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ballTW作者 hesitates (....)標題 [心得] 瓊斯盃沒邀這2隻來參加是不是可惜了時間 Mon Jul 14 22:53:35 2025
https://youtu.be/csXkbsQ9GM8?si=a8dJuxocZ4I4Lg9F
瓊斯盃打得如火如荼
日本和南韓卻關起門來自己打好幾場友誼賽(熱身賽)備戰
瓊斯盃沒邀他們來和中華藍、菲律賓、澳洲一起大混戰是不是有點可惜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01.171 (臺灣)
※ 作者: hesitates 2025-07-14 22:53:35
※ 文章代碼(AID): #1eTHdnaU (basketballT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752504817.A.91E.html
推 waynn1215: 韓國…好強
看來東超BCL對國家隊實力參考價值極低3F 07/14 22:58
推 a1773042: 日韓互打確實比來參加自爽盃都來的有意義7F 07/14 23:03
推 StarTouching: 他們不屑到世界排名73的國家打球
不過日本都滿樂意邀請台灣去給他們電的8F 07/14 23:03
推 TAWCN: 打這兩隊能不能輸50分以內啊10F 07/14 23:04
推 scorer: 這兩隊無球跑動的量,來台灣的場地會被滑死吧14F 07/14 23:09
→ outsi: 完全不同等級的球隊16F 07/14 23:13
噓 basketone: 老話一句 台灣根本不該發展籃球 完全沒前途17F 07/14 23:14
推 delhuang: 這賽事他們頂多派大學生來玩玩吧19F 07/14 23:21
推 woodgatel: 呂俊錫和李賢重在東亞應該是找不到能限制他們的20F 07/14 23:22
推 zvdijijo: 日韓籃協和台灣籃協的差距就在這裡,評估瓊斯盃已經不夠他們練,果斷不報名,自己找出路辦邀請賽
台灣籃邪都N年了還卡在地貼問題,真的可悲22F 07/14 23:23
推 curry0402: 韓國太強了吧 他們籃協爛歸爛 至少他們新生代的天賦很高26F 07/14 23:38
噓 bonba: 台灣強度低 球員球技不好 根本約不到28F 07/14 23:39
推 sooppp: 東超那種比賽根本毫無意義29F 07/14 23:39
推 Jimstronger: 籃球場上多一個洋將影響力差那麼多.....東超可以雙洋+亞外+外籍生,到底誰會拿東超成績來直接對應國家隊實力啊30F 07/14 23:44
推 annynovel: 日韓認為東超比賽沒本土聯賽重要,不可能認真打,當然本土聯賽不重要的就可以認真打33F 07/14 23:45
推 shengkao: 日本一軍早就不來了,慘的是他們這次連三軍都不派36F 07/14 23:48
推 omracnata: 說韓國這季東超沒認真打就算了 日本沒認真打?37F 07/14 23:49
→ a12349743: 對 然後台籃還整天靠外國人打球 這些人能進中華隊嗎38F 07/14 23:49
推 annynovel: 日本比賽比我們多那麼多,季後賽名額少強度又高,認真打東超幹嘛39F 07/14 23:51
推 vi6: 上面很多人都覺得100萬美金是小錢41F 07/14 23:53
推 Jimstronger: 其實會不會認真看待東超還是跟自家聯賽的球員規則有關,東超的規則基本上就是比照日本BLG,唯一差別就在外籍生,其他雙洋+亞外/歸化根本一樣,比起韓菲日本更看重東超也不用太意外42F 07/14 23:53
推 omracnata: 所以有看比賽嗎 那個內容跟我說沒認真打喔46F 07/14 23:54
推 KarlMalone: 東超很像最近在辦的世俱盃 是職業隊的比賽
對低階聯盟重要 可以挑戰高階聯盟 高階不當一回事但是高階聯盟還是會拿冠軍
國家隊和職業隊不要混為一談47F 07/14 23:55
推 Jimstronger: 籃球也有啊,辦在9月叫洲際盃,BCL asia的冠軍才能去。看FIBA有沒有心要搞BCL asia east,基本上這就跟東超打對台的比賽51F 07/14 23:57
推 omracnata: 挑戰高階聯盟 然後被說成毫無意義XD55F 07/15 00:00
→ KarlMalone: 日本職籃在亞洲是高階 輕鬆打東超無所謂
跨國職籃很難搞起來 因為各國實力差異太大
歐洲足球能搞 因為五大聯盟互有勝負56F 07/15 00:01
→ omracnata: 對 日本可以輕鬆打 但他們沒有 畢竟有獎金59F 07/15 00:03
推 hgt: 影片中的日本感覺是1.5軍呀!!!61F 07/15 00:28
推 waynn1215: 日本就少了河村和八村吧 八村本來就不是每次都打64F 07/15 01:52
推 SpringOcean: 他們派一軍來打瓊斯盃有什麼意義嗎?賽程緊湊增加受傷風險,三不五時讓你滑倒也會受傷,一群阿里不達的選手練不到東西。66F 07/15 02:35
→ outsi: 日本不是少八村跟河村這麼簡單,馬場還有比江島沒打也有很大關聯,目前的日本沒有持球大核69F 07/15 04:30
推 onlygoog: 就是p寶把東超捧到跟nba等級一樣,如果連領航猿都打到冠軍,就知道等級了71F 07/15 06:02
推 snowlakers: 人家一軍根本不想來好嗎?浪費時間打低階比賽幹嘛?73F 07/15 06:22
→ kurtni: 台籃職業聯盟太強有NBA水準,他們不敢來打啦!74F 07/15 07:05
推 seimo: 馬場是不是也沒打
對 都在夏聯努力中76F 07/15 09:26
推 turkiali01: 打這種沒積分又9天8戰誰想來XDD 誰受傷誰衰
雖然也是很懷念韓國籃球自由行的陣容Q78F 07/15 09:56
推 hao94: 邀了怎麼自爽80F 07/15 10:52
推 HShine: 韓國沒來真的可惜 超會控分做面子81F 07/15 11:04
推 hondata: 韓國的三分為什麼這麼舒服….82F 07/15 11:30
推 omracnata: 沒看比賽又講不出任何評論 就別硬要黑了 從來沒有人把東超說成nba等級
我也可以說國王都只能第三 就知道等級了
國家隊打不好 先反過來檢討職業隊盃賽 真神奇83F 07/15 11:45
推 Geison: 東超比得是誰是最強東亞球隊 類似足球歐冠
各聯賽的球隊,球員本來就不一定都是本國人 所以和國家隊實力不完全正相關87F 07/15 12:15
推 TAWCN: 韓國大學隊不來可以請高中明星隊啊91F 07/15 19: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