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23:30:37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閒聊] 久保帶人推特預告
時間 Thu Jun 25 19:53:37 2026
https://x.com/i/status/2070084588068544530
━━━━━━━
6.27(Sat) 19:00Coming Soon
━━━━━━━
#BLEACH #JUMPMVhttps://i.imgur.com/9WUuFwv.jpeg
![[圖]](https://imgur.disp.cc/4i/9WUuFwv.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6.135 (臺灣)
※ 作者: FunnyPotato 2026-06-25 19:53:37
※ 文章代碼(AID): #1gFHR4Op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8420.A.633.html
推 : 難道說1F 06/25 19:54
推 : 你說什麼2F 06/25 19:54
推 : 這比例也太怪3F 06/25 19:55
→ : 是新篇準備要連載的意思?4F 06/25 19:55
推 : 柵欄仔?5F 06/25 19:56
推 :6F 06/25 19:56
推 : 這就JumpMV的預告而已 他標籤有寫7F 06/25 19:56
→ : FX戰士8F 06/25 19:56
推 : 潮到出水回歸9F 06/25 19:57
推 : 舊篇回顧的那種影片啦 不過期待有新作的消息10F 06/25 19:58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_KJnyhbOoE11F 06/25 19:58
→ : 這是6/13的Jump MV 你去翻這個推特 他一樣有預告過6/13
→ : 有這MV 格式還跟今天這篇一模一樣只改日期
→ : 這是6/13的Jump MV 你去翻這個推特 他一樣有預告過6/13
→ : 有這MV 格式還跟今天這篇一模一樣只改日期

推 : 一想到有新的潮台詞 潮畫面 我的手機就受潮了……14F 06/25 19:59
→ : 啊 一個!15F 06/25 20:00
→ : 賠很多要跳樓了嗎(x16F 06/25 20:00
→ : 劇情就不期不待了17F 06/25 20:00
推 : 難打頭18F 06/25 20:00
→ : 如果有人不知道Jump MV是什麼的話 其實就是Jump官方YT19F 06/25 20:00
→ : 定期會上傳的官方MAD 從老作品到新作品都有
→ : 定期會上傳的官方MAD 從老作品到新作品都有
推 : 壓艙滿上21F 06/25 20:01
推 : 屋頂漏水22F 06/25 20:01
推 : 誰24F 06/25 20:02
推 : 久保跑去唸研究所的意思嗎?還是期末考快炸了25F 06/25 20:03
推 : 這柵欄是400公分起跳嗎26F 06/25 20:05
推 : 柵欄高防跳跳 別站在上面擺pose好嗎27F 06/25 20:06
→ : 原圖出自原作的完現術篇 那人是毒峰莉露卡28F 06/25 20:06
→ : 唸研究所前,首先要大學畢業29F 06/25 20:07
→ : 所以這沒意外是完現術篇的MAD 歌大概就HARUKAZE30F 06/25 20:08
推 : 你說什麼31F 06/25 20:08
推 : 頂樓欄杆也太高32F 06/25 20:09
推 : 難怪想說很眼熟33F 06/25 20:10
推 : 蓮34F 06/25 20:10
→ : 股版梗圖+135F 06/25 20:12
推 : 久保我的龍與魔女續篇到底在哪裡36F 06/25 20:12
推 : 做高一點避免有一般人爬上去37F 06/25 20:13
→ : 感謝樓上大大們解惑38F 06/25 20:14
→ : 老師也投了不少嗎?39F 06/25 20:15
推 : 先填地獄篇的坑啦40F 06/25 20:21
→ : 這是要跳樓?41F 06/25 20:24
推 : 哪個頂樓的柵欄這麼高42F 06/25 20:30
推 : KBTIT43F 06/25 20:30
推 : 下輩子還想跟你們一起炒股44F 06/25 20:31
推 : 莉露卡也是個可惜的角色,他滿有可寫性的,但完現術篇45F 06/25 20:36
→ : 就草草收尾。
→ : 就草草收尾。
推 : 龍魔女不畫了嗎?47F 06/25 20:37
推 : 是人太小還是柵欄太高48F 06/25 20:37
推 : 久保又欠地獄篇又欠BTW,嚴厲斥責。49F 06/25 20:38
→ : 這圍欄也太高了…50F 06/25 20:41
推 : 龍與魔女呢 等好久都沒後續51F 06/25 20:45
推 : 笑死 有當股版梗圖的潛力52F 06/25 20:46
推 : 記住 屋頂站這裡是潮穴53F 06/25 20:46
推 : 淹水了54F 06/25 20:49
→ : 這是股版圖嗎55F 06/25 20:49
→ : 不要跳 人生還有機會56F 06/25 20:57
推 : 一護的傲嬌女粉57F 06/25 20:58
推 : 你在說什麼?58F 06/25 21:08
推 : 我下輩子還想跟你們一起炒股.jpg59F 06/25 21:09
推 : 下全部身家買西班牙贏60F 06/25 21:10
推 : 準備跳樓61F 06/25 21:15
→ : 今日股票大跌?62F 06/25 21:18
推 : 這種高度鏽蝕的話會很恐怖63F 06/25 21:25
推 : 笑死 我第一個也想到大時代的梗圖64F 06/25 21:29
推 : 台北證券交易所 天台65F 06/25 21:29
![[圖]](https://imgur.disp.cc/4i/ezlVqJ0.jpeg)
推 : 天台篇67F 06/25 21:51
推 : 爛爛幫QQ68F 06/25 21:59
推 : 風好大69F 06/25 22:42
→ : 久保也玩股票嗎70F 06/25 23:14
推 : 龍與魔女?71F 06/25 23:18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15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