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ballTW作者 joejoe14758 (啾啾)標題 [閒聊] 領航猿當初是小看富邦才接BCL的嗎時間 Sat May 10 16:57:43 2025
現在領航猿1:2落後 還要去打蒙古
所以當初領航猿哪個勇氣來接BCL的賽程呀
明明知道會和冠軍賽衝突的吧
是因為領航猿當初太小看富邦嗎
大家討論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2.22 (臺灣)
※ 作者: joejoe14758 2025-05-10 16:57:43
※ 文章代碼(AID): #1e7nK9AY (basketballT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746867465.A.2A2.html
噓 wizozc54128: 領航猿GM到底現在還是陳信安嗎 真的超廢有沒有在做事情3F 05/10 16:58
推 e7555: BCL是FIBA邀請的 不能不去吧5F 05/10 16:59
為什麼不能?
不知道賽程還接BCL更白癡吧 所以我假設球團知道呀
→ belili: 邦邦的攻守內容比想像中好太多了 我也以為會一面倒8F 05/10 16:59
→ RemiA: 呃 不是已經第一了 蒙古隨便打都行吧9F 05/10 16:59
推 fred23: 跟BCL無關吧、猿早就確定晉級BCL 4強了、早要說的話BCL還影響國王比較多(BCL 4強會卡到tpbl季後賽)11F 05/10 17:00
國王簽這麼多洋將 BCL也是年輕人在打 我覺得影響比領航猿小很多
→ belili: 不得不說富邦教練團系列戰佈置很好16F 05/10 17:00
推 e7555: 陳信安是發言人 GM是李董 搞清楚再來噴17F 05/10 17:00
推 omracnata: 這能不去嗎?還明明知道會卡冠軍賽哩18F 05/10 17:00
推 WINKAO: 亞軍也是可以順便辦員工旅遊的啊19F 05/10 17:01
→ e7555: FIBA看得起你 邀請你去打 不去甩態?20F 05/10 17:01
推 rtbc222: 富邦就有八爺阿 場場上場時間最多 得分最高21F 05/10 17:02
→ kirarose: 這篇就多了 給箭頭 這篇的概念跟為何放走阿本一樣=22F 05/10 17:02
推 BigHurt: 史上最強隊 ok的26F 05/10 17:05
→ dreamsct: 多簽六個大學生 就是要去打蒙古的比賽吧29F 05/10 17:06
推 ridodo: 卡總會支持這種活動的 他希望台灣球員能有更多磨練 不止國內賽 本來就該多出去比國際賽30F 05/10 17:06
推 vi6: bcl那場完全不影響晉級名次,讓國體大學生去打就好32F 05/10 17:07
→ dreamsct: 再加二線球員和工作人員去一起去蒙古 主力應該留在台灣準備總冠軍賽34F 05/10 17:07
→ ridodo: 至於冠軍賽輸贏 本來就抱著盡力奪冠心態吧 能讓本土持續進步才重要
我是這樣覺得36F 05/10 17:07
推 ridodo: 假如猴不打Bcl 最後在plg 奪冠大概也會被酸國內王42F 05/10 17:12
高素質板友麻煩幫我解惑一下哦 cc
推 omracnata: 真的欸 如果只打plg 就算最後拿冠軍 也只會被酸國內王46F 05/10 17:17
推 GIE13: 幫補血 現在有人在氣頭上48F 05/10 17:17
推 dylan0514: 阿本不是猿不想留,是他自己要去比較多隊的一邊49F 05/10 17:19
→ christic: 幫補 台籃最強球隊換邦邦當51F 05/10 17:23
推 sooppp: BCL拿冠軍卻輸富邦,這樣有比較好?53F 05/10 17:25
推 rtbc222: 因為猿想用原價碼續約
就是沒誠意55F 05/10 17:27
→ kbten: 459F 05/10 17:32
推 GIE13: 沒事 可以把P+得亞軍的氣發洩在國王2.5軍上60F 05/10 17:32
推 clipperSank: 笑死有什麼好氣頭上的 看邦邦棒球跟快艇早就習慣了看臺籃根本沒什麼好生氣的61F 05/10 17:32
→ skeven: 其實現在才2比1,怎麼討論起來搞得富邦已經拿冠軍一樣64F 05/10 17:38
現在講都被說是馬後炮了 cc
※ 編輯: joejoe14758 (111.71.212.22 臺灣), 05/10/2025 17:42:01
推 PhanCalderon: 那我還寧可猿去打BCL
可以跟其它國家交手的機會還比打PLG總冠軍難得67F 05/10 17:45
→ bobwalkerkao: 可以像蒙古來打台灣站一樣只帶單洋+保留實力阿,他們那時候也是兩隊在打冠軍賽打到一半,只是比較公平的是兩隊都有來。69F 05/10 17:46
推 UD305: 本土那麼爛洋將也普普BCL想拿冠軍?!74F 05/10 17:51
→ Kevinmonchen: 領航猿接BCL時就確定會打進PLG總冠軍賽嗎?確定對手是富邦嗎?75F 05/10 17:53
推 liaoeddie: 當初不是這樣講的啊,不是都說台籃最強兩邊都ez輕鬆打77F 05/10 18:26
→ dgq75148: 接BCL的時候才一月底 資格賽很晚才開始打79F 05/10 18:26
推 kbten: 邦邦:蒙古東超你們去,冠軍我們拿了喔!81F 05/10 18: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