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01:03:22
看板 C_Chat
作者 alen3822 (Alen)
標題 [閒聊] 為什麼小蘭扁完人都要吸氣
時間 Wed Jun 24 23:47:34 2026


小蘭,名偵探柯南的女主角

武力強大,可以閃子彈和破壞樑柱的等級

在動畫電影中打戲也不少

不過我每次看他打完人,就要把兩手收於腰際然後深吸一口氣

就有點好奇這麼做可以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8.14 (臺灣)
※ 作者: alen3822 2026-06-24 23:47:34
※ 文章代碼(AID): #1gE_mO-a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16056.A.FA4.html
andy0481: 殘心 日本武道都有吧1F 06/24 23:48
shadowblade: 出招的時候閉氣好像算一種基本功(忘了在哪看過2F 06/24 23:49
EternalK: 後搖3F 06/24 23:49
shadowblade: 所以打完才在換氣4F 06/24 23:49
carkyoing: 阿哞之呼吸5F 06/24 23:50
fan8512: 殘心切架勢快速恢復精力6F 06/24 23:50
fan8512: 然後繼續爆打對方
furjai: 把人扁死吸元神8F 06/24 23:52
ztO: 意味著角蘭揍人時使用的是「無呼吸連打」。此事例在板垣氏 所9F 06/24 23:55
ztO: 注之《刃牙》,「最強死囚篇」中提及角色 死囚「斯別克」時亦
ztO: 有記載
KudanAkito: 充能蓄力12F 06/24 23:57
karta018: 忍耐,告訴自己不能殺生13F 06/24 23:59
wayneshih: 殘心14F 06/25 00:09
qoo60606: 把對手的經驗值吸走15F 06/25 00:10
Muilie: 龍魂16F 06/25 00:11
virginmary: 就殘心啊.各種武術都有17F 06/25 00:14
NKN: 殘心 調整心態跟呼吸18F 06/25 00:17
peterw: 收功啊,不然怎麼罵髒話?19F 06/25 00:19
rong1994: 他打人的時候是無氧運動20F 06/25 00:20
[圖]
iampig951753: 吸經驗值22F 06/25 00:46
ackes: 經驗值會掉落 需要吸收啊 你沒看到嗎23F 06/25 00:47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48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