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ballTW作者 mich91010 (陳叫獸)標題 Re: [討論] 貝奇這球會不會太誇張時間 Fri May 30 13:04:34 2025
在原文護航貝奇的人心態很噁心
籃球是一個充滿速度跟肢體碰撞的運動
稍有不慎就會受傷
在球場上除了要保護自己之外,也要盡可能的保護對手
所以做一些危險的防守動作都有可能被說髒
例如煞不住讓對手沒有落地空間,雖然不是故意的,但沒有足夠保護對手的意識
鄉民都可以看出貝奇突然彎腰的動作很危險了
貝奇身為一個常在打球的職業球員會不知道?
然後做出一個會讓人受傷的動作,難道事後要說笨拙?
不禁讓人懷疑貝奇是故意要搞龍貓的
護航的真的不懂是槓精還是戴了夢想家人的濾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52.52 (臺灣)
※ 作者: mich91010 2025-05-30 13:04:34
※ 文章代碼(AID): #1eEJnaYf (basketballT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748581476.A.8A9.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討論] 貝奇這球會不會太誇張
05-30 13:04 mich91010.
推 Oliver5120: 他比較像鉛筆故意瞄準想弄傷人那種 嘴綠是他媽我不爽直接很流暢的幹一下4F 05/30 13:09
推 canno128: 有些心理不是很健康的 都會裝的這樣無意無意的在那搞啊8F 05/30 13:16
推 jhn1234: 每次弄人在那裝無辜真的很可悲11F 05/30 13:19
→ caseywvt: 他之前就弄過龍貓了 不意外啦13F 05/30 13:23
推 clavi: 毀人生涯也無所謂的感覺14F 05/30 13:25
推 clown417: 還好吧 我夢家人不會有那種故意弄傷人的球員啦><16F 05/30 13:29
噓 w580i: 這球有夠噁心的18F 05/30 13:40
推 jjyy6666: 除了三分都沒鳥用的洋將只能用這種爛招不被3Q20F 05/30 13:42
噓 td770715: 聯盟到底要不要正視格鬥家的問題21F 05/30 13:42
噓 curry0402: 拜託不要再找這種球員,台籃好球員已經很少了23F 05/30 13:50
噓 bsjimmy: 明顯故意傷人動作應該直接奪權 這個case是還好龍貓沒事 其他跳的更高的就很難說了24F 05/30 13:54
→ belili: 根本不會有人這樣守 他還是洋將更應該知道球員要靠身體討生活 這樣搞真的有夠扯蛋 有夠噁心
這就算沒奪權 聯盟賽後也應該警告啦 後面裁判吹那麼緊還不是怕打起來26F 05/30 13:57
推 HuChe0605: 挺他的真的很好笑,好歹龍貓也是國家隊的戰力,好意思護航那個傢伙?30F 05/30 14:01
推 bl00190: 裁判看到馬上衝出來擋 就知道這球很可能幹起來啊32F 05/30 14:01
推 maedchen: 聯盟不針對這球做判決真說不過去34F 05/30 14:08
推 vc39: 剛剛才看到影片 有常在打球的不可能有人否認這球不是故意的,說不是故意的真的都是嘴炮鍵盤俠。36F 05/30 14:24
推 king1028: 所以聯盟要做事了嗎?基本上要開會討論升級了好嗎38F 05/30 14:25
推 apoda: 這隊就是又髒又騙人,要挺這隊可能要先把自己的品行丟掉41F 05/30 16: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