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29 21:45:30
看板 Baseball
作者 shiwenli (別哭)
標題 [討論] 平野還不懂為什麼5>12嗎?
時間 Fri May 29 21:31:55 2026


爪一開始短程安打堆雷包好不容易拿1分
下局范國宸直接一支全壘打追平
然後成德大王、棄將041的兩支長打
直接逆轉戰局
所以爪還要繼續滾球革命 滾出12安打又如何
人家5安打 有長打就是重傷害
平野再繼續滾球革命 球帶進來啊
滾出12安又怎樣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9.114 (臺灣)
※ 作者: shiwenli 2026-05-29 21:31:55
※ 文章代碼(AID): #1g6PLDZV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0061517.A.8DF.html
s880036: 日本人看不懂啦1F 05/29 21:32
citi: 去年滴味全2F 05/29 21:32
kiki2125: 不要硬碰硬 懂!3F 05/29 21:32
BorisGhost: 細節野球,今天只是運氣不好4F 05/29 21:32
jsai: 開除爪籍!5F 05/29 21:33
f59952: 還在棄將..去年一直用就酸愛將6F 05/29 21:33
seedroy: 滾球獸還在等進化成亞古獸7F 05/29 21:33
shintz: 12安2分 vs 5安4分  誰明天去舉個牌阿XDDD8F 05/29 21:33
paul51110: 滾滾樂9F 05/29 21:33
SMG2016: 說得好,但下次還是說日文吧10F 05/29 21:33
pcfox: 人緣最好的學長 菜雞學弟什麼都不會直接帶來台灣學11F 05/29 21:33
tmbrlnd: 這叫有策略的打擊,台灣球迷不懂啦12F 05/29 21:33
raine29484: 爪迷-113F 05/29 21:34
gtoselina: 你是球迷嗎14F 05/29 21:35
skullno2: 不重要 請勿佔用版面資源15F 05/29 21:35
a0986188522: 機關槍打線16F 05/29 21:36
WeiJiang: 日本人才不會鳥你勒 你又不是球迷17F 05/29 21:36
suwagutao: 你能不能翻成日文18F 05/29 21:37
cj0920: 你要不要試試發個日文版19F 05/29 21:37
Ru514: 晶團:你不是真球迷20F 05/29 21:37
fash5896: 爪迷-121F 05/29 21:37
BJshow: 這場爪滾的不多吧22F 05/29 21:39
mybo: 宇宙第一打擊教練欸,勿嘴!23F 05/29 21:40
carwho: 假球迷 請你離開 嘻嘻24F 05/29 21:41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7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