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9 16:51:41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閒聊] PS6要怎麼樣才能挽回索尼口碑?
時間 Fri Jun 19 14:07:39 2026
自己知道的幾個原因
發售前兩年大缺貨只能大禮包
遊戲少而且越來越不吸引人
關日本工作室跑去做DEI
浪費錢跟時間強推服務型遊戲翻車
三廠也不鳥索尼 以前只有PS才玩得到的三廠也陸陸續續跨平台了
主機越賣越貴 會員一直漲漲漲
折扣還只給新會員
還有我最討厭的改XO確認
現在看起來PS5就這樣了
索重心應該已經放在準備PS6了吧
如果索尼想要挽回玩家口碑
要在PS6時期做出哪些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64.186 (臺灣)
※ 作者: a516013 2026-06-19 14:07:39
※ 文章代碼(AID): #1gDDojN-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849261.A.5FE.html
→ : PS5已經要賣破億台了謝謝1F 06/19 14:08
→ : 丟掉DEI高層 你說有可能嗎?沒吧所以沒救2F 06/19 14:08
推 : 最簡單就 主機便宜賣阿3F 06/19 14:09
推 : 做好手把給PC用啊 跟現在一樣4F 06/19 14:09
→ : 微軟不玩了、PC漲翻天,以後高清只此一家愛買買不買滾!5F 06/19 14:09
推 : 可以玩所有平台的遊戲6F 06/19 14:10
推 : 把所有工作室全砍了 當個steam就行7F 06/19 14:12
噓 : 賣8000多萬台了,你說口碑不好??8F 06/19 14:12
→ : XBOX ??
→ : XBOX ??
推 : 三廠原本就會跨 重點是SONY本家做啥鳥 服務型+DEI遊戲10F 06/19 14:13
→ : ps5跟ps4比算口碑不好吧 跟自己比就好
→ : ps5跟ps4比算口碑不好吧 跟自己比就好
推 : xbox已經敗了索尼ps6一樣可以當山大王繼續漲價反正不愁12F 06/19 14:14
→ : 沒人買
→ : 沒人買
推 : 賺爛了 要挽回什麼? 不如問X盒14F 06/19 14:14
推 : 獨佔端出好東西趁組裝市場價格高漲的時代主機賠本賣或15F 06/19 14:15
→ : 許還有一戰的可能性
→ : 許還有一戰的可能性
→ : 缺記憶體 缺SSD 先延後開發再說17F 06/19 14:15
推 : 利潤屢創新高 只需要改PS+價格就好18F 06/19 14:15
→ : 可惜索已經不會幹這種熱血的事情19F 06/19 14:16
推 : 你這標題應該換成盒子吧20F 06/19 14:16
推 : Who car 都有PC惹21F 06/19 14:18
→ : 更多獨佔教材 讚讚讚22F 06/19 14:19
推 : 用鈔票擦眼淚吧 現在已經突破9000萬台了,只看西洽我23F 06/19 14:20
→ : 以為PS5丟地板都沒人要
→ : 以為PS5丟地板都沒人要
→ : 繼續DEI更多教育,更多黑醜肥25F 06/19 14:21
→ : 便宜治百病 所以索尼沒救了26F 06/19 14:23
推 : 都超過psp銷量了 也沒人說psp口碑不好吧27F 06/19 14:24
→ : 漲價 異端先知 最後生還者328F 06/19 14:32
→ : 還可以再重製一次最後生還者1+2
→ : 還可以再重製一次最後生還者1+2
推 : 賣29930F 06/19 14:35
→ : 吐乃乃
→ : 吐乃乃
→ : 不用改吧,財報賺爛了,就繼續維持32F 06/19 14:36
推 : 不用挽回了 全部收起來 錢都丟到股市 改當投顧算了33F 06/19 14:39
推 : 綁定最後生還者334F 06/19 14:40
→ : 主機直接內建 不用錢 肯定被買爆
→ : 主機直接內建 不用錢 肯定被買爆
推 : 等Crunchyroll一統台灣,每個人都強制索粉36F 06/19 14:41
推 : 遊戲主機對比pc幾乎沒有優勢可言37F 06/19 14:43
推 : P6獨佔38F 06/19 14:43
→ : 沒救了已經到了steam跟pc時代了39F 06/19 14:45
→ : 財報仔也不會花錢養ip 不像老任可以玩ip
→ : 財報仔也不會花錢養ip 不像老任可以玩ip
推 : 我從以前就講了 還是得要做出回歸初心 好玩的遊戲41F 06/19 14:50
→ : 才能吸引我把PS4換成PS6 5就算了
→ : 才能吸引我把PS4換成PS6 5就算了
→ : 越賣越貴? 你看他對手阿 PC跟NS有沒有漲更多43F 06/19 14:52
推 : 競爭對手都自己倒了 只要不做遊戲就能輕鬆賺44F 06/19 14:55
推 : 頑皮狗六年生不出個屁 放在ai早就是雞蛋水餃股了45F 06/19 14:56
推 : 加價賣46F 06/19 14:57
推 : 賣1000台47F 06/19 15:00
推 : 1000臺幣,便宜治百病
推 : 1000臺幣,便宜治百病
推 : 回歸獨佔吧 現在真的太沒料49F 06/19 15:02
→ : 首發用星鳴特攻4.5.6坐鎮 就說穩不穩50F 06/19 15:04
推 : 腰束奶膨卡稱大扣扣51F 06/19 15:13
→ : 賣999952F 06/19 15:20
→ : 電視市場都賣給大陸了,蜘蛛人都拿三爽手機還能挽回什53F 06/19 15:20
→ : 麼
→ : 麼
→ : 什麼都不用做 索粉是忠誠的 只要繼續掛playstation/PS655F 06/19 15:24
→ : logo就會乖乖買單 有沒有/有啥遊戲能玩根本沒差
→ : logo就會乖乖買單 有沒有/有啥遊戲能玩根本沒差
推 : 破億台,所以星鳴特攻賣幾套@@57F 06/19 15:31
推 : 美索踢掉58F 06/19 15:42
→ : 日索主導
→ : 日索主導
推 : 需要挽回嗎? 光靠抽原神等米式全家桶跟GTA5(6)的鯊魚卡60F 06/19 15:45
→ : 都賺爛了吧
→ : 都賺爛了吧
推 : 三竹 PC 老任玩這幾個就夠惹62F 06/19 15:50
噓 : OX改回來再討論63F 06/19 15:54
推 : PS6先漲300%吧64F 06/19 16:00
推 : PS5就算賣八億台也是一個失敗的產品。65F 06/19 16:02
推 : 殺雞取卵的蠢商
推 : 殺雞取卵的蠢商
推 : 10多年前說美索差也就算了 現在連日索也差不多爛了67F 06/19 16:14
推 : 日索工作室就砍一堆了,爛合理吧68F 06/19 16:29
推 : 客觀來說是成功殲滅XBOX所以我覺得可以算成功69F 06/19 16:38
推 : 把DEI攬條條70F 06/19 16:40
→ : 前幾天買個32g記憶體就要1.2萬..主機還是有價格優勢71F 06/19 16:50
→ : 的
→ : 的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1 累積人氣: 38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