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MRheartblue (喔喔~~~~)標題 [問卦] 施明德不如張懸和雞排妹嗎?時間 Wed Mar 19 14:57:21 2014
好歹施明德當年為了爭取台灣的自由、民主、人權坐了20幾年黑牢
結果台灣人被國民黨教科書洗腦到以為是蔣經國好心解嚴
如今許多人只因他倒扁就把他噓的一文不值(或只值100元)
似乎連張懸和雞排妹都比他對台灣有貢獻
想請問鄉民的腦子到底是裝了什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77.60
→ zuoan:張懸不是沒有來??1F 03/19 14:57
→ ckgegg:一人捐100 救救屍主席2F 03/19 14:57
→ eas06u4:施7點才跟家人一起到現場 結果被嗆你的紅杉軍呢9F 03/19 14:58
→ ea00382:因為他撿到很多一百塊11F 03/19 14:58
→ ej2000 …
噓 ej2000:支持倒扁 就黑掉了 顏色錯了 你懂der12F 03/19 14:58
推 MacOSX10:你們願意捐100給他應該就可以讓他出現14F 03/19 14:58
推 purplebfly:台灣人已經還他人情很久了,現在是他欠台灣人了15F 03/19 14:58
→ Nowtreel:請搞清楚 很多人噓他不是因為他倒扁16F 03/19 14: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