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18 10:43:01
看板 Baseball
作者 leegogo (李狗狗)
標題 [分享] 道奇做客洛基 球場的天氣
時間 Sat Apr 18 08:03:24 2026



Reddit 看到的,
洛基球場下午的天氣,滿滿的積雪
https://www.reddit.com/r/baseball/s/LX6OJGbyRL

http://i.imgur.com/oRX6QaL.jpg
[圖]
看來是要延賽了,總不可能打雪仗吧XD

更正:看直播已經清乾淨了 看來會打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514.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0.40 (臺灣)
※ 作者: leegogo 2026-04-18 08:03:24
※ 文章代碼(AID): #1fuifH_m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6470609.A.FF0.html
sharkmew: 但清蠻快的1F 04/18 08:04
luca714: 看現場是清得差不多了2F 04/18 08:05
huangjyuan: 沒有延賽消息3F 04/18 08:05
已更正
carlchang092: 地上積雪清掉的話下雪打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吧?4F 04/18 08:06
※ 編輯: leegogo (36.226.201.219 臺灣), 04/18/2026 08:07:09
[圖]
MK47: uber司機XD6F 04/18 08:07
YuaTamiya: 改用雪球打7F 04/18 08:07
※ 編輯: leegogo (36.226.201.219 臺灣), 04/18/2026 08:07:35
Ferrari360: 好冷的fu8F 04/18 08:07
sharkmew: 太陽一出來雪就很快處理掉了9F 04/18 08:07
lsj049: 美國天氣真的誇張 比賽也很誇張10F 04/18 08:09
lsj049: 下完雪太陽出來就能比賽了
jkokpcu: 季後賽不就真的要在雪地打球?12F 04/18 08:09
yankees733: 球場清的很快 沒下大雪基本上都能比13F 04/18 08:11
yeeNeko: 好猛14F 04/18 08:13
crayon1988: 已經清完出大太陽了15F 04/18 08:16
basala5417: https://i.mopix.cc/byLCTA.jpg16F 04/18 08:16
basala5417: 早就清完了
[圖]
johnson031: 雪哥先發下點雪合理吧18F 04/18 08:16
Ferrari360: 拉辛訪問中19F 04/18 08:21
chienen: https://i.imgur.com/9m1P0ak.jpeg 朗希穿拖鞋玩雪中XD20F 04/18 08:23
[圖]
Q00863: 前幾天LA中午快30度了 這邊還在下雪21F 04/18 08:25
Q00863: 天氣差真多
alex0973: 動作真快23F 04/18 08:31
simonbear: 山口由伸是誰啦 一大早主播胡言亂語了24F 04/18 08:34
windletterz: 有夠冷= =25F 04/18 08:34
akujiki: 4月份下雪?還是因為海拔很高的關係?26F 04/18 08:36
tailsean: 可惜 想看下雪打球27F 04/18 08:38
freetomove: 好高原的地方28F 04/18 08:39
crayon1988: 畢竟球場在山上阿 海拔1610m29F 04/18 08:40
cucu1126: 主播在致敬某賴姓球迷吧30F 04/18 08:48
alex0973: 高處不勝寒31F 04/18 08:49
kingkidd: 你以為在鬼島某球場?一個積水動不動要延賽?32F 04/18 08:55
popbitch: 真難想像從影片的狀況很快轉換成推文圖片的狀況33F 04/18 10:15
gary8442: 冷34F 04/18 10:17
lookers: 落磯35F 04/18 10:17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