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2 21:12:34
看板 C_Chat
作者 Katsuyuki118 (勝之・改)
標題 [閒聊] 犬夜叉 七人幫有潮過嗎?
時間 Mon Jun 22 17:03:20 2026




如題

說到數字團體 犬夜叉也有一個:七人幫
https://i.meee.com.tw/Sky4EqI.webp
[圖]

犬夜叉中後期才出現的反派團體

雖然是一群死人

但有奈落幫忙 跟四魂之玉碎片的加持

還是讓犬夜叉苦戰過

這個七人幫有潮過嗎?

--

我老婆的小屁屁有夠讚!
https://imgur.com/U8Ejehh.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43.67 (臺灣)
※ 作者: Katsuyuki118 2026-06-22 17:03:20
※ 文章代碼(AID): #1gEFfSgT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9004.A.A9D.html
swps40309: 印象快半數是自己人內鬥掉的XD1F 06/22 17:04
comicreader: 這個內鬥心路歷程很精彩,老大壓榨其他人,其他人2F 06/22 17:05
James2005: 取名幫就注定不會潮了3F 06/22 17:05
QoGIVoQ: 老大還滿帥的 其他人只是拖戲4F 06/22 17:05
QoGIVoQ: 桔梗走過來就超渡了
comicreader: 找機會暗幹東西,老大也知道,然後有人天然呆老大說6F 06/22 17:06
comicreader: 的我照辦被老大說只有你對我好,都是一團的小圈圈
NemoWu: 少數幾個潮指數還OK 不過有幾個大幅拉低平均值8F 06/22 17:07
swps40309: 潮的只有老大+19F 06/22 17:07
Adkoster747: 一個精分障、一個人妖、一個反骨、二個傻大個、一個10F 06/22 17:07
Adkoster747: 沒卵用、一個自大狂
swps40309: 然後戰力也不行啊12F 06/22 17:07
u950027: 有妹子 可以了13F 06/22 17:07
swps40309: 大部分靠陰14F 06/22 17:07
comicreader: 超多,本來說要在這篇結尾,開始奈洛死不去,傳聞15F 06/22 17:07
comicreader: 編輯去跪高橋不要完結應該就是這邊發生的吧
abcde79961a: 蠻骨跟他的快樂夥伴,頂多加上人妖蛇骨跟背骨煉骨17F 06/22 17:08
d125383957: 蠻骨滿潮的吧18F 06/22 17:10
yankeefat: 哪有妹子 全是男的19F 06/22 17:11
LouisLEE: 老大很潮,其它soso20F 06/22 17:13
u950027: 居然是男的?挖勒 誤會了將近20幾年21F 06/22 17:13
derek921212: 蛇骨? 那是偽娘w22F 06/22 17:13
yankeefat: 蠻骨的大鉾滿帥的23F 06/22 17:13
c610457: 可是蠻骨的武器賣了他24F 06/22 17:14
yankeefat: 不過動畫莫名讓它變成妖刀結果反而被反殺25F 06/22 17:14
c610457: 被練成妖刀之後反而被反殺26F 06/22 17:15
idatenjump: 記得只有蛇骨比較衷心,其他都內鬥鬥掉了27F 06/22 17:15
pptt09333: 在主題曲跟犬夜叉互擊的鏡頭很潮28F 06/22 17:15
gama: 蠻骨很潮,其他炮灰29F 06/22 17:16
idatenjump: 忠心才對30F 06/22 17:16
u950027: 以前太年輕 看到有露腿的就舔 舔到為娘了31F 06/22 17:17
idatenjump: 然後裡面有個人是杉田智和配音(32F 06/22 17:17
kissung: ~~~大概是江南七怪の等級~~~33F 06/22 17:18
OrangePest: 除了老大其他人都沒有什麼潮度34F 06/22 17:19
juicelover: 背骨仔最爛35F 06/22 17:20
yankeefat: 最爛的應該是用毒的那個吧36F 06/22 17:23
ga839429: Op超好聽37F 06/22 17:23
SoongTsai: 蠻骨真的很帥38F 06/22 17:23
minagoroshi: 雜魚團39F 06/22 17:27
Lupin97: 白靈山篇章不錯40F 06/22 17:27
feedback: OP很棒,不曉得為什麼,特別喜歡殺生丸跳起來那一幕XD41F 06/22 17:34
usoko: 老大比較潮 左右兩個很煩 人妖有點戲 其他都雜魚42F 06/22 17:35
usoko: 還不如把老大捧成邪惡版的鋼牙 早點把其他六人送走
usoko: 然後拉長老大的戲份 不然實在可惜了老大的人設
youzen1226: 蛇骨很萌啊45F 06/22 17:39
saintlin: 蠻骨強啊,人類身體就能屠妖屠爽。但竟然還是會被人類軍46F 06/22 17:41
saintlin: 隊收掉
vltw5v: 老大帥 其他就算了吧都雜魚48F 06/22 17:43
devan35783: 殺一千人一千妖鑄成的妖刀,啊嘶49F 06/22 17:46
labich: 蠻骨動畫跟漫畫的輸法差滿多的,漫畫是白刃戰輸給犬夜叉50F 06/22 18:00
Justapig: 蠻蛇這兩個很潮51F 06/22 18:09
YoruHentai: 蠻骨超帥,以前很喜歡那把大刀52F 06/22 18:15
wugucc029: 骨字輩 喜歡蛇骨跟烏爾家特53F 06/22 18:19
super1937: 這段主題曲蠻有印象的54F 06/22 18:20
alpho: OP很好聽55F 06/22 18:23
qwert438: 讓犬夜叉苦戰是什麼很潮的成就嗎56F 06/22 18:35
lovechen129: 歌很讚57F 06/22 19:07
s1457580: op很好聽+158F 06/22 19:14
cieloli: 這段感覺是劇情高光了,動畫當初看得很爽59F 06/22 19:25
chen2625: 我當時也覺得七人幫篇像打奈落前的準Boss篇了,沒60F 06/22 19:29
chen2625: 想到後面又繼續生,我好像就是七人幫篇後再幾本單
chen2625: 行就懶得追,直到動畫出完結篇
pptt09333: 犬夜叉系列的音樂都超強的63F 06/22 19:53
Valevale: 對睡骨和桔梗的互動蠻有感觸的 兩個活不活死不死的人64F 06/22 20:22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14 
作者 Katsuyuki118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