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9 18:00:29
看板 C_Chat
作者 ParkChanWook (星期日的妹夫)
標題 [閒聊] 平板能玩鳴潮嗎
時間 Fri Jun 19 16:40:12 2026


看大家都用電腦玩的捏

但我用電腦不方便 剛好最近要換ipad pro

不知道玩起來怎樣== 你板有人用平板玩嗎

想說先抽個露西 等達妮亞復刻 然後抽色狐

姆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54 (臺灣)
※ 作者: ParkChanWook 2026-06-19 16:40:12
※ 文章代碼(AID): #1gDG1mdf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858416.A.9E9.html
OEC100: ipad pro打不贏ps5pro,真的沒得選像出遠門才會用吧1F 06/19 16:42
a43164910: 接手把吧 不然不好握2F 06/19 16:42
fir515: 用平板躺在床上過劇情當追劇還挺爽的3F 06/19 16:42
fir515: 剛看完校長的間章
Gentile: 可以啊 高難不要求的話5F 06/19 16:43
anumber: 過主線還ok6F 06/19 16:44
Tryfing: 可以吧,我連矩陣都用手機打7F 06/19 16:44
ParkChanWook: 那大世界跑圖會不會不方便阿 ==8F 06/19 16:45
Gentile: 不會吧 為啥會不方便9F 06/19 16:45
Gentile: 不就那幾個虛擬按鍵嗎 我是沒接把手
hasroten: 平板就戰鬥有問題吧 想認真打再接手把11F 06/19 16:46
NanaMizuki: 戰鬥時其實手機比平板好一點,平板根本握不起來12F 06/19 16:47
Gentile: 啊 我是用mini 還握得起來13F 06/19 16:47
owen91: 有用平板玩,沒接手把,騎摩托車會爆氣,飛行倒是沒問題14F 06/19 16:47
Tryfing: 確實,我有點難想像平板要怎麼戰鬥15F 06/19 16:47
lcw33242976: 可以  其實平板就行了= =16F 06/19 16:48
lcw33242976: https://i.urusai.cc/xmBia.jpg
lcw33242976: 只是就跟所有遊戲一樣上電腦體驗最佳
lcw33242976: 畢竟戰鬥要搓玻璃
lcw33242976: 不過哪怕打全息或矩陣都綽綽有餘就是了
[圖]
sp7kg016: 我pro偶爾玩玩是外接手把,看你操作需求我自己是不喜歡21F 06/19 16:48
sp7kg016: 大螢幕還要手持兩邊在滑
owen91: 平板戰鬥還可以但不可能追求高分,也難凹分23F 06/19 16:49
windowsill: 有手把比較好24F 06/19 16:50
Scarlett888: 可以  我從頭到尾都用平板玩  唯一不推薦平板的二遊25F 06/19 16:51
Scarlett888: 只有異環
Scarlett888: 異環平板畫質優化一坨
Gentile: 同樓上 異環畫質差太多28F 06/19 16:52
CHU094080: y700四代還行,除了星炬學院,大部分都很流暢29F 06/19 16:55
SaberMyWifi: 我消體都用手機了,只有活動跟任務用主機打30F 06/19 16:57
MeIKo8502: 可以 除了容量怪獸外問題不大31F 06/19 16:58
cuzuto: 多一個手把比較舒適32F 06/19 16:59
cuzuto: 如果只是解任務跑跑圖,手機就可以了
GTA6: 原po是不是想聽‘’連ipad pro m5都會卡 優化拉完了”這樣34F 06/19 17:06

好好笑 庫粉特有的被害妄想症+受虐兒妄想症

對阿 全世界都喜歡針對你們庫粉 爽了嗎
qwe5900531: 我出門帶平板ipad pro M4 在家用電腦 建議可帶手把35F 06/19 17:08
qwe5900531: 真的舒服好用 異環沒用平板玩過不知道 電腦畫質香啊
qwe5900531: 原本5080+2k螢幕 準備換4k螢幕了
tsukirit: M5很順阿 接把手就好38F 06/19 17:08
tsukirit: 但IOS接電視 真的一坨 解析度問題很大
CYL009: 能40F 06/19 17:13
OEC100: 上限能把5080餵飽,差距還是蠻明顯的41F 06/19 17:15
※ 編輯: ParkChanWook (89.117.42.76 臺灣), 06/19/2026 17:18:09
JUSTMYSUN: 雖然比不上電腦 但pro表現不錯了 建議再接個手把42F 06/19 17:17
asdftuiou: ipd pro 可以玩,不卡頓,我沒用手把43F 06/19 17:18
asdftuiou: 缺點是很佔容量,建議要256G以上,不然得一直刪空間
Jaguarsu: 我現在是用手機玩,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會破圖45F 06/19 17:22
qazw222: 我以前都用IPAD PRO M146F 06/19 17:36
qazw222: 現在新的肯定更順
polanco: 現在自己用的mini6不太行會有一些很恐怖的破圖 不過比較48F 06/19 17:39
polanco: 新的pro一定可以吧
dpcloud: 手機玩家都大有人在了,平板一定OK啊50F 06/19 17:40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0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