/14 19:16
belili: 強森要遇到爛哨才會強XD1151F 01/14 19:16
bruce2325: Cj被mike念了1152F 01/14 19:16
GodYi: 頭鎚擺渡 亞洲盃開踢了1153F 01/14 19:16
apsu: 傑哥抗議1154F 01/14 19:16
liaoeddie: 前面辛就被警告了,這球碰就一定吹1155F 01/14 19:16
diablo4: 野獸直接被幹倒XD1156F 01/14 19:16
johnbill: 不要皮 不要皮1157F 01/14 19:16
caseywvt: 阿吉看破手腳了 最近幾場比老吳還爛1158F 01/14 19:17
TYUGHJBNM: 托台錢XD1159F 01/14 19:17
asdhahaha: 好像沒看過傑哥直接被甩飛1160F 01/14 19:17
apsu: 27秒誰跟你謹慎…就是摳戰術而已1161F 01/14 19:17
hao94: 志傑直接被趕飛1162F 01/14 19:17
turkiali01: 全部放給你投也不會贏1163F 01/14 19:17
howdie824: 傑哥被撂倒1164F 01/14 19:17
apsu: 單月MVP你敢嘴1165F 01/14 19:17
kirarose: 強森能維持這表現 富邦就不會只有這戰績了1166F 01/14 19:17
Pushyong: 傑哥也是很燒1167F 01/14 19:17
diablo4: T-Mac:接受挑戰1168F 01/14 19:17
winginsleep: 富邦目標季後賽打國王,一定是不想打喵喵的1169F 01/14 19:17
ridodo: 富邦過完年就會回歸了啊1170F 01/14 19:17
diablo4: 季後賽應該是想先打其他隊吧 先過夢想家怕有傷兵1171F 01/14 19:18
johnbill: 22 16這才對1172F 01/14 19:18
apsu: 22分完全是上一季的表現1173F 01/14 19:18
belili: 這場許總該記者會開噴了吧1174F 01/14 19:18
Pushyong: 上季22感覺很輕鬆1175F 01/14 19:18
river23: 頭頂球很帥1176F 01/14 19:18
ridodo: CJ回復狀態了1177F 01/14 19:18
bruce2325: Cj省力到第四節才發力1178F 01/14 19:19
belili: 今天富邦全員上線幹掉爛哨子1179F 01/14 19:19
ridodo: 不依德拿CJ沒辦法1180F 01/14 19:19
asdhahaha: 原來CJ前面是節能模式1181F 01/14 19:19
wang40118: CJ MVP1182F 01/14 19:19
Bibbyke: 為什麼秒數都直接跑完啊 都職業了還一直不改進這點1183F 01/14 19:19
TYUGHJBNM: 麥這髮型很像流浪漢= =1184F 01/14 19:19
apsu: 真的幸好強森恢復正常欸1185F 01/14 19:19
joejoe14758: 終於沒練兵了= =1186F 01/14 19:20
johnbill: 今天是季後賽模式的邦邦1187F 01/14 19:20
howdie824: 強森有打完這波啊 打完剩一秒1188F 01/14 19:20
bruce2325: 陳范下半場有上嗎?1189F 01/14 19:20
hao94: 強森第四節開啟認真模式1190F 01/14 19:20
wang40118: 出手不跑完 要等什麼1191F 01/14 19:20
belili: 今天裁判真的有夠鳥1192F 01/14 19:20
TYUGHJBNM: 好了啦 前幾天就真的看NBA 勝負底定 球員也全走出來1193F 01/14 19:20
caseywvt: 推到強森認真 髒B再來啊1194F 01/14 19:20
beastkobe: 許總笑一個啦1195F 01/14 19:20
allen0981: 滿場特 帥1196F 01/14 19:20
a100205069: 剛剛又沒死球為啥不能跑完?1197F 01/14 19:20
GodYi: 壓力很大1198F 01/14 19:20
johnbill: 許總臉還是很臭1199F 01/14 19:21
kojacky: 許總壓力大1200F 01/14 19:21
apsu: 後面阿姨是在?1201F 01/14 19:21
YuPei24: 強森自己脾氣也要控制 他如果無法控制 富邦走不遠1202F 01/14 19:21
TYUGHJBNM: 某B真可悲 跟大B一樣喔1203F 01/14 19:21
wang40118: 裁判一下鬆一下緊 不用檢討報告?1204F 01/14 19:21
dusted: 剛剛強森願意出手很完美啊,跑完很好1205F 01/14 19:21
johnbill: 今天香君打的不錯1206F 01/14 19:21
belili: 今天大宗也開噴了 許總應該也要跟上吧1207F 01/14 19:21
Goofyforhi: 裁判的吹判真的呵呵1208F 01/14 19:22
ppo7741: 原來你才是挑戰者 五條晉哲1209F 01/14 19:22
noknow801011: 阿吉好慘1210F 01/14 19:22
johnbill: 年輕球員 不是你神奇的調度搞嗎==1211F 01/14 19:22
TKDW: 轉播台跟許總的表情,很兩極XD1212F 01/14 19:22
LEBRON99: 八打五還是贏不了 髒夢下去躺1213F 01/14 19:22
turkiali01: 原味現脫賣球迷1214F 01/14 19:22
Parsons25: 夢只剩一個中鋒可用喔?1215F 01/14 19:23
river23: 強森這種打法 健身教練太矮守不到1216F 01/14 19:23
HankSu: 球評跟主播滿偏邦的1217F 01/14 19:23
A00610lol: 白輸藍…1218F 01/14 19:24
rtbc222: 哨音就蠻偏夢的 主播球評只能說實話1219F 01/14 19:27
joejoe14758: 最後夢想家真的不想贏 籃板都抓不贏
所以輸了活該
塞都6犯畢業了還贏不了 輸好1220F 01/14 19:29
pip5566: KJ 怎麼沒上1223F 01/14 19: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