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17 15:21:23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標題 [討論] 鄧愷威到底是誰修好的?
時間 Fri Apr 17 12:12:46 2026
是巨人嗎?
還是太空人?
今天又完成了不失分的好投
防禦率降到2.31
現在太空人都把有機會贏的場面交給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124 (臺灣)
※ 作者: iversonman 2026-04-17 12:12:46
※ 文章代碼(AID): #1fuRD0Fv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6399168.A.3F9.html
→ : 小樣本還不確定吧?1F 04/17 12:13
→ : 棒球學校:2F 04/17 12:13
推 : 小樣本,季末再來說3F 04/17 12:14
推 : 他季後自費的棒球學校4F 04/17 12:14
→ : 巨人修好,然後鼓人拿一個1A捕手就交易掉?5F 04/17 12:14
推 : 目前看起來很好,重點是能維持多久6F 04/17 12:14
→ : 不如說就是他終於養出來了吧7F 04/17 12:15
→ : 之前都還算菜雞阿
→ : 之前都還算菜雞阿
推 : 加上太空人更敢用他9F 04/17 12:15
→ : 太空人黑:不可排除自己修好自己的可能性10F 04/17 12:15
→ : 有完整的春訓,沒參加經典賽11F 04/17 12:16
→ : sweeper可以滑出好球帶 也能走後門進好球帶就很殺12F 04/17 12:16
→ : 太空人那堆資料分析可能也有差13F 04/17 12:16
噓 : 低調噓14F 04/17 12:16
推 : 下次經典賽可以拿來對日本15F 04/17 12:16
推 : 休賽期間在Tread調過16F 04/17 12:16
推 : Tread Athletics17F 04/17 12:16
→ : 問就是小葉18F 04/17 12:16
推 : 7球滿壘以後看不到了19F 04/17 12:17
噓 : 問就是綠色乖乖==20F 04/17 12:18
→ : 那麼厲害的機構 該21F 04/17 12:18
→ : 台灣唯一K掉兩次大谷的男人22F 04/17 12:19
推 : 太空人就很會修投手 缺的是日本翻譯跟日本廚師23F 04/17 12:19
推 : 進階好就是這樣啊 記得去年一直有人拿基本數字噴他24F 04/17 12:19
推 : 他自己也很努力 不好說XD25F 04/17 12:19
推 : 看內容也比之前好很多了欸26F 04/17 12:20
推 : Tread Athletic27F 04/17 12:20
推 : 沒參加wbc是對的 完整春訓28F 04/17 12:21

推 : 太空人缺免治馬桶30F 04/17 12:21
→ : 要他1麥1麥加31F 04/17 12:22
推 : ptt鍵盤教練32F 04/17 12:22
→ : 輕輕丟87麥 哈哈哈33F 04/17 12:23
推 : 鼓人本來也就很會修 特別切割太空人沒調也是莫名34F 04/17 12:23
→ : 現在的團隊吧35F 04/17 12:25
推 : 不打WBC 有完整春訓36F 04/17 12:25
推 : 二軍體能教練37F 04/17 12:25
推 : 可能投出信心了38F 04/17 12:25
推 : 太空人對這種有年紀的提升真的厲害39F 04/17 12:26
→ : 笑死,是多急,再多看幾場吧40F 04/17 12:27
推 : 他穩起來的時候,本來就這個樣,只是常常會亂流大爆,太41F 04/17 12:27
→ : 空人看似用調度讓他減少了亂流機會
→ : 空人看似用調度讓他減少了亂流機會
推 : 大概是賽後有炒空心菜可以吃43F 04/17 12:27
推 : 美國的科學化棒球還是領先台灣一大截44F 04/17 12:28
→ : 想想去年,如果巨人在他亂流開始投一二個保送時就把他換下45F 04/17 12:28
→ : ,他去年的數據也會好看很多
→ : ,他去年的數據也會好看很多
推 : 玉米要不要去修一下~覺得他在撞牆了= =撞不過就gg了47F 04/17 12:29
推 : 他今年以前 短局數也抖48F 04/17 12:29
推 : Driveline 就是猛49F 04/17 12:30
→ : 去年控球去看一下好嗎 他成績好看才不是 太空人幫閃那麼50F 04/17 12:30
→ : 簡單
→ : 簡單
推 : 他自己明明有講,是棒球學校修的52F 04/17 12:30
推 : Tread Athletics53F 04/17 12:31
推 : 球速很明顯變快兩mile有夠神奇54F 04/17 12:31
推 : 我只知道絕對不是巨人修的55F 04/17 12:31
→ : 剛好遇到太空人這個識貨的買家,就有現在的好結果56F 04/17 12:31
推 : 喔不對他是去Traed57F 04/17 12:32
推 : 絕對不是巨人阿58F 04/17 12:33
推 : 鄧在牛棚的表現就最好啊 在巨人牛棚就投很好了 別再59F 04/17 12:33
→ : 叫他回先發 那是在害他
→ : 叫他回先發 那是在害他
推 : 嚴格來說就是轉中繼吧,他常常爆炸都是2.3局以後61F 04/17 12:34
推 : 看一下影片就知道不只是調度問題了62F 04/17 12:34
推 : 不是我哦63F 04/17 12:37
→ : 太空人啊 他又說太空人非常重視他64F 04/17 12:37
→ : 就看能不能拉到4局當目標? 現在能穩穩2局那就很強了65F 04/17 12:37
→ : 沒參加經典賽贏很多人66F 04/17 12:38
推 : 目前太空人還有比鄧還穩的牛嗎67F 04/17 12:39
推 : 知道怎麼用他也是修的一環,而且他今年在太空人明顯有受68F 04/17 12:40
→ : 到重視,心情也跟去年在巨人只是拿來墊檔用,放你被開魯
→ : 閣也不管,大不相同,被看重有自信自然投更好
→ : 到重視,心情也跟去年在巨人只是拿來墊檔用,放你被開魯
→ : 閣也不管,大不相同,被看重有自信自然投更好
→ : 去年就已經很強了不是嗎?71F 04/17 12:41
推 : 窩不知道72F 04/17 12:42
推 : 太空人 有使用說明書73F 04/17 12:42
推 : 信心與重視吧74F 04/17 12:42
推 : 去年明明就投的不錯了,只是有幾場的第三局第四局堆保送75F 04/17 12:42
→ : 後又炸開
→ : 後又炸開
推 : 鄧去年什麼時候在牛棚了?77F 04/17 12:43
推 : 鄧自己也有講 太空人對他是有計劃安排的78F 04/17 12:44
推 : 當然是鼓人修的。不然買他來幹嘛?79F 04/17 12:44
→ : 不過鄧自己也有說在巨人的轉牛經驗有幫助到他怎麼調整80F 04/17 12:44
→ : 休賽季我空讓他以先發投手調整 跟去年直接以牛棚調整還
→ : 是大有不同
→ : 休賽季我空讓他以先發投手調整 跟去年直接以牛棚調整還
→ : 是大有不同
→ : 小樣本,鄉民開吹了。不妙83F 04/17 12:45
→ : 去年在巨人3A是當長中繼用阿 後來其他先發的拉上去都爆掉84F 04/17 12:45
→ : 他代班3A先發表現不錯才拉上去的
→ : 他代班3A先發表現不錯才拉上去的
推 : 為何一定要別人修 自己努力修好不能嗎86F 04/17 12:45
推 : ...請問那裡修好了?變成RP=修好87F 04/17 12:47
推 : 對 客觀的數據誇獎就是吹 反正你這種就是等他狀況差的時88F 04/17 12:48
→ : 候會出來嘴的
→ : 候會出來嘴的
推 : 哪裡?控球啊!90F 04/17 12:49
推 : 反正不是巨人91F 04/17 12:50
→ : 要馬他自己修正 要馬鼓人會用
→ : 要馬他自己修正 要馬鼓人會用
推 : 老實說,太空人對這種年輕資淺的選手,真的比巨人感覺溫暖93F 04/17 12:51
→ : 的多,看看教練對今井也很暖
→ : 的多,看看教練對今井也很暖
推 : 看了下今天內容 真的很棒.. 加油95F 04/17 12:52
→ : 巨人一堆年輕的輪值,去年今年也一直先發後援調來調去,感96F 04/17 12:52
→ : 覺很不看重也很免洗
→ : 覺很不看重也很免洗
推 : 本來有壞嗎?98F 04/17 12:53
→ : ***修好的99F 04/17 12:54
推 : 定位不一樣 球團養成有差 最會修的之一100F 04/17 12:54
→ : 下屆WBC就 他 vs今井101F 04/17 12:55
→ : 沒打中華隊就好了102F 04/17 12:56
推 : 現在看起來是穩定幾場爆一場 去年是爆幾場穩定一場103F 04/17 12:57
→ : 好了啦 小樣本表現好不能吹喔,那你們一堆小樣本打擊爛
→ : 的就叫人滾回中職的又怎麼解釋
→ : 好了啦 小樣本表現好不能吹喔,那你們一堆小樣本打擊爛
→ : 的就叫人滾回中職的又怎麼解釋
推 : 通常這樣發文之後很快就爆了106F 04/17 13:00
推 : 怎麼沒修好,就修控球啊… 控球不好不是一兩年了欸,但今年107F 04/17 13:00
→ : 小樣本的保送率真的巨大進步
→ : 小樣本的保送率真的巨大進步
推 : whip0.86,一定可以吹的啦109F 04/17 13:01
推 : 太空人阿,當初撿他就是看到可以修的地方,也知道怎麼用110F 04/17 13:01
→ : 他比較好吧
→ : 他比較好吧
推 : 目前兩局內都可有效壓制對手112F 04/17 13:02
→ : 這樣球團還會讓他回先發嗎 他當中繼很好用
→ : 這樣球團還會讓他回先發嗎 他當中繼很好用
推 : 問就是小樣本,站穩這季再說吧,球季真的很長114F 04/17 13:02
推 : 當然是太空人啊 明顯跟巨人當免洗在用就不同了115F 04/17 13:03
推 : 進階數據其實沒有去年好 小樣本再觀察116F 04/17 13:05
推 : 說真的等時間拉長再看吧 去年在3A也是大復活一段時間117F 04/17 13:07
→ : 後又開始
→ : 後又開始
推 : 沒打wbc修好的啦119F 04/17 13:07
推 : 去年就出賽8場,認真回去看數據,其實也就二場一局爆,有120F 04/17 13:09
→ : 四場內容接近完美,而去年是從季初牛棚投手被緊急遞補先發
→ : ,調整沒到位其實合理,但去年在3A的先發內容就很鬼神了
推 : 之前更年輕的幾年在小聯盟以先發養成時,成績也不錯,簡
→ : 單說,給他完整又適合的春訓,他成績自然不會差,今年在
→ : 太空人就是如此
→ : 四場內容接近完美,而去年是從季初牛棚投手被緊急遞補先發
→ : ,調整沒到位其實合理,但去年在3A的先發內容就很鬼神了
推 : 之前更年輕的幾年在小聯盟以先發養成時,成績也不錯,簡
→ : 單說,給他完整又適合的春訓,他成績自然不會差,今年在
→ : 太空人就是如此
推 : 今年雖然小樣本但目前成績來看確實表現很好 而今年126F 04/17 13:12
→ : 能有這樣的成績 其實從去年的進階數據就可以略知一
→ : 二了 只不過這休賽季等感覺又更進化 加上太空人有針
→ : 對他做策略的調整 成績理所當然就進步了
→ : 能有這樣的成績 其實從去年的進階數據就可以略知一
→ : 二了 只不過這休賽季等感覺又更進化 加上太空人有針
→ : 對他做策略的調整 成績理所當然就進步了
推 : 太多因素可以說了,例如你沒看到鄧去年對洛磯、國民等較沒130F 04/17 13:12
→ : 耐心的打線丟的都不錯嗎?而且鄧應該也不只一次說過他會緊
→ : 張,很多球員都在不斷強調心態,也有在做相關諮商,這部分
→ : 若有調整好差別也會很大。先發後援讓鄧均速也有明顯提升,
→ : 也可能比較有信心更敢往裡丟,今天也有FF直接塞在中間(但
→ : 也未必是好事?)。而另外反而要注意是鄧今年揮空率,雖然
→ : 我沒看懂是否有什麼問題,但這跡象才是需要關注的
→ : 耐心的打線丟的都不錯嗎?而且鄧應該也不只一次說過他會緊
→ : 張,很多球員都在不斷強調心態,也有在做相關諮商,這部分
→ : 若有調整好差別也會很大。先發後援讓鄧均速也有明顯提升,
→ : 也可能比較有信心更敢往裡丟,今天也有FF直接塞在中間(但
→ : 也未必是好事?)。而另外反而要注意是鄧今年揮空率,雖然
→ : 我沒看懂是否有什麼問題,但這跡象才是需要關注的
推 : 四縫線狀態好就OK了啊137F 04/17 13:13
→ : 去年進階數據本來就不錯了
→ : 去年進階數據本來就不錯了
推 : 最好笑的還是莫過於去年第一場大聯盟先發就有人吵「名字遮139F 04/17 13:15
→ : 起來,不會有人看好鄧」,但事實上現在可觀察資訊太多,看
→ : 好鄧的都是已經看過太多相關資訊、在農場實際投球內容,才
→ : 真正看好他,而不是看一場比賽就在那邊像新球迷一樣亂噴...
→ : 起來,不會有人看好鄧」,但事實上現在可觀察資訊太多,看
→ : 好鄧的都是已經看過太多相關資訊、在農場實際投球內容,才
→ : 真正看好他,而不是看一場比賽就在那邊像新球迷一樣亂噴...
→ : 投得好是天生神力,投不好是教練不會教143F 04/17 13:16
推 : 所以與其說太空人修好,我更覺得是前年巨人把他從多年的144F 04/17 13:17
→ : 先發拉上去當牛,他適應不良,打亂了自己的節奏和養成,
→ : 而今年的太空人,讓鄧自己被打亂的節奏又調整回來了,意
→ : 思是他更適應了
→ : 先發拉上去當牛,他適應不良,打亂了自己的節奏和養成,
→ : 而今年的太空人,讓鄧自己被打亂的節奏又調整回來了,意
→ : 思是他更適應了
推 : 聽說是鄧蒔陽修的148F 04/17 13:19
推 : 鄧今年進階也沒有到不如去年,更像是類型有點不同,甚至綜149F 04/17 13:20
→ : 合性進階而論,鄧今年是比去年更好,無論xERA這種大家都知
→ : 道的,甚至一些stuff+的也比去年更好(雖然像看今天這場,
→ : 實在很在意那個揮空率,對手可是洛磯?不知道是否洛磯今年
→ : 打擊表現有不同,這點到還沒去確認)
→ : 合性進階而論,鄧今年是比去年更好,無論xERA這種大家都知
→ : 道的,甚至一些stuff+的也比去年更好(雖然像看今天這場,
→ : 實在很在意那個揮空率,對手可是洛磯?不知道是否洛磯今年
→ : 打擊表現有不同,這點到還沒去確認)
推 : 比那個日本假貨好多了154F 04/17 13:21
推 : 今天骰到6155F 04/17 13:24
推 : 他去年控球就好很多了,嚴格來說是24-25季後的調整讓他156F 04/17 13:25
→ : 控球提升一檔次,變成幾乎可以常駐大聯盟的實力
→ : 控球提升一檔次,變成幾乎可以常駐大聯盟的實力
推 : 今天揮空率低是因為速球比例很高,然後其他投的sweeper大160F 04/17 13:34
→ : 都直接進zone,打者碰的到打不好
→ : 都直接進zone,打者碰的到打不好
推 : 原本就一直在調整吧,還在巨人時就有說把跨步縮小動作162F 04/17 13:35
→ : 固定讓投球更穩定,另一方面太空人對於他的角色更定位
→ : 以及要求看起來都更明確
→ : 固定讓投球更穩定,另一方面太空人對於他的角色更定位
→ : 以及要求看起來都更明確
推 : 說太空人沒幫助也不可能,看菊池雄星在太空人時期165F 04/17 13:35
→ : 的表現也是和在其他隊時差一截。
→ : 的表現也是和在其他隊時差一截。
→ : 我相信是太色人167F 04/17 13:38
推 : 幫助找回本來的節奏和實力,也是修的一部分,太空人一定168F 04/17 13:38
→ : 有幫忙到很大,說白的,如果鄧還在巨人,今年到現在可能
→ : 還在3A,今年在3A屠殺的seymour都沒上去了
→ : 有幫忙到很大,說白的,如果鄧還在巨人,今年到現在可能
→ : 還在3A,今年在3A屠殺的seymour都沒上去了
推 : 太鼓人啊171F 04/17 13:40
推 : 有沒有可能轉closer!!!!!!!172F 04/17 13:41
推 : 不就 旅台94神 加油173F 04/17 13:41
推 : 強力衝擊賽揚174F 04/17 13:42
推 : 去年3A牛棚出發,後來在大聯盟投先發,要適應新強度又175F 04/17 13:43
→ : 得面對體能下滑,去年會那樣本來也算正常,用休賽季加
→ : 強控球,完整春訓+太空人準備的一疊資料應該都有幫助
→ : 得面對體能下滑,去年會那樣本來也算正常,用休賽季加
→ : 強控球,完整春訓+太空人準備的一疊資料應該都有幫助
推 : 轉closer可能要轉隊,要取代Harder有點難178F 04/17 13:43
→ : 就算天花板在頂級setup 也是超有價值的179F 04/17 13:44
推 : 鄧這種內容根本頂級長中繼180F 04/17 13:46
推 : 問就是小葉181F 04/17 13:47
推 : 鄧現在就好好把握這種二局長中繼的定位就好182F 04/17 13:47
推 : 太空人在修投手這方面是真的很強183F 04/17 13:47
推 : 鼓人修投手也是算猛的吧?184F 04/17 13:48
→ : 這種二局長中繼只要穩定,大多能變成4,5號輪值的185F 04/17 13:48
推 : 去年也沒爆幾場穩定一場186F 04/17 13:53
→ : 明明去年下去後再上來就投很好了 也就對道奇那場
→ : 還有紅雀第五局投比較不好而已
→ : 今年現在樣本都還小 觀察吧 他目前BABIP只有1成多
→ : 肯定會校正的 只是進階看起來也很好
→ : 他今天橫掃比例也比較低 對左打只丟一顆
→ : 鄧今年揮空比較少沒錯啊 四縫型態似乎改變了
→ : 明明去年下去後再上來就投很好了 也就對道奇那場
→ : 還有紅雀第五局投比較不好而已
→ : 今年現在樣本都還小 觀察吧 他目前BABIP只有1成多
→ : 肯定會校正的 只是進階看起來也很好
→ : 他今天橫掃比例也比較低 對左打只丟一顆
→ : 鄧今年揮空比較少沒錯啊 四縫型態似乎改變了
推 : 小葉啊193F 04/17 13:56
推 : 能上大聯盟投手本身就有資質,怎麼用的問題而已,有時194F 04/17 13:57
→ : 候只是球種使用比率改變就會有巨大改變
→ : 候只是球種使用比率改變就會有巨大改變
推 : 今年像是丟給打者打,讓他們打不好196F 04/17 13:58
推 : 然後看STUFF+不準啦 參考可以 不然你去看會發現鄧橫掃197F 04/17 13:59
→ : 從來都不是STUFF+最好的 還常常不到平均 合理嗎?
→ : 然後球速會影響STUFF+ 所以他現在轉後援 球速上升 STUFF+
→ : 也會上升 我是覺得這個數據還有很多問題
→ : 從來都不是STUFF+最好的 還常常不到平均 合理嗎?
→ : 然後球速會影響STUFF+ 所以他現在轉後援 球速上升 STUFF+
→ : 也會上升 我是覺得這個數據還有很多問題
推 : 至少太空人有改他的arsenal201F 04/17 14:02
推 : 確實,去年我個人覺得鄧的橫掃球連續投幾球後,手指像會202F 04/17 14:03
→ : 變僵硬那樣,然後控球就跑了,而且是手指頭像無法控制球
→ : 那樣,今年配球大不同,幾球中才會出現橫掃球,也不會連
→ : 續好幾顆橫掃球,所以那種手指頭像僵硬又像抽筋那種情況就
→ : 沒發生,橫掃球的品質也維持很好,上面這個是我看他二三年
→ : 的個人感受而已
→ : 變僵硬那樣,然後控球就跑了,而且是手指頭像無法控制球
→ : 那樣,今年配球大不同,幾球中才會出現橫掃球,也不會連
→ : 續好幾顆橫掃球,所以那種手指頭像僵硬又像抽筋那種情況就
→ : 沒發生,橫掃球的品質也維持很好,上面這個是我看他二三年
→ : 的個人感受而已
推 : 七球滿壘變七好球三上三下208F 04/17 14:07
推 : SP變RP209F 04/17 14:10
推 : 哪種控球居然修得好 要請來台灣210F 04/17 14:12
→ : 以前在巨人都怕他丟到人
→ : 以前在巨人都怕他丟到人
推 : 「鄧今年揮空比較少沒錯啊 四縫型態似乎改變了」這個才是我212F 04/17 14:21
→ : 講的重點 XD 他今年FF(4-seam)反而多數是丟好球帶外,去年
→ : 是多數丟進好球帶但被打比較慘,感覺上就是今年控球真的好
→ : ,FF直接控在邊角引誘打者出棒打不好,所以變成打者追打率
→ : 講的重點 XD 他今年FF(4-seam)反而多數是丟好球帶外,去年
→ : 是多數丟進好球帶但被打比較慘,感覺上就是今年控球真的好
→ : ,FF直接控在邊角引誘打者出棒打不好,所以變成打者追打率
推 : 太空人後勤很強,上次冠軍也是憑硬實力拿的216F 04/17 14:21
→ : 升高,揮空率、擊球品質降低。而stuff+本來就參考,但當常217F 04/17 14:21
→ : 看到版本幾乎都顯示今年stuff似乎更好時,就加減相信一下XD
→ : 目前就他揮空率降低這件事,我是還沒找出有什麼不好的問題
→ : 看到版本幾乎都顯示今年stuff似乎更好時,就加減相信一下XD
→ : 目前就他揮空率降低這件事,我是還沒找出有什麼不好的問題
推 : 直球最近都被打的很強勁220F 04/17 14:22
推 : 他今年四縫單純控不好吧 其實他今年四縫也被打很慘喔221F 04/17 14:23
→ : 最近還好一點點了 季初HARD-HIT比例可是100%
→ : 然後看FG的話 他去年0.3WAR 今年目前還是0
→ : 最近還好一點點了 季初HARD-HIT比例可是100%
→ : 然後看FG的話 他去年0.3WAR 今年目前還是0
推 : 四縫線速度上升反而變好打蠻奇怪的XD224F 04/17 14:24
→ : 我是有看到有YT說鄧今年四縫橫移比去年高 所以會降低揮空225F 04/17 14:25
→ : 率 但可能會讓對手對辨識SWEEPER更難
→ :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 一開始以為是投球角度上升2度 現在看
→ : 又沒變了 然後最近四縫揮空有上升了 沒像之前揮空率0%
→ : 率 但可能會讓對手對辨識SWEEPER更難
→ :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 一開始以為是投球角度上升2度 現在看
→ : 又沒變了 然後最近四縫揮空有上升了 沒像之前揮空率0%
推 : 先投一年再說229F 04/17 14:28
推 : 等今年到目前為止四縫被打進場內沒記錯的話只有兩球不是230F 04/17 14:28
→ : 強勁擊球
→ : 強勁擊球
推 : 改中繼吧 鄧以前先發第一輪還行 第二輪就容易被破解232F 04/17 14:29
→ : 第二輪容易BB連發
→ : 第二輪容易BB連發
推 : 巨人都放棄他了還巨人234F 04/17 14:30
推 : 想先發 武器球球種就要多一點 而且要用的得心應手235F 04/17 14:31
→ : 這季應該是先把牛棚工作作好再說 先發就隨緣
→ : 這季應該是先把牛棚工作作好再說 先發就隨緣
推 : 以前是七球滿壘 現在是七球三上三下237F 04/17 14:35
推 : 去高爾夫球場練球238F 04/17 14:35
推 : 投完一季拿到復數年合約再說239F 04/17 14:35
推 : 起伏太大 真的怕240F 04/17 14:36
推 : 太空人對他還有很長控制權 不可能給複數年合約的241F 04/17 14:36
推 : 現在都中繼 投幾場先發再來說242F 04/17 14:36
噓 : 太早243F 04/17 14:37
推 : 我鼓把愷威修好,但其他投手倒光XD244F 04/17 14:38
→ : 修≠醫 兩回事 XD245F 04/17 14:45
推 : 鄧不被當先發考慮,我覺得問題在他球數常常用過多,一局246F 04/17 14:47
→ : 都要使用很多球才能結束
→ : 今天配球改變,球數變得很精簡,看看之後會不會持續
→ : 都要使用很多球才能結束
→ : 今天配球改變,球數變得很精簡,看看之後會不會持續
推 : 太空人吧 巨人待超久都修不好但是巨人都不丟249F 04/17 14:51
推 : 棒球學校有這麼神?250F 04/17 14:58
推 : 太空人不是修好幾個賽揚了251F 04/17 15:01
推 : 太空人在投手 蠻多實績了吧252F 04/17 15:02
→ : 有人第一局讓日本武士隊沒得分都吹爛了為什麼這個不能吹253F 04/17 15:04
→ : 太空人阿 至少知道要怎幫他254F 04/17 15:06
推 : 骰子投手是有實力的255F 04/17 15:06
→ : 絕好調的鄭 好猛 希望可以維持256F 04/17 15:07
推 : 太空人有不同的使用說明書吧257F 04/17 15:10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4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urusai.cc/pCRy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