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2 00:00:25
看板 C_Chat
作者 westdoorcard (West)
標題 [異環] 笑死 異環賽車也太多人在掛機了吧
時間 Sun Jun 21 21:53:52 2026


剛剛想說來掛一下賺分   結果一看

https://i.urusai.cc/q08aS.jpg
[圖]

往前跑20公尺  結果第二名

https://i.urusai.cc/tXDgW.jpg
[圖]

我感覺掛機也能獲得第一名的情況應該快來了

完美策劃是不是該檢討一下場次要求太多的問題了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6.67.58.152 (美國)
※ 作者: westdoorcard 2026-06-21 21:53:52
※ 文章代碼(AID): #1gD-ppa3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50035.A.903.html
ciobe: 你要幹滿95000那是真的有點多1F 06/21 21:55
starsheep013: 掛機一場才800,給個兩倍都不過份==2F 06/21 21:56
room1301: 掛機第一名那不就現在陸服的格鬥大賽?3F 06/21 21:56
fff417: 就算不換稱號和硬幣 需求場次也是太多了4F 06/21 21:57
reader2714: 實際需求梅很高阿 前面那些頭銜三小都是限時的不用換5F 06/21 21:57
Scarlett888: 第二名有1500  掛一場抵兩場  賺爛了6F 06/21 21:57
Scarlett888: 看錯 第二名是1600分
er2324: 陸服那邊更新了,以後掛機的沒有獎勵8F 06/21 21:58
anpinjou: 進去  跑兩步  開始玩手機  輕鬆自在9F 06/21 21:59
Scarlett888: 8樓真假啦  要這樣欺負人喔10F 06/21 22:00
gbcg9725: 我去 掛機沒獎勵那要趕快補分數了11F 06/21 22:00
Scarlett888: 狗策劃出來面對12F 06/21 22:00
gbcg9725: 這活動真的有點勸退啊13F 06/21 22:00
ciobe: 我是把重要的資源換一換就沒打了~ 圖就那張然後中間又一堆14F 06/21 22:01
ciobe: 粉紅垃圾擋路... 車飆不起來不爽
zoids0308: 狗策劃這一場跑爆幹久 分數還少16F 06/21 22:02
lavendin82: 垃圾要槍射掉 但還是很煩 倒是泥地只能乖乖踩嗎17F 06/21 22:03
QOO9142: 只剩甲殼幣換,稱號只有60天廢到笑18F 06/21 22:04
QOO9142: 根本飆車不起來啊,誰設計的,我絕對打死你
y468513: 痛苦太多好處太少的垃圾活動 跑到一半車爆炸變賽跑大賽真20F 06/21 22:08
y468513: 的有夠白痴
shinobunodok: 甲殼幣的兌換比太可悲了 我就懶得換22F 06/21 22:08
syuan0808: 車爆了要滿地找車的白痴賽車23F 06/21 22:12
piyo0604: 這死人東西跑有夠久 跑一跑還會變成跑步大賽 一場贏了還24F 06/21 22:12
piyo0604: 只有兩千 然後現在跟我說掛機不給800 我生氣了
z2155387: 先把支援攻擊的道具數量下調再說吧 跑捷徑車被炸掉基本26F 06/21 22:13
z2155387: 等死
shinobunodok: !? 現在掛機不給800了?28F 06/21 22:13
piyo0604: 前面推文說的啦 如果誤導到的話拍謝29F 06/21 22:15
hotfires: 夕陽鑑賞30F 06/21 22:15
asdfg0612: 只拿方斯+石頭+稱號其實挺快的31F 06/21 22:17
arceus: 從拓海被炸到填海 多來個幾次就乖了32F 06/21 22:18
Pep5iC05893: 進去倒數結束後十幾秒都沒人肯動只好摸摸鼻子自己跑33F 06/21 22:18
asdfg0612: 不過我比較習慣直接共乘幫別人開槍34F 06/21 22:18
lovez04wj06: 場次太多、飆也飆不起來、一場五分鐘,愛跑誰去跑35F 06/21 22:18
reader2714: 我進了一場每個都掛姬不想跑 已經15分鐘沒人過終點ww36F 06/21 22:22
owen91: 15分鐘沒人要動 真好玩37F 06/21 22:23
Scarlett888: 原來不會自動結束喔38F 06/21 22:24
miarika123: 玩幾場很好玩 要刷滿就垃圾遊戲39F 06/21 22:25
tim111444: 要改的話應該要給讓前2名不能吃呼叫支援 然後要補個無40F 06/21 22:25
tim111444: 敵星星之類的防禦道具 最後一名應該也要有機會拿個能
tim111444: 大幅後追的道具 對 我說的是馬車
reader2714: 要20分了 應該是跑前面的覺得不響只有他出力擺爛ww43F 06/21 22:27
reader2714: https://i.meee.com.tw/9KpYWcH.png 史詩大戰
[圖]
Scarlett888: 笑死 我還以為有防呆  超過10分鐘自己結算  結果沒有45F 06/21 22:35
freedom77: 沒人要動笑死 啥鬼46F 06/21 22:40
Scarlett888: 這活動真的快拉完了..搞到沒人想跑47F 06/21 22:40
banbanzon: 開車開到後來都在賽跑 然後移動端的開槍鍵無法自定義48F 06/21 22:42
banbanzon:  很難按
linceass: 其實賺個4~5萬就好了 剩下多的只能換甲殼幣50F 06/21 22:43
linceass: 然後那個限時稱號也可以不要換
assop: 該換的都換完了  甲殼幣誰想賺誰賺==52F 06/21 22:44
gohst1234: 兩萬八就差不多能把有限量的換完了53F 06/21 22:57
ap9xxx: 好好笑 不做自動結算反而取締掛機的54F 06/21 23:02
Scarlett888: 甲殼幣的比例好像真的有點可撥  不掛了55F 06/21 23:05
Fate1095: 已經夠無聊了還不給掛機那不是逼玩家走嗎56F 06/21 23:16
askye546388: 剩下甲殼比例根本有跟沒有一樣,沒有拿的價值57F 06/21 23:23
tiger870316: 其實賽車最簡單的解法就是 車爆了自動刷一台在路邊58F 06/21 23:29
tiger870316: 如果覺得不公平那就是刷出來的車會比之前開的爛一點
roylee1214: 現在該換的也差不多換完了吧 剩下的有什麼好掛的60F 06/21 23:31
Ceferino: 車子爆了還要找車真的很爛,做成大世界卡丁車比賽都比61F 06/21 23:32
Ceferino: 這好玩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16 
作者 westdoorcard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