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ballTW作者 a87169060 (mon)標題 [討論] 國豪還有機會進入國家隊嗎?時間 Sat Mar 22 18:54:15 2025
高國豪,曾經的攻城獅建隊核心,
P聯盟防守第一隊,5年3500萬。
這幾年因為國家隊的體系說無法入選,
如今國家隊都是各聯盟一時之選,
不知道以現在的打法跟體系,
攻城獅扛壩子國豪還有機會入選國家隊嗎?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43.115 (臺灣)
※ 作者: a87169060 2025-03-22 18:54:15
※ 文章代碼(AID): #1dtfRPVv (basketballT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742640857.A.7F9.html
推 winnie4dc: 認真講 雖然前幾天有發嫌他的文 但如果有比賽旅外的那幾個後場都不能支援 那他必帶3F 03/22 18:57
推 vi6: 先鞏固在攻城獅的地位再來想國家隊5F 03/22 18:57
→ winnie4dc: 不然國內後場能自主進攻的真的不多 除了小高就沒了7F 03/22 18:58
推 ttww1991: 講難聽點扭蛋比他有機會一百倍了啦8F 03/22 18:58
推 YYYero: 必帶? 他前面越排越多人了欸11F 03/22 18:59
推 Weylulu: 自主進攻是看搞笑拋投還是放槍上籃或骰子三分14F 03/22 19:00
→ johnbill: 台灣後場太滿 不缺他一個
沒想到 有這一天15F 03/22 19:00
推 eric02396: 下一篇:林志傑還有機會進入國家隊嗎?18F 03/22 19:01
噓 jeangodard: 不自律的球員 沒有領袖氣質 私生活醜聞也難看19F 03/22 19:02
→ winnie4dc: 但現實就是台灣後衛很多連運球都運不好了啊20F 03/22 19:02
→ StrKO: 下一篇 哈孝遠22F 03/22 19:02
推 YYYero: 小高 小安 阿吉 谷毛 小白 隨便挑一個今年狀況都海放他24F 03/22 19:04
→ winnie4dc: 還是在台籃的標準是運球不好投籃不好都沒關係 美其名打的團隊就好 講白點個人能力差27F 03/22 19:04
→ Weylulu: 東超小白被日本後衛壓
那尺度球還不是運好好的 有夠雲29F 03/22 19:05
噓 jeangodard: 他運球技巧是好 但誰都看得出來太過花俏 盤老半天還不是三分乾拔或是拋投 國家隊有需要這種選手?32F 03/22 19:07
推 MarkZuck: 前面排四五個人的還想打國家隊35F 03/22 19:08
推 Joshuaian: 目前本土小高阿吉小白子軒喜德都在他前面36F 03/22 19:09
推 YuPei24: 盈駿還在中華隊的一天,他就沒機會37F 03/22 19:09
推 kbten: 039F 03/22 19:10
→ outsi: 他自己也沒意願打國際賽吧40F 03/22 19:12
推 Yan5566: 下一篇 簡浩還有機會進入國家隊嗎42F 03/22 19:12
推 scorer: 他控球可能都沒代班的庭謙來得好,現在板凳第六人又有阿巴西44F 03/22 19:14
推 mmmm963: 0 簽大約根本沒進步49F 03/22 19:17
推 madaofreak: 高現在自主進攻剩下提早收球拋投和骰子三分
中華隊不可能讓高這樣打51F 03/22 19:17
推 mmmm963: 別再吹他有啥自主進攻了 那命中率有夠慘55F 03/22 19:19
推 omracnata: 矮後衛沒進步還退成這樣 小高小白阿吉都不一定可以了
先把職業賽打好...57F 03/22 19:21
推 Kidd0502: 他就算在國家隊也找不到他的定位吧pg或sg都有點尷尬61F 03/22 19:22
→ j8866yanzi: 他先能回到以前水準然後再更進步才可能有一點機會65F 03/22 19:24
推 peng198968: 5年3500萬讓他誤以為自己真的很厲害一樣67F 03/22 19:24
噓 tom89316: 陳又偉都能進了,3500也行啦68F 03/22 19:24
推 a30332520: 好好往sg發展 目標國內王實際一點69F 03/22 19:25
推 creatives: 游艾喆表示:都沒人討論我了?????72F 03/22 19:25
推 j61004123: 要數據沒數據 關鍵點失蹤 要身材也沒練得很精實74F 03/22 19:26
噓 zoo2: 不勝唏噓76F 03/22 19:27
噓 bbrealtalk: 完全0!不自律且自私,然後無領袖氣質,私生活也亂…對他失望透頂78F 03/22 19:44
推 peng198968: 從2006年杜哈亞運開始,2號位就很少選不到190的81F 03/22 19:50
→ GymRat: 先贏小安再說吧83F 03/22 19:58
推 globalspirit: 要重新證明可以啊!先加入中華白表示決心
圖奇體系一到三都能持球,真的輪不到他85F 03/22 20:00
推 assbean: 他現在已經不在討論範圍內88F 03/22 20:20
→ RemiA: 3500連在國內都打不好了 除非他下半季有找回狀態96F 03/22 21:27
推 laymanwx: 少年得志大不幸,對比領航員後衛這兩年的成長98F 03/22 22:28
推 ntusimmon: 沒組織進攻能力又沒啥的矮後衛 選幹嘛100F 03/22 22:43
推 ploikj: 台灣隊現在最不缺的就是後場球員了吧,高完全沒機會了101F 03/22 23:06
推 Potsun: 他還在嗎106F 03/23 14: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