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murray (無)
標題 [新聞] 雷霆戰績21勝4負:叫我第一名LYS
時間 Fri Dec 20 12:13:04 2013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7/8373168.shtml

【聯合晚報╱記者李亦伸╱即時報導】 2013.12.20 12:06 pm


芝加哥公牛的傷兵噩夢依然揮之不去,在主力小前鋒丹恩(Luol Deng)因傷不能上場,主
控羅斯 (Derrick Rose)整季泡湯的情況下,公牛一、二軍混編陣容還是難以撼動堅強的
奧克拉荷馬雷霆,杜蘭特 (Kevin Durant)砍進32分、9籃板、6助攻,雷霆107:95小勝公
牛。


公牛吞下最近四連敗,12月戰績2勝8負,最近11戰9敗,傷兵滿營,人手調度不足,進攻
端頻頻出現很大掙扎。公牛中鋒諾亞 (Joakim Noah)成為全隊得分王,他攻下23分、12籃
板,公牛六人得分達二位數,但火力零星,無法給雷霆製造麻煩。


雷霆21勝4負戰績在聯盟排名第一,本季主場創造完美13連勝,也是今年球季唯一尚未在
主場落敗的球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06.157
goingdown:我先1F 12/20 12:13
katanakiller:雷霆掰2F 12/20 12:13
capirex:推推3F 12/20 12:13
xajx:要被破主場了...4F 12/20 12:13
hankokku:星期日拔刺刺5F 12/20 12:14
lightpisces:波波:爽!!6F 12/20 12:14
cracKnel:客場打馬刺 B2B主場對暴龍 來驗證看看 XDD7F 12/20 12:14
FATDUDU:KD: 奇怪...今天練球突然覺得籃框加蓋?8F 12/20 12:15
MacheteKerKe:GG9F 12/20 12:15
dixongossip:byebye10F 12/20 12:15
gargoyles:來了來了11F 12/20 12:15
color1355:你惦惦12F 12/20 12:16
shadowshaikh:店店啦13F 12/20 12:16
jacky98:幫推14F 12/20 12:17
fishbaby314:很愛來亂...15F 12/20 12:17
irvinglove:謝糗爺~16F 12/20 12:17
srxrrr:XDDDDDDDDDDDDDDDDDDDDDD17F 12/20 12:18
ericpitt:糗爺記性真好 11/28馬刺客場輸18F 12/20 12:18
same60710:槓 剛好挑賽程難打的時候糗 看來命中率有點高啊19F 12/20 12:20
vivikgk:謝糗爺!!!!20F 12/20 12:20
ABCDEFGHHH:爽啦 要輸了21F 12/20 12:20
serendipity:糗爷住嘴!!22F 12/20 12:22
hiro1221:感謝糗爺~馬刺又要起飛了~~23F 12/20 12:22
callously:糾竟。糗爺會不會連發呢24F 12/20 12:23
jjhchris:第一次推糗爺欸! 謝謝糗爺~25F 12/20 12:23
c871111116:送26F 12/20 12:24
s310213:good27F 12/20 12:24
ykten:拜託糗爺了28F 12/20 12:24
Pinoco:好屌 阿拓第一一個禮拜不鳥 昨天雷霆剛第一就糗29F 12/20 12:24
vc5566:要連敗囉30F 12/20 12:24
ydegp:第ㄧ段 不知所云31F 12/20 12:24
tempo123:GOOD32F 12/20 12:25
Ricky0421:雷霆lys就是爽33F 12/20 12:25
zxcv811160:爽啦快連敗34F 12/20 12:25
teamac:XDDDD35F 12/20 12:25
Jacub:要連敗到球季結束搶狀元了~36F 12/20 12:26
ebv:88 Bj437F 12/20 12:26
v69180:Ya謝糗38F 12/20 12:26
hankokku:給我雷搶狀元還得了 保證十連霸阿39F 12/20 12:27
Gindaco:公牛六人得分達二位數,但火力零星 這什麼文法40F 12/20 12:27
spongebob716: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41F 12/20 12:27
taboo00:可憐的KD42F 12/20 12:28
nogoodid:裁判:怎哨子忽然都吹不出聲音惹43F 12/20 12:28
pinkygiveme:下一場主場要落敗了44F 12/20 12:29
ellis5566:爽喔 黑雷掰45F 12/20 12:29
marcus40:我覺得96公牛能拿72勝的最大關鍵 當時沒LYS46F 12/20 12:30
sxing6326:KD要用什麼方式掰 好奇!47F 12/20 12:32
knight0123:圓仔你的灰衣3哨怎麼沒跟你出來48F 12/20 12:32
questioner:來了來了,恐怖LYS要開始連勝了49F 12/20 12:33
Toy17:糗爺真是用心良苦 下一場雷霆要上糗爺支持的馬刺50F 12/20 12:33
newtypeL9:搞不好喬神根本抗糗,照拿72勝51F 12/20 12:33
evilufox:快開賭盤 我要梭了~52F 12/20 12:34
tsunghsu0404:見證神話!53F 12/20 12:35
pida5566:謝糗爺54F 12/20 12:35
bj6vup:謝糗55F 12/20 12:35
pix8225:ya!第一名!56F 12/20 12:35
DaHahn:e0457F 12/20 12:35
DarknessWind:啦啦啦啦啦啦 叫我第一名lys58F 12/20 12:36
andypan898:爽啦推59F 12/20 12:38
jacky6016:YES!!!!60F 12/20 12:40
qwe7538:推推61F 12/20 12:40
zteboom46:謝糗爺!!!!!!!!!62F 12/20 12:40
B0988698088:謝糗  正義之稿63F 12/20 12:43
loveinmars:YA!!64F 12/20 12:44
KEDEN:謝糗爺!!!!!!!!!!65F 12/20 12:44
hunder31:YA66F 12/20 12:44
z5137:先來見證歷史67F 12/20 12:44
hintfox:good  XDDDDDD68F 12/20 12:47
Hsu1025:拓迷刺迷:機會來了!69F 12/20 12:47
kanzerbee:雷霆完蛋惹 被盯上了 究竟能不能抗糗成功呢70F 12/20 12:48
parkerlived:LSY真的可以平衡NBA的生態71F 12/20 12:49
echochrome:掰掰 接下來戰績四勝二十一敗72F 12/20 12:49
iverlung:.............................73F 12/20 12:55
ax227762:...74F 12/20 12:55
ke14412000:YA!!!!!75F 12/20 12:55
akiramilk:噓糗爺76F 12/20 12:55
aibltjv:爽唷77F 12/20 12:56
HAKIM:下一戰:雷霆 下一次主場:暴龍 所以?78F 12/20 12:57
Carmelo:雷霆掰79F 12/20 12:59
vovzz:哈哈80F 12/20 13:01
no321:LYS:叫我糗界第一名81F 12/20 13:07
payton71213:淦
淦   推錯了82F 12/20 13:09
kinnyboy:不然還是來噓一下好了
嗯哼84F 12/20 13:13
angdafa:謝糗爺86F 12/20 13:15
ikimjustin:Lys決定給圓仔一點教訓XD87F 12/20 13:19
fbixx500:噓文救雷霆88F 12/20 13:19
rockocean:大江東去 雷霆這下GG惹89F 12/20 13:21
kosoj6:雷霆掰90F 12/20 13:24
robin0416:謝謝糗爺!!!  雷霆掰91F 12/20 13:25
smallstrong2:沒救了QQ92F 12/20 13:27
r44621:戰績沒第一也沒關係 他媽的就不要有人受傷 操你妹LYS93F 12/20 13:28
ACTION71:哈哈94F 12/20 13:29
clauslee:呵呵 真有你的 LYS95F 12/20 13:33
CoffeeCry:太高調 終究難逃糗爺阿...96F 12/20 13:41
yao60301:謝謝糗爺97F 12/20 13:42
iamaq18c:雷霆掰98F 12/20 13:42
yor:嘿嘿嘿99F 12/20 13:44
jackloutter:XDDD100F 12/20 13:44
uowa:就算你糗雷霆還是要噓你101F 12/20 13:46
Supengen:GG102F 12/20 13:47
z83420123: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103F 12/20 13:50
b89701221:該來的還是要來104F 12/20 13:51
soikuo:葉 黑雷再見!!!105F 12/20 13:54
try107799:黑雷掰106F 12/20 13:54
kaj1983:純噓黑雷107F 12/20 13:55
a520:ya~~~108F 12/20 13:56
ts0821: 酷!      連糗爺也看不下去了..109F 12/20 13:56
dragontiger:噓文救雷霆!!!110F 12/20 13:57
Rothur:YA!!!!!!111F 12/20 13:58
AInnor:GJ112F 12/20 13:58
ponguy:難得想推坤哥113F 12/20 13:59
blake1003:謝糗龍恩114F 12/20 13:59
O10lOl01O:GG  BJ4115F 12/20 14:02
incubus:不愧是刺迷116F 12/20 14:03
lolo12379:挑在要打馬次之前糗 這樣對嗎…117F 12/20 14:14
zeqcx:雷霆 掰~~~~118F 12/20 14:15
Mavericks:齁細啦!!119F 12/20 14:17
cains216:GJ120F 12/20 14:18
tripleaAAA:GJ121F 12/20 14:20
SpartanB:直奔倒數第一122F 12/20 14:21
ricky12345j:耶!!123F 12/20 14:22
vincent6166:再見了圓仔124F 12/20 14:22
kazafQ:ya~~125F 12/20 14:32
dynamo:碰到糗爺  乾爹都救不了你126F 12/20 14:51
brian980466:ㄏㄏ黑雷拜127F 12/20 14:53
LeftHeart:爽128F 12/20 14:54
payton71213:補129F 12/20 14:54
minicat:庫洛洛化130F 12/20 15:02
dou0228:來了...131F 12/20 15:08
lahugh:救雷霆132F 12/20 15:22
spy007city:GG133F 12/20 15:24
ericlin84:XDDDD134F 12/20 15:24
celephone:乾爹:你我二人再無關係!你走吧!好自為之135F 12/20 15:28
Norther:136F 12/20 15:30
sexydaddy:謝糗隆恩137F 12/20 15:33
color1355:138F 12/20 15:48
Minagi2005:GJ139F 12/20 15: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