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28 17:43:06
看板 Baseball
作者 m82 (辱華被祖光宗耀祖)
標題 [問題] 昨日大巨蛋的空調
時間 Thu May 28 11:33:29 2026


有沒有人覺得怪怪的,家人連兩天進場

週二在一壘側,週三在三壘側

只有週三在場內覺得很悶而且有點頭暈反胃,不太通風的感覺

有昨天進場的版友也有類似的狀況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66.232 (臺灣)
※ 作者: m82 2026-05-28 11:33:29
※ 文章代碼(AID): #1g5xUBHZ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9939211.A.463.html
※ 編輯: m82 (114.32.166.232 臺灣), 05/28/2026 11:33:38
MK47: 你在幾樓啊?通常一樓會被說太冷 高樓層會被嫌太熱1F 05/28 11:36
ghostl40809: 三壘側靠近捷運連通道那邊?2F 05/28 11:38
sincere77: 大巨蛋應該是不至於不通風,比較可能是中暑或是過度換3F 05/28 11:40
sincere77: 氣
onizuka1129: 昨天很涼耶B15F 05/28 11:41
qw6789q: 這種氣溫 進進出出冷氣房太容易中暑6F 05/28 11:43
NowQmmmmmmmm: 看社群昨天不是涼到會怕那種7F 05/28 11:44
Logleader: 中暑吧8F 05/28 11:46
a2881105: 冷空氣下降熱空氣上升,照邏輯除非你在高層位置要不然下9F 05/28 11:49
a2881105: 面應該冷爆
zeze6666: 砲哥太臭吧 聞到想吐11F 05/28 11:52
yooji3838: 前陣子脆上有人反應過,也有一群人有類似症狀12F 05/28 11:52
smad: 只有L4跟L5人多的時候會覺得很悶 畢竟是高樓層13F 05/28 11:53
smad: 二樓以下應該都是冷到爆 人不多應該更冷
smad: 應該是內外溫差太大 有些人容易不舒服
smad: 這兩天台北熱到爆 體感40度
Lorazin: 旁邊的人在流汗吧17F 05/28 11:54
popcorn75: 昨天坐三壘側也覺得悶18F 05/28 11:55
mamamia777: 坐三壘沒感覺19F 05/28 11:56
prodd: 昨天左外野很熱20F 05/28 11:58
Gardenia0603: 昨天坐三壘側很涼啊21F 05/28 11:59
wpd: 台灣氣候世界嚴苛 冷氣球場都難受22F 05/28 12:01
jason40311: 昨天只有開B1吧23F 05/28 12:02
Barbarian123: 還好吧 那麼冷做什麼24F 05/28 12:03
iceking: 應該是身體有異, 跟場地無關.25F 05/28 12:07
zxc123519: 台北昨天特別熱吧26F 05/28 12:07
NowQmmmmmmmm: 外面太熱裡面太冷吧溫差大有些心血管不好的會暈27F 05/28 12:10
h1y2c3y2h1: 可能 冷中暑28F 05/28 12:13
eric007777: 之前在一壘側有遇過很像缺氧很不舒服29F 05/28 12:16
eric007777: 但後來又進場幾次就是忽冷忽熱 沒有遇到缺氧
eric007777: 今年有去福岡蛋跟東蛋 都有一種舒服感
eric007777: 但大巨蛋沒有 很奇怪
a109250405: 建議去看醫生33F 05/28 12:18
forever1127: 昨天坐三壘還覺得有點冷34F 05/28 12:20
a88050488: 之前在大巨蛋L5冷到爆欸35F 05/28 12:27
a88050488: 我反而覺得頂樓正對出風口 超冷
zetatmrptt: 含氧量比較低敏感37F 05/28 12:27
rake2005: 昨天內野很涼耶38F 05/28 12:27
runningkid: 昨天空調沒有以往舒服39F 05/28 12:28
may0328: 不是有陳家牌電扇?40F 05/28 12:29
stanny322: 月初去很冷,昨天去現場的確沒有那麼涼快41F 05/28 12:32
sakeru: 昨天三壘側無感42F 05/28 12:35
tommy123310: 三壘 兩天都有進 都無異狀43F 05/28 12:55
ericlin5230: 昨天很剛好啊44F 05/28 12:57
ericlin5230: 昨天太熱被熱到了吧
distortion: 昨天本後112前排滿冷的風又灌下來短袖不夠46F 05/28 12:58
xkiller1900: 內外溫差太大吧47F 05/28 13:18
bread220: 下次進爪巨蛋主場試試看,不要坐到外野就好48F 05/28 13:21
james004228: 冷空氣向下 在大巨蛋想要冷就往ㄧ樓坐吧49F 05/28 13:30
aatt2000: 大巨蛋一樓都要帶外套50F 05/28 13:40
deryulee: 昨天坐一樓蠻涼的啊51F 05/28 13:52
chihching666: 正常L2是最冷的 再來B1 L452F 05/28 14:20
tp6vup4: 孫燕姿演唱會做五樓有夠冷53F 05/28 14:29
arexne: 應該是外面太熱了 你進來血管收縮不好 覺得悶54F 05/28 14:33
shihyun: 我在本後很冷啊..55F 05/28 14:48
andy0819: 102區很冷56F 05/28 16:34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