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 supertaco 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2 23:01:06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今島] 任天堂貼心提醒超過35度請勿玩Switch 2
時間 Mon Jun 22 21:00:40 2026
A Gentle Reminder That Nintendo Officially Recommends Not Playing Your Switch
2 During A Heatwave
https://www.thegamer.com/nintendo-switch-2-official-heatwave-advice/
Why You Should Play Your Switch 2 Less During A Heatwave
Nintendo officially advises you to put your Switch 2 aside when the temperature hits a certain threshold, and this is why. ...
Nintendo officially advises you to put your Switch 2 aside when the temperature hits a certain threshold, and this is why. ...
多年來,任天堂一直不時提醒Switch和Switch 2用戶,當氣溫飆升時,建議玩家停止玩
遊戲機。
任天堂日本客服帳號在2025年的熱浪期間發佈公告,建議用戶不要在超過35攝氏度(95華
氏度)的環境下使用其遊戲機。
正如SwitchActu網站所指出的,隨著歐洲熱浪即將到來,如果你堅持在超過華氏95度(約
攝氏35度)的溫度下玩遊戲,將會對你的遊戲機造成長期損害。
無論外部溫度如何,你的Switch 2在使用時本身就會產生相當多的熱量。如果再加上強烈
的環境熱,你的主機溫度會驟然升高。這會導致主機內部元件加速老化。
-----------------------------------------------------------
超過30度應該先開冷氣,不是打開Switch 2玩吧
--
今晚你選那一個姿勢??
○ "○ ○" ○"
(|\ (|\ )) )) ○╭○rz ○rz ○rz-st○
/`○rz /`○r27\" ○r27\"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6.171 (臺灣)
※ 作者: silentknight 2026-06-22 21:00:40
※ 文章代碼(AID): #1gEJ7ysP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33244.A.D99.html
推 : 超過35度應該先去避暑吧1F 06/22 21:01
→ : 歐洲今年夏天預計氣溫最高會超過40度
→ : 歐洲今年夏天預計氣溫最高會超過40度
推 : 歐洲熱浪有夠可怕3F 06/22 21:02
→ : 他們裝冷氣了沒
→ : 他們裝冷氣了沒
→ : 島5F 06/22 21:03
噓 : 島6F 06/22 21:03
推 : 太陽直射的地方應該會7F 06/22 21:05
推 : 太爛了吧8F 06/22 21:05
推 : 請去極圈玩9F 06/22 21:06
→ : 不過老任沒設定過熱關機嗎,不是應該要自動關機不傷害到機10F 06/22 21:06
→ : 器?
→ : 器?
推 : 冷氣:當我塑膠12F 06/22 21:06
→ : 市售手機官方建議也是不要超過35度13F 06/22 21:08
推 : 超過35度到底誰還會想打電動14F 06/22 21:08
→ : 不會希望手機用一用自己過熱保護關機吧15F 06/22 21:09
→ k44754 …
推 : 手機充電時不太可能不超過35吧17F 06/22 21:12
推 : 手機感覺很容易超過耶18F 06/22 21:13
→ : 難怪電池壽命這麼低XD
→ : 難怪電池壽命這麼低XD
→ : 他是說環境溫度會影響散熱導致主機溫度過高 不是指機器20F 06/22 21:13
→ : 不能超過35度…
→ : 不能超過35度…
推 : 過熱當然會自動關機,應該說這就一般的免責聲名,幾乎所22F 06/22 21:14
→ : 有3C產品翻一下說明書都有這一項
→ : 幾年前NS也才做過這條新聞(記者報到沒什麼可報)
→ : 有3C產品翻一下說明書都有這一項
→ : 幾年前NS也才做過這條新聞(記者報到沒什麼可報)
推 : 室溫超過35,主機一定更熱,而且更難散熱25F 06/22 21:17
推 : 能在35度環境下打電動也是不簡單26F 06/22 21:20
推 : 歐洲人不裝冷氣的27F 06/22 21:21
推 : 不吹冷氣路過 不過有時確實在想是不是該給電腦吹吹冷氣28F 06/22 21:21
推 : 歐洲就是以前沒裝冷氣習慣,熱浪才熱死人29F 06/22 21:21
→ : 法國上週末才有人因為高溫死亡,然後一堆學校停課
→ : 法國上週末才有人因為高溫死亡,然後一堆學校停課
→ : 不是有的地方說為了美觀,還不給裝冷氣的31F 06/22 21:23
→ : 高溫警戒:40度32F 06/22 21:23
推 : 不久前印度才超過50度了33F 06/22 21:24
推 : 一般電子產品從消費到商業幾乎都是寫35度34F 06/22 21:25
推 : 27度我都快打不下電動了,超過30度到底怎麼打35F 06/22 21:26
推 : 記得好幾年前也有看過不要把機器拿去冰冰箱的免責聲名36F 06/22 21:26
推 : 室溫超過35度不只遊戲機會壞,人也會壞掉...37F 06/22 21:26
推 : 室內35度也打不下去了吧???38F 06/22 21:33
推 : 35度 不只遊戲機會壞掉喔39F 06/22 21:34
推 : 室內35度早就熱死了誰會想打電動XD40F 06/22 21:35
推 : 誰室內35度還在那打電動41F 06/22 21:47
推 : 國外很多老人不開冷氣熱死的新聞42F 06/22 21:47
→ : 不是不開,是沒有43F 06/22 21:49
→ : 歐洲很多老房
→ : 歐洲很多老房
推 : 因為人體溫大概就37度45F 06/22 21:50
→ : 高於35度若又高濕度又沒散熱 有熱衰竭致死的可能
→ : 高於35度若又高濕度又沒散熱 有熱衰竭致死的可能
→ : 我租屋仔頂樓非加蓋套房 夏天沒下雨室內會熱到34.5度47F 06/22 21:51
→ : 以前想說為北極熊看能不能忍一下再開冷氣 現在幹你娘隨便開
→ : 以前想說為北極熊看能不能忍一下再開冷氣 現在幹你娘隨便開
推 : 歐洲老房到古蹟的程度的房不可以動外觀 裝冷氣有技術困難49F 06/22 21:52
→ : 人體出汗的調節機制依賴蒸發 濕度越高 效果就越差50F 06/22 21:52
→ : 熱出病花更多錢51F 06/22 21:53
推 : 每犧牲一隻北極熊就能救人一命 我還不開爆冷氣52F 06/22 21:56
推 : 題外話,有的老人就不熱啊都沒流汗,沒流汗才糟阿53F 06/22 21:56
→ : 沒流汗是不是更容易中暑?54F 06/22 21:58
→ : 熱衰竭很快就死耶
→ : 熱衰竭很快就死耶
推 : 節能省碳能拯救地球的原理之一可能是讓更多人因此熱死56F 06/22 21:58
→ : 人口減少=降低負荷=改善環境=拯救地球
→ : 人口減少=降低負荷=改善環境=拯救地球
→ : 我就是好幾次熱到頭痛 睡不著==58F 06/22 22:00
→ : 如果是戶外 熱但是有空器流動還撐的住 室內又悶真的沒辦法
→ : 如果是戶外 熱但是有空器流動還撐的住 室內又悶真的沒辦法
→ : 沒流汗才糟 所以前陣子東京巨蛋響應節能(?)調高空調溫度60F 06/22 22:01
→ : 室內就車子把冷氣關掉然後曝曬61F 06/22 22:01
→ : 真的會往生
→ : 真的會往生
→ : 巨人隊球員都穿長袖來刻意增加出汗63F 06/22 22:01
→ : 想起來了 不是響應節能 是因應未來夏天酷熱
→ : 讓球員更能適應戶外比賽的高溫
→ : 想起來了 不是響應節能 是因應未來夏天酷熱
→ : 讓球員更能適應戶外比賽的高溫
→ : 冷氣開起來! 我就看歐洲人多愛環保66F 06/22 22:03
→ : 我估計歐洲人多半又會把鍋扣給亞洲種太多稻米
→ : 我估計歐洲人多半又會把鍋扣給亞洲種太多稻米
推 : Switch2不能玩 任天堂要完68F 06/22 22:19
→ : 現在歐美很多那種移動式冷氣,滾輪推著走的或是掛在69F 06/22 22:36
→ : 窗戶插電就能吹的,怎麼可能真的不吹冷氣
→ : 窗戶插電就能吹的,怎麼可能真的不吹冷氣
推 : 他們歐洲足球聯賽一季交通能源就不知道可以保幾隻北極熊71F 06/22 22:55
→ : 了 再繼續假掰==
→ : 了 再繼續假掰==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93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