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ballTW作者 suchungzen52 (神岡鋒哥)標題 [情報] 中華籃單節2分時間 Sun Jul 13 21:50:40 2025
今晚瓊斯盃中華籃對上菲律賓的比賽
前2節中華隊領先菲律賓
但第3節中華隊進攻大當機
單節只靠罰球得到2分 沒有任何進球
分數也被菲律賓反超 37比54暫時落後
https://share.google/cP2s9Tr6ASOr2JHDI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0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1.144 (臺灣)
※ 作者: suchungzen52 2025-07-13 21:50:40
※ 文章代碼(AID): #1eSxco9F (basketballT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752414642.A.24F.html
※ 編輯: suchungzen52 (49.216.221.144 臺灣), 07/13/2025 21:51:13
推 WINKAO: 也是一種紀錄6F 07/13 21:51
→ ascasc: 自爽盃 國家隊單節2分7F 07/13 21:51
推 z5411: 差點看到零分9F 07/13 21:51
噓 kiwi47: 廢物一堆罰球也不進 打亞洲盃?整隊來去打殘障奧運剛好15F 07/13 21:51
→ clavi: 不要在吹什麼台藍最強幾號位了 沒一個有用的17F 07/13 21:51
→ belili: 全力蘿蔔爆打你18F 07/13 21:51
→ batman23: 昨天的陣容自爽文呢嘻嘻,早就說了沒救了21F 07/13 21:51
→ bny: 問就是防守強度高24F 07/13 21:52
※ 編輯: suchungzen52 (49.216.221.144 臺灣), 07/13/2025 21:52:14
→ wait0315: 這應該是歷史紀錄!留名了~26F 07/13 21:52
→ r44621: 情報要附來源 老哥 你要進幾次桶才爽27F 07/13 21:52
噓 Inori0912: 留名 熟悉的中華隊 還想打到奧運勒笑死28F 07/13 21:52
噓 EvansChang: SGA不靠裁判還是屌虐台籃 裁判幫成這樣單節兩分可悲29F 07/13 21:52
噓 batman23: 阿不是昨天吹到天上去,說什麼選陣容是甜蜜的負擔,笑死36F 07/13 21:53
→ jerrymi: 一直在外圍投 沒人切入 中鋒沒掩護低位也打不進去投了沒進也沒人願意回防 每個都想當英雄 防守一直漏40F 07/13 21:53
推 HShine: 待會播13年逆轉中國就好43F 07/13 21:54
→ akito555: 前幾篇還有人吹能贏日韓 笑死人46F 07/13 21:56
→ DOUG0716: 昨天打贏澳洲野雞隊以為自己很強,今天打菲律賓老人隊發現自己其實不會打球47F 07/13 21:56
推 SyuPon: 笑死 自爽盃怎麼變這樣49F 07/13 21:57
推 TAWCN: 笑死 自爽盃還被虐50F 07/13 21:57
推 batman23: 等有12個混血再來打啦笑話台籃51F 07/13 21:57
推 hao94: 破紀錄了吧54F 07/13 21:59
推 xxovv: 笑死56F 07/13 22:01
→ vans726: 笑死 菲菲三隊都打不贏61F 07/13 22:11
推 youngchen69: 真的該去打U19至少NBA球探都在關注 來陪一群雜魚練兵幹嘛63F 07/13 22:12
推 kbten: 見證歷史65F 07/13 22:13
推 GIE13: 比鋼鐵人的4分還慘66F 07/13 22:14
推 jack5228: 最頂的台籃 外省人的運動 讚72F 07/13 22:24
推 franck: 自爽+留名 兩全其美74F 07/13 22:26
推 SXRD: 建議 菲律賓找弱的 不然怎麼稱上自爽杯75F 07/13 22:27
推 ccr0857: 中華隊單局得2分還不錯啊 什麼 是在說籃球?!!!76F 07/13 22:29
→ RemiA: 水喔 中華隊單局打回2分 什麼!?你說這是籃球XDDDDDD79F 07/13 22:32
→ kobenash: 要感恩了,本來以為會0分...............= ="82F 07/13 22:41
推 LLLLLyx: 還好吧 富邦也一局兩分啊 啊是悍將85F 07/13 22:46
噓 Arodz: 台籃=公園等級 相信了吧☺88F 07/13 22: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