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3-15 19:37:18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標題 [討論] 台灣去邁阿密,台灣球迷會塞爆球場嗎
時間 Sun Mar 15 15:29:43 2026
如題
看今天比賽
還蠻多日本球迷到場的欸
加油聲也蠻大聲的
換成台灣去邁阿密
有可能台灣球迷把球場塞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42.132 (臺灣)
※ 作者: amoyui 2026-03-15 15:29:43
※ 文章代碼(AID): #1fjb_fir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3559785.A.B35.html
→ : 沒時間1F 03/15 15:29
→ : 怎麼可能不會2F 03/15 15:30
推 : 發生了再說 但沒台灣的比賽都能四萬了 其實沒差3F 03/15 15:30
推 : 會喔4F 03/15 15:31
推 : 如果是亞利桑那可能會5F 03/15 15:32
推 : 進得了八強一定塞給你看6F 03/15 15:32
→ : 換掉林安可的世界線嗎7F 03/15 15:32
推 : 應該不會吧8F 03/15 15:33
推 : 會喔穩塞滿9F 03/15 15:33
→ : 當地人先塞滿10F 03/15 15:33
噓 : 如果文11F 03/15 15:34
推 : 美國華僑很多12F 03/15 15:34
推 : 台灣又不是穩進八強13F 03/15 15:34
→ : 很少人事先訂機票和住宿
→ : 這些你臨時要訂絕對貴
→ : 很少人事先訂機票和住宿
→ : 這些你臨時要訂絕對貴
推 : 會吧 八強很難得16F 03/15 15:34
→ : 會去的大概就當地僑民17F 03/15 15:35
→ : 會 台灣人滿滿的錢18F 03/15 15:36
推 : 不可能19F 03/15 15:36
推 : 阿泰會包機去20F 03/15 15:36
噓 : 你今天棒球板洗5篇了欸 好猛21F 03/15 15:38
噓 : 不知道,但全場會合唱島嶼天光22F 03/15 15:38
推 : 保證可以,預賽就轟動了,進8強就暴動了23F 03/15 15:38
→ : XX有代購門票嗎24F 03/15 15:39
→ : 天色漸漸羹,家吾雞鼎狼25F 03/15 15:39
→ : 這兩週洗了40+篇 真不簡單26F 03/15 15:39
推 : 一定的好嘛,美國華僑就多少人了27F 03/15 15:40
推 : 西岸比較有機會28F 03/15 15:40
推 : 不會 誰會飛去看被扣29F 03/15 15:41
推 : 沒票啊30F 03/15 15:41
→ : 年紀大了,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台灣再進8強嗎31F 03/15 15:41
推 : 會32F 03/15 15:42
推 : 就不可能啊 機票飯店就算了 臨時加錢買就有33F 03/15 15:42
→ : 門票一定要提早買 到現場也不一定有票
→ : 而且那幾隊中南美洲的早就買得差不多了
→ : 頂多幾千人去就很厲害了 還塞爆咧
→ : 門票一定要提早買 到現場也不一定有票
→ : 而且那幾隊中南美洲的早就買得差不多了
→ : 頂多幾千人去就很厲害了 還塞爆咧
→ : 絕對全台動員 把天賦帶到南灘!!!37F 03/15 15:42
推 : 可以包機 應該還好吧38F 03/15 15:43
噓 : 邁阿密又不好玩,日本還可以去飛田39F 03/15 15:44
推 : 會 台灣人很有錢40F 03/15 15:44
推 : 華僑很多的,而且台灣在邁阿密印象中有商會41F 03/15 15:44
推 : 一輩子可能就這一次42F 03/15 15:46
→ : 提供一下,上一次中華隊在大聯盟球場比賽是郭泰源的年43F 03/15 15:47
→ : 代,就知道這難度多高了,這個歷史時刻,怎麼可能不塞
→ : 滿
→ : 真的是一輩子只有這一次了
→ : 代,就知道這難度多高了,這個歷史時刻,怎麼可能不塞
→ : 滿
→ : 真的是一輩子只有這一次了
推 : 請中職代購門票 PTT包機飛邁阿密47F 03/15 15:48
推 : 一樣滿 不要不信48F 03/15 15:48
推 : 真的最多就幾千人啦49F 03/15 15:49
→ : 哪可能像去東京那樣多人
→ : 哪可能像去東京那樣多人
推 : 台灣人對國際賽的狂熱度 不能輕忽的51F 03/15 15:50
→ : 台北飛邁阿密沒直飛52F 03/15 15:51
→ : 單程含轉機至少都16小時起跳
→ : 單程含轉機至少都16小時起跳
→ : 美國僑胞不少啊,還都是有錢的,再加上還是會有台灣飛54F 03/15 15:52
→ : 過去看的怎麼可能塞不滿。
→ : 過去看的怎麼可能塞不滿。
→ : 讓世界看到team taiwan56F 03/15 15:52
推 : 會 但現場可能很難57F 03/15 15:52
→ : 西岸比較有機會58F 03/15 15:57
→ : 不會59F 03/15 15:58
→ : 不可能60F 03/15 15:58
推 : 美西有機會61F 03/15 15:58
→ : 紐約或是洛杉磯還有可能...62F 03/15 15:58
推 : 不可能 台灣飛到美東的時間太長63F 03/15 15:59
推 : 我覺得會 然後看有沒有旅行社要接團客64F 03/15 16:00
推 : 會想去,但不會處理事務 qq65F 03/15 16:00
推 : 美國台灣人那麼多 怎可能不會66F 03/15 16:01
推 : 肯定沒這麼多啦 飛日本就算不看棒球也有一堆事能做67F 03/15 16:02
噓 : 機率太低 單淘汰加上可能只有一場68F 03/15 16:04
→ : 加上沒直飛 物價等 去邁阿密費用高出日本太多
→ : 說一定滿的 可能這次東京都沒去吧
→ : 加上沒直飛 物價等 去邁阿密費用高出日本太多
→ : 說一定滿的 可能這次東京都沒去吧
→ : 機票很貴71F 03/15 16:06
推 : 沒那麼多 但是日本不是用4萬來算的 球場4萬 實際買不到票 只72F 03/15 16:06
→ : 能看捷克 澳洲場的 完全買不到票的 把這些總數合起來恐怕是
→ : 15萬以上
→ : 15萬人打個2折 基本上邁阿密就滿場
→ : 能看捷克 澳洲場的 完全買不到票的 把這些總數合起來恐怕是
→ : 15萬以上
→ : 15萬人打個2折 基本上邁阿密就滿場
→ : 日本也沒辦法直飛邁阿密啦!76F 03/15 16:08
噓 : 加上票要先買 說一定滿的 可能不懂東京為何滿的邏輯77F 03/15 16:08
推 : 會 在美台灣人一大堆78F 03/15 16:10
噓 : 飛過去看扣倒又飛回來 一定肝指數過高79F 03/15 16:21
→ : 應該會滿場吧80F 03/15 16:25
→ : hito Adam不是也有在帶MLB團
→ : hito Adam不是也有在帶MLB團
→ : 很貴吧82F 03/15 16:28
推 : 還塞滿,真以為隨時都有機票83F 03/15 16:30
推 : 美國門票永遠都有啦看你接不接受票價而已 且都合法管道84F 03/15 16:31
推 : 真能進八強 台灣一堆人衝過去85F 03/15 16:31
→ : 別小看有錢的台灣人 而且我們還有會包機的院長86F 03/15 16:37
推 : 洛杉磯一定可以87F 03/15 16:46
→ : 邁阿密不是台灣人的舒適區88F 03/15 16:47
→ : 美西可以 邁阿密真的遠89F 03/15 16:53
→ : 單程飛邁阿密的時間90F 03/15 17:01
→ : 都能來回東京兩趟了
→ : 都能來回東京兩趟了
推 : 美西就算了,美東難啊92F 03/15 17:06
推 : 會。南韓對多多那戰,球場還不少空位93F 03/15 17:08
推 : 可以,靠華僑商會認購座位可以填滿94F 03/15 17:10
推 : 台灣要找4萬個有錢有閒的不難95F 03/15 17:12
推 : 不可能 太遠沒直飛96F 03/15 17:15
→ : 不知道還有沒有包機服務97F 03/15 17:17
推 : 非常難,邁阿密我去過一次,花近一天才到98F 03/15 17:17
推 : 別去美國唱歌就好了99F 03/15 17:18
→ : 不會 沒這麼有錢100F 03/15 17:19
→ : 在美台灣人不少101F 03/15 17:22
推 : 不會 沒錢102F 03/15 17:29
推 : 很難說,台灣人瘋起來錢用擠的就有啦XD103F 03/15 17:49
推 : 不會 要上班跟口袋淺104F 03/15 18:02
推 : 包機才2百萬,一定滿105F 03/15 18:03
推 : 會106F 03/15 18:06
推 : 不可能,太遠了又沒日本好逛所以台灣人不會去107F 03/15 18:07
推 : 你小看台灣人的財力了108F 03/15 18:11
→ : 只有台灣球迷能塞滿球場109F 03/15 18:17
噓 : 這個有人問過了110F 03/15 18:26
→ : 等哆啦a夢的任意門量產111F 03/15 18:56
推 : 太遠了 別鬧112F 03/15 19:13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4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