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2 00:00:25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異環] 笑死 異環賽車也太多人在掛機了吧
時間 Sun Jun 21 21:53:52 2026
剛剛想說來掛一下賺分 結果一看
https://i.urusai.cc/q08aS.jpg
往前跑20公尺 結果第二名
https://i.urusai.cc/tXDgW.jpg
我感覺掛機也能獲得第一名的情況應該快來了
完美策劃是不是該檢討一下場次要求太多的問題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6.67.58.152 (美國)
※ 作者: westdoorcard 2026-06-21 21:53:52
※ 文章代碼(AID): #1gD-ppa3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50035.A.903.html
推 : 你要幹滿95000那是真的有點多1F 06/21 21:55
推 : 掛機一場才800,給個兩倍都不過份==2F 06/21 21:56
推 : 掛機第一名那不就現在陸服的格鬥大賽?3F 06/21 21:56
推 : 就算不換稱號和硬幣 需求場次也是太多了4F 06/21 21:57
推 : 實際需求梅很高阿 前面那些頭銜三小都是限時的不用換5F 06/21 21:57
推 : 第二名有1500 掛一場抵兩場 賺爛了6F 06/21 21:57
→ : 看錯 第二名是1600分
→ : 看錯 第二名是1600分
推 : 陸服那邊更新了,以後掛機的沒有獎勵8F 06/21 21:58
推 : 進去 跑兩步 開始玩手機 輕鬆自在9F 06/21 21:59
推 : 8樓真假啦 要這樣欺負人喔10F 06/21 22:00
→ : 我去 掛機沒獎勵那要趕快補分數了11F 06/21 22:00
→ : 狗策劃出來面對12F 06/21 22:00
→ : 這活動真的有點勸退啊13F 06/21 22:00
推 : 我是把重要的資源換一換就沒打了~ 圖就那張然後中間又一堆14F 06/21 22:01
→ : 粉紅垃圾擋路... 車飆不起來不爽
→ : 粉紅垃圾擋路... 車飆不起來不爽
→ : 狗策劃這一場跑爆幹久 分數還少16F 06/21 22:02
推 : 垃圾要槍射掉 但還是很煩 倒是泥地只能乖乖踩嗎17F 06/21 22:03
推 : 只剩甲殼幣換,稱號只有60天廢到笑18F 06/21 22:04
→ : 根本飆車不起來啊,誰設計的,我絕對打死你
→ : 根本飆車不起來啊,誰設計的,我絕對打死你
噓 : 痛苦太多好處太少的垃圾活動 跑到一半車爆炸變賽跑大賽真20F 06/21 22:08
→ : 的有夠白痴
→ : 的有夠白痴
推 : 甲殼幣的兌換比太可悲了 我就懶得換22F 06/21 22:08
推 : 車爆了要滿地找車的白痴賽車23F 06/21 22:12
推 : 這死人東西跑有夠久 跑一跑還會變成跑步大賽 一場贏了還24F 06/21 22:12
→ : 只有兩千 然後現在跟我說掛機不給800 我生氣了
→ : 只有兩千 然後現在跟我說掛機不給800 我生氣了
→ : 先把支援攻擊的道具數量下調再說吧 跑捷徑車被炸掉基本26F 06/21 22:13
→ : 等死
→ : 等死
推 : !? 現在掛機不給800了?28F 06/21 22:13
→ : 前面推文說的啦 如果誤導到的話拍謝29F 06/21 22:15
推 : 夕陽鑑賞30F 06/21 22:15
推 : 只拿方斯+石頭+稱號其實挺快的31F 06/21 22:17
推 : 從拓海被炸到填海 多來個幾次就乖了32F 06/21 22:18
推 : 進去倒數結束後十幾秒都沒人肯動只好摸摸鼻子自己跑33F 06/21 22:18
→ : 不過我比較習慣直接共乘幫別人開槍34F 06/21 22:18
推 : 場次太多、飆也飆不起來、一場五分鐘,愛跑誰去跑35F 06/21 22:18
推 : 我進了一場每個都掛姬不想跑 已經15分鐘沒人過終點ww36F 06/21 22:22
推 : 15分鐘沒人要動 真好玩37F 06/21 22:23
→ : 原來不會自動結束喔38F 06/21 22:24
推 : 玩幾場很好玩 要刷滿就垃圾遊戲39F 06/21 22:25
→ : 要改的話應該要給讓前2名不能吃呼叫支援 然後要補個無40F 06/21 22:25
→ : 敵星星之類的防禦道具 最後一名應該也要有機會拿個能
→ : 大幅後追的道具 對 我說的是馬車
→ : 敵星星之類的防禦道具 最後一名應該也要有機會拿個能
→ : 大幅後追的道具 對 我說的是馬車
推 : 笑死 我還以為有防呆 超過10分鐘自己結算 結果沒有45F 06/21 22:35
推 : 沒人要動笑死 啥鬼46F 06/21 22:40
→ : 這活動真的快拉完了..搞到沒人想跑47F 06/21 22:40
推 : 開車開到後來都在賽跑 然後移動端的開槍鍵無法自定義48F 06/21 22:42
→ : 很難按
→ : 很難按
推 : 其實賺個4~5萬就好了 剩下多的只能換甲殼幣50F 06/21 22:43
→ : 然後那個限時稱號也可以不要換
→ : 然後那個限時稱號也可以不要換
推 : 該換的都換完了 甲殼幣誰想賺誰賺==52F 06/21 22:44
推 : 兩萬八就差不多能把有限量的換完了53F 06/21 22:57
推 : 好好笑 不做自動結算反而取締掛機的54F 06/21 23:02
→ : 甲殼幣的比例好像真的有點可撥 不掛了55F 06/21 23:05
推 : 已經夠無聊了還不給掛機那不是逼玩家走嗎56F 06/21 23:16
推 : 剩下甲殼比例根本有跟沒有一樣,沒有拿的價值57F 06/21 23:23
推 : 其實賽車最簡單的解法就是 車爆了自動刷一台在路邊58F 06/21 23:29
→ : 如果覺得不公平那就是刷出來的車會比之前開的爛一點
→ : 如果覺得不公平那就是刷出來的車會比之前開的爛一點
→ : 現在該換的也差不多換完了吧 剩下的有什麼好掛的60F 06/21 23:31
→ : 車子爆了還要找車真的很爛,做成大世界卡丁車比賽都比61F 06/21 23:32
→ : 這好玩
→ : 這好玩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16
作者 westdoorcard 的最新發文:
剛剛想說來掛一下賺分 結果一看 往前跑20公尺 結果第二名 我感覺掛機也能獲得第一名的情況應該快來了 完美策劃是不是該檢討一下場次要求太多的問題了XD62F 35推 1噓- 11F 5推 1噓
就回歸於光的支線任務 之前因為要到處蒐集貼紙覺得麻煩沒解 結果剛剛解完發現 米莎 跟著自殺了 早知道會這樣就不解了 鳴潮幹嘛連支線任務都要發刀拉 厚...52F 25推 1噓- 32F 16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urusai.cc/q08aS.jpg)
![[圖]](https://i.urusai.cc/tXDgW.jpg)
![[圖]](https://i.meee.com.tw/9KpYWcH.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