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09 16:55:34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標題 [討論] 新莊現在真的太小嗎
時間 Wed Apr 8 23:55:08 2026
上週富邦的人氣表現令人震撼
不但是場內令人激賞 連觀眾數也嚇壞人
開始出現很多 "新莊真的太小了"的聲音
但是現在新莊就算保持上周一樣的能量
其實應該也指是假日會滿 但是平日呢
一個球場的容量夠不夠負荷
真的只看假日場塞滿就好嗎
如果平日塞不滿 然後只有假日滿
這樣真的有值得再蓋一個更大的球場嗎
大家真的覺得新莊城堡太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74.177 (臺灣)
※ 作者: I8DGC 2026-04-08 23:55:08
※ 文章代碼(AID): #1frdfVR8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5663711.A.6C8.html
推 : 新莊球場真的小1F 04/08 23:55
推 : 去年平日內野也是很滿2F 04/08 23:56
→ : 真的太小FA不夠站3F 04/08 23:57
→ : 我假日買不到想要的票還管他平日有沒有空位喔?4F 04/08 23:57
推 : 新莊又不是今年才被說小5F 04/08 23:58
推 : 日職也不是每一隊平日都會滿阿 不能因為平日坐不滿就無視6F 04/08 23:58
→ : 假日不夠坐的現實
→ : 假日不夠坐的現實
噓 : 獲利王自建巨蛋阿8F 04/08 23:59
推 : 就真的很小啊 熱區才多少 大一點 熱區等比也會放大9F 04/08 23:59
→ : 新北400萬人口欸,結果只有一個容量一萬人的球場,格10F 04/09 00:00
→ : 局真的不夠
→ : 局真的不夠
推 : 少子化效應啥時反應出來12F 04/09 00:00
→ : 不只是座位啦 新莊的規格跟牛棚以職業等級本來就不夠好13F 04/09 00:00
→ : 是富邦整理得不錯
→ : 是富邦整理得不錯
推 : 新莊是真的小,又一點舊15F 04/09 00:01
→ : 29年了
→ : 29年了
推 : 也沒別的地方能打吧 除非再多一點大巨蛋的賽程17F 04/09 00:05
→ : 如果看平日票房決定球場容量,那大巨蛋就會蓋成15000人了18F 04/09 00:06
推 : 新莊假日夠大可以衝到15000吧 管他平日多少19F 04/09 00:08
推 : 其實還好20F 04/09 00:10
噓 : 新莊周圍有夠難停車的 好嗎21F 04/09 00:13
推 : 要等新北巨蛋接棒22F 04/09 00:15
推 : 新北蓋一個2-3萬人球場可以啦23F 04/09 00:15
推 : 9x%的上座率代表到極限了啊24F 04/09 00:15
→ : 而且我記得以前新莊爪迷不少25F 04/09 00:16
推 : 喵換亞太都能衝到快15k了,富邦一定可以破26F 04/09 00:20
推 : 內野太小 很多人買不到就不想去了 能擴建假日至少多27F 04/09 00:20
→ : 幾千人
→ : 幾千人
推 : 查一下新莊也快30年 黑象之前根本沒人想像球場太小29F 04/09 00:22
推 : 沒有,這就是小型球場,外野還是後來加蓋的30F 04/09 00:23
推 : 喵喵換到亞太場均+50% 新莊改建一下也行吧31F 04/09 00:23
→ : 內野二樓也是後來才完成的32F 04/09 00:23
推 : 熱區長年爆滿就是太小 座位總數量沒有什麼代表性33F 04/09 00:24
→ : 內野二樓沒有設計好,常被批評擋到內野一樓視野34F 04/09 00:24
推 : 新莊的規模本來就不是職業球場吧!35F 04/09 00:25
→ : 富邦已經砸一堆錢在硬體上了
→ : 富邦已經砸一堆錢在硬體上了
推 : 太小,建議前排座位拆除一些,不然不能容納更多FA37F 04/09 00:26
推 : 不是大小的問題,小也可以蓋出好球場,但新莊就還好38F 04/09 00:26
推 : 看看能不能繼續加蓋 樂天那個原本也是地方球場等級 也是每39F 04/09 00:27
→ : 年加一點加一點弄出來的
→ : 年加一點加一點弄出來的
推 : 好像30多年前台北縣為了爭取區運 興建新莊球場最初41F 04/09 00:27
→ : 規劃15000人 後來爭取失敗砍半成7500人
→ : 規劃15000人 後來爭取失敗砍半成7500人
→ : 台灣公共工程就是悲劇,棒球場蓋一堆,蓋完也一堆問題43F 04/09 00:27
→ : 原本宮城球場也不大44F 04/09 00:27
→ : 正在蓋的屏東,肯定也一堆問題45F 04/09 00:27
推 : 不夠深 以現在手機的焦段 一個FA可以罩25排46F 04/09 00:28
→ : 新莊已經是蓋的還可以的,但不能說很好,就是可以47F 04/09 00:28
→ : 新莊作為社區型球場48F 04/09 00:29
→ : 沒啥大問題吧!
→ : 沒啥大問題吧!
推 : 在小球場你沒辦法連續滿場不就代表球迷基本盤不到那邊50F 04/09 00:30
→ : 韓職17000球場也是偏小 人家就能一直穩定滿場
→ : 韓職17000球場也是偏小 人家就能一直穩定滿場
推 : 你現在看到的新莊,富邦已經重整好幾輪了52F 04/09 00:31
推 : 拿連續滿場來說沒太小53F 04/09 00:33
→ : 那大巨蛋不就太大了?
→ : 那大巨蛋不就太大了?
推 : 因素那麼多哪能夠一言以蔽之55F 04/09 00:33
→ : 富邦熱區搶得滿滿是事實
→ : 而且熱門到一個程度本來就會有效應
→ : 富邦熱區搶得滿滿是事實
→ : 而且熱門到一個程度本來就會有效應
推 : 新莊棒球場1997年啟用的阿58F 04/09 00:34
推 : 平日也是偏小 內野才不到8000 跟老台南以前問題一樣59F 04/09 00:34
→ : 職業球場再怎樣內野也要能破萬吧!60F 04/09 00:35
→ : 沒辦法就表示真的太小啊!
→ : 沒辦法就表示真的太小啊!
→ : 我覺得邦邦如果到一個25000-40000的新北巨蛋是ok啦62F 04/09 00:35
→ : 難道要坐高鐵的人爆滿才來蓋高鐵嗎63F 04/09 00:35
→ : 亞太就25000了阿64F 04/09 00:36
推 : 新莊大眾運輸方便,不好停車就搭捷運或公車65F 04/09 00:36
→ : 他們現在外野熱區也直接搶滿 變因不就找到了66F 04/09 00:36
推 : 現在來看以新北人口 至少也要蓋一個兩萬五的蛋67F 04/09 00:36
→ : 懶得走路,騎UBIKE也方便68F 04/09 00:36
→ : 內野越多越好 外野少一點沒關係69F 04/09 00:36
→ : 現在就是人家喜歡看G罩 你買一件Over size很寬的衣服70F 04/09 00:37
→ : 再大件也沒有用
→ : 再大件也沒有用
→ : 新北人口 25000是基本啦,雙北到新北都很方便72F 04/09 00:37
推 : 新莊1997年完工就打中職總冠軍賽 一開始就定位為職73F 04/09 00:38
→ : 棒使用球場 不是社區球場
→ : 棒使用球場 不是社區球場
→ : 5xl也沒用75F 04/09 00:38
推 : 新北市政府要趕緊蓋巨蛋,一顆蛋也要蓋5-7年76F 04/09 00:39
→ : 就很像上一代長輩帶小孩子去買衣服一樣77F 04/09 00:39
→ : 買很醜的不適合的 嫌他怎麼都不穿 還說他衣服已經很多
→ : 了
→ : 買很醜的不適合的 嫌他怎麼都不穿 還說他衣服已經很多
→ : 了
推 : 趕快把地還給旁邊公園比較實際 運動超擠的80F 04/09 00:39
→ : 再補一句怎麼穿來穿去都是哪幾件81F 04/09 00:39
→ : 10年前也想不到10年後有這種盛世阿82F 04/09 00:40
→ : 新莊或天母也算很盡力改造了
→ : 新莊或天母也算很盡力改造了
→ : 10年前普遍覺得中職養不起巨蛋,10年後搶著進巨蛋84F 04/09 00:42
→ : 遠雄爽歪歪
→ : 遠雄爽歪歪
推 : 新莊當時徵收這塊地就是為了蓋運動埸館 旁邊公園才86F 04/09 00:44
→ : 是附屬 別搞錯了
→ : 是附屬 別搞錯了
推 : 富邦輸成這樣 出錢的人還很支持 應該比較值得期待88F 04/09 00:45
→ : 台中新的那粒 應該也是演唱會規劃優先蛋
→ : 台中新的那粒 應該也是演唱會規劃優先蛋
推 : 跟蛋比當然小90F 04/09 00:49
→ : 新北不是說2050
→ : 2050….笑死
→ : 新北不是說2050
→ : 2050….笑死
推 : 假日輕易塞滿就是供不應求,不夠大,就那麼簡單。93F 04/09 00:51
推 : 其實中職現在也沒有說養得起巨蛋 也都只有週末敢排而94F 04/09 00:52
→ : 已…
→ : 當初說要有巨蛋不然下雨一直延賽 結果這禮拜延了不知
→ : 道幾場
→ : 已…
→ : 當初說要有巨蛋不然下雨一直延賽 結果這禮拜延了不知
→ : 道幾場
→ : 先能不分平假日連續滿場再來說小吧98F 04/09 00:53
噓 : 你這樣講,除了道奇之外的球場都太大了99F 04/09 00:54
→ : 應該看能不能旁邊田徑場先移去樹林,大巨蛋蓋在田徑場100F 04/09 00:54
→ : 現址,蓋好再把田徑場移回新莊球場現址,下面挖一個巨
→ : 大停車場,比蓋去淡水樹林好多了
→ : 現址,蓋好再把田徑場移回新莊球場現址,下面挖一個巨
→ : 大停車場,比蓋去淡水樹林好多了
推 : 假日能賣更多位子到底跟平日沒賣完有啥關係103F 04/09 00:59
→ : 是超小104F 04/09 01:00
推 : 新莊太小了(× )105F 04/09 01:01
→ : 新莊內野太小了(✓)
→ : 中職就全內野應援,想進場的理由一方面是想感受氣氛
→ : ,買不到內野票的人不會因為外野還有票就進場,一直
→ : 說新莊沒滿場所以不算小有點沒搞清楚狀況
→ : 新莊內野太小了(✓)
→ : 中職就全內野應援,想進場的理由一方面是想感受氣氛
→ : ,買不到內野票的人不會因為外野還有票就進場,一直
→ : 說新莊沒滿場所以不算小有點沒搞清楚狀況
推 : 重點還是要把舞台再加大不然側邊內野都看不到啦啦隊...110F 04/09 01:01
→ : 邦邦如果進總冠軍賽,鐵定全部主場都給他排大巨蛋111F 04/09 01:01
→ : 不然新莊棒球場內野一樓有很大一區都會被二樓擋到...112F 04/09 01:02
→ : 打個高飛球就是只能聽音辨位了 XD
→ : 打個高飛球就是只能聽音辨位了 XD
推 : 富邦是中職唯一墊底隊,入場數卻年年上升的球隊114F 04/09 01:04
→ : 這種事情連兄弟象都做不到
→ : 這種事情連兄弟象都做不到
推 : 假日就是要賺好賺滿阿 但內野很明顯位置不夠116F 04/09 01:15
推 : 巨蛋本來就要靠演唱會來養阿117F 04/09 01:16
→ : 等你平日都可以穩穩的每場都2萬再來說吧
→ : 不然平日都一萬,還可以拒絕演唱會賺錢喔?
→ : 等你平日都可以穩穩的每場都2萬再來說吧
→ : 不然平日都一萬,還可以拒絕演唱會賺錢喔?
推 : 新莊10排以後真的很有愛 尤其是最後兩排120F 04/09 01:17
→ : 現在有哪隊熱區塞不滿嗎121F 04/09 01:22
推 : 真的太小122F 04/09 01:29
推 : 桃園 洲際 滿場兩萬 平日還不是幾千 有被說球場太大嗎123F 04/09 01:31
→ : 媽的 一堆邊陲位子還情勒沒有滿喔 你要不要看看自124F 04/09 01:32
→ : 己在說啥
→ : 己在說啥
→ : 新莊內野跟桃園洲際一樣多的話 熱區範圍也會更大更多人126F 04/09 01:32
噓 : 桃園 洲際 澄清湖都是兩萬 你怎麼沒意見127F 04/09 01:43
噓 : 神邏輯128F 04/09 01:47
推 : 有人這也能噓 多眼紅啊哈哈129F 04/09 01:48
噓 : 眼紅什麼= = 這篇邏輯不能噓喔130F 04/09 01:52
推 : 新莊在新北阿,吸納雙北球迷131F 04/09 02:10
→ : 請問你洲際、澄清湖人口數跟球迷基數有雙北多嗎
→ : 請問你洲際、澄清湖人口數跟球迷基數有雙北多嗎
→ : 新莊二樓是為了打國際賽硬加蓋,本來就是社區球場規133F 04/09 02:41
→ : 模,落成就打職業是因為不打職棒的話,當時雙北沒有
→ : 職棒看。新莊內野從去年開幕戰到現在都是熱區直接賣
→ : 完,平日大概到AB9,上面坐大概3成
→ : 模,落成就打職業是因為不打職棒的話,當時雙北沒有
→ : 職棒看。新莊內野從去年開幕戰到現在都是熱區直接賣
→ : 完,平日大概到AB9,上面坐大概3成
推 : 二重大都會公園蓋一個有沒有搞頭?137F 04/09 02:43
推 : 沒有唷,不是座位少就是社區球場138F 04/09 03:32
→ : 新莊的定位從來都不是只有社區球場
→ : 新莊的定位從來都不是只有社區球場
推 : 把票房容量做大 才有機會先逼近KBO水準 爭取到接近條件140F 04/09 03:40
推 : 新莊球場定位一開始就是職棒球場,不是座位少就是社區球場,141F 04/09 03:44
→ : 新莊球場落成當年就有職棒比賽了,只是當年覺得小球場就夠了
→ : 新莊球場落成當年就有職棒比賽了,只是當年覺得小球場就夠了
推 : 熱區可以創造的 把界外牛棚區圍出來 附近座位也是一種熱區143F 04/09 04:07
→ : 左右外野 只有主隊側可以進內野(當然要賣貴些)這樣也是方法
→ : 左右外野 只有主隊側可以進內野(當然要賣貴些)這樣也是方法
→ : 雙北沒職棒看?新莊拿來打季賽時 老台北還在吧145F 04/09 04:13
→ : 再說新莊在打01亞錦跟世界盃時 還只有7500人時也是打了
→ : 再說新莊在打01亞錦跟世界盃時 還只有7500人時也是打了
噓 : 1萬人真的小好嗎147F 04/09 04:21
推 : 該跟火腿一樣蓋棒球樂園了吧148F 04/09 04:46
→ : 再擴建啊149F 04/09 05:05
推 : 直接旁邊田徑場拆掉蓋大巨蛋吧...這樣蓋好前還能繼續打球150F 04/09 05:18
→ : 原本的體育館跟網球場也拆掉蓋共購商場+立體停車場
→ : 等大巨蛋蓋好後 在中間南北大道處補蓋體育館 變富邦勇士
→ : 主場 然後西側棒球場拆掉蓋回田徑場 (運動中心不會動到)
→ : 至於原本用新莊體育館當主場的中信、國王 去台北或板橋
→ : 原本的體育館跟網球場也拆掉蓋共購商場+立體停車場
→ : 等大巨蛋蓋好後 在中間南北大道處補蓋體育館 變富邦勇士
→ : 主場 然後西側棒球場拆掉蓋回田徑場 (運動中心不會動到)
→ : 至於原本用新莊體育館當主場的中信、國王 去台北或板橋
推 : 怎麼記得01世界盃是在天母 要失智了嗎qq155F 04/09 05:33
推 : 想太多 還拆田徑場咧 新莊人不跟你拼命156F 04/09 05:45
推 : 最後會蓋回來啊 田徑場不像棒球場那麼稀有157F 04/09 05:54
→ : 拆掉過程中 去各地學校 要高階使用就去板橋 幾年而已
→ : 拆掉過程中 去各地學校 要高階使用就去板橋 幾年而已
推 : 新莊田徑場幾乎沒甚麼大型比賽,就只是個跑道而已,這種159F 04/09 05:56
→ : 跑道全新莊國中小一堆
→ : 跑道全新莊國中小一堆
→ : 台南球場很少9500滿場但還不是公認太小161F 04/09 05:57
→ : 亞太都蓋25000了 雙北人口比例 11600當然不夠
→ : 亞太都蓋25000了 雙北人口比例 11600當然不夠
→ : 本來就是運動公園而已,是要能擴充到哪去?163F 04/09 06:09
→ : 要就另外找地蓋,不然就等新北蛋~
→ : 要就另外找地蓋,不然就等新北蛋~
→ : 01世界盃 蔡仲南對荷蘭就是在新莊...165F 04/09 06:15
→ : 拆掉?新莊雖然要30年了 又不是殘破不堪到不能給三級用
→ : 好笑的是自己都說棒球場稀有了XD
→ : 拆掉?新莊雖然要30年了 又不是殘破不堪到不能給三級用
→ : 好笑的是自己都說棒球場稀有了XD
→ : 天母最初是可以蓋成桃園和斗六那種公版大的球場168F 04/09 06:27
→ : 一三壘外側都有塔柱結構留在那 就看要不要再擴建了
→ : 一三壘外側都有塔柱結構留在那 就看要不要再擴建了
推 : 有巨蛋也是被演唱會佔滿別以為職業隊會進駐170F 04/09 06:55
推 : 等樹林大巨蛋蓋好吧171F 04/09 06:55
→ : 球場小是影響富邦賣票,維持那些最頂的東西都要成本172F 04/09 06:57
→ : 不過反正週邊也賣爆你要說富邦有很在意我看也是還好
→ : 不過反正週邊也賣爆你要說富邦有很在意我看也是還好
推 : 真的需要1.5-2萬人的球場了174F 04/09 06:59
→ : 一開始只有6000人座位的球場沒辦法175F 04/09 07:13
推 : 真的小,富邦值得一個2.5萬的蛋176F 04/09 07:15
推 : 確實需要一個2萬以上的球場,進場人數才會再上去177F 04/09 07:28
推 : 新北巨蛋看來確實是有必要178F 04/09 07:30
推 : 太舊太小179F 04/09 07:38
推 : 至少平日上座率要7-8成,在來討論這話題才有意義180F 04/09 07:39
→ : 夠了啦 不然鄉民要出錢幫忙養?181F 04/09 07:42
噓 : 需求是創造出來的 還好巨蛋不是請你蓋182F 04/09 07:44
推 : 平日上的座率跟假日比根本沒意義183F 04/09 08:03
→ : 小又不是現在才有的事,至於新北400萬超過一半去台北看184F 04/09 08:11
→ : 比較近吧
→ : 比較近吧
推 : 新莊先天就是個小球場,上層跟外野看臺都是擴建的186F 04/09 08:11
推 : 現在問題是假日不夠用,你一直扯平日幹嘛187F 04/09 08:15
推 : 新莊田徑場中間足球場有國際FIFA認證 也辦過世大運188F 04/09 08:16
→ : 足球賽 外圍跑道是平日人最多的區域 要動這邊不太可
→ : 能 還是棒球場一三壘外側擴建較可行
→ : 足球賽 外圍跑道是平日人最多的區域 要動這邊不太可
→ : 能 還是棒球場一三壘外側擴建較可行
推 : 五堵白天塞爆,半夜沒車你會說雙向四線道就夠用了嗎191F 04/09 08:17
→ : 去新北還去台北看以交通來說根本沒差吧,主要還是看你支
→ : 持哪隊
→ : 去新北還去台北看以交通來說根本沒差吧,主要還是看你支
→ : 持哪隊
推 : 好的 淡水巨蛋準備好了194F 04/09 08:19
→ : 換地點比較實際吧,體育園區定位就把球場卡死了,不然195F 04/09 08:20
→ : 當時已經有職棒了還蓋那麼小
→ : 當時已經有職棒了還蓋那麼小
推 : 看球的主要客群又不是說哪邊近去哪看,跟看電影不一樣197F 04/09 08:21
推 : 剛剛看4/18(六)新莊城堡內野又快要完售了198F 04/09 08:31
推 : 換地方打或自己蓋啊199F 04/09 08:32
推 : 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平日票房 假日人均四萬不好嗎200F 04/09 08:33
→ : 台灣人的工作型態就是這樣啊 平日能來看球的人怎麼可能
→ : 跟假日一樣多
推 : 搞到現在連假日想去看個棒球都買不到票 這樣對職棒有比
→ : 較好嗎
→ : 台灣人的工作型態就是這樣啊 平日能來看球的人怎麼可能
→ : 跟假日一樣多
推 : 搞到現在連假日想去看個棒球都買不到票 這樣對職棒有比
→ : 較好嗎
推 : 現在假日現場想看新莊很難205F 04/09 08:38
推 : 目前新莊三樓加蓋 是當時新莊巿長黃林玲玲這個死忠206F 04/09 08:42
→ : 兄弟迷去推動 就看有沒有像這種熱衷的人物去提出增
→ : 加改建
→ : 兄弟迷去推動 就看有沒有像這種熱衷的人物去提出增
→ : 加改建
推 : 新北蛋計畫進度要加快了適合 2到3萬人209F 04/09 08:44
推 : 新莊對邦這種很會經營進場體驗的球隊真的太拘束了210F 04/09 08:47
推 : 假日可以辦在大巨蛋吧211F 04/09 08:57
推 : 1998年西武來台交流也是在新莊球場212F 04/09 08:58
推 : 就真的小啊213F 04/09 09:19
推 : 假日會滿就是太小阿,內野變大平日進場自然也多214F 04/09 10:07
噓 : 平日如果坐得滿那你猜假日要多少座位?215F 04/09 10:16
→ : 有些假日也塞不滿216F 04/09 10:25
→ : 原地重建順便蓋購物中心,這樣財團才會進來,純棒球場不217F 04/09 10:30
→ : 會有人想要
→ : 會有人想要
推 : 現在有一票人很害怕新北蓋巨蛋的樣子XDD219F 04/09 10:39
推 : 新北大巨蛋還太久 跟新莊球場擴建短期可完成不衝突220F 04/09 10:52
→ : 可以一起推
→ : 可以一起推
推 : 怕淡水蓋巨蛋?222F 04/09 10:54
推 : 這討論直接看大巨蛋不就好了,平日當作打平成本,223F 04/09 10:57
→ : 假日的量才是真正賺的
→ : 假日的量才是真正賺的
推 : 先不論觀眾座位數的問題,光是室外牛棚就不能看了吧225F 04/09 11:02
→ : ,一顆界外球過來球員教練通通要拉椅子,守備球員邊
→ : 接邊閃,還有受傷的風險。這是2026年職棒一軍該有的
→ : 比賽場地?
→ : ,一顆界外球過來球員教練通通要拉椅子,守備球員邊
→ : 接邊閃,還有受傷的風險。這是2026年職棒一軍該有的
→ : 比賽場地?
推 : FA撐得起2萬人的內野229F 04/09 11:16
推 : 邦邦不如租大巨蛋紀念,然後把新莊原地改建230F 04/09 11:41
→ : 蓋成新莊巨蛋或類似ES CON FIELD那種室內球場
→ : *租大巨蛋幾年
→ : 新莊那塊地是運動公園,不用擔心腹地問題
→ : 絕對有空間擴建的
→ : 蓋成新莊巨蛋或類似ES CON FIELD那種室內球場
→ : *租大巨蛋幾年
→ : 新莊那塊地是運動公園,不用擔心腹地問題
→ : 絕對有空間擴建的
推 : 無感235F 04/09 11:43
→ : 髮香區太小236F 04/09 11:51
推 : 新莊週邊道路系統最多容納1.5-2w人 去年中職與職籃237F 04/09 11:57
→ : 同時開打差不多這個人數 擴建就好工期短經費少
→ : 同時開打差不多這個人數 擴建就好工期短經費少
推 : 新莊城堡地理位置太優了,所以原地重建一個兩萬人又有239F 04/09 12:13
→ : 加蓋的球場是最優解
→ : 加蓋的球場是最優解
→ : 好了啦 一直講加蓋 不先了解西武為啥能加蓋嗎241F 04/09 12:18
推 : 新莊不好停車?但他是全台除了台北大巨蛋外捷運下車可242F 04/09 12:39
→ : 以走的到的球場欸
→ : 以走的到的球場欸
推 : 新莊那個加蓋二樓 去年都開始砸人了還不換嗎244F 04/09 12:52
推 : 平日熱區也都是滿的 很難買, 絕對太小.245F 04/09 12:57
推 : 把啦啦隊放去外野就好了246F 04/09 13:50
推 : 邦邦確實把啦啦隊放外野啊(增加外野熱區)247F 04/09 15:28
推 : 邦邦好強喔 人氣實力都正在超樂天趕兄弟 真的不一樣了248F 04/09 15:57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4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