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9 21:42:23
看板 C_Chat
作者 a1280547 (IQ80的知識綠)
標題 [閒聊] 跟暴君一樣強 或 現金1.2億美元
時間 Fri Jun 19 19:30:18 2026



變得跟暴君一樣強 子彈可以扛好幾發
可以徒手打飛rpg 還有身高很高聯誼加分
vs現金1.2億美元
你們選哪個 還用問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24.87 (臺灣)
※ 作者: a1280547 2026-06-19 19:30:18
※ 文章代碼(AID): #1gDIXEIJ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868622.A.493.html
s175: 但是被閹割了1F 06/19 19:31
r02182828: 不如克林 選美金好了2F 06/19 19:31
yniori: 暴君走路很慢,而且還要穿風衣,台灣很熱3F 06/19 19:31
coon182: 我選美金4F 06/19 19:31
ash9911911: 暴君ㄅ 至少現實不會遇到里昂...吧5F 06/19 19:31
MrSherlock: 長得像暴君怎麼聯誼= =6F 06/19 19:32
qazw222: 不夠強就是會被壓制研究解剖7F 06/19 19:32
ARCHER2234: 美金,暴君沒那麼強8F 06/19 19:32
NAGORIYUKI: 錢9F 06/19 19:32
ARCHER2234: 被人發現異常死定了,還會死全家10F 06/19 19:33
tim111444: 1.2億美元裡面大概有1億都在那件大衣上 所以有無敵大11F 06/19 19:33
tim111444: 衣嗎
ARCHER2234: 只有你變異而已嗎,你家人也該實驗一下歐,啾咪13F 06/19 19:33
heybro: 會長得像暴君就pass了14F 06/19 19:33
windowsill: 還不如變成里昂15F 06/19 19:34
a1280547: 你有1.2億美元就算長得像暴君包準也能娶老婆16F 06/19 19:35
coon182: 也是啦,鄧佳華那種爆牙都有女友了17F 06/19 19:36
nineflower: 不可能,我看影片暴君常常根女角們聯誼成功啊18F 06/19 19:36
cor1os: 1.2億 台幣也行19F 06/19 19:37
Sinreigensou: 暴君哪有很強20F 06/19 19:37
ARCHER2234: 還真台幣也行21F 06/19 19:38
a1280547: 你甚麼檔次說暴君沒很強 你里昂??22F 06/19 19:38
sunshinecan: 當暴君日常行動不便很多缺點吧 真的上戰場也是肉靶23F 06/19 19:38
sunshinecan: 就欺負保全等級好用
CrazyLord: 個人覺得暴君嚴格來說是不到爛 考慮到他是以一個工廠25F 06/19 19:40
CrazyLord: 流水線產品去交換對方一群需要花大量資源跟時間訓練的
CrazyLord: 特種部隊人力 暴君只是很衰一直碰到天選里昂
salamender: 現金阿,錢可以生錢,暴君被政府機關逮住只怕要生不28F 06/19 19:40
salamender: 如死
u950027: 當超人就算了 暴君血條還是太低30F 06/19 19:41
jpnldvh: 暴君是禿頭我不行31F 06/19 19:41
ash9911911: 克林可以靠打格鬥賺大錢 有暴君的身體也行阿32F 06/19 19:42
a1280547: 克林都能長頭髮了 誰說暴君不行?33F 06/19 19:44
Weky: 臉太醜 沒救34F 06/19 19:45
tamynumber1: 壽命也一樣嗎?35F 06/19 19:45
tim111444: 有暴君的體能要賺1.2億美元應該是不困難 只是還是要照36F 06/19 19:46
tim111444: 現實規則走 不能像克林可以直接不吃牛肉而已
jerrytwtp: 這個選擇才有點意思38F 06/19 19:47
LOVEMS: 暴君要抗里昂39F 06/19 19:47
F16V: 暴君MKII40F 06/19 19:48
protess: 我要變暴君做啥41F 06/19 19:52
orca1912: 給台幣也行 瘋了才會選變得和暴君一樣強42F 06/19 19:55
winda6627: 你這樣之前說暴君比較好的又要分裂了。43F 06/19 19:57
sunshinecan: 以暴君的特化能力可以不缺錢 但被閹割掉的日常功能44F 06/19 20:06
sunshinecan: 用錢也換不回來
kululualex: 是身體素質還是變暴君,要講清楚捏46F 06/19 20:07
NexusPrime: 里昂:還不是被我打爆47F 06/19 20:14
rs150vsjr150: 1.2億買暴君完全不划算48F 06/19 20:15
AkikaCat: 如果錢是有完整履歷且清白的,那這兩個,選錢49F 06/19 20:18
spring60551: 選錢會被公布我身上有這麼多錢嗎,不會秒選錢50F 06/19 20:26
ltytw: 這問題我要先看暴君體內有什麼特別的器官 例如觸手51F 06/19 20:27
oldk13: 標題改成里昂 可能還有點懸念52F 06/19 20:29
civiC8763: 不能飛,也不夠快而且會被小規模武器擊殺嗎53F 06/19 20:33
civiC8763: 那我選美金
lewdster: 暴君很弱捏 一發rpg就躺了 還是選錢吧55F 06/19 20:36
FAQmakeMEsad: 跟暴君一樣強也不錯啦 可以去當拳王 轉個盆滿缽滿56F 06/19 21:09
FAQmakeMEsad: 賺
Cishang: 一發RPG的東西強在哪?58F 06/19 21:22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3 
作者 a1280547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