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28 13:25:25
看板 Baseball
作者 SteamDick (蒸汽機)
標題 [LIVE] MLB 洛磯@道奇 大谷翔平先發投手第一棒
時間 Thu May 28 09:56:26 2026



-------------------------------------------------------------------------------
       COL                              @        LAD
                            AVG                                        AVG
       CF McCarthy          .276        1        P  Ohtani              .270
       RF Freeman, T        .248        2        CF Pages, A            .299
       1B Rumfield          .284        3        1B Freeman, F          .267
       C  Goodman           .242        4        SS Betts               .190
       LF Johnston, T       .321        5        3B Muncy               .258
       3B Castro, W         .264        6        LF Hernandez, T        .278
       SS Tovar             .216        7        C  Smith, W            .248
       DH Thompson, S       .182        8        RF Call                .292
       2B Julien            .206        9        2B Freeland, A         .235

                            ERA                                        ERA
      RHP Sugano            3.86        P        RHP Ohtani             0.73
-------------------------------------------------------------------------------
今日觀戰焦點:
菅野與大谷迎來日籍強投對決!大谷以0.73防禦率掛帥並擔任開路先鋒,二刀流神級表現為今日最大看點。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16.147 (臺灣)
※ 作者: SteamDick 2026-05-28 09:56:26
※ 文章代碼(AID): #1g5w3CLX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9933388.A.561.html
a026537: 頭1F 05/28 09:57
slluu2: 集合2F 05/28 09:57
SteamDick: https://i.imgur.com/CcqP9uy.jpeg 好讀版3F 05/28 09:57
[圖]
roywow: 昨天15分 今天是山本劇本嗎4F 05/28 09:58
oomvp: 昨天暢打,今天打者翔平要自救了5F 05/28 09:59
taiwan08: 翔平會救大谷嗎?6F 05/28 10:00
Texsogood: 忙西回來了7F 05/28 10:00
dumanis: 怎麼還是生命廷8F 05/28 10:01
MK47: 今天要示範人一定要靠自己嗎9F 05/28 10:01
Ferrari360: 昨天沒刷到 今天會刷同鄉嗎10F 05/28 10:01
liuon: 大谷今天該自轟3HR自救了吧11F 05/28 10:02
Franc1224: 今天問天12F 05/28 10:02
Ferrari360: 黑絲看來要常駐第二棒了  XDDD13F 05/28 10:02
movieghost: 勞工之恥 一人做兩份工14F 05/28 10:02
liuon: 福利連好快就上了15F 05/28 10:03
socharge: 1.9FIP谷山上被洛基打爆 這次平地 CY-3谷可以嗎16F 05/28 10:04
jack34031: 因為福利連早就來了17F 05/28 10:05
jack34031: 本來是要取代金慧成的,結果Kike倒了
CruxLaelaps: Tucker哭哭19F 05/28 10:05
hi750403: 加油吧今天20F 05/28 10:06
yuenwwjd: 全日直播  大谷要抓同鄉來祭旗了21F 05/28 10:06
bboykay: 明天休兵,今天還是可以催落去22F 05/28 10:07
a7962904: 管野會不會buff變賽揚23F 05/28 10:07
hu6111: 2.4兩棒蘿蔔要固定了嗎XD24F 05/28 10:07
ok8829: 標題舒服25F 05/28 10:07
jerry1815: CY4加油啦26F 05/28 10:08
taiwan08: 有人幫開live文都很舒服27F 05/28 10:08
SHOTN17: 來了28F 05/28 10:08
yangtsur: 昨天15分 今天一分都不能丟了29F 05/28 10:09
hi750403: 大谷加油阿30F 05/28 10:09
wugucc029: 又投又打 太血汗了31F 05/28 10:09
luca714: 加油啊32F 05/28 10:09
faratia: 昨天的熱度菅野感覺會被打爆33F 05/28 10:09
dw1293: 問天的預感 希望翔平幫幫大谷34F 05/28 10:09
inschool: 衝阿35F 05/28 10:09
hi750403: 希望今天體力滿滿36F 05/28 10:10
wl2340167: 翔平幫幫大谷37F 05/28 10:10
s29961091: 加油啊38F 05/28 10:10
sally09287: 大谷加油啊39F 05/28 10:10
chargebro: 第一球就9840F 05/28 10:10
Axwell: 手沒問題啊41F 05/28 10:10
Axwell: 99
Ferrari360: 現在才發現沒有塔克43F 05/28 10:11
daydreamer13: 看起來手應該沒事44F 05/28 10:11
zealotlai274: 三球45F 05/28 10:11
monsir: 為什麼今天hami調不到雙語?46F 05/28 10:11
chargebro: 3球三聲好47F 05/28 10:11
CaminoI: K48F 05/28 10:11
inschool: 強49F 05/28 10:11
Axwell: 好快50F 05/28 10:11
hi750403: k51F 05/28 10:11
SHOTN17: 99還拉早了 果然來慢的 K52F 05/28 10:11
woddy: 3球K53F 05/28 10:11
cool8418: kkkkk54F 05/28 10:11
metro721: k55F 05/28 10:11
jiaxie: 3球K56F 05/28 10:11
hi750403: 今天要走殺手路線57F 05/28 10:11
BlackQ840910: 3球三振!58F 05/28 10:11
faratia: 最近幾場Elta雙語都常常出包59F 05/28 10:11
bboykay: 有在拼喔60F 05/28 10:11
liuon: 看來狀況很不錯61F 05/28 10:11
boy50292: 好險 手沒事62F 05/28 10:12
monsir: 了解~63F 05/28 10:12
daydreamer13: 準喔64F 05/28 10:12
zsincerity: 那是鬢角嗎太長了吧65F 05/28 10:12
woddy: 準啊66F 05/28 10:12
lifesucks: K67F 05/28 10:12
zealotlai274: 今天快狠準68F 05/28 10:12
nightcrow: 準69F 05/28 10:12
taiwan08: 2.54分QQ70F 05/28 10:12
chienen: 手背好像還是有點腫腫的71F 05/28 10:12
hi750403: 水再來72F 05/28 10:12
zego41: 自由土接殺73F 05/28 10:12
Ferrari360: 省74F 05/28 10:13
Lawschool: 賽揚谷 加油75F 05/28 10:13
liuon: 可惜不是Freeman接殺Freeman76F 05/28 10:13
bboykay: 壓線壓很準77F 05/28 10:13
hi750403: 別噴阿78F 05/28 10:14
Axwell: 直球控球怪怪的79F 05/28 10:14
hi750403: 靠要80F 05/28 10:14
Getbackers: bb81F 05/28 10:14
zealotlai274: 誇不得,開始噴,bb82F 05/28 10:14
daydreamer13: 突然來個BB83F 05/28 10:14
CaminoI: BB84F 05/28 10:14
chargebro: 突然控球噴掉85F 05/28 10:14
crayon1988: BB86F 05/28 10:14
bboykay: 四縫投不進去嗎87F 05/28 10:14
jiaxie: 2OUT BB88F 05/28 10:14
metro721: 突然控不進89F 05/28 10:14
daydreamer13: 手到底有沒問題90F 05/28 10:15
luck945: 大谷今天的控球怪怪的91F 05/28 10:15
cool8418: 速球都丟在左打區92F 05/28 10:15
socharge: 看來狀況還是沒回升 這次還能強運嗎?93F 05/28 10:15
hi750403: 別噴阿94F 05/28 10:15
lcw33242976: 加油95F 05/28 10:15
sunwit: 壞球投太多就是他投不長的主因96F 05/28 10:15
hi750403: 上次也怪怪的阿97F 05/28 10:15
crayon1988: 直球今天還是怪怪的98F 05/28 10:15
Getbackers: 壞球率有點高99F 05/28 10:15
daydreamer13: 無意義用球數一直在增加中100F 05/28 10:15
luck945: 4縫線投不進去101F 05/28 10:15
Brainiax: 沒有副聲道原音好痛苦-_-102F 05/28 10:15
zealotlai274: 才想說只要一場maddux完封就更可能塞揚103F 05/28 10:15
hi750403: 好險104F 05/28 10:15
bboykay: 球威應該還是有的105F 05/28 10:16
SHOTN17: 換裝106F 05/28 10:16
CaminoI: 下庄 趕著去打擊107F 05/28 10:16
yangtsur: 手還是有影響108F 05/28 10:16
cdsjquiz: 今天控球也怪怪的109F 05/28 10:16
hi750403: 翔平來救援你家大谷阿110F 05/28 10:16
checkmate: 控球加油111F 05/28 10:16
inschool: 翔平接棒112F 05/28 10:16
zealotlai274: 球數精簡不了113F 05/28 10:16
CaminoI: 剛才突然間就有點噴114F 05/28 10:16
luca714: 肯定會有影響的 看能不能穩穩度過115F 05/28 10:16
Ferrari360: 大谷搞定 煥翔平了116F 05/28 10:16
hi750403: 打線昨天打很多@_@117F 05/28 10:16
gary8442: 翔平預備118F 05/28 10:16
wsx456: 翔平今天該上班了吧119F 05/28 10:16
hi750403: 看有沒有愛120F 05/28 10:16
AI3KB24: 用球數都太多投不了長局數121F 05/28 10:17
zealotlai274: 翔平面對菅野開刷(昨天沒刷到122F 05/28 10:17
liuon: 看來手的狀況還是要再觀察一下123F 05/28 10:17
Getbackers: 棒打同鄉124F 05/28 10:17
i376ers: 控球抖抖 不太穩125F 05/28 10:17
zsincerity: 雙刀好少同時出竅126F 05/28 10:17
JesterCheng: 為什麼今天hami副聲道沒有原音啊127F 05/28 10:17
attdave: 翔平別打第一球 不然大谷休息時間不夠128F 05/28 10:17
preattyall: 能打擊,手沒什麼問題吧129F 05/28 10:17
faratia: Elta出包日常130F 05/28 10:17
zealotlai274: 二刀流看一場少一場啊131F 05/28 10:18
preattyall: 如果有問題,蘿蔔就不會排打擊了132F 05/28 10:18
hi750403: 忙死了133F 05/28 10:18
faratia: 好了副聲道跟著大谷打擊上班了134F 05/28 10:18
attdave: MOD的副聲道是原音135F 05/28 10:18
Ferrari360: 好忙好忙136F 05/28 10:18
zsincerity: 霸氣穿戴護具137F 05/28 10:18
chargebro: 第一球看138F 05/28 10:18
hi750403: 看啥139F 05/28 10:18
zsincerity: 白雲大哥狀況不錯140F 05/28 10:19
faratia: 看到學長心裡發寒141F 05/28 10:19
Getbackers: 壓線142F 05/28 10:19
leion237: 大學長 給尊敬143F 05/28 10:19
hi750403: 翔平救我144F 05/28 10:19
jomon817: 把菅野當兒子打145F 05/28 10:19
jiaxie: 笑死先讓學長一球?146F 05/28 10:19
hi750403: 又是熟悉的劇本先干擾你147F 05/28 10:19
iam0718: 自己分數自己打!148F 05/28 10:19
attdave: 捕手護具有點好看149F 05/28 10:19
zealotlai274: 扯150F 05/28 10:19
pirates223: 777777 見一次打一次151F 05/28 10:19
chargebro: 炸,不給學長面子152F 05/28 10:19
attdave: HR153F 05/28 10:19
crayon1988: 又欺負老鄉154F 05/28 10:19
chunhoo: 炸裂155F 05/28 10:19
galleon2000: 自己分數自己打156F 05/28 10:19
CaminoI: 爆打學長 XD157F 05/28 10:19
nigatsuki: 蛤吧158F 05/28 10:19
faratia: 菅野:幹159F 05/28 10:19
Getbackers: 果然打爆160F 05/28 10:19
caca13140405: 777161F 05/28 10:19
Romulus: 又欺負老鄉162F 05/28 10:19
SHOTN17: 777777163F 05/28 10:19
mork8850: XDDDDDDDDDDDDDDDDDDD164F 05/28 10:20
chienen: HRRRRR人165F 05/28 10:20
hi750403: 幹大谷翔平166F 05/28 10:20
jomon817: 太噁心啦167F 05/28 10:20
cool8418: 詐168F 05/28 10:20
daydreamer13: 一定要這樣欺負前輩169F 05/28 10:20
yang826: 炸!!!!!!170F 05/28 10:20
inschool: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171F 05/28 10:20
angel1314: 哇172F 05/28 10:20
alljerry04: 學長:= =173F 05/28 10:20
bolo187: 神174F 05/28 10:20
zego41: 菅野:幹 針對175F 05/28 10:20
iam0718: 哈哈哈哈哈 笑死176F 05/28 10:20
yankees733: 果然要炸學長177F 05/28 10:20
zsincerity: 扯178F 05/28 10:20
aa01081008tw: 看到學長見一次扁一次179F 05/28 10:20
lmf770410: HRRRRRR180F 05/28 10:20
galiyo: 打學長最會了181F 05/28 10:20
wsx456: 刷學長成功182F 05/28 10:20
SorrowWind: 炸183F 05/28 10:20
hi750403: 幹自己支援自己184F 05/28 10:20
Cassious: 果然想要刷學長才上場打擊的吧XD185F 05/28 10:20
i376ers: 靠北阿 只會打同鄉186F 05/28 10:20
gary8442: 炸裂187F 05/28 10:20
pirates223: 真的笑死 對學長超狠188F 05/28 10:20
ocean123: 留名..又自轟189F 05/28 10:20
luca714: 整天在那邊刷同鄉的190F 05/28 10:20
reader2714: 幹 就只會欺負學長191F 05/28 10:20
amazingjohnn: 77777777192F 05/28 10:20
foxey: 無情谷 見一次打一次193F 05/28 10:20
SuperSg: 聽說他昨天被球打到?194F 05/28 10:20
Willdododo: 太會打菅野了吧195F 05/28 10:20
alain: 直接炸就可以休息了 計畫通196F 05/28 10:20
newdog: 果然很會打他197F 05/28 10:20
cool8418: 大谷:學長謝了198F 05/28 10:20
thirtyto: WoW    見一次打一次199F 05/28 10:20
galleon2000: 老鄉打老鄉,兩眼淚汪汪200F 05/28 10:20
liuon: 大谷:謝謝學長賜分201F 05/28 10:20
Lawschool: 77777777202F 05/28 10:20
CaminoI: 難怪說什麼今天都要打擊(X)203F 05/28 10:20
JesterCheng: 好扯喔204F 05/28 10:20
nigatsuki: 菅野:………..205F 05/28 10:20
jiaxie: 笑死 炸裂啦!學長大好人,見一次尻一次206F 05/28 10:20
hahadb: 日本人專打日本人207F 05/28 10:20
jkl85621: 自己打勝投208F 05/28 10:20
jomon817: 8打數7安打209F 05/28 10:20
zxcas: 自肥最會210F 05/28 10:20
hi750403: 水喔馬上下班211F 05/28 10:20
sharkmew: 前輩見一次打一次212F 05/28 10:20
crayon1988: 真的每次都重拳出擊213F 05/28 10:20
ScotchWhisky: 專打學長 好狠214F 05/28 10:20
cdsjquiz: 棒打學長215F 05/28 10:20
KingsWebber: 刷自己人216F 05/28 10:20
sonichsuan: 自己的援護率 自己打XD217F 05/28 10:20
haogo: 自己的分數自己打218F 05/28 10:20
kyowinner: 自己的分數自己打219F 05/28 10:20
CavendishJr: 笑死專打日本人XD220F 05/28 10:20
zealotlai274: 二次休假看二刀流都是首局開轟,好幸福221F 05/28 10:20
cheric: 刷日本人 哈哈哈222F 05/28 10:20
nightcrow: 所以說這場手被砸也要刷223F 05/28 10:20
CCandyMan05: 我怎麼好像看過這劇本224F 05/28 10:20
luck945: 只幫自己炸225F 05/28 10:20
webber04: 就知道 只會刷同鄉 超壞226F 05/28 10:20
gary8442: 學長見一次炸一次227F 05/28 10:20
inschool: 笑死只會欺負自己人228F 05/28 10:20
hipnos: 故意的 不給面子229F 05/28 10:20
bear09931831: 自己的分數自己打!230F 05/28 10:20
cama: 學長借刷一下231F 05/28 10:20
cat0808: 欺負學長232F 05/28 10:20
enixl: 大谷:謝謝你學長233F 05/28 10:20
leion237: 敬老尊賢呢234F 05/28 10:20
ae2622: 不留情面砲轟同鄉前輩XD235F 05/28 10:20
chenchunjui: 第三次紀錄?236F 05/28 10:20
darkMood: 日本人果然都是自己人。237F 05/28 10:20
dog29635841: 專打日本人 自私鬼翔平238F 05/28 10:20
xin114242: 好狠...239F 05/28 10:20
zionbb: 77777777翔平偏心大谷240F 05/28 10:20
max5209: 自己來XD241F 05/28 10:20
KanzakiRanko: 77777242F 05/28 10:20
WMstudio: 人要靠自己243F 05/28 10:20
angel1314: 又自己開局支援244F 05/28 10:20
daydreamer13: 自己四縫線控不好拿學長出氣245F 05/28 10:20
samxywang: 刷到XDDDDD246F 05/28 10:20
riripon: 棒打同梯...247F 05/28 10:20
metro721: 專打同鄉 愛自己打線248F 05/28 10:20
AwokeN: 學長先發肯定要二刀刷一下249F 05/28 10:20
zego41: 每次都刷250F 05/28 10:20
eellee: 太狠了太狠了 專打自己人251F 05/28 10:20
zxcghjko: 自己勝投自己打252F 05/28 10:20
chipe7424: 自己的分數自己打253F 05/28 10:20
SHOTN17: 乾 他超會打菅野的 = =254F 05/28 10:20
hang1413: 每次都欺負菅野255F 05/28 10:20
socharge: 見一次刷一次256F 05/28 10:20
preattyall: 這是重播嗎257F 05/28 10:20
mitbeaver: 專打日本學長258F 05/28 10:20
shuyuhuang: 哈哈哈哈哈哈哈見一次打一次259F 05/28 10:20
hi750403: 山本,我覺得我要去練習打擊260F 05/28 10:20
BoAGoddess: 幹 只想刷同鄉261F 05/28 10:20
CaminoI: 蘿蔔親自灑瓜子 XD262F 05/28 10:20
woddy: 蘿蔔拋瓜子XDD263F 05/28 10:20
laiyh: 過份不講道義264F 05/28 10:20
castorhome: 學長被大谷打好慘265F 05/28 10:20
RoaringWolf: 又在欺負學弟266F 05/28 10:20
Bparis: 欺負學長267F 05/28 10:20
a7962904: 棒打同鄉268F 05/28 10:20
cool8418: 棒頭 怪力還是帶出去了269F 05/28 10:20
iam0718: 蘿蔔對他丟啥阿270F 05/28 10:20
pirates223: 8-7  哈哈哈哈哈 菅野哭暈271F 05/28 10:20
b1987517: 大谷:山本學弟,人一定要靠自己272F 05/28 10:20
smallweek: 對同鄉都不懂的手下留情273F 05/28 10:20
grade1kimo: 蘿蔔也想要瓜子娃娃嗎274F 05/28 10:20
joanna1212: 蘿蔔自己灑瓜子XDD275F 05/28 10:20
i376ers: 可以回去休息了276F 05/28 10:20
sally09287: 自己勝投自己給277F 05/28 10:21
RoaringWolf: 喔,學長才對278F 05/28 10:21
CaptainWill: 擊了279F 05/28 10:21
thirtyto: 靠  這力量  真心猛  硬扛出去280F 05/28 10:21
liuon: 大谷昨天沒刷到 今天要努力開刷了281F 05/28 10:21
vc39: 總教練自己撒瓜子 笑死282F 05/28 10:21
superamd: 大谷怎麼刷自家人?給差評283F 05/28 10:21
hi750403: 山本,乾我要去自己打284F 05/28 10:21
hydra7: 對大學長見一次打一次,超會285F 05/28 10:21
sonichsuan: 有夠遠286F 05/28 10:21
Tiger23: 為啥蘿蔔拋瓜子XD287F 05/28 10:21
neo74214: 果然日本投手最嚴厲的父親,大谷翔平288F 05/28 10:21
CaminoI: 他也很會打高中學長菊池 XD289F 05/28 10:21
sonichsuan: 學長臉色鐵青290F 05/28 10:21
eellee: 難怪HBP隔天堅持二刀流就是要刷291F 05/28 10:21
hi750403: 學長好可憐292F 05/28 10:21
alain: 蘿蔔感覺就是在跟他說:你這臭屁鬼293F 05/28 10:21
chargebro: 菅野一臉無奈294F 05/28 10:21
attdave: 學長等下要不要取消DH自己出來報仇295F 05/28 10:21
kai0135: 蘿蔔應該丟蘿蔔 不該丟瓜子296F 05/28 10:21
jiaxie: 菅野:我是回到甲子園了嗎297F 05/28 10:21
Stupidog5566: MLB數據 日職力挺298F 05/28 10:21
CaptainWill: 大谷:山本啊,你知道要怎麼拿勝投嗎299F 05/28 10:21
s860382: 過分300F 05/28 10:21
inschool: 續命301F 05/28 10:21
angel1314: 趴黑棒次一直改302F 05/28 10:21
a3s5d6f4: 自私翔平 只幫大谷打303F 05/28 10:21
zego41: 大谷:日本巨人我也打304F 05/28 10:22
twofaceman: 跟田中真的長超像==305F 05/28 10:22
lcw33242976: 棒打學長306F 05/28 10:22
CaminoI: 山本要慶幸大谷和他同隊 只是他先發時愛躺而已 XD307F 05/28 10:22
cool8418: 昨天就第二棒啦308F 05/28 10:22
zsincerity: 白雲+田中的綜合感309F 05/28 10:22
chargebro: 還以為b2b310F 05/28 10:22
SHOTN17: 可惜311F 05/28 10:22
NowQmmmmmmmm: 打擊狀態好想要多打一點312F 05/28 10:22
attdave: 二棒有毒313F 05/28 10:22
cool8418: 打得不錯314F 05/28 10:22
pirates223: 可惜315F 05/28 10:22
CaptainWill: 還真的  不然大谷日本人見一次打一次XD316F 05/28 10:22
jeffwei66: 第一球讓一下,接下來轟不讓317F 05/28 10:22
sixsix666: 大谷:山本現在快點練習打擊靠自己318F 05/28 10:22
metro721: 可惜319F 05/28 10:22
lmf770410: 都很遠320F 05/28 10:22
liuon: 可惜怕黑沒出去321F 05/28 10:22
VinceTW: 留點力投球啊 四壞扣很多分322F 05/28 10:22
attdave: 傻白田323F 05/28 10:23
hi750403: 果然其他人羅塞324F 05/28 10:23
tp6vup4: 久違的開轟 看來讓他繼續二刀流還是可以的325F 05/28 10:23
Getbackers: 炸326F 05/28 10:23
pirates223: 炸327F 05/28 10:23
cool8418: 炸328F 05/28 10:23
chargebro: 又炸329F 05/28 10:23
CaminoI: 自由人炸!330F 05/28 10:23
mork8850: XDDDDDDDDDDDDDDD331F 05/28 10:23
hello333555: 炸裂332F 05/28 10:23
inschool: 777777777777333F 05/28 10:23
caca13140405: 777334F 05/28 10:23
ycsheaven: 炸~~~335F 05/28 10:23
cyclohexane: 又一發336F 05/28 10:23
hi750403: 幹水辣337F 05/28 10:23
daydreamer13: 無情的打擊機器338F 05/28 10:23
alljerry04: 炸339F 05/28 10:23
zealotlai274: 厲害,反方向340F 05/28 10:23
zsincerity: b2b341F 05/28 10:23
Axy8: 翔平就是日本投手最嚴厲的父親,山本:沒錯342F 05/28 10:23
jkl85621: 炸起來343F 05/28 10:23
jomon817: 有夠好打344F 05/28 10:23
galleon2000: 自由人炸345F 05/28 10:23
NowQmmmmmmmm: 又炸啦346F 05/28 10:23
crayon1988: 777777347F 05/28 10:23
tsanning: 自己投才要轟348F 05/28 10:23
jiaxie: Freeman 炸裂!349F 05/28 10:23
carlchang092: 又炸350F 05/28 10:23
JWalk77: 又炸351F 05/28 10:23
SorrowWind: 炸352F 05/28 10:23
foxey: 二棒有毒 三棒又炸353F 05/28 10:23
nigatsuki: Apple Sports瘋狂暴雷XD354F 05/28 10:23
attdave: 傻白田本局被雙響355F 05/28 10:23
zego41: 菅野:每個都尻這麼遠356F 05/28 10:23
tieneun: 這麼好打357F 05/28 10:23
gary8442: 差點b2b2b358F 05/28 10:23
cat110211: 炸359F 05/28 10:23
sonichsuan: 又又出去號360F 05/28 10:23
woddy: 凸凹凸361F 05/28 10:23
Romulus: 太慘了菅野362F 05/28 10:23
wcccwccc: 炸!363F 05/28 10:23
cdsjquiz: 菅野這麼好刷的嗎364F 05/28 10:23
faratia: 看來洛杉磯今天也是洛磯杉365F 05/28 10:23
SHOTN17: 凸凸?   壓力給到大哥 嘻嘻366F 05/28 10:23
inschool: 愛大谷打線?367F 05/28 10:23
hi750403: 好可憐的打學長368F 05/28 10:23
angel1314: 哈哈又炸369F 05/28 10:23
ae2622: 自由人又炸370F 05/28 10:23
thirtyto: 也出去了   自由人  還是被扛出去371F 05/28 10:23
i376ers: 菅野變發球機372F 05/28 10:23
zsincerity: 隔了怕黑抱歉373F 05/28 10:23
NowQmmmmmmmm: 三棒都打外野深遠374F 05/28 10:23
lmf770410: 自由人炸!!!375F 05/28 10:23
KaedeFuyou: 就說是刷軟投了吧376F 05/28 10:24
grade1kimo: 自由人我大哥377F 05/28 10:24
alain: 好扯 差點1-3棒都要炸378F 05/28 10:24
leion237: 菅野QQ379F 05/28 10:24
b1987517: 二哥太殘忍啦380F 05/28 10:24
ezway: 愛大谷打線?381F 05/28 10:24
metro721: 哈哈 又轟382F 05/28 10:24
cool8418: 學長好無奈啊 壞球還是被送出去383F 05/28 10:24
chargebro: 這不是洛磯球場吧?384F 05/28 10:24
RoaringWolf: 愛大谷打線385F 05/28 10:24
webber04: 笑死 二棒有毒386F 05/28 10:24
zealotlai274: 山本:你們都挺大谷387F 05/28 10:24
liuon: 二哥也開轟 差一點就前三棒三連轟 菅野哭哭388F 05/28 10:24
dudu54080845: 發球機喔389F 05/28 10:24
Axy8: 翔平是為了訓練日本國家隊,用心良苦390F 05/28 10:24
castorhome: 帕黑那球也很遠391F 05/28 10:24
asd45654: 壓不住左打392F 05/28 10:24
hi750403: 水辣393F 05/28 10:24
leion237: 愛大谷 虐菅野394F 05/28 10:24
helacell: 讚讚395F 05/28 10:24
angel1314: 全場大喊Freddie396F 05/28 10:24
joanna1212: 菅野QQ397F 05/28 10:24
socharge: 今天球還是彈 你谷保重398F 05/28 10:24
NewAlbert: 偷刷軟投399F 05/28 10:24
shuyuhuang: 水哦HRRRRR400F 05/28 10:24
zego41: 連兩天凸凹凸401F 05/28 10:24
hi750403: 山本那個下一場是我喔402F 05/28 10:24
thirtyto: 挑戰  準403F 05/28 10:24
alljerry04: 這顆太壞了吧笑死404F 05/28 10:24
jomon817: 三球都咬很遠405F 05/28 10:24
KaedeFuyou: 木屐在幹嘛????406F 05/28 10:24
bee5408: 送幸福407F 05/28 10:25
CCandyMan05: 今天是Diaz挑戰用起來408F 05/28 10:25
cama: 學長:那麼容易出去?  我還在丹佛嗎409F 05/28 10:25
hi750403: 大哥來阿410F 05/28 10:25
attdave: 本壘後方的廣告全是日本企業?411F 05/28 10:25
Kemin666: 今天是宇宙道奇嗎412F 05/28 10:25
daydreamer13: 高了 手很擠413F 05/28 10:25
hi750403: 喔喔喔喔喔可惜414F 05/28 10:25
sonichsuan: 山本笑得很開心415F 05/28 10:25
thirtyto: 山本: 留一些給我416F 05/28 10:25
lafeelbarth: 山本…417F 05/28 10:25
iori35i: 山本:大哥明天我先發喔!!418F 05/28 10:25
zego41: 菅野:每個都想把我尻道緊戒區419F 05/28 10:25
bee5408: 比nba好看一萬倍420F 05/28 10:25
NowQmmmmmmmm: 都打外野421F 05/28 10:25
mikilin23: 凸凹凸凹422F 05/28 10:25
faratia: 每棒都打去外野423F 05/28 10:25
woddy: 山本:明天要幫我打出來喔(誤)424F 05/28 10:25
zealotlai274: 菅野慘,前四棒都外野425F 05/28 10:25
nastycurry: 前面四棒全部深遠高飛426F 05/28 10:25
liuon: 今天是打擊練習嗎427F 05/28 10:25
chiaamay: 道奇每球是不是都要扛出去428F 05/28 10:25
NowQmmmmmmmm: 是啊都日本廣告429F 05/28 10:25
lafeelbarth: 記住這個笑容430F 05/28 10:25
roylee1214: 山本:說好囉(笑431F 05/28 10:25
alain: 今天是真的在大魯閣比賽嗎432F 05/28 10:25
leion237: 山本:晚餐我請客433F 05/28 10:25
kobe089: 每棒都打得好遠434F 05/28 10:25
Getbackers: 眼鏡在嗎?我以為傷退中435F 05/28 10:26
dasbado: 山本:拜託拜託436F 05/28 10:26
zsincerity: 沒有一球滾地437F 05/28 10:26
galiyo: 今天是在山上打是不是XDDDDD438F 05/28 10:26
iori35i: NBA不換總裁 根本沒救439F 05/28 10:26
jerry1815: 山本:大哥明天再一隻好嗎440F 05/28 10:26
thirtyto: 好壞球  有點開  太明顯441F 05/28 10:26
cool8418: 大創 UQ442F 05/28 10:26
CaminoI: 山本:好喔 明天最好也這樣打443F 05/28 10:26
hi750403: 學長發球雞不打白不打444F 05/28 10:26
NewAlbert: 愛大谷 恨山本 嘻嘻445F 05/28 10:26
hi750403: 沒有啦明天休息後天才有xd446F 05/28 10:26
zealotlai274: 菅野球路明顯壓制不了左打447F 05/28 10:26
SHOTN17: 還好眼鏡沒進傷兵448F 05/28 10:26
wl2340167: 直接刷爛 太狠了449F 05/28 10:26
zxc1577: 畫面還有帶到山本450F 05/28 10:26
attdave: ANA坐不起 只能去大創買個小東西支持一下451F 05/28 10:27
hi750403: 我家盲西452F 05/28 10:27
Ferrari360: 後天是蘋果日QQ453F 05/28 10:27
Getbackers: 明天道奇沒比賽454F 05/28 10:27
cool8418: 紅中失打455F 05/28 10:27
CaminoI: 原來是後天456F 05/28 10:27
woddy: 0揮空457F 05/28 10:27
hi750403: 打學長克林458F 05/28 10:27
thirtyto: 選球策略  很成功459F 05/28 10:27
deadlyvirus: 有神快拜460F 05/28 10:27
zealotlai274: 畫面有帶到一壘側嗎?胡金龍不是在現場?461F 05/28 10:27
hi750403: 而且沒有轉播乾462F 05/28 10:27
NowQmmmmmmmm: 三振463F 05/28 10:28
jiaxie: Muncy 揮空吃K464F 05/28 10:28
hi750403: 山本那場又是蘋果日按465F 05/28 10:28
luca714: 為了閃球棒子出去了466F 05/28 10:28
CCandyMan05: 手還痛痛耶467F 05/28 10:28
crayon1988: 對啊 在現場468F 05/28 10:28
zego41: 換忙西低潮了469F 05/28 10:28
hi750403: 大谷,好險我有兩分470F 05/28 10:28
hi750403: 大谷翔平都開工
NowQmmmmmmmm: 翔平打完了換大谷投球472F 05/28 10:28
liuon: 大谷今天賽後訪問又可以感謝陣中第一棒給予分數支援了473F 05/28 10:28
hi750403: 等等在觀察他的投球474F 05/28 10:29
metro721: 投手大谷:第一棒工作做得很好 替我領先475F 05/28 10:29
cool8418: 準476F 05/28 10:30
chargebro: NPPP477F 05/28 10:30
luca714: NP!!478F 05/28 10:30
CaminoI: NP479F 05/28 10:30
daydreamer13: calllllllllll480F 05/28 10:30
faratia: Call哥NP481F 05/28 10:30
inschool: 777777482F 05/28 10:31
alljerry04: NP 帥喔483F 05/28 10:31
SHOTN17: 扣!!484F 05/28 10:31
hi750403: 喔感動好扯485F 05/28 10:31
chunhoo: 扣哥NP486F 05/28 10:31
jomon817: 太挺啦487F 05/28 10:31
zego41: 扣哥488F 05/28 10:31
NowQmmmmmmmm: NP489F 05/28 10:31
MK47: 好帥490F 05/28 10:31
Romulus: NPPPPP491F 05/28 10:31
yang826: 水哦扣492F 05/28 10:31
Getbackers: 今天不是塔克啊493F 05/28 10:31
zealotlai274: 沒收2b494F 05/28 10:31
jkl85621: NPPPP495F 05/28 10:31
cama: 古亭妹496F 05/28 10:31
foxey: 失投被救到497F 05/28 10:31
crayon1988: NP498F 05/28 10:31
JWalk77: 扣哥NP499F 05/28 10:31
hi750403: 也哇靠友扯500F 05/28 10:31
leion237: 用守備愛大谷501F 05/28 10:31
metro721: 帥502F 05/28 10:31
dtdon1699: 水503F 05/28 10:31
daydreamer13: 美技救援504F 05/28 10:31
zionbb: NPPPP505F 05/28 10:31
NowQmmmmmmmm: 這球好敢拼沒拼到就慘了506F 05/28 10:31
checkmate: 身為投手,感謝自家的第一棒507F 05/28 10:31
ae2622: NP CALL508F 05/28 10:31
cheric: WOW509F 05/28 10:31
Jaguarsu: NP510F 05/28 10:31
lmf770410: Call哥NPPPPPPP511F 05/28 10:31
wcccwccc: 扣哥超帥512F 05/28 10:31
jomon817: 人帥球技又好513F 05/28 10:31
Axy8: 這個微笑也太帥了吧514F 05/28 10:31
chiaamay: 扣哥好罩515F 05/28 10:31
Axwell: 這個彷彿是無安打比賽的the play516F 05/28 10:31
dy1278dy: 強啊517F 05/28 10:31
joanna1212: Call好帥呀518F 05/28 10:31
CaminoI: 感謝call哥救519F 05/28 10:31
newdog: NP520F 05/28 10:31
crayon1988: 扣哥好球521F 05/28 10:31
bboykay: better call Alex!!522F 05/28 10:31
mork8850: 愛大谷523F 05/28 10:31
iam0718: 愛大谷524F 05/28 10:31
lelemonkey: call哥!!!!!525F 05/28 10:31
hi750403: 扣哥都真的很把握每一章526F 05/28 10:31
FunnyPotato: 強527F 05/28 10:31
cool8418: 原來今天塔克老師休息xd528F 05/28 10:31
zealotlai274: 幸好不是Tucker529F 05/28 10:31
Getbackers: 那個6000w我們不要了530F 05/28 10:31
alain: 右外野不是那個老師真好XD531F 05/28 10:31
webber04: call哥這球接得真帥 愛了愛了532F 05/28 10:31
snoppy713: 這友情好鐵啊XD山本:533F 05/28 10:31
Lawschool: 帥喔  塔克老師有機會嗎?534F 05/28 10:31
woddy: 愛大谷535F 05/28 10:31
chienen: CALL哥帥啊536F 05/28 10:31
iori35i: CALL哥真的帥哥537F 05/28 10:31
sooder: 有夠帥538F 05/28 10:31
SHOTN17: 第一顆叉539F 05/28 10:31
vicky23615: 扣哥好帥540F 05/28 10:31
Lawser1934: 77777777541F 05/28 10:31
FunnyPotato: 這球Tucker也接的到啊542F 05/28 10:31
Axwell: 指插也控不好543F 05/28 10:31
attdave: 大谷今天能撐滿五局就阿彌陀佛了544F 05/28 10:31
lcw33242976: 帥哦545F 05/28 10:32
pett: Call這守備罩啊546F 05/28 10:32
socharge: 發現Call哥今天RF阿547F 05/28 10:32
Axy8: 上次看到有人說扣哥跟歐哈皮很像548F 05/28 10:32
bboykay: Call哥的活力和Kike 蠻像的549F 05/28 10:32
crayon1988: K550F 05/28 10:32
SHOTN17: 準551F 05/28 10:32
alljerry04: 還拍啊552F 05/28 10:32
daydreamer13: 真大方 直接挑戰553F 05/28 10:32
luca714: 準阿554F 05/28 10:32
zego41: 整顆555F 05/28 10:32
Axwell: 挑戰?XD556F 05/28 10:32
zealotlai274: 白癡,用掉一次557F 05/28 10:32
mork8850: 亂挑戰558F 05/28 10:32
CaminoI: 好球沒錯啦559F 05/28 10:32
chargebro: 怎麼是打者挑戰560F 05/28 10:32
NowQmmmmmmmm: 三振561F 05/28 10:32
wl2340167: 塔克輪休?562F 05/28 10:32
jomon817: 整顆563F 05/28 10:32
inschool: 整個裡面564F 05/28 10:32
MK47: 這球挑戰?565F 05/28 10:32
caca13140405: 整顆566F 05/28 10:32
cool8418: 整顆吧567F 05/28 10:32
huangjyuan: 哈哈哈568F 05/28 10:32
jkl85621: 笑死569F 05/28 10:32
NowQmmmmmmmm: 整顆在裡面570F 05/28 10:32
lmf770410: 挑戰個屁571F 05/28 10:32
leion237: 送一燈572F 05/28 10:32
ae2622: 浪費挑戰573F 05/28 10:32
Jaguarsu: ==574F 05/28 10:32
mork8850: 才二局欸575F 05/28 10:32
chienen: 整顆在裡面XD576F 05/28 10:32
hi750403: k577F 05/28 10:32
jfs: 整顆XD578F 05/28 10:32
mookiesfan: 挑戰?579F 05/28 10:32
Jaguarsu: 浪費580F 05/28 10:32
FunnyPotato: 浪費了581F 05/28 10:32
thirtyto: 浪費挑戰582F 05/28 10:32
Howard1420: jazz挑戰583F 05/28 10:32
xin114242: 送一燈584F 05/28 10:32
reader2714: 送燈 佛佛佛585F 05/28 10:32
lafeelbarth: 隊伍差距586F 05/28 10:33
gary8442: 亂挑戰笑死587F 05/28 10:33
sesd:  整個進去 笑死人588F 05/28 10:33
sixsix666: 為什麼要挑戰@@589F 05/28 10:33
foxey: 當挑戰豬隊友 白白浪費一次590F 05/28 10:33
liuon: 拉辛:這我熟591F 05/28 10:33
a1773042: 到底在幹嘛 浪費挑戰?592F 05/28 10:33
daydreamer13: 今天控球不太行593F 05/28 10:33
Jaguarsu: 活在平行世界484594F 05/28 10:33
ezway: 亂挑戰XD會罰錢嗎?595F 05/28 10:33
CaminoI: 有的球員會使性子去挑戰 不是真的需要挑戰596F 05/28 10:33
metro721: 要進abs迷因了597F 05/28 10:33
alljerry04: 誒突然598F 05/28 10:33
Axwell: 一直噴599F 05/28 10:33
hi750403: 蛤600F 05/28 10:33
crayon1988: 噴601F 05/28 10:33
SHOTN17: 速球噴噴的602F 05/28 10:33
daydreamer13: 出手就歪603F 05/28 10:33
thirtyto: 控球  很噴604F 05/28 10:33
nigatsuki: 昨天被打到手感覺還是有影響605F 05/28 10:33
NowQmmmmmmmm: 控球有點歪606F 05/28 10:33
catpig: 還是輸abs goat有截607F 05/28 10:33
huangjyuan: 控球很噴608F 05/28 10:33
chargebro: 是不是肩膀開掉609F 05/28 10:33
Axwell: 欸?610F 05/28 10:33
lcw33242976: 大谷:謝謝捧場611F 05/28 10:33
alljerry04: 哇!612F 05/28 10:33
sooder: 一直噴是三小..613F 05/28 10:33
CaminoI: 投出來感覺完全不對614F 05/28 10:33
zealotlai274: 二人出局又噴615F 05/28 10:33
yy222499: 完了累了616F 05/28 10:33
hi750403: 丸子617F 05/28 10:33
foxey: 控球飄成這樣 手指該看看618F 05/28 10:33
william80730: 公園619F 05/28 10:33
leion237: 法620F 05/28 10:33
housny: 浪費球數621F 05/28 10:33
ohya111326: 忽然投不進去622F 05/28 10:33
jeff8342: 剛罵髒話?623F 05/28 10:33
hi750403: 哥別鬧624F 05/28 10:33
lafeelbarth: 開掉了625F 05/28 10:33
Lawser1934: 太噴了吧626F 05/28 10:34
Axwell: 降速求控球627F 05/28 10:34
CaminoI: 昨天被打到手 感覺有影響628F 05/28 10:34
liuon: 今天控球感覺有點怪怪629F 05/28 10:34
cpb1gu2: 突然630F 05/28 10:34
bluewolfzeus: 今天控球偏爛631F 05/28 10:34
zego41: 好噴632F 05/28 10:34
jiaxie: 又是2OUT BB633F 05/28 10:34
sunwit: 一堆明顯壞球634F 05/28 10:34
hi750403: 丸子635F 05/28 10:34
GrossNerd: 剛剛是不是喊了一聲f**k636F 05/28 10:34
daydreamer13: 今天無效用球好多637F 05/28 10:34
crayon1988: 又BB638F 05/28 10:34
checkmate: 又保送639F 05/28 10:34
bluewolfzeus: 又bb640F 05/28 10:34
thirtyto: 四縫線  硬投   不鳥捕手配球641F 05/28 10:34
cool8418: 這顆感覺挑戰有機會642F 05/28 10:34
sooder: 大谷投球都感覺怪怪的643F 05/28 10:34
pirates223: 又BB644F 05/28 10:34
disasterD: 用球數太多了645F 05/28 10:34
zealotlai274: 這控球不可能長局數646F 05/28 10:34
sharkmew: 控球要好一點647F 05/28 10:34
sonichsuan: 大谷不是摸帽子?!648F 05/28 10:34
alljerry04: 丸子649F 05/28 10:34
jfs: 前三顆壞球都是送的,偏太多650F 05/28 10:34
Getbackers: 速球狀況不好?651F 05/28 10:34
socharge: 壞掉了 強運大神能保佑嗎652F 05/28 10:34
Axy8: 今天狀況看起來沒很好653F 05/28 10:34
NowQmmmmmmmm: 看起來沒睏飽654F 05/28 10:34
foxey: 喔對 昨天觸身球打到右手掌 也許有影響到655F 05/28 10:34
bluewolfzeus: 這樣又只能5局而已656F 05/28 10:34
rax0010205: 速球真的控很爛657F 05/28 10:34
lafeelbarth: 手開掉了658F 05/28 10:34
Romulus: 好球率不太好659F 05/28 10:34
max5209: 今天撐個五局就好660F 05/28 10:34
lmf770410: 壞球變多661F 05/28 10:35
jiaxie: 壞球只是浪費球數662F 05/28 10:35
sharkmew: 不然每次都只能投到第六局663F 05/28 10:35
metro721: 二出局不用緊張664F 05/28 10:35
chargebro: 守備目前很罩665F 05/28 10:35
alljerry04: GO666F 05/28 10:35
inschool: 沒問題667F 05/28 10:35
thirtyto: 觸身球影響??668F 05/28 10:35
crayon1988: NP669F 05/28 10:35
Romulus: 全靠守備幫670F 05/28 10:35
zealotlai274: 謝謝守備,不然球數更多671F 05/28 10:35
reader2714: 今天靠守備了672F 05/28 10:35
NowQmmmmmmmm: 運氣不錯673F 05/28 10:35
jeff8342: 想拿塞揚控球要好一點 無效壞球太多了674F 05/28 10:35
lcw33242976: 慘  昨天被擊中的影響484有點大675F 05/28 10:35
Axy8: 這局被隊友救了676F 05/28 10:35
lmf770410: 防守的芙莉蓮677F 05/28 10:35
pirates223: 速球找不到準心678F 05/28 10:35
foxey: 被守備救2次679F 05/28 10:35
sunwit: 他之前就會這樣了不是觸身才影響680F 05/28 10:35
sonichsuan: 32球兩局  還行啦681F 05/28 10:35
zxcjimyou: 最近用球數都太高了 控球偏爛682F 05/28 10:35
daydreamer13: 被球打到看來有影響到683F 05/28 10:35
Axwell: https://i.mopix.cc/81NPR5.jpg 奶哥邊轉播邊轉發684F 05/28 10:35
[圖]
bluewolfzeus: 用球數偏多685F 05/28 10:35
jfs: 用球數不算太多,但整體感覺今天就是會投不長686F 05/28 10:35
sooder: 大谷太常壞連發了..687F 05/28 10:35
nigatsuki: 一定有吧 昨天剛被打到今天就上場688F 05/28 10:35
apollo62: 隊友們守備不錯撐住場面689F 05/28 10:35
TonyGonsolin: 幹 用球數不能少一點嗎690F 05/28 10:36
lovebysense: 芙莉蓮守備比金好多了691F 05/28 10:36
bboykay: 持續投應該是想找回準心692F 05/28 10:36
a109250405: 今天必須要7局吧693F 05/28 10:36
AwokeN: 大谷的壞球都太壞沒有引誘性694F 05/28 10:36
chiaamay: 還好最近道奇近況好 什麼都順695F 05/28 10:36
nigatsuki: 是說他這季被打到的次數是不是有點多啊696F 05/28 10:36
FunnyPotato: 也不一定是觸身球影響,搞不好只是他今天狀況不好697F 05/28 10:36
cyclohexane: 今天這控球六局感覺都好勉強698F 05/28 10:36
daydreamer13: 棒球真的是很精細的運動 一點點不對打擊投球都會差699F 05/28 10:36
daydreamer13: 很多
puipui: 直球超噴 是隱憂701F 05/28 10:36
Bparis: 控球被觸身球打壞了嗎?702F 05/28 10:36
bluewolfzeus: 都只能5局,賽揚資格不夠吧703F 05/28 10:36
FunnyPotato: 對啊,他這季被砸特別多704F 05/28 10:36
apollo62: 我覺得大谷體力應該會逐年下降,二刀流真的很累。705F 05/28 10:36
william80730: 目前看起來是右打外角投不進去 其他還好706F 05/28 10:37
sunwit: 他明顯壞球一直很多才無法投長局數707F 05/28 10:37
bboykay: 大谷某種球當天投不好的話會想校正到穩為止708F 05/28 10:37
jfs: 一句15顆來看,兩局33顆不算太誇張,但太多明顯壞球在浪費體709F 05/28 10:37
jfs: 力
asd45654: 這季被打次數好像真的多 快接近上季整季了711F 05/28 10:37
chienen: https://i.imgur.com/1RgUbOF.jpeg 福利連2B守很好啊712F 05/28 10:37
[圖]
socharge: 上次就說投球狀況已經壞一週 看來沒好轉713F 05/28 10:37
ezway: 大谷吃太少局數到時候牛棚會放火嗎714F 05/28 10:37
zsincerity: 牛棚不是連續好幾局沒失分嗎715F 05/28 10:38
NowQmmmmmmmm: 被砸又二刀流還開轟不累才怪吧716F 05/28 10:38
lovebysense: 已經中斷了,Hurt被尻一支HR717F 05/28 10:38
jomon817: 外國人看菅野跟田中 會以為同個人吧718F 05/28 10:38
NowQmmmmmmmm: 牛棚昨天無失分破功了719F 05/28 10:38
bboykay: 菅野先被打爆牛棚就沒啥壓力了720F 05/28 10:38
sharkmew: 牛棚除了hurt 被掉一分,其他不都是肉哈掉的721F 05/28 10:38
checkmate: 道奇打者要打久一點讓大谷休息722F 05/28 10:38
FunnyPotato: 牛棚無失分已經中斷了723F 05/28 10:38
wl2340167: 昨天那個二刀流終結者不行 失五分724F 05/28 10:39
zsincerity: 一分可以了大谷自己打支援哈哈725F 05/28 10:39
bboykay: 那種紀錄對牛棚來說壓力很大,不如早點破功也好726F 05/28 10:39
zealotlai274: 帥727F 05/28 10:39
FunnyPotato: 道奇牛棚現在是聯盟數一數二強728F 05/28 10:39
faratia: 哇幹老師抱大腿了,不會又拉到一個吧729F 05/28 10:39
NowQmmmmmmmm: 守很好730F 05/28 10:39
crayon1988: NP731F 05/28 10:39
Axy8: 欸欸不要啊732F 05/28 10:40
jomon817: 又傷?733F 05/28 10:40
metro721: 糟糕734F 05/28 10:40
chienen: 老師腿怎麼了g g735F 05/28 10:40
sonichsuan: 不妙736F 05/28 10:40
jfs: 行雲流水737F 05/28 10:40
SHOTN17: 老師傷了 = =738F 05/28 10:40
daydreamer13: 不要吧739F 05/28 10:40
ae2622: 水喔NP 啊啊老師沒事吧740F 05/28 10:40
CaminoI: 老師跑完扶著左後大腿741F 05/28 10:40
NowQmmmmmmmm: 有點糟糕742F 05/28 10:40
socharge: 完了又一個倒了743F 05/28 10:40
huangjyuan: 不要受傷啊744F 05/28 10:40
crayon1988: 丸子745F 05/28 10:40
jiaxie: Hernandez 滾地OUT,腳抽筋?746F 05/28 10:40
zego41: 老師想拚腿747F 05/28 10:40
SHOTN17: 道奇傷兵潮 唉748F 05/28 10:40
NowQmmmmmmmm: 左大腿拉到的感覺749F 05/28 10:40
chargebro: 還在摸,不妙750F 05/28 10:40
FunnyPotato: Ryan Ward的機會來了嗎751F 05/28 10:40
zxcghjko: 不妙752F 05/28 10:40
Axy8: 老師你就慢跑就好了啊 我吐了753F 05/28 10:40
castorhome: 丸子754F 05/28 10:40
Tr3vyy: 欸不是755F 05/28 10:40
faratia: 這麼氣可能真的拉傷了756F 05/28 10:40
zealotlai274: 不要明星賽後受傷就好757F 05/28 10:40
sonichsuan: 希望只是抽筋758F 05/28 10:40
foxey: 有點恐怖 回左外野狀況不錯的 現在...759F 05/28 10:40
NowQmmmmmmmm: 老師氣死了760F 05/28 10:40
crayon1988: 想摔頭盔忍住了761F 05/28 10:41
liuon: 最近突然好幾個傷兵762F 05/28 10:41
jiaxie: 要叫黑松金上來守外野?763F 05/28 10:41
kiolp: 拉到 2周起764F 05/28 10:41
SHOTN17: 還是近況好時受傷 唉765F 05/28 10:41
jfs: 另一個老師上,都是老師766F 05/28 10:41
Getbackers: 塔克要臨時銷假嗎?767F 05/28 10:41
grade1kimo: OMG768F 05/28 10:41
iori35i: 還不如慢慢跑769F 05/28 10:41
leion237: 這肯定是傷了770F 05/28 10:41
cool8418: 老師又要上班了771F 05/28 10:41
daydreamer13: 先發投手、打擊 傷兵加起來可以打兩桌麻將了772F 05/28 10:41
nigatsuki: 超氣773F 05/28 10:41
jetrider: 想砸頭盔但忍住了774F 05/28 10:41
kilakit: 不要啊QQ775F 05/28 10:41
wl2340167: omg 大傷兵潮...776F 05/28 10:41
RoaringWolf: 好不容易傷兵開始回來,然後傷兵又開始了777F 05/28 10:41
CaminoI: 他還守外野 腳拉到應該沒辦法守778F 05/28 10:41
Howard1420: 砸帽帽779F 05/28 10:41
Znps: 丸子780F 05/28 10:41
lafeelbarth: 還是動手了781F 05/28 10:41
Franc1224: 小金又更穩了782F 05/28 10:41
Tiger23: 看起來是大腿拉傷783F 05/28 10:41
HeavenDHell: 老師近況很好的說784F 05/28 10:41
Jaguarsu: 要換了吧785F 05/28 10:41
ddog1010: 外野告急786F 05/28 10:41
daydreamer13: 蘿蔔深深嘆一口氣787F 05/28 10:41
alain: 哇 突然野手傷兵潮788F 05/28 10:41
lmf770410: 老師很氣餒789F 05/28 10:41
Aldousphyx: 希望是小拉傷,道奇農場外野不少 還好790F 05/28 10:41
CaminoI: 蘿蔔搖頭791F 05/28 10:41
FunnyPotato: 一個系列賽三個Hernandez倒兩個792F 05/28 10:41
Yjizz: 左後大腿 不妙793F 05/28 10:41
Axy8: 哭了794F 05/28 10:41
caca13140405: 蘿蔔嘆氣795F 05/28 10:41
woddy: 蘿蔔大嘆氣796F 05/28 10:41
NowQmmmmmmmm: 棒球就這樣傷兵潮都會突然來797F 05/28 10:41
pirates223: …唉798F 05/28 10:41
blanka: 砸帽子 肯定受傷了 且應該好幾週799F 05/28 10:41
Axy8: 趕快把外野大物拉上來吧800F 05/28 10:42
befly10015: 金哪有本事守外野 估計會狂漏球801F 05/28 10:42
derek0212: 受傷也會傳染802F 05/28 10:42
aa6300158: 道奇公式:開季連勝、季中傷兵、季末全員歸隊拿冠軍803F 05/28 10:42
jiaxie: Smith 連看5球選到BB804F 05/28 10:42
ezway: 道奇的傷兵名單也太鬼805F 05/28 10:42
jelly63: 所以肉哈到底算不算牛棚失分?806F 05/28 10:42
CaminoI: 小金外野很驚悚 今年不給他守了807F 05/28 10:42
zealotlai274: 看稍後左外野換誰808F 05/28 10:42
chyou2003: 33-18好球率太低809F 05/28 10:42
befly10015: 農場一堆外野在排隊810F 05/28 10:42
FunnyPotato: 外野現在首選就Ryan Ward811F 05/28 10:42
tp6vup4: 小金又更穩了XD812F 05/28 10:42
checkmate: 工具人小金813F 05/28 10:42
derek0212: 有情緒應該是拉傷 很痛814F 05/28 10:42
caca13140405: call去左外野 坦克右外野這樣吧815F 05/28 10:42
hsiung9: 拉傷外表看不出來是幾級的 看起來能走也可能是二級拉傷816F 05/28 10:42
housny: 外野農場大物準備817F 05/28 10:42
ycsheaven: 要傷幾個……現在輪到野手受傷了嗎…818F 05/28 10:42
jiaxie: 赫南兄弟打得很好時,突然受傷819F 05/28 10:42
dragonkane00: 當然摳哥啊,什麼時候輪得到金慧成?820F 05/28 10:43
CaminoI: 小金的守備天花板就那麼低 再怎麼練極限就在那821F 05/28 10:43
crayon1988: 他現在3A打滿爛的822F 05/28 10:43
dragonkane00: 艾德曼合金不是也要回來了823F 05/28 10:43
Tiger23: 狀況在回溫結果又拉傷,去年好像也狀況正好然後拉傷回來824F 05/28 10:43
Tiger23: 整個烙賽
jfs: 看Edman啥時回來,內外都穩還得是他826F 05/28 10:43
cyclohexane: 舒服哥pro的休假沒了827F 05/28 10:43
sharkmew: call會承擔大部分吧828F 05/28 10:43
NowQmmmmmmmm: 摳哥在右外野了分身防守嗎829F 05/28 10:43
crayon1988: Edman預計還有3個禮拜830F 05/28 10:43
ezway: 赫南超可惜欸…他最佳狀態很好的說831F 05/28 10:43
wl2340167: 外野 就call跟ward吧832F 05/28 10:43
FunnyPotato: Edman回來應該是金慧成要下去833F 05/28 10:43
CaminoI: call哥剛才還NP阿834F 05/28 10:43
Getbackers: Alex連線835F 05/28 10:44
NowQmmmmmmmm: 三振836F 05/28 10:44
Axy8: 書人不要急吧 已經有一個傷完回來馬上躺837F 05/28 10:44
jiaxie: Call 揮空吃K838F 05/28 10:44
zego41: 小金要帶班外野了839F 05/28 10:44
socharge: 自由弟麻煩請出局840F 05/28 10:44
zealotlai274: 菅野最好別讓芙莉蓮上壘,翔平磨刀霍霍841F 05/28 10:44
CaminoI: 不是 原本Kike回來就是要小金下去 福利連上來 生命講錯842F 05/28 10:44
Axy8: 道奇今年傷兵回歸都不太順利 蝸牛也是843F 05/28 10:44
dragonkane00: 寧願看芙蘭也不想看金慧成844F 05/28 10:44
SHOTN17: 他也急不了 要打三週復健賽才回來 因為太久沒比賽了845F 05/28 10:44
CaminoI: 只是剛好Kike傷 所以沒下放小金846F 05/28 10:45
checkmate: 十割男kike今年回得來嗎847F 05/28 10:45
happiness077: 再這樣下去 大谷會不會請纓守外野….848F 05/28 10:45
crayon1988: 要開箱也是tibbs iii849F 05/28 10:45
CaminoI: 應該說又傷 唉850F 05/28 10:45
zealotlai274: 翔平還是要脫裝備變身大谷851F 05/28 10:45
pirates223: 笑死又要脫護具852F 05/28 10:45
NowQmmmmmmmm: 看看換誰853F 05/28 10:45
jiaxie: Freeland 鳥滾DP球OUT854F 05/28 10:45
Axy8: 唉真的很不順 蘿蔔要改個運了855F 05/28 10:45
sharkmew: 怕啥道奇農場有貨856F 05/28 10:45
sonichsuan: 大谷好忙  翔平幫忙一下857F 05/28 10:45
SHOTN17: 脫裝 投完 再穿裝打第一個  完美858F 05/28 10:45
FunnyPotato: Tibbs是很猛,但會一點機會都不給Ward嗎859F 05/28 10:45
JoyceCr0z: 剛來 西語老師傷喔860F 05/28 10:46
cool8418: 塔克吧 不然小金好久沒守 感覺偏可怕861F 05/28 10:46
CaminoI: 道奇農場最不缺外野 還能一直輸出當交易籌碼862F 05/28 10:46
crayon1988: Ryan ward3A OPS剩.814 菜鳥OPS1.028863F 05/28 10:46
FunnyPotato: 金慧成守左外野864F 05/28 10:46
Axwell: 金慧成上了865F 05/28 10:46
checkmate: 工具人很容易受傷,像kike、edman866F 05/28 10:46
liuon: 大谷最忙的一局 投打都輪他867F 05/28 10:46
s6901130: 農場還有 Ward, Tibbs III 還好868F 05/28 10:46
zego41: 不嚴重就CALL先代替老師幾天看看869F 05/28 10:46
attdave: 翔平護具放太遠了吧 走路浪費大谷體力870F 05/28 10:46
crayon1988: 道奇3A還是打擊聯盟871F 05/28 10:47
leion237: 小金好好守啊872F 05/28 10:47
NowQmmmmmmmm: 小金上去守外野了873F 05/28 10:47
metro721: 小金外野好像更抖874F 05/28 10:47
socharge: 塔克堅守輪休? 可能也有點狀況喔875F 05/28 10:47
jiaxie: 黑松金上來守LF876F 05/28 10:47
max5209: .......877F 05/28 10:47
checkmate: 道奇是工具人王國878F 05/28 10:47
CaminoI: Ward上次大聯盟初登場是站一壘879F 05/28 10:47
Getbackers: 左外出現漏洞880F 05/28 10:47
chargebro: 真的是金881F 05/28 10:47
yangtsur: 傷兵太多了882F 05/28 10:47
CaminoI: 放小金外野 嚇死883F 05/28 10:47
crayon1988: 小金春訓的時候守CF有進步 今天至少別出包吧884F 05/28 10:47
FunnyPotato: 印象中金慧成在小聯盟有練過角落外野885F 05/28 10:47
zxcghjko: 好慘886F 05/28 10:47
huangjyuan: 換小金887F 05/28 10:47
woddy: 小金強運點滿484888F 05/28 10:47
ycsheaven: 塔克老師沒上來守 應該今天就輪休不上來了吧889F 05/28 10:47
aa6300158: 小金的機會又來了890F 05/28 10:47
chienen: 居然不是塔克老師上喔?891F 05/28 10:47
wl2340167: 小金加U 沒人了你扛著點892F 05/28 10:47
Tr3vyy: 哭啊893F 05/28 10:47
JWalk77: 又傷一個喔894F 05/28 10:48
liuon: 很少看到小金守外野895F 05/28 10:48
faratia: 小金:站穩大聯盟只要隊友都倒了就行了896F 05/28 10:48
lmf770410: 小金又活了897F 05/28 10:48
hexokinase: 小金:我的時代來臨了898F 05/28 10:48
Znps: 小金健康就是本錢899F 05/28 10:48
CaminoI: 往好處想 反正本來就是洞 不同類型的900F 05/28 10:48
Jaguarsu: 還以為是Tucker901F 05/28 10:48
FannWong: 傷兵潮要再現了嗎902F 05/28 10:48
SHOTN17: 蘿蔔想讓挖土機完整休息903F 05/28 10:48
Getbackers: 不要讓球到左外啊904F 05/28 10:48
max5209: 最近連勝可以這樣玩905F 05/28 10:48
lovebysense: 落磯專攻左外野就贏了906F 05/28 10:48
alain: 小金要變身超級工具人了嗎 連外野都要守907F 05/28 10:48
crayon1988: 來不及熱吧 而且真的休假就好好休了908F 05/28 10:48
ChinaGy: 角落外野應該比CF好判斷落點吧909F 05/28 10:48
tp6vup4: 小金上來了XD910F 05/28 10:48
alain: 但外野不能一直魔送球耶911F 05/28 10:48
Tr3vyy: 小金今年機會很多 加油啊912F 05/28 10:48
pirates223: 96913F 05/28 10:48
attdave: 小金人參吃的多 比較健康914F 05/28 10:48
johnnyhb: 小金大聯盟第一次外野915F 05/28 10:48
zealotlai274: 大谷控球好噴916F 05/28 10:48
wcccwccc: 小金加油啊917F 05/28 10:48
checkmate: 我只看過小金中外野,有左外?918F 05/28 10:48
chienen: 今天降速換速球控球嗎919F 05/28 10:48
crayon1988: 老師今年LF也沒那麼爛就是了 記得剛好平均920F 05/28 10:48
dtdon1699: 小金喔 覺得抖抖921F 05/28 10:49
pc152: 球好噴922F 05/28 10:49
lmf770410: 控球大噴923F 05/28 10:49
JazMaHoJo: 今天控球滿噴的924F 05/28 10:49
CaminoI: 去年就讓他守過外野 假動作叫開隊友接不到 整個很KBO925F 05/28 10:49
FunnyPotato: 有喔,他有練過左外野926F 05/28 10:49
NowQmmmmmmmm: 小金就活棋後面還可以支援內野不然都受傷了927F 05/28 10:49
Axwell: 31-0 往中間丟就好928F 05/28 10:49
kobe089: 沒想到小金是道奇隊去年重要補強XD929F 05/28 10:49
kirakirei: 今天壞球比較多930F 05/28 10:49
socharge: 阿谷下去吧今天不行 別讓E R A炸931F 05/28 10:49
SHOTN17: 速球感覺發力容易噴掉932F 05/28 10:49
liuon: 今天大谷控球也很飄933F 05/28 10:49
attdave: 叫開隊友自己沒接到 中職也有的934F 05/28 10:49
Darvish5566: 金這靈氣 每當要下去就自動有人進IL935F 05/28 10:49
lmf770410: 速球跟不上就直接丟吧936F 05/28 10:49
zego41: 小金可以雙休才更有空間937F 05/28 10:49
Axwell: 一堆直球938F 05/28 10:49
sunwit: 今天感覺會炸939F 05/28 10:50
CaminoI: 小金守備是不強 但他健康可以頂 這也是個運940F 05/28 10:50
zealotlai274: 纏鬥拼bb941F 05/28 10:50
metro721: 小金不是第一次喔 上次外野守不好被球迷噴942F 05/28 10:50
s6901130: 今天sweeper拐不進去943F 05/28 10:50
sonichsuan: 先把成績投出來  局數在賽季尾聲再補就可以了944F 05/28 10:50
SHOTN17: 敢叉嗎945F 05/28 10:50
Getbackers: 纏946F 05/28 10:50
crayon1988: 喘947F 05/28 10:50
yangtsur: 開始耗球了948F 05/28 10:50
zealotlai274: 曲球來一顆949F 05/28 10:50
CaminoI: 本來昨天就要下去3A 臨時又留住了950F 05/28 10:50
[圖]
Getbackers: K952F 05/28 10:50
disasterD: 今天能五局嗎953F 05/28 10:50
Axwell: 終於954F 05/28 10:50
attdave: 橫掃球救命955F 05/28 10:50
SHOTN17: 準956F 05/28 10:50
crayon1988: K957F 05/28 10:50
FunnyPotato: 守過三場左外野958F 05/28 10:50
jkl85621: KKK959F 05/28 10:50
zego41: 對面想放 大谷突然準960F 05/28 10:50
pirates223: 耗 還好最後Kk961F 05/28 10:50
jiaxie: 粘,好險K掉962F 05/28 10:50
uranuss: 拉掉!963F 05/28 10:50
CaminoI: 就是爛到會掉分的那種 韓職日常的程度964F 05/28 10:50
lmf770410: 這球準了965F 05/28 10:50
yy222499: Kkkkkkkk966F 05/28 10:51
yangtsur: 終於還好沒保送967F 05/28 10:51
Getbackers: 橫掃進來968F 05/28 10:51
CaminoI: 靠自己969F 05/28 10:51
chienen: 還是得靠sweeper970F 05/28 10:51
checkmate: 大谷今天球數危險971F 05/28 10:51
crayon1988: 繼續噴972F 05/28 10:51
faratia: 今天是橫掃call到飽嗎?973F 05/28 10:51
lmf770410: 都外噴974F 05/28 10:51
s6901130: 就算直球想被打出去靠守備 但又有球威XD975F 05/28 10:51
pc152: 無效球有點多976F 05/28 10:51
yy222499: 第一球必噴977F 05/28 10:51
JazMaHoJo: 其他球種也該用978F 05/28 10:51
leion237: NB:謝謝 謝謝979F 05/28 10:51
crayon1988: 這兩場真的都靠橫掃救命980F 05/28 10:51
socharge: 瞎噴球有點多981F 05/28 10:52
zealotlai274: 控球要精準,塞揚才實至名歸982F 05/28 10:52
Getbackers: 連3Sweeper983F 05/28 10:52
lcw33242976: 好噴哦984F 05/28 10:52
NowQmmmmmmmm: 掉的好大985F 05/28 10:52
sharkmew: 他曲球是不是控不好?很少叫了986F 05/28 10:52
ycsheaven: Kkkkkk987F 05/28 10:52
NowQmmmmmmmm: 投的跟曲球一樣比較快的曲球988F 05/28 10:52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hi750403: 乾不夠989F 05/28 12:08
SHOTN17: 乾 可惜990F 05/28 12:08
Ferrari360: = =991F 05/28 12:08
crayon1988: 沒力992F 05/28 12:08
cdsjquiz: 沒力了993F 05/28 12:08
inschool: 沒力994F 05/28 12:08
daydreamer13: 沒力了995F 05/28 12:08
foxey: 秒死996F 05/28 12:08
william80730: 可惜997F 05/28 12:08
cool8418: 老了998F 05/28 12:08
zealotlai274: 朝防守者飛去(急什麼打第一球999F 05/28 12:08
angel1314: 沒力1000F 05/28 12:08
Axwell: 這球xBA不知道多少1001F 05/28 12:08
NowQmmmmmmmm: 對手套去1002F 05/28 12:08
Jaguarsu: 沒力1003F 05/28 12:08
metro721: 啊...1004F 05/28 12:08
lafeelbarth: 沒力1005F 05/28 12:08
mikilin23: 今天還是4-1..跟前一場一樣1轟1006F 05/28 12:08
nigatsuki: 確實是沒力了1007F 05/28 12:08
lmf770410: 差點1008F 05/28 12:08
zego41: 進佈陣1009F 05/28 12:08
liuon: 可惜了 一球死1010F 05/28 12:09
tsanning: 可惜1011F 05/28 12:09
RobertLucas: 大谷想下班1012F 05/28 12:09
Romulus: 100.1 老了1013F 05/28 12:09
hi750403: 哇塞,強強天能來了1014F 05/28 12:09
yangtsur: 真的沒力了 投球太累1015F 05/28 12:09
bamboooolife: 雷==1016F 05/28 12:09
newage5566: 沒力了,以前這種都飛出去的1017F 05/28 12:09
chongwen: 氣勢很強,然後就沒了1018F 05/28 12:09
jiaxie: 笑死 一球左外飛球OUT1019F 05/28 12:09
hexokinase: M6 加油站1020F 05/28 12:09
cool8418: 天能1021F 05/28 12:09
chenchunjui: 這一季好像沒啥特大號全壘打1022F 05/28 12:09
wooooolf515: 不動產廣告1023F 05/28 12:09
zxcghjko: 打得紮實 可惜找人1024F 05/28 12:09
Axy8: 沒力1025F 05/28 12:09
hantsao: 沒力1026F 05/28 12:09
cyclohexane: 怎麼是天能 這樣誰關門1027F 05/28 12:09
prostar: 累了1028F 05/28 12:09
don323: 結果人家沒在怕笑死?1029F 05/28 12:09
hi750403: 至少幫自己打一分了,山本去練練xd1030F 05/28 12:09
tsanning: 二刀流真的會累 首打席才有力1031F 05/28 12:09
faratia: 痛哥關門吧1032F 05/28 12:09
asd45654: 有轟有交代1033F 05/28 12:09
evadodoya: 好球就打壓  沒打鄉民又說好球放掉打壞球1034F 05/28 12:09
Romulus: xBA.410而已喔?1035F 05/28 12:09
apollo62: 仰角太低也是原因1036F 05/28 12:09
windaz: 老了,二刀流體力極限,打擊完全降級1037F 05/28 12:09
don323: 天能你不能1038F 05/28 12:09
wl2340167: 受傷哥關吧 之前也交換過1039F 05/28 12:09
grade1kimo: 天能這麼早上 關門要用Hurt嗎1040F 05/28 12:10
lcw33242976: 笑死沒力了1041F 05/28 12:10
hi750403: 還好啦,最近牛牛們都穩1042F 05/28 12:10
socharge: 蠻噴的 接近100吧1043F 05/28 12:10
wavexin0214: 接力無安打1044F 05/28 12:10
nekomai: 低潮那陣子數據太差 現在還沒完全回覆 大家都不比4了1045F 05/28 12:10
asd45654: 說降級但還是在優秀打者的等級吧1046F 05/28 12:10
Romulus: 天天天天V?1047F 05/28 12:10
hi750403: 接下來可以休息兩天概念1048F 05/28 12:10
hi750403: 天能加油靠你
sonichsuan: Paul Skenes去年拿賽揚是10勝10敗  因為他是在海盜1050F 05/28 12:11
zealotlai274: 天能,今年值得信賴多了1051F 05/28 12:11
benboy: 天能這麼快上1052F 05/28 12:11
Aldousphyx: 以後可能真的要季後賽才有真二刀了 季後賽輪值休息長1053F 05/28 12:11
faratia: 話說阿奎好像好久沒上了,只有前幾天在牛棚熱1054F 05/28 12:11
hi750403: 天能變身1055F 05/28 12:11
zealotlai274: 挑戰沒了(任由主審判1056F 05/28 12:11
Yjizz: TOP8 Tanner Scott 抓 9 1 21057F 05/28 12:11
hi750403: 哇塞1058F 05/28 12:11
nekomai: 過了這麼久大家終於發現二刀流體力是共用的 耗光他就好1059F 05/28 12:12
hi750403: 別噴-_-1060F 05/28 12:12
NowQmmmmmmmm: 球很會跑1061F 05/28 12:12
SHOTN17: 對啊 火球男很久沒投了1062F 05/28 12:12
zxcghjko: K1063F 05/28 12:12
benboy: kkkkkkkkkkkkkkk1064F 05/28 12:12
zego41: 準1065F 05/28 12:12
sonichsuan: KKKKK  巨大的三振1066F 05/28 12:12
luca714: 準阿1067F 05/28 12:12
hi750403: 主審你管不了我1068F 05/28 12:12
Kawow: 能無安打嗎 還有五個1069F 05/28 12:12
metro721: 沒挑戰至少海兩顆1070F 05/28 12:12
Romulus: 喔對E賀一陣子沒丟了1071F 05/28 12:12
faratia: 天能9號那個位置真的很噁心1072F 05/28 12:12
hi750403: 天能威武1073F 05/28 12:13
hantsao: M51074F 05/28 12:13
hi750403: 加油阿1075F 05/28 12:13
zego41: 今天要拚聯手無安打嗎1076F 05/28 12:13
roylee1214: 主審:好耶1077F 05/28 12:13
zealotlai274: 確實,很可能聯手無安打1078F 05/28 12:13
PartinG: 三振這顆挑戰也不會過1079F 05/28 12:13
apollo62: 所以,ABS真的不能亂用1080F 05/28 12:13
hi750403: 準阿1081F 05/28 12:13
MVPG: Slider好準1082F 05/28 12:13
hi750403: 水辣k1083F 05/28 12:14
sooder: Kkk1084F 05/28 12:14
SHOTN17: K1085F 05/28 12:14
zxcghjko: K1086F 05/28 12:14
Ferrari360: KK1087F 05/28 12:14
benboy: KKKKKKKKKKKK1088F 05/28 12:14
sonichsuan: KKKKKK  巨大的三振1089F 05/28 12:14
NowQmmmmmmmm: 再一個1090F 05/28 12:14
Romulus: 道奇去年兩大雷包今年都復活1091F 05/28 12:14
hi750403: 天能去年風水不兔今年都回來了1092F 05/28 12:14
SHOTN17: 今年進壘點真的太漂亮了 = =1093F 05/28 12:14
longriver: 今年的阿能 好強啊1094F 05/28 12:14
faratia: 今年棒球之神愛他1095F 05/28 12:14
hi750403: 看來要有一個祭品1096F 05/28 12:14
zealotlai274: 天能重拾教士時期的身手1097F 05/28 12:15
sooder: 都壓線1098F 05/28 12:15
zxcghjko: 好準1099F 05/28 12:15
PartinG: 正常的天能 QQ1100F 05/28 12:15
Ferrari360: 真準1101F 05/28 12:15
NowQmmmmmmmm: 好準1102F 05/28 12:15
benboy: 邊角好準1103F 05/28 12:15
wallaceboy: 天能本來就很強了1104F 05/28 12:15
hi750403: 本來以為小喇叭沒了會很慘1105F 05/28 12:15
chenchunjui: 道奇買來投手第一年好像都要先爆炸 再修復調整1106F 05/28 12:15
hi750403: 噴這個1107F 05/28 12:15
zxcghjko: 地瓜1108F 05/28 12:15
unrealstars: 那個小喇叭我們不要惹1109F 05/28 12:15
sooder: 過於激動1110F 05/28 12:15
NowQmmmmmmmm: 沒扣好1111F 05/28 12:15
metro721: 買到高點1112F 05/28 12:15
liuon: 超級挖地瓜1113F 05/28 12:15
hi750403: 舒服哥也是阿-_-1114F 05/28 12:15
Kawow: 去年BS一堆1115F 05/28 12:15
nightcrow: 講完就挖地瓜1116F 05/28 12:15
benboy: 想連三K 用力過猛 噴了1117F 05/28 12:15
zealotlai274: 沒了1118F 05/28 12:16
zego41: 沒了1119F 05/28 12:16
Siika: 破了1120F 05/28 12:16
FunnyPotato: 安打了1121F 05/28 12:16
hi750403: 喔喔喔破了幹1122F 05/28 12:16
mikilin23: 破1123F 05/28 12:16
longriver: 都邊邊角角的 有夠犀利1124F 05/28 12:16
sonichsuan: 啪  沒了1125F 05/28 12:16
chiaamay: 道奇噁心牛棚1126F 05/28 12:16
Kawow: 不能誇1127F 05/28 12:16
inschool: 哎呀1128F 05/28 12:16
mashmabo: 破功1129F 05/28 12:16
SHOTN17: H 沒了1130F 05/28 12:16
joanna1212: 無安打破了1131F 05/28 12:16
sixsix666: 沒了1132F 05/28 12:16
NowQmmmmmmmm: 破了1133F 05/28 12:16
benboy: 沒了 誰被安打誰尷尬1134F 05/28 12:16
zxcghjko: 哎呀1135F 05/28 12:16
apollo62: 破了1136F 05/28 12:16
zsincerity: 沒了急了1137F 05/28 12:16
SorrowWind: 破1138F 05/28 12:16
hi750403: 可惡1139F 05/28 12:16
lmf770410: 破1140F 05/28 12:16
liuon: 可惜了 無安打被破1141F 05/28 12:16
zealotlai274: 真的誇不得1142F 05/28 12:16
Romulus: 兩大雷包就天能舒服啊 XD1143F 05/28 12:16
ScotchWhisky: 又是你 天能 你最爛1144F 05/28 12:16
NowQmmmmmmmm: 官方剛打7.2局無安打就破了1145F 05/28 12:16
mikilin23: 大谷參加獎破滅..以後還能靠自己拿吳安達嗎1146F 05/28 12:16
uranuss: 戰犯(誤)1147F 05/28 12:16
hi750403: 你還是怪怪吧1148F 05/28 12:16
iam0718: 笑了1149F 05/28 12:16
kobe4523: 好廢喔!1150F 05/28 12:17
hi750403: 靠要不要搞阿1151F 05/28 12:17
zego41: 天能想三振不多吊一點1152F 05/28 12:17
zxcghjko: 無安打真的很難1153F 05/28 12:17
lmf770410: 捕逸1154F 05/28 12:17
unrealstars: 那個小喇叭哪時候回來1155F 05/28 12:17
iam0718: ㄟㄟ別搞阿1156F 05/28 12:17
chienen: 天能別啊1157F 05/28 12:17
wind164: 馬上開搞1158F 05/28 12:17
sonichsuan: 可以關電視了XD1159F 05/28 12:17
benboy: 送禮 想到無安打沒了1160F 05/28 12:17
Romulus: 下莊1161F 05/28 12:17
angel1314: 賣亂1162F 05/28 12:17
hi750403: 不會炸吧1163F 05/28 12:17
lovebysense: 有沒有無安打沒差吧,天能投得沒問題就好了1164F 05/28 12:17
yangtsur: 今天能不能1165F 05/28 12:17
zsincerity: 可以一棒追平哦1166F 05/28 12:17
angel1314: 好人1167F 05/28 12:17
zealotlai274: 小金還是可以守外野,哈哈1168F 05/28 12:17
benboy: 小金跑真遠 XD1169F 05/28 12:17
NowQmmmmmmmm: 小金接殺1170F 05/28 12:17
lmf770410: FO1171F 05/28 12:17
liuon: 還好小金穩住1172F 05/28 12:17
SHOTN17: 小金這路線 球很旋哦www1173F 05/28 12:17
enzymes: 小金OK啦1174F 05/28 12:17
hantsao: 果然還是要天能才有收視率1175F 05/28 12:17
hi750403: 嚇死1176F 05/28 12:18
NowQmmmmmmmm: 腿哥守備範圍大1177F 05/28 12:18
FunnyPotato: 判斷不好,可以用腳程彌補一點1178F 05/28 12:18
Yjizz: KIM: 刷存在感!1179F 05/28 12:18
hi750403: 打線來阿1180F 05/28 12:18
yurong1201: 小金這工具人真好用!1181F 05/28 12:18
joanna1212: 金金就是要有芙莉蓮在場上跟他競爭表現才會好1182F 05/28 12:18
yangtsur: 小金: 絕不下去1183F 05/28 12:18
xpoooqx: 無安打本來就運氣運氣,能贏球才是重點1184F 05/28 12:18
apollo62: 小金是任何時候有表現的機會都要把握住的。1185F 05/28 12:18
Kawow: 不就高飛球 ...1186F 05/28 12:18
zealotlai274: 明天休兵,準備主場對上費城人1187F 05/28 12:19
befly10015: 普通的球誇成這樣zzz1188F 05/28 12:19
sharkmew: ?這不就普通的高飛球1189F 05/28 12:19
zego41: 天能今年牛棚最穩的 小出槌可以啦1190F 05/28 12:19
hexokinase: 因為釘子又上來了1191F 05/28 12:19
cool8418: 這樣還算出槌喔XD 會不會太嚴苛了1192F 05/28 12:19
Getbackers: 小金:拒絕下放1193F 05/28 12:19
Kawow: 我也看不懂 停超久的高飛必死球 也能誇1194F 05/28 12:20
lmf770410: 天天V搖頭1195F 05/28 12:20
Romulus: 兩個賀南得茲都受傷 彗星位置穩到不行1196F 05/28 12:20
faratia: 不動二棒1197F 05/28 12:20
Romulus: 哇靠1198F 05/28 12:20
zxcghjko: 炸1199F 05/28 12:20
daydreamer13: 八字重的男人1200F 05/28 12:20
zego41: 怕黑炸1201F 05/28 12:20
cool8418: 炸1202F 05/28 12:20
Siika: 二棒穩了1203F 05/28 12:21
chienen: 大狗!1204F 05/28 12:21
cdsjquiz: 大狗!1205F 05/28 12:21
inschool: 帕黑:二棒魔咒?1206F 05/28 12:21
NowQmmmmmmmm: 拉到1207F 05/28 12:21
Lawschool: 炸1208F 05/28 12:21
angel1314: 炸1209F 05/28 12:21
attdave: 二棒不怕毒了!1210F 05/28 12:21
iam0718: 爽!1211F 05/28 12:21
luweiwei: 怕黑:毒在哪?1212F 05/28 12:21
sonichsuan: 這樣也行XD1213F 05/28 12:21
Axwell: 超級紅中1214F 05/28 12:21
crayon1988: 怕黑:誰說二棒有毒1215F 05/28 12:21
mashmabo: 平射砲1216F 05/28 12:21
wang7752: 二棒魔咒??1217F 05/28 12:21
liuon: 怕黑還在持續破咒中1218F 05/28 12:21
daydreamer13: 最適合第二棒的男人1219F 05/28 12:21
lafeelbarth: 沒毒了1220F 05/28 12:21
taiwan08: 二棒1221F 05/28 12:21
e2167471: 好扯喔1222F 05/28 12:21
NowQmmmmmmmm: 這球有夠平1223F 05/28 12:21
SHOTN17: 聯盟打點王 真的好強 = =1224F 05/28 12:21
Texsogood: 猛啊1225F 05/28 12:21
lmf770410: 哇這麼平還能炸1226F 05/28 12:21
wcccwccc: 大狗:二棒有毒嗎?1227F 05/28 12:21
zealotlai274: 強到百毒不侵1228F 05/28 12:21
cool8418: 二棒之神1229F 05/28 12:21
JazMaHoJo: 誰說二棒有毒的1230F 05/28 12:21
leion237: 什麼二棒魔咒,我帕黑來打破1231F 05/28 12:21
Yjizz: BIG DOG #13 !1232F 05/28 12:21
apollo62: 道奇穩了1233F 05/28 12:21
zxcghjko: 唯一扛得住二棒靈氣的男人1234F 05/28 12:21
benboy: 二棒有解了 老祖先說過要以毒攻毒啊1235F 05/28 12:21
metro721: 又轟 第二棒1236F 05/28 12:21
NowQmmmmmmmm: 才21度1237F 05/28 12:21
enzymes: 帕黑不怕排2棒1238F 05/28 12:21
yangtsur: 毒抗點滿1239F 05/28 12:21
hexokinase: 二棒解1240F 05/28 12:21
grade1kimo: 二棒解方1241F 05/28 12:21
yuenwwjd: 怕黑:毒妳妹1242F 05/28 12:21
smalla830: 怕黑:二棒很好啊 有甚麼問題嗎?1243F 05/28 12:21
socharge: 輕鬆飛出去1244F 05/28 12:21
faratia: 笑死老師受傷現在由蘿蔔擔任灑瓜人了嗎?1245F 05/28 12:21
angel1314: 趴黑燙到不行1246F 05/28 12:21
webber04: 毒棒擔當 大狗!還是年輕人百毒不侵!1247F 05/28 12:21
sadmonkey: 帕黑:誰說二棒毒1248F 05/28 12:21
jiaxie: Pages 又炸裂啦!大狗\1249F 05/28 12:21
iori35i: 第二棒怎麼了?1250F 05/28 12:21
yang826: 以後二棒就交給怕黑了1251F 05/28 12:21
freetomove: 以後二棒就是怕黑絲了1252F 05/28 12:21
lafeelbarth: 找到二棒了1253F 05/28 12:21
e2167471: 固有狀態:中毒時 力量提升1254F 05/28 12:21
Romulus: 黑絲隊內三冠王 XD1255F 05/28 12:21
zego41: 平射炮1256F 05/28 12:21
asd45654: 二棒找到最優解1257F 05/28 12:21
MiCross: 二棒就是你了1258F 05/28 12:22
cheric: 神農帕黑氏1259F 05/28 12:22
windphilip: 不知道有幾個球場會出去XD1260F 05/28 12:22
Bparis: 好強 要進all star了1261F 05/28 12:22
strike1025: 西語老師怎麼了1262F 05/28 12:22
SHOTN17: 今年可以去明星賽吧 OK吧~1263F 05/28 12:22
RoaringWolf: 二棒由我來統治1264F 05/28 12:22
wang7752: 拉傷大腿1265F 05/28 12:22
hi750403: 打線哦蔥啥1266F 05/28 12:22
mikilin23: 新的MVP三連星?1267F 05/28 12:22
HiHiCano: 怕黑二棒  一棒大谷有壓力吧 不能再耍廢了1268F 05/28 12:22
NowQmmmmmmmm: 老師左大腿後側拉到1269F 05/28 12:22
mikilin23: 1.2.3棒1270F 05/28 12:22
zxcghjko: 明星賽應該很穩吧這成績還進不了也太誇張1271F 05/28 12:22
gswsb: 留帕黑放掉出局人真的是最對的選擇1272F 05/28 12:22
gary8442: 又炸1273F 05/28 12:22
NowQmmmmmmmm: 還去摸了一下光頭1274F 05/28 12:22
sharkmew: 18/301275F 05/28 12:22
chienen: 怕黑在幹麻XDD的1276F 05/28 12:23
smalla830: 一棒大谷:我今天有全壘打 謝謝1277F 05/28 12:23
Romulus: 剛剛這隻 18/301278F 05/28 12:23
mikilin23: 木屐已退出1279F 05/28 12:23
attdave: 能打的往前擺 蘿蔔排棒次的心法可以教給中職某兩隊嗎1280F 05/28 12:23
hi750403: 打線纏鬥1281F 05/28 12:23
daydreamer13: 自由人來個爸氣之力1282F 05/28 12:23
zxcghjko: H1283F 05/28 12:24
Ferrari360: 穿囉1284F 05/28 12:24
jiaxie: Freeman 三游穿越安打!1285F 05/28 12:24
SHOTN17: 二哥H1286F 05/28 12:24
benboy: 二哥H1287F 05/28 12:24
hi750403: 來阿1288F 05/28 12:24
NowQmmmmmmmm: 安打1289F 05/28 12:24
chienen: 前陣子讓木屐二棒暢打大家可不是這麼評價蘿蔔的XD1290F 05/28 12:24
lmf770410: 自由人狀況好1291F 05/28 12:24
faratia: 天能:洗咧靠1292F 05/28 12:24
metro721: 又穿 真會打1293F 05/28 12:24
hi750403: 帕黑????1294F 05/28 12:24
yang826: 現在這棒次整個好像順起來了1295F 05/28 12:24
lafeelbarth: 光頭王1296F 05/28 12:24
lmf770410: 摸頭1297F 05/28 12:24
liuon: 攻勢還沒結束1298F 05/28 12:24
NowQmmmmmmmm: 天能:摸什麼摸1299F 05/28 12:24
Ferrari360: 搓搓1300F 05/28 12:24
SHOTN17: 笑死 史考特那顆光頭www1301F 05/28 12:25
thirtyto: 摸頭幹嘛?1302F 05/28 12:25
grade1kimo: 搓個福氣1303F 05/28 12:25
cool8418: 前陣子有把怕黑往前排也是各種爛阿XD1304F 05/28 12:25
benboy: 摸光頭才能打全壘打? 全隊都去摸一下1305F 05/28 12:25
sonichsuan: 換投?!  洛磯還沒放棄1306F 05/28 12:25
mashmabo: 光頭不要亂摸1307F 05/28 12:25
zsincerity: 好色喔1308F 05/28 12:25
crayon1988: 光頭王1309F 05/28 12:25
socharge: 我今年很強 不能這樣玩喔1310F 05/28 12:25
NowQmmmmmmmm: 不知道就走去搓他的光頭1311F 05/28 12:25
lafeelbarth: 不夠前面1312F 05/28 12:25
attdave: 蘿蔔知錯會改啊 不像那個誰跟那個誰1313F 05/28 12:25
hi750403: 別這樣天能友頭髮很帥捏1314F 05/28 12:25
yangtsur: 球員打得好你就是調度之神 打不好就是麻了沒感覺1315F 05/28 12:25
hi750403: 氣氛不錯喔1316F 05/28 12:26
hi750403: 來阿再來分數
cool8418: 二棒也換好幾個人打過了 都爛到流湯1318F 05/28 12:26
luke417: 今天ERA因此膨脹多少?1319F 05/28 12:27
faratia: 低頭娃娃1320F 05/28 12:27
hi750403: 大哥今天羅塞1321F 05/28 12:27
Ferrari360: faratia大 今天看球看很爽吼1322F 05/28 12:27
hi750403: 今天不是第二棒阿1323F 05/28 12:27
faratia: 今天都全壘打沒機會給你們拐我去廚房1324F 05/28 12:28
sadmonkey: 木屐壓力大,二棒應該回不去了1325F 05/28 12:28
hi750403: 大哥1326F 05/28 12:28
daydreamer13: 差一點1327F 05/28 12:29
SHOTN17: 可惜1328F 05/28 12:29
zxcghjko: 界外炸1329F 05/28 12:29
crayon1988: 可惜1330F 05/28 12:29
lmf770410: 界外炸1331F 05/28 12:29
liuon: 大哥差點出去1332F 05/28 12:29
metro721: 唉啊 差一點1333F 05/28 12:29
Yjizz: 界外炸1334F 05/28 12:29
RoaringWolf: 這樣也可以這麼遠?1335F 05/28 12:29
i376ers: 大哥離開二棒 擊球感覺好像就好一點了1336F 05/28 12:29
jiaxie: 界外炸1337F 05/28 12:29
benboy: 左右界外 這次可以打中間了1338F 05/28 12:29
daydreamer13: ?1339F 05/28 12:30
hi750403: 大哥蝦子1340F 05/28 12:30
Ferrari360: ???1341F 05/28 12:30
zxcghjko: 蛤、1342F 05/28 12:30
crayon1988: BB沒問題吧1343F 05/28 12:30
iam0718: 到底是1344F 05/28 12:30
NowQmmmmmmmm: ?1345F 05/28 12:30
daydreamer13: ……蛤1346F 05/28 12:30
hi750403: 無言1347F 05/28 12:30
benboy: ? 有擦到1348F 05/28 12:30
i376ers: ??????全體定杆1349F 05/28 12:30
zxcghjko: 什麼意思1350F 05/28 12:30
liuon: 複雜的BB1351F 05/28 12:30
SHOTN17: 界外轟後很難有好結果www1352F 05/28 12:30
cdsjquiz: ???1353F 05/28 12:30
daydreamer13: 出棒了1354F 05/28 12:30
crayon1988: 三振主審怎麼沒反應1355F 05/28 12:30
faratia: 三振or擦棒被捕嗎?1356F 05/28 12:30
hi750403: 出棒吧1357F 05/28 12:30
CaminoI: 殺到1358F 05/28 12:31
Yjizz: 判揮1359F 05/28 12:31
zego41: 忙西最近涼涼的1360F 05/28 12:31
faratia: 痛哥關門1361F 05/28 12:31
hi750403: 盲西你去給我拜拜1362F 05/28 12:31
benboy: 忙西CD中1363F 05/28 12:31
sadmonkey: 今天沒dp難怪覺得怪怪的1364F 05/28 12:31
crayon1988: 他這也才傷癒歸隊第一場1365F 05/28 12:31
NowQmmmmmmmm: 奇怪的出局方式1366F 05/28 12:31
SULAjardin: 盲西各種戳1367F 05/28 12:31
hi750403: 好好關門阿1368F 05/28 12:31
jiaxie: Muncy DP1369F 05/28 12:31
DLN2010: 想下班了1370F 05/28 12:31
crayon1988: 每日DP1371F 05/28 12:31
liuon: 可惜 忙西傷癒復出後還沒表現 道奇DP隊收工1372F 05/28 12:31
memosore: 有人傷癒歸隊就變十割男,可惜又受傷了1373F 05/28 12:32
SHOTN17: 眼鏡感覺是帶傷打 -..-1374F 05/28 12:32
dofine: 沒DP 這不就來了 XD1375F 05/28 12:32
i376ers: 道奇每天關門的人都不一樣1376F 05/28 12:33
hi750403: 痛哥靠你1377F 05/28 12:33
mashmabo: 好幾個美技1378F 05/28 12:33
crayon1988: 紅中1379F 05/28 12:33
realblank: 眼鏡哥手感還沒找回來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Kike一樣扯1380F 05/28 12:33
chienen: hurt會再被hurt嗎?1381F 05/28 12:34
hi750403: 別阿1382F 05/28 12:34
MVPG: 痛哥球速怎麼有點慢1383F 05/28 12:34
oomvp: M21384F 05/28 12:34
hi750403: 再兩個1385F 05/28 12:35
ezway: 大齡新秀多擔待一下1386F 05/28 12:35
jiaxie: 三滾 1OUT1387F 05/28 12:35
NowQmmmmmmmm: 剩一個1388F 05/28 12:35
i376ers: 滾滾落磯1389F 05/28 12:35
Yjizz: 後面大砲 迷之圖1390F 05/28 12:35
memosore: 在想蘿蔔找不同人關門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道奇終結者和二1391F 05/28 12:35
hi750403: 水喔1392F 05/28 12:35
Vincent8026: 什麼臉1393F 05/28 12:35
memosore: 棒一樣有毒1394F 05/28 12:35
jiaxie: 一滾 2OUT1395F 05/28 12:36
Yjizz: 一堆記者等衝場拍照1396F 05/28 12:36
zxcghjko: 棒子飛了1397F 05/28 12:36
daydreamer13: 暗器!1398F 05/28 12:36
SHOTN17: 0口01399F 05/28 12:36
i376ers: 棒子噴飛1400F 05/28 12:36
liuon: 飛天球棒1401F 05/28 12:36
papamonkey: 只有山本笑不出來的世界1402F 05/28 12:36
NowQmmmmmmmm: 也飛太遠1403F 05/28 12:36
memosore: 感覺超多日本記者1404F 05/28 12:36
Moselle: 殺人揮棒法1405F 05/28 12:36
sally09287: 棒子搶戲1406F 05/28 12:36
ae2622: 球棒也噴太遠 危險1407F 05/28 12:36
zego41: 投球的時候殺人臉 現在開始表情包1408F 05/28 12:36
jiaxie: 禁賽啦1409F 05/28 12:36
bee5408: 怎這麼多記者1410F 05/28 12:36
crayon1988: 大谷:笑死1411F 05/28 12:36
i376ers: 大谷迷因圖+11412F 05/28 12:36
sally09287: 大谷表情包1413F 05/28 12:37
lafeelbarth: 有沒有這麼好笑1414F 05/28 12:37
NowQmmmmmmmm: 大谷場邊爽歪歪1415F 05/28 12:37
ele55055: 效仿日本職棒 也要警告1416F 05/28 12:37
u9596g12: 笑死1417F 05/28 12:37
iam0718: 笑了1418F 05/28 12:37
faratia: 991419F 05/28 12:37
cdsjquiz: 笑死1420F 05/28 12:37
iam0718: 甚麼臉啦!!1421F 05/28 12:37
SHOTN17: 99!1422F 05/28 12:37
realblank: 輪流關門讓毒素不要累積在同一個投手也是個辦法1423F 05/28 12:37
i376ers: 傷害哥球速蠻快的1424F 05/28 12:37
Yjizz: 玩手上繭繭1425F 05/28 12:37
pett: 誰說痛哥球速慢的1426F 05/28 12:37
benboy: 表情真豐富 XD1427F 05/28 12:37
liuon: 打者持續拖台錢1428F 05/28 12:38
jiaxie: 纏1429F 05/28 12:38
choupauchi: 道奇今天上場投手裡,防禦率最高是1.93@@1430F 05/28 12:38
spky: 輪流關門就不會中邪1431F 05/28 12:38
luca714: 球僮E1432F 05/28 12:38
zego41: 傷害哥97但球質好1433F 05/28 12:38
G8PIG: 好黏1434F 05/28 12:38
attdave: 差點車布邊1435F 05/28 12:38
i376ers: 纏1436F 05/28 12:38
Nongem417: 好纏1437F 05/28 12:38
MVPG: 為什麼都不讓史考特關門1438F 05/28 12:38
foxy0703: 死撐著XD1439F 05/28 12:38
zxcghjko: 黏1440F 05/28 12:39
Ferrari360: 還不下班阿1441F 05/28 12:39
benboy: 嘉實多這麼黏的嗎XD1442F 05/28 12:39
mashmabo: 太黏1443F 05/28 12:39
NowQmmmmmmmm: 好纏1444F 05/28 12:39
memosore: 卡斯楚棒子好粘1445F 05/28 12:39
taiwan08: 打者不要拖台錢好嗎==1446F 05/28 12:39
crayon1988: 他們會輪流關1447F 05/28 12:39
Ferrari360: 敲敲頭1448F 05/28 12:39
pirates223: 不想讓人下班1449F 05/28 12:39
CaminoI: 三振 結束1450F 05/28 12:39
darren2586: 他關門去年還沒看夠是不是1451F 05/28 12:39
zxcghjko: K1452F 05/28 12:39
crayon1988: KKK1453F 05/28 12:39
benboy: KKKKKKKKKKKKKK 換變速球 XD1454F 05/28 12:39
iam0718: 水啦!1455F 05/28 12:39
SHOTN17: 漂亮變速 GG!1456F 05/28 12:39
NowQmmmmmmmm: 結束1457F 05/28 12:39
inschool: 下班拉1458F 05/28 12:39
cool8418: 好啊1459F 05/28 12:39
taiwan08: 終於1460F 05/28 12:39
spky: 終於發現closer海的用法就是大家都是closer1461F 05/28 12:39
metro721: 結束1462F 05/28 12:39
u9596g12: K1463F 05/28 12:39
Nongem417: 終於1464F 05/28 12:39
jiaxie: LAD WIN! OHTANI QS, HR WIN! FREEMAN PAGES HR WIN!1465F 05/28 12:39
pett: 痛哥變速很強1466F 05/28 12:39
liuon: 終於三振 可惜全場無安打破功1467F 05/28 12:39
HiHiCano: 這變速球也太美1468F 05/28 12:39
sally09287: 讚1469F 05/28 12:39
JazMaHoJo: 現在道奇就對方從那棒開始打就派誰上1470F 05/28 12:40
sonichsuan: 第五勝  趕上進度了1471F 05/28 12:40
zealotlai274: 第五勝到手,第九轟到手!1472F 05/28 12:40
memosore: 終於三振華石鬥郎1473F 05/28 12:40
crayon1988: 摸光頭還重播1474F 05/28 12:40
shino95995: 這什麼鬼牛棚1475F 05/28 12:41
asd45654: 牛棚現在沒有專職CL 大家都能CL 也是很好了1476F 05/28 12:41
attdave: 道奇今天好多完美的長打 羨慕死我了1477F 05/28 12:41
max5209: 天能那個光頭真亮XD1478F 05/28 12:42
PartinG: 確實這樣看棒次輪流上,是最有效益的1479F 05/28 12:42
Romulus: 痛哥默默的成績好猛也累積起來了 = =1480F 05/28 12:42
xpoooqx: 0.821481F 05/28 12:43
nightcrow: 暴漲1482F 05/28 12:43
asd45654: 道奇勝場也默默到全聯盟第二1483F 05/28 12:44
PartinG: 中職更應該這樣做,可目前環境,一定被砲慘 教練不敢正常1484F 05/28 12:44
sonichsuan: 若能保持下去  14勝 160局 ERA1左右  賽揚高機率1485F 05/28 12:47
Yjizz: MLB後援不固定最後壓CLOSSER 這現象改蠻久了1486F 05/28 12:48
rainbowcrash: 教士要掉隊了,躲人龍頭超穩1487F 05/28 12:48
i376ers: 蛇蛇追上教士了1488F 05/28 12:54
biosphere: 接下來是對費城人,穩不穩難說1489F 05/28 13:15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8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