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29 19:49:09
看板 Baseball
作者 kenbo (我愛蘇智傑)
標題 [分享] 今日 韋宏亮(二軍)
時間 Wed Apr 29 18:29:50 2026



狀元 韋宏亮
IP:1.0
H:3
R:1
ER:1
BB:0
SO:1
ERA:9.64
WHIP:2.79

今日狀元

一開始解決林承飛後

被連打三支安打丟1分

目前在二軍出賽6場,有4場有丟分

狀元發生什麼事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01.71 (臺灣)
※ 作者: kenbo 2026-04-29 18:29:50
※ 文章代碼(AID): #1fyTsW2K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7458592.A.094.html
Hina: ...............這是壞掉了嗎1F 04/29 18:30
※ 編輯: kenbo (125.227.201.71 臺灣), 04/29/2026 18:30:23
Hina: 史上最快壞掉的狀元吧2F 04/29 18:30
s2022s: 楊懷樂3F 04/29 18:30
AmaneKanata: 氵咸 月巴 女子 口馬4F 04/29 18:30
vovovo: 沒保送算消化到一半5F 04/29 18:31
caten: 真的變即戰力了(6F 04/29 18:31
MoWilliams: 減肥好嗎?練球好嗎?7F 04/29 18:31
mike0327: 與其說壞掉不如說是水貨8F 04/29 18:31
MadK17672: 聽說這位是狀元?9F 04/29 18:32
hao94: 狀元 笑鼠10F 04/29 18:32
HOLYXXXX: 要不要改名?宏亮這名字太響亮了11F 04/29 18:32
HOLYXXXX: 莊宏亮當初也沒那麽爛
AmaneKanata: 屠殺二軍的張育豪還比較像狀元 台鋼放大槍13F 04/29 18:33
Feriohan: 還沒減到標準體重?14F 04/29 18:34
jocabyu: 去年開箱看他丟的樣子就覺得不太妙15F 04/29 18:34
huangjyuan: 沒救了16F 04/29 18:34
kenbo: 莊宏亮第一場對韓職熱身賽可是技驚四座17F 04/29 18:34
tim0603: era 2點多還不錯呀  什麼不是era?18F 04/29 18:34
a1684114: 到底變多肥19F 04/29 18:34
lee0820: 月巴20F 04/29 18:34
iahc5566: 吹21F 04/29 18:34
Hina: 莊宏亮哪有壞過 強的哩22F 04/29 18:34
huangjyuan: 不過還好還有拿到朱盟 這咖壞了就算了23F 04/29 18:34
Hina: 是走錯路24F 04/29 18:34
erodora: 救世主殞落25F 04/29 18:35
JoeGibsonJr: 傷了張肇元才知道缺捕手 多少人都覺得缺捕手26F 04/29 18:35
DPP48: 韋爵爺是不是累了27F 04/29 18:35
lyleselena: 根本沒強過28F 04/29 18:35
koye: 二軍伙食太好光吃沒練29F 04/29 18:35
t781226: 台鋼水貨狀元30F 04/29 18:35
lyleselena: 當作第二輪選到宏亮31F 04/29 18:35
polanco: 防禦率2.79還行吧32F 04/29 18:36
evil4422: 今晚吃什麼33F 04/29 18:36
aszxcvn: 太慘了吧34F 04/29 18:36
geminibear: 莊爛的是人品好嗎35F 04/29 18:36
jumperman: 去年球隊就要他轉先發,結果冬盟就在那不知道在投三小..36F 04/29 18:36
lyleselena: 張育豪能打不能蹲,選了也要三年後能用37F 04/29 18:36
jumperman:            希望38F 04/29 18:37
yankees733: 中職近年最鳥狀元應該就他了39F 04/29 18:37
lyleselena: 台鋼最好的選擇是第一輪選朱盟,第二輪選宏亮40F 04/29 18:37
Hina: 這狀況維持下去 史上最鳥 有機會41F 04/29 18:38
ReNewable: 真的穩鬧了42F 04/29 18:38
Currice6677: 溫鬧派屌打43F 04/29 18:40
s074074qq: 這沒救了 紅中最不喜歡沒有職業意識的44F 04/29 18:40
jomon817: 先飲控再比賽啦45F 04/29 18:41
Q00863: 二軍還是吃太好了?46F 04/29 18:41
hengfreecss: 目標胖琥47F 04/29 18:41
KINGTIGERX: 好慘啊48F 04/29 18:42
aimee51126: 短期一直看成績笑也沒用 他的問題就不是短期能修好的49F 04/29 18:44
mike13112: 張育豪是幾年後才能蹲主戰沒錯啊~ 但台鋼目前有好的二50F 04/29 18:44
mike13112: 號捕手嗎? 有幾年後接班的主戰捕手嗎? 張育豪這種等
mike13112: 級的捕手菜之後台鋼還選得到嗎?
aimee51126: 先去減重 然後把變化球練出來吧53F 04/29 18:44
short0909: 不錯啊 投完ERA下降了54F 04/29 18:46
jason40311: 進國家培訓隊還能肥成這樣,真是自律55F 04/29 18:48
xyz530: 這場還行啦56F 04/29 18:48
yahooooooooo: 綠色陳虎57F 04/29 18:49
www90173: 二號補手不就在練嗎 不練就認為這些人都不可以 你好棒58F 04/29 18:49
www90173: 哩
Moukoko: 某群迷迷說得即戰力狀元啊60F 04/29 18:50
LuLin28: 即戰力61F 04/29 18:52
iWatch2: 去年12.1局 ERA+15862F 04/29 18:54
joker00507: 發瘋啦怎麼變這樣了63F 04/29 18:54
minihyde: 鶯歌進中職的投手都抖抖的...64F 04/29 18:55
ash9911911: 攻擊型捕手也有一個迷你顏在二軍練65F 04/29 18:56
kenken0902: 調整不順...慘66F 04/29 18:57
settier: 水貨67F 04/29 18:57
crayon1988: 到底都是那些天才整天在吵捕手阿68F 04/29 18:57
Joby: 來請您告訴我 我胖成怎樣69F 04/29 18:57
tonykingtwo: 盤70F 04/29 18:57
keane9112: 就算不選韋宏亮 洪中也不會拿張育豪 他就不愛高卒捕手71F 04/29 18:59
keane9112: 狀元不拿韋宏亮 就一樣是選朱盟當狀元而已
keane9112: 朱盟當狀元 韋宏亮就會被爪拿去~
s88001238: 目前看來台鋼是放大槍了74F 04/29 19:01
lyenia: 台鋼有選到太王、迷你顏、邱,其實也沒很虧啊75F 04/29 19:02
wrb: 好慘,連二軍都這樣,沒球威可言76F 04/29 19:02
xo1100: 吃太飽還沒消化完嗎77F 04/29 19:02
atyin: 要酸小寶沒問題,因為他就真的很廢;但要拿張育豪的二軍成78F 04/29 19:05
atyin: 績來酸放槍就大可不必,不然我也可以拿朱盟的二軍成績來說
atyin: 另外五隊都放大槍。
faelone: 玩具被玩壞了81F 04/29 19:06
hoodia: 他有被玩?82F 04/29 19:08
kenbo: 根本還沒什麼被玩到就壞了吧…83F 04/29 19:09
Franc1224: 玩到淘寶貨,唉84F 04/29 19:10
MK47: 新聞不是說是因為吃胖嗎?可能減肥完就會好了吧85F 04/29 19:11
crayon1988: 小寶去年是運氣真的好 後續沒成長被打爛剛好而已86F 04/29 19:11
kevin9964: 弱87F 04/29 19:15
vgil: 水貨狀元  台鋼放槍88F 04/29 19:20
cityman9999: 根本選秀前吹太大了,第一年看他投就充滿無奈感89F 04/29 19:22
Tads: 廢鐵魚類再現?90F 04/29 19:26
Tads: 魚雷
aallday: 榜眼張育豪二軍打擊快七成~92F 04/29 19:26
SMG2016: 太慘了,只解決狀況很差的林承飛93F 04/29 19:28
lawenwen: 可怕的是這咖差點進中華隊94F 04/29 19:29
ohmyya: 免洗牛啊  選前就知道了居然還有人選他當狀元95F 04/29 19:30
kintaro1219: 減肥沒?96F 04/29 19:33
JellyLynn: 壞的真快97F 04/29 19:34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3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