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2 14:19:07
看板 C_Chat
作者 davidex (玉藻前我的)
標題 [閒聊] 遊戲王 灰流麗是不是不用擔心被指頭捅了
時間 Mon Jun 22 10:26:30 2026


沒想到前陣子還出異圖的墓穴指名者

居然在七月直接進去禁卡表坐牢

那是不是代表灰流麗為首的大量手坑

從此少了天敵更加無後顧之憂了?

不過墓指不是遊戲王底層邏輯之一嗎?
----
Sent from BePT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0.9 (臺灣)
※ 作者: davidex 2026-06-22 10:26:30
※ 文章代碼(AID): #1gE9rOj1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95192.A.B41.html
paladin90974: 先攻被攔停那就是命1F 06/22 10:27
loc0214: 先攻幫兇,意外也不意外就是2F 06/22 10:28
moonlind: 抹殺指名者:還有我!3F 06/22 10:28
jeff235711:4F 06/22 10:28
as920909: 灰現在是護航5F 06/22 10:28
paladin90974: 會被一張卡攔停的主流牌組也不多就是了6F 06/22 10:28
davidex: 為啥算先攻幫兇?7F 06/22 10:29
charlietk3: 六指琴魔剩下一根中指比給K社看8F 06/22 10:30
paladin90974: 是說墓指吧 先攻幫兇9F 06/22 10:30
Despairile: 墓指自己回合才能用 不就護航10F 06/22 10:30
es9114ian: 誰說墓指只有自己回合才能用11F 06/22 10:31
charlietk3: 現在K社的底層邏輯是先攻吃米寶後攻才有一戰之力,你12F 06/22 10:32
charlietk3: 都先攻了還想把米寶頂回去,是不是不想交流啊
Despairile: 他是速攻魔法沒錯 但我講的是雙方第一回合開始的行動14F 06/22 10:33
Despairile: =自己回合才能用
as920909: 備牌局後手會把墓指下掉 你說呢16F 06/22 10:33
NozoxEli: 灰流也是先攻幫兇啊17F 06/22 10:34
marx93521: 遊戲王玩家難道是想交流才打牌的嗎18F 06/22 10:35
roger2623900: 灰讓後攻更能玩 墓指就先攻幫兇而已19F 06/22 10:35
charlietk3: 所以灰流也挨刀啊,而且是未來限一候補高危戶口20F 06/22 10:35
charlietk3: 只是墓指幾乎anti所有怪獸手坑,處理急迫性遠高於灰
charlietk3: 流罷了
NakiriFubuki: 說怕米寶不能通過後手玩不了 這樣灰流問題也一樣啊23F 06/22 10:37
davidex: 不過這樣抓蟑螂又少一個手段了24F 06/22 10:37
marinetauren: 後攻捏在手上沒用也無助展開 就先攻護航牌25F 06/22 10:38
mk4188623: 關墓指 可以啊26F 06/22 10:38
mk4188623: 但為啥那個蟑螂還在外面 應該要一起關進去吧
NakiriFubuki: 後手能靠灰流打停的對局10場不知道有沒有1場 灰流28F 06/22 10:39
NakiriFubuki: 對先手的幫助絕對>>>>後手
as920909: 墓指是純先攻牌所以優先砍 就這樣30F 06/22 10:40
charlietk3: 灰流當然也是欠死,有什麼問題嗎31F 06/22 10:40
as920909: 這次動刀的幾乎都是先手牌32F 06/22 10:40
charlietk3: 事情處理有先後順序嘛33F 06/22 10:41
moonlind: 後手就G或是迷寶一丟 求神拜佛拜託通過 不然就下一場34F 06/22 10:41
loc0214: 所以灰限2了,說G為什麼沒死就說的很好目前看起來一年砍35F 06/22 10:42
loc0214: 一張,就快了
ghostlywolf: 灰後手有機會攔停或縮小場面 指就助長先攻優勢的37F 06/22 10:42
VRadmanovic: 灰流也很老了啦38F 06/22 10:42
greatloser: 墓指既然死了 我的期望是灰G次吸鎖鳥接下來也能741439F 06/22 10:43
OrangePest: 新時代的魔陷檢索都是直接從牌組放置在檯面上的 說真40F 06/22 10:45
OrangePest: 的也不怎麼怕灰了 灰現在就是拿來踩G踩鳥而已
runedcross: 怎麼看都有人更該先死吧42F 06/22 10:45
charlietk3: 我相信K社在找時機送G進去,但那會牽扯到大量泛用終43F 06/22 10:46
charlietk3: 端的去留,不是死墓指就該直接跟著死,這事馬虎不得
roger2623900: G還是別死吧45F 06/22 10:47
STAV72: 狡兔死走狗烹46F 06/22 10:47
runedcross: 不如說說 哪個手坑不是先攻幫兇47F 06/22 10:52
runedcross: 也只有空場才能丟的那幾個 比較好一點而已
runedcross: 對後手 不管哪種都是致命的 只是看牌組吃不吃而已
roger2623900: 完全沒手坑 後手更沒機會而已50F 06/22 10:55
runedcross: 重做所有手坑啊 都改空場才能丟 舊的全ban了51F 06/22 10:57
melzard: 便宜3D動畫死去52F 06/22 10:58
BSpowerx: 現在就牌效無腦堆高、搞得除了G以外的手坑根本沒屁用53F 06/22 11:02
BSpowerx: 然後能殺G的墓指灰流就變成先攻護航用
feng3300374: 單灰想像不到攔停對手的畫面55F 06/22 11:06
phantomzwei: 我也覺得手坑重做不錯,限制空場發,打停能力超絕提56F 06/22 11:08
phantomzwei: 升就好,應該可以改變環境
WildandTough: 單灰攔不停明明就K社用腳做卡牌的問題 甚至還設計58F 06/22 11:17
WildandTough: 了一堆能繞過灰的效果 然後說灰流是先攻幫兇= =
swallow753: 現在主流都是灰攔不住的60F 06/22 11:23
runedcross: 就只是為了賣牌 設計一堆直接蓋牌的61F 06/22 11:24
fire32221: 全部都是k社做出一堆腦死的超主流牌的錯62F 06/22 11:25
Sinreigensou: 以前牌組補點少現在一堆63F 06/22 11:34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1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