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ballTW作者 asdfgh0920 (A醬)標題 [討論] 11月的世界盃資格賽陣容該如何調整時間 Thu Aug 14 02:12:41 2025
這次亞洲盃12人名單:
劉錚、陳盈駿、林庭謙、胡瓏貿、阿巴西、高錦瑋
賀丹、賀博、馬建豪、陳冠全、高柏鎧、曾祥鈞
到時11月資格賽賀家兄弟肯定無法參加
69和大聖如果健康應該會頂替上來
此外還有誰是可能可以替換的嗎
我們資格賽前兩場將對上日本
鑑於日本這次亞洲盃的失利,到時我們調整好的話未嘗沒機會一搏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193.90 (臺灣)
※ 作者: asdfgh0920 2025-08-14 02:12:41
※ 文章代碼(AID): #1edDMTk3 (basketballT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755108765.A.B83.html
※ 同主題文章:
[討論] 11月的世界盃資格賽陣容該如何調整
08-14 02:12 asdfgh0920.
→ j1j2j3: 小高下去 澎澎下去1F 08/14 02:13
推 Drumile: 高僅偉你是好球員 但不要再選了拜託3F 08/14 02:13
推 YuPei24: 小高換家慷,碰碰換林正4F 08/14 02:13
噓 cowbei978: 沒差吧 反正圖奇繼續死亡五小 誰會死了很明顯5F 08/14 02:13
推 curry0402: 基本上抽掉賀家兄弟2個 國內沒人補得上 所以放寬心7F 08/14 02:13
推 beastkobe: 繼續死亡五小啊,日本也愛五小,場上10小對決8F 08/14 02:13
推 DCARD: 裁判按耐好就好 其他不是很重要 懂嗎10F 08/14 02:13
推 eric0322: 希望籃協好好跟台鋼協商 讓謝宗融打(?12F 08/14 02:14
噓 tz5514: 小高碰碰給我下去 全部場次都幾乎沒什麼正貢獻 連馬自打都至少有噴幾顆三分14F 08/14 02:14
→ waynn1215: 沒有賀家兄弟的話 小高澎澎入選是穩中穩18F 08/14 02:14
→ WenJzz: 小高換大聖 賀家換69、雷19F 08/14 02:14
推 DOUG0716: 是不是該給蘇士軒或蔡宸綱機會啊,籃板禁區虐爛,大b死中華隊就死24F 08/14 02:14
推 YYYero: 感謝小高跟劉錚的付出27F 08/14 02:15
→ chijim: 大聖、69、雷蒙恩、林正40F 08/14 02:16
推 fegat: 沒賀家兄弟根本沒機會44F 08/14 02:17
推 imetkr: 5號位很重要,大B一下去就狂失分45F 08/14 02:17
推 z034861881: 真覺得可以選蘇士軒,至少他比較常頂洋將比較有對抗性,籃板應該好一點吧49F 08/14 02:17
→ fegat: 69在國際賽根本無法取代賀家兄弟52F 08/14 02:18
推 Vyseus: 弱弱問一下 為什麼11月一定沒有賀家?59F 08/14 02:19
→ fegat: 台灣不缺丟外線的 應該說只敢丟外線 賀家兄弟敢切61F 08/14 02:20
→ jian03: 林正一定要補 國際賽唯一感覺護框有抗衡感的本土中鋒63F 08/14 02:20
推 WetBro: 高錦瑋在壓迫持球、防守輪轉方面具備優異反應與速65F 08/14 02:20
推 DCARD: 球迷調整心態就好了 陣容怎麼調整都還是輸66F 08/14 02:20
→ WetBro: 度,對球隊外圍防線形成關鍵貢獻,這些防守細節雖未完全反映在數據上,卻在實戰中具實質影響力67F 08/14 02:20
→ fegat: 高也不怪他 就給一次機會 證明就是沒用70F 08/14 02:21
推 a00049g: 第三節這種鬼判決誰打都會輸71F 08/14 02:21
→ waynn1215: 世界盃打中日韓 少了賀家很難啦 可能抓日本吧72F 08/14 02:22
推 ahdrew51: 11月沒賀家兄弟應該...73F 08/14 02:24
推 huyee: 選個陳懷安 我說真的75F 08/14 02:25
推 fred23: 雷蒙恩一定要選77F 08/14 02:26
推 heacoun: 少賀家兄弟就佛心看吧78F 08/14 02:28
推 salkuo: 哀 沒高的內線補誰感覺都差不多..79F 08/14 02:30
推 HiSop: 記得再選1次劉錚 看他到底可以扯後腿跟雷到什麼程度81F 08/14 02:33
推 rulDD: CT找不到賀家這種等級替代品 再會守你終究要比得分賀家的切入下球能力沒有替代品82F 08/14 02:34
推 davyy: 老實說啦,沒賀家隨便派就好,反正約旦菲律賓應該是打不贏了87F 08/14 02:50
噓 Arodz: 找更多的混血來打吧~89F 08/14 02:52
→ lb01833364: 世界盃就放寬心吧 我們的對手中日韓都超強欸…………
加上少了賀家 我覺得應該是墊底吧0.092F 08/14 03:37
推 allyache: 世界盃資格賽中國除了楊瀚森其他又高又有活動力的都應該會打…95F 08/14 03:53
噓 YqYq5566: 沒賀家兄弟就隨便打了啦,真要調整叫書豪來打啊97F 08/14 05:06
推 Kidd0502: 換掉高跟碰碰 不如換年輕的來 盈俊跟龍貓也不年輕了該培養內線跟後衛了98F 08/14 07:08
推 hsnu2000: 籃球不用發展 浪費錢XDDDDDDDDDDDDDDDD DDDDD101F 08/14 07:45
推 kentin: 沒雙賀世界盃懶的關注了,胃口被養大了102F 08/14 07:59
推 sunti0519: 我不討厭碰碰,但是為什麼每次都有他?教練團把機會給別的年輕內線不好嗎?103F 08/14 11: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