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0:00:25
看板 C_Chat
作者 SuperSg (○(#‵ ︿′ㄨ)○森77)
標題 [古見] 大學生的生活是如此豐富緊湊的嗎?
時間 Wed Jun 24 08:27:28 2026


https://i.imgur.com/GsBstQX.jpeg
https://i.imgur.com/kxDvC6q.jpeg
[圖]
 
[圖]

7:30起床健身吃早飯
9:00~12:30上個課,之後吃午飯
13:20~16:30再上個課
17:00~21:00是打工時間,接著回家

7:30~21:00排的滿滿滿(′‧ω‧`)









安排只野現女友跟初戀對象同居,要不是這本是超純愛作品,我都以為作者想搞事了

--
"有個好消息跟壞消息,你想聽哪一個?"
"先說好消息吧……"
"壞消息是你的女朋友出軌了!"
"……媽的我不是說先說好的嗎?那真正的好消息呢?"
"好消息是她出軌的對象是我的女朋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78.25 (臺灣)
※ 作者: SuperSg 2026-06-24 08:27:28
※ 文章代碼(AID): #1gEoHpWC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60851.A.80C.html
HERJORDAN: 大一有打工的話忙很正常吧,課都很滿,這個還加健身就1F 06/24 08:29
HERJORDAN: 更忙了
skyofme: 古見還能有初戀喔?3F 06/24 08:29
KagamiRaito: 講那麼複雜 不就早上健身後去上課 下課後打工而已4F 06/24 08:29
Edison1174: 跟初戀同居??5F 06/24 08:29
hitsukix: 有啊,我室4又認真又打工又跑社交6F 06/24 08:30
diabolica: 有很特別嗎==7F 06/24 08:31
yankeefat: 大一是這樣的8F 06/24 08:31
storyo11413: 大一必修一堆排滿 很正常9F 06/24 08:31
seiya1201: 所以晚上9點到早上在幹嘛你倒是說啊 女朋友交假的嗎???10F 06/24 08:35
laigeorge89: 大一是這樣,大二以後就是中間兩個拔掉了11F 06/24 08:35
lucifer2703: 大一課排滿+打工正常啊12F 06/24 08:36
w6766fhj94: 大一必修一堆阿 正常吧13F 06/24 08:36
et310: 翹早8早10睡到中午,到學校吃學餐,回宿舍打魔獸aram到6點14F 06/24 08:36
et310: 跟室友去買雞排套餐,晚上8點等wow出團,拓荒到12點吃宵夜
et310: 同學揪夜唱或打麻將到早上6、7點,隔天再睡到中午
shirokase: 所以大一新生對高中教職員都怨恨的很深17F 06/24 08:37
shirokase: 每次都在那洗腦“上大學就輕鬆了”
et310: 期末,教授:恭喜你被21了19F 06/24 08:37
pokemon: ?特別在哪20F 06/24 08:38
skyofme: 還是蠻輕鬆的吧21F 06/24 08:39
skyofme: 就算早八還是比國高中晚
Satomisan: 大學怎麼想都比高三輕鬆吧23F 06/24 08:41
skyofme: 也沒人管你在幹嘛了24F 06/24 08:41
james3510: 21後讓你知道真正的緊湊在哪25F 06/24 08:42
Satomisan: 而且自由超多26F 06/24 08:43
TUKAISS: 早八沒晚吧,只是國高中生要早自習跟打掃,現在好像拔掉27F 06/24 08:43
TUKAISS: 了,看一堆都八點還在外面晃的
Satomisan: 訂個外食還嘰嘰歪歪白癡教官 主任也沒了29F 06/24 08:44
PeachcoMet: 沒上過大學也看過大學生走路吧?30F 06/24 08:44
aabb177: 大學生就學生自治 要忙可以忙死你31F 06/24 08:46
YeSerD: 大一很忙啊 學分修滿滿 晚上一堆局32F 06/24 08:47
RX11: 大一的課都很滿阿 上整天很正常33F 06/24 08:49
yokann: 家教吧 很少人在打工的34F 06/24 08:51
SHCAFE: 大一忙很正常啦 然後看科系決定大二會不會繼續忙35F 06/24 08:52
SHCAFE: 只有大三是確定開始閒的
jimmy6247: 一個小時就可以健身+吃早飯+騎車上課,太唬了37F 06/24 08:53
skyofme: 簡單做就還好吧38F 06/24 08:56
calase: 大一大二都這樣啊,加個晚上打工很平常吧39F 06/24 08:57
fire32221: 好一些的大學生都幹家教,日本不知道是不是這樣40F 06/24 08:58
MarchelKaton: 當初為了大四下去實習41F 06/24 08:59
MarchelKaton: 還得把所有畢業學分先修完
ainamk: 河合很可怕 為了要跟只野古見同居自己出錢蓋了那棟XD43F 06/24 08:59
mabilife: 大一跟初戀同居誒 肯定會瘋狂  吧44F 06/24 09:02
taric888: 大學很輕鬆欸45F 06/24 09:03
ainamk: 古見也很妙 答應人家同居結果想跟只野親熱都要躲著河合46F 06/24 09:03
meredith001: 大一大二我幾乎都滿堂 連選修都沒機會排 晚上還要跑47F 06/24 09:06
meredith001: 社團跟出副本
TSMKDAsa: 不打工的話不就9.到16.就結束了 閒死49F 06/24 09:06
howard1997: 大學讀動物園大學 沒多少人在打工都在接家教50F 06/24 09:25
howard1997: 然後大三開始找實習開始進入社會
Gokudo: 會燃燒的烏龍茶呢?(X52F 06/24 09:26
Atkins13: 大一光是共同+必修就超過學期下限 在不翹課的前提下 想53F 06/24 09:29
Atkins13: 混也沒那麼容易
minagoroshi: 臭老人在裝啥年輕人55F 06/24 09:31
joe1220: 有些大學還有安排打掃服務這種必修0學分,0730左右就要56F 06/24 09:34
joe1220: 到...
yam90002: 超普通的好不好,想要更忙可以加入人氣社團+打工包你感58F 06/24 09:51
yam90002: 受到什麼叫作時間如果有48小時有多好
j88998899: 大一菜雞乖乖去選早上的課啦60F 06/24 09:51
Pegasus99: 大一好幾堂早8的課... 然後通識盡量塞 不要到大四還缺61F 06/24 09:53
Pegasus99: 通識 很麻煩
allanbrook: 即使是這樣 其實也沒感覺到忙63F 06/24 09:55
allanbrook: 那時候精神體力社交都在巔峰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80 
作者 SuperSg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