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5:09:32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閒聊] 跑跑卡丁車經典新作正式公開
時間 Tue Jun 23 14:28:20 2026
NEXON 在韓國公開新《跑跑卡丁車》前導網站 客戶端將升級 64 位元、支援 DX11 打造
更穩甩尾環境
2026/06/23 巴哈姆特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307054
NEXON 今日下午在韓國正式公開繼承原作情懷、同名遊戲新作《跑跑卡丁車》官方前導網
站。
NEXON 當初在韓國將《跑跑卡丁車》停止營運、並於 2023 推出《跑跑卡丁車:飄移》來
接棒後,《跑跑卡丁車:飄移》成績不如預期,即使官方縮減了在手機與家用主機平台服
務、專注於 PC 平台上,仍無法達到預期目標,因而官方於去年 6 月宣布要決定結束《
跑跑卡丁車:飄移》營運,並將推出新遊戲服務、經典版《跑跑卡丁車經典》。
接棒後,《跑跑卡丁車:飄移》成績不如預期,即使官方縮減了在手機與家用主機平台服
務、專注於 PC 平台上,仍無法達到預期目標,因而官方於去年 6 月宣布要決定結束《
跑跑卡丁車:飄移》營運,並將推出新遊戲服務、經典版《跑跑卡丁車經典》。
如今,NEXON 決定前述提到的經典版新遊戲的正式名稱直接承襲原本的《跑跑卡丁車》,
以展現延續原作《跑跑卡丁車》的回憶與體驗;官方今天下午正式在韓國推出《跑跑卡丁
車》前導預告網站,以便與關心《跑跑卡丁車》系列玩家共同見證新作的嶄新開始。
以展現延續原作《跑跑卡丁車》的回憶與體驗;官方今天下午正式在韓國推出《跑跑卡丁
車》前導預告網站,以便與關心《跑跑卡丁車》系列玩家共同見證新作的嶄新開始。
https://i.meee.com.tw/fzUbKRY.jpg
經典新作沿用原有《跑跑卡丁車》之名
NEXON 計畫讓《跑跑卡丁車》以原作獨特情懷、駕駛手感等核心遊戲性為基礎來進行開發
,並結合現代化的介面與系統,讓玩家可以體驗更舒適、暢快的遊戲環境。
研發團隊趁著今日首度曝光《跑跑卡丁車》前導預告網站,分享了關於新作遊戲大廳與客
戶端改善的計畫;開發團隊透露,他們正準備一個直覺易懂的介面,讓玩家可以輕鬆上手
,並公開研發中的介面預覽畫面。
戶端改善的計畫;開發團隊透露,他們正準備一個直覺易懂的介面,讓玩家可以輕鬆上手
,並公開研發中的介面預覽畫面。
https://i.meee.com.tw/tBME26x.png
遊戲大廳改版介面(註:為開發中畫面,一切以正式上市版為準)
https://i.meee.com.tw/P057f7o.png
多人遊戲列表改版介面
研發團隊表示,由於原本《跑跑卡丁車》開發時、PC 環境較久遠,如今他們計畫將客戶
端程式升級到 64 位元,並支援 DirectX 11,此舉將可以提高記憶體與中央處理器的利
用率,讓玩家擁有更穩定的遊戲體驗。
端程式升級到 64 位元,並支援 DirectX 11,此舉將可以提高記憶體與中央處理器的利
用率,讓玩家擁有更穩定的遊戲體驗。
新版《跑跑卡丁車》尚未公開遊戲上市時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47.50 (臺灣)
※ 作者: betweenus020 2026-06-23 14:28:20
※ 文章代碼(AID): #1gEYU6mh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96102.A.C2B.html
※ 編輯: betweenus020 (49.215.47.50 臺灣), 06/23/2026 14:29:13
--
推 : 這次能活半年嗎1F 06/23 14:29
→ : 啥意思 經典服?2F 06/23 14:29
推 : 今夕是何年3F 06/23 14:29
推 : 哪裡新?4F 06/23 14:30
推 : 為了推廣2代把一代停運,最後二代爛到沒人玩w5F 06/23 14:30
→ : 64位元都出二十五年了6F 06/23 14:30
推 : 把自己底盤打掉換垃圾的經典事例7F 06/23 14:30
→ : 只能在把1代拉起來營運w8F 06/23 14:30
→ : DX11也快二十年了9F 06/23 14:31
→ : 新在哪
→ : 新在哪
推 : 看實況主玩比自己玩好玩的遊戲11F 06/23 14:31
推 : 幹笑死 當初停掉一代說的話歷歷在目12F 06/23 14:31
→ : 蛤......13F 06/23 14:32
推 : @abc10204 我知道! 是SV!14F 06/23 14:32
推 : 以前的跑跑帳號還能用嗎 不行就謝謝再見15F 06/23 14:32
→ : (但是沒有把1代拉回來)16F 06/23 14:32
→ : 是在堅持什麼17F 06/23 14:33
推 : @xhibaoger18F 06/23 14:34
推 : 就內褲鬆的陰德 應該沒多少人想投錢..19F 06/23 14:34
推 : 經典的營運策略失敗案例20F 06/23 14:34
推 : 所以就是重啟一代嘛 那之前跑一課的金要不要先賠一賠21F 06/23 14:34
推 : 64位元 哭了22F 06/23 14:34
→ : 那幹嘛收掉一代23F 06/23 14:35
→ : 另類回到最粗的感動24F 06/23 14:35
→ : 一代一代一代25F 06/23 14:35
推 : 為啥放不下這個IP啊?26F 06/23 14:35
→ : 2代不是才出沒多久27F 06/23 14:36
推 : 笑死28F 06/23 14:37
推 : 爆哥冠軍車能回來嗎29F 06/23 14:37
推 : 2代出了,才發現根本沒人要玩2代啊30F 06/23 14:38
推 : 1代改2代又改回1代 我好像看過這個劇情31F 06/23 14:38
→ : 2就爛啊32F 06/23 14:39
推 : 一代重啟大概也沒救就是 人都被趕去其他遊戲了回不來33F 06/23 14:40
推 : 這IP就沒有多紅 然後被各種賽車遊戲夾殺 為啥要死撐?34F 06/23 14:42
→ : 從一開始就不該花錢砸2
→ : 從一開始就不該花錢砸2
推 : 鬥陣特攻:First Time?36F 06/23 14:43
推 : 你倒是把車還來啊37F 06/23 14:43
→ : 爆哥30天車能還來嗎38F 06/23 14:44
→ : 做二代在關掉重上一代 就是為了把阿爆的車洗掉嗎39F 06/23 14:45
推 : 1改2又改1 好熟悉的劇情40F 06/23 14:45
推 : 這也能經典41F 06/23 14:46
→ : 楓之谷ㄇ
→ : 楓之谷ㄇ
推 : 阿爆還欠我一台紫色的車43F 06/23 14:47
推 : 早知如此幹嘛收掉一代44F 06/23 14:48
推 : 這遊戲感覺只有中國服能繼續撐45F 06/23 14:48
推 : 白癡啊 當初一堆人玩跑一是情懷46F 06/23 14:48
→ : 現在你把人家的紀錄全刪了
→ : 再出這個就只是死第二次
→ : 現在你把人家的紀錄全刪了
→ : 再出這個就只是死第二次
→ : 內褲鬆割韭菜那麼多次了還有人沒醒?49F 06/23 14:50
推 : 就要明白這IP已經死了 哪怕當初一代也已經沒什麼玩50F 06/23 14:50
推 : 又一個最粗的感動IP51F 06/23 14:51
推 : 介面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 =52F 06/23 14:54
推 : 沒把一代帳號還回來就是當玩家是盤子53F 06/23 14:54
推 : 1->2->1 remastered54F 06/23 14:55
推 : 博士,我們成功穿越了嗎!55F 06/23 14:57
推 : 感覺車要重新抽 這樣誰要玩56F 06/23 14:57
推 : 把一代砍掉開二代 二代倒了再開一代 玩家的車子全沒囉57F 06/23 14:58
→ : 整人大逆轉
→ : 整人大逆轉
推 : 笑死 當初能想到砍1推2的59F 06/23 14:59
→ :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喘
→ :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喘
推 : 一代改版就好了還砍掉幹嗎61F 06/23 15:00
噓 : 噁爛操作62F 06/23 15:01
推 : BBO:63F 06/23 15:02
噓 : DX11其實也很舊了64F 06/23 15:02
→ : directx 12 ultimate 這玩意也用很久了
→ : directx 12 ultimate 這玩意也用很久了
推 : (′・ω・‵) 要算重製嗎66F 06/23 15:06
推 : 當我以前課金是白癡?除非車子人物還回來67F 06/23 15:07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77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meee.com.tw/fzUbKRY.jpg)
![[圖]](https://i.meee.com.tw/tBME26x.png)
![[圖]](https://i.meee.com.tw/P057f7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