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1 11:57:40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情報] G世代永恆 登頂送3000石
時間 Mon Jun 1 11:00:57 2026
https://i.mopix.cc/IIt8BB.jpg
毫不意外
正常發揮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7.187 (臺灣)
※ 作者: Augustus5 2026-06-01 11:00:57
※ 文章代碼(AID): #1g7FNhb3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282859.A.943.html
推 : http://i.imgur.com/OnfXrMg.jpg1F 06/01 11:01
→ : http://i.imgur.com/A4kOPqC.jpg
→ : 看這敘述應該是日服也登頂?
→ : http://i.imgur.com/A4kOPqC.jpg
→ : 看這敘述應該是日服也登頂?
→ : 對 日服登頂4F 06/01 11:02
推 : 不愧是馬沙和阿寶,我就知道你們一定行的啦5F 06/01 11:03
→ : 不過這組合也是再正常不過6F 06/01 11:03
→ : 反而佐證什麼流水網都看看就好7F 06/01 11:04
推 : 大學長捏,完全想不到任何輸的可能性8F 06/01 11:04
推 : 這次沒寫部分地區,所以日本也登頂了?9F 06/01 11:05
→ : 現在在官方有商店的情況下還能登頂是滿不錯的狀況10F 06/01 11:05
推 : 這兩位出來沒登頂才奇怪吧11F 06/01 11:05
→ : 雖然昨天也毫無對手就是12F 06/01 11:05
推 : 全登頂的啦13F 06/01 11:07
推 : 連普池阿姆羅都強 怎麼輸14F 06/01 11:07
推 : 兩個大學長怎麼輸15F 06/01 11:08
推 : 這組合是神祖牌了 就問怎麼輸16F 06/01 11:08
推 : 這兩個怎麼輸17F 06/01 11:09
→ : 神主牌怎麼輸18F 06/01 11:09
→ : 剛公佈新池就有人說登頂梗圖可以提前做 達利爾繼續哭19F 06/01 11:10
推 : 兩個神主牌掛出來 誰管你妖精鋼蛋多冷門20F 06/01 11:13
→ : 不過這系列連個UR都拿不到也是滿丟臉的就是了...21F 06/01 11:15
推 : 學長有了 再給我一隻大鳥22F 06/01 11:16
→ : 畢竟就是個過時的小外傳,重看一次內容也真的尷尬23F 06/01 11:16
推 : 這兩尊拿出來 連抽都不用抽就可以先發3000了24F 06/01 11:18
→ : 日區遊戲榜1 不過總榜沒過漫畫和你管25F 06/01 11:22
推 : 不意外,單獨一隻都可以登頂了何況兩隻27F 06/01 11:27
推 : 兩個大學長最好不登頂28F 06/01 11:27
→ : 斷水流大師兄: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29F 06/01 11:27
推 : 劫富濟貧的佛心公司30F 06/01 11:29
推 : 這種卡池就算發6000都不為過31F 06/01 11:30
推 : 神主牌位抬出來曬,能不發這個遊戲應該可以收攤了xD32F 06/01 11:32
→ : 這池才發3000真的虧了33F 06/01 11:34
→ : 是說妖精鋼彈這種蹭阿寶戰績的理由伯外傳到底還有多少阿?34F 06/01 11:36
→ : 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架該送到白色基地的鋼彈沒有送到的了,
→ : 真按計劃全送到白色基地上,格納庫應該滿出來掛到甲板上,
→ : 這些人真的有想送到嗎,還是只是戰區騙預算XD
→ : 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架該送到白色基地的鋼彈沒有送到的了,
→ : 真按計劃全送到白色基地上,格納庫應該滿出來掛到甲板上,
→ : 這些人真的有想送到嗎,還是只是戰區騙預算XD
推 : 昨天有人貼每日流水寫日本才11還是14 果然都是騙人的38F 06/01 11:42
→ : 下次還有人貼每日流水網說雷霆有登頂 就跟他說以官方
→ : 統計為主
→ : 下次還有人貼每日流水網說雷霆有登頂 就跟他說以官方
→ : 統計為主
推 : 這組合沒有登頂才是新聞41F 06/01 11:43
推 : 沒辦法 這就世界線收束 0079一年戰爭的正史結局已經不42F 06/01 11:44
→ : 能更動 你在同一世界線下同時間點的其他外傳只能找各種
→ : 奇怪的理由讓機體到不了大學長手上
→ : 能更動 你在同一世界線下同時間點的其他外傳只能找各種
→ : 奇怪的理由讓機體到不了大學長手上
→ : 也就NT1跟妖精吧?其他各種RX-78衍伸機大多都其他部隊自用45F 06/01 11:45
推 : http://i.imgur.com/7sOn0pk.jpg46F 06/01 11:48
→ : 看到這張圖就超好笑,鋼加農=雜魚開的雜碎機體,凱&隼人
→ : :好噢,都給你講就好了啊:(
→ : 看到這張圖就超好笑,鋼加農=雜魚開的雜碎機體,凱&隼人
→ : :好噢,都給你講就好了啊:(
推 : 並沒有 大學長開鋼加農也是嘎嘎亂殺 你開鋼加農打不出來49F 06/01 11:50
→ : 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別牽拖機體
→ : 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別牽拖機體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0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