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9:54:12
看板 Baseball
作者 cobincarrol (偽卡仔)
標題 [LIVE] KBO例行賽 韓華鷹 VS SSG登陸者@文鶴 王彥程先發
時間 Fri Jun 26 16:52:49 2026


韓華鷹先發打序          AVG  OPS   wRC+  HR

1.LF 李鎭英            .240 .688   91.5   2
2.RF Yonathan Perlaza  .316 .983  155.2  16
3.CF 文賢彬            .279 .846  126.4   9
4.DH 姜白虎            .310 .959  148.6  18
5.3B 盧施煥            .266 .812  110.6  13
6. C 許仁書            .271 .831  112.2  11
7.2B 李度潤            .289 .696   93.6   1
8.1B 金泰延            .300 .810  106.1   4
9.SS 沈佑俊            .263 .700   93.2   3


SP 王彥程  5勝 3敗  ERA 3.74  WHIP  1.50

本季對SSG  0勝 0敗  ERA 3.38  WHIP  1.50



登錄球員 : 無


抹消登錄 : 無






SSG登陸者先發打序          AVG   OPS   wRC+  HR

1.2B 鄭俊才               .288  .729   94.7   1
2.SS 朴成韓               .351  .912  164.5   3
3.DH 崔廷                 .300 1.011  146.2  17
4.LF Guillermo Heredia    .279  .800  108.5  14
5.1B 吳太坤               .243  .734   86.5   9
6.RF 金星旭               .284  .799  133.6   2
7.3B 高明準               .313  .853  121.3   4
8.CF 崔智訓               .228  .701   79.7   9
9. C 曹刑宇               .225  .631   61.4   3


SP Thomas Hatch  1勝 0敗 ERA 6.30 WHIP 1.80

本季初登板對韓華





登錄球員 : 徐真勇


抹消登錄 : 金到賢








本場比賽韓國電視轉播 SPOTV
韓國網路轉播 TVING APP
海外網路轉播 SOOP APP
台灣網路轉播 DAZN APP


比賽於台灣時間1730開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91.200 (臺灣)
※ 作者: cobincarrol 2026-06-26 16:52:49
※ 文章代碼(AID): #1gFZtZ4n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63971.A.131.html
KBO_Global4 - SOOP
현재 스트리밍 중! 모두의 LIVE 생태계, SOOP ...

 
littlesheepy: 原來WHIP默默地來到1.5了3F 06/26 17:20
mibbl0: 這場DAZN會不會有中文主播?4F 06/26 17:24
jumperman: 有中文..但就最鳥的那個~5F 06/26 17:28
samyou: DAZN 中文轉播6F 06/26 17:28
mibbl0: DAZN中文主播:黃奕傑7F 06/26 17:28
Fitzwilliam: DAZN主播黃奕傑,還沒聽到球評8F 06/26 17:28
Fitzwilliam: 慘了,沒球評嗎......
jumperman: 台灣懂KBO的不知道有沒有超過5個..10F 06/26 17:29
Fitzwilliam: DAZN考慮找Suzhou大去講評嗎......11F 06/26 17:30
goodfood: 有中文12F 06/26 17:31
Fitzwilliam: 黃的人名漢化又不太一樣,許仁書他說是「許寅瑞」13F 06/26 17:32
YuiiAnitima: 黃奕傑是用室井昌也寫的名鑑14F 06/26 17:33
Fitzwilliam: 不知道DAZN參考哪個資料來源,還是自己音譯15F 06/26 17:33
chainstay120: 來體驗一下KBO中文台16F 06/26 17:33
Fitzwilliam: 室井的話有一定根據17F 06/26 17:33
YuiiAnitima: https://strike-zone.jp/frame-he.html18F 06/26 17:34
YuiiAnitima: 室井昌也給的漢字
dumanis: dazn延遲嚴重嗎20F 06/26 17:34
chainstay120: 差滿多的,兩球左右21F 06/26 17:35
a49061854: 今天應該會有個完封22F 06/26 17:36
kidd085: Dazn 延遲我覺得蠻嚴重的 常常都一顆球左右23F 06/26 17:37
Fitzwilliam: 室井蒐集KBO資料這麼齊全,非常強大24F 06/26 17:37
Fitzwilliam: 王彥程上場
chainstay120: 3-226F 06/26 17:38
YuiiAnitima: DAZN延遲20~40秒不等,全球都用同個平台27F 06/26 17:38
chainstay120: 這個打者好纏28F 06/26 17:39
chainstay120: k
trchen: kkk30F 06/26 17:39
YuiiAnitima: 全世界的DAZN都一樣會延遲31F 06/26 17:40
lsj049: 好黏32F 06/26 17:40
henryeech: 14933F 06/26 17:40
trchen: 今天控球還不錯 沒有那種很誇張的壞球34F 06/26 17:41
chainstay120: 第一個打席太纏了,9球才解決35F 06/26 17:41
chainstay120: H
ele55055: 畫質感覺沒很好37F 06/26 17:41
lsj049: 15038F 06/26 17:42
Fitzwilliam: 輪到400+轟的崔廷,小心啊39F 06/26 17:42
chainstay120: 剛剛這顆球放在CPBL的話SS擋得下來吧40F 06/26 17:42
henryeech: 150被敲安41F 06/26 17:42
trchen: 有休息有差42F 06/26 17:42
guns: 球場銀幕好大43F 06/26 17:43
chainstay120: 投太閃了,壞球領先44F 06/26 17:43
iverson909: 中職迷繼續吹哈哈45F 06/26 17:43
akiraje: 王彥程殺手46F 06/26 17:43
chainstay120: DP47F 06/26 17:43
Lawschool: 雙殺48F 06/26 17:43
Fitzwilliam: 「廷」跟「延」中文韓文發音都不一樣,怎麼能念錯?49F 06/26 17:43
p111232: DP50F 06/26 17:43
mookiesfan: 水51F 06/26 17:43
kintaro1219: 下庄52F 06/26 17:43
iamalexnotjo: 崔延是什麼啦53F 06/26 17:43
lsj049: DPPPP54F 06/26 17:43
Fitzwilliam: Jung是「廷」啊55F 06/26 17:43
jumperman: 滿血狀態就是不一樣56F 06/26 17:43
Fitzwilliam: 6-4-3下庄57F 06/26 17:44
trchen: 滾地球雙殺 彥程狀況好喔58F 06/26 17:44
chainstay120: 第一打席浪費的球數突然省回來了笑死59F 06/26 17:44
cobincarrol: 欸欸真的播那麼爛找我去播好了60F 06/26 17:44
chainstay120: 我直接改看soop了61F 06/26 17:44
cobincarrol: 畢竟是誰啊62F 06/26 17:44
nolimits: 他現在球速比開季時再快了一點吧63F 06/26 17:45
Fitzwilliam: DAZN要找韓職球評的話,偽卡仔有興趣嗎?64F 06/26 17:45
trchen: 彥程有休息夠 狀況差不多就是這樣65F 06/26 17:45
cobincarrol: 你要大學生去打工的話 我OK啊66F 06/26 17:46
suzhou: dazn聽了半局我放棄了 一堆奇葩低級錯誤67F 06/26 17:46
Fitzwilliam: 還在「崔延」,哇哩咧68F 06/26 17:46
angel902037: XDDDDDDDDDDD69F 06/26 17:46
cama: 「誰呀不太認識」播?原音就好了真的不需要他70F 06/26 17:46
iverson909: 被NP71F 06/26 17:46
chainstay120: 真受不了的話建議看SOOP吧,一樣有KBO免費轉播72F 06/26 17:46
chainstay120: 今天在GLOBAL4
angel902037: 0.074F 06/26 17:49
YuiiAnitima: DAZN還是播原音就好了75F 06/26 17:49
YuiiAnitima: 黃奕傑播得很好  下次別播了
cobincarrol: 欸欸DAZN 我拿他一半薪水就好77F 06/26 17:50
cobincarrol: 絕對比他專業 不然你們還是切原音吧
flylim0902: 台灣打粽把黃奕傑這種當成寶也是很猛79F 06/26 17:51
Fitzwilliam: 原音就好+180F 06/26 17:51
chainstay120: 挖咧,接下來第一棒是洋砲81F 06/26 17:51
WongTakashi: 博斯當年有找版友去當球評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XD82F 06/26 17:53
CaminoI: 他和雄威播球一直都很災難83F 06/26 17:53
chainstay120: 太噴了84F 06/26 17:53
chainstay120: .350也太恐怖
trchen: 洋砲ops1.18猛耶86F 06/26 17:54
flylim0902: 陳雄威再怎麼樣也不會像他說球員誰啊不知道吧87F 06/26 17:55
chainstay120: K88F 06/26 17:55
chainstay120: 這顆引誘漂亮
Fitzwilliam: EJ我有選擇會立刻切掉,雄威我可能還會多聽幾秒90F 06/26 17:56
chainstay120: FO91F 06/26 17:56
trchen: 彥程指叉丟得還不錯喔92F 06/26 17:56
chainstay120: ?93F 06/26 17:57
CaminoI: 好鳥……94F 06/26 17:57
chainstay120: 德州到不行95F 06/26 17:57
orange487: 擠到鳥安96F 06/26 17:58
CaminoI: 三位防守的跑一跑還減速97F 06/26 17:58
chainstay120: 剛剛那顆基本上2B沒追到不會怪他,但RF是有機會的然98F 06/26 17:58
chainstay120: 後減速了
AisinGioro: 韓文的眼博斯找的是蘇州100F 06/26 17:58
CaminoI: 雄威從本業足球就播很爛 但抗議就有吱迷說你是吃味(?)101F 06/26 17:59
trchen: 來個指叉吧 新武器多用102F 06/26 17:59
chainstay120: GO103F 06/26 18:00
CaminoI: 下庄104F 06/26 18:00
flylim0902: C大下次聽聽黃大主播播日職 他每次有全壘打都會亂叫一105F 06/26 18:00
flylim0902: 串不知道三小的 然後覺得自己很幽默
flylim0902: 配那個愛幹古的李更經典 各講各的 完全不知道在播啥
Fitzwilliam: 好像是從香菇廣告來的,「真正的PREMIUM~」108F 06/26 18:01
nolimits: 今天速球狀況不錯109F 06/26 18:02
cama: 博斯找XBX吧  少數通韓文的體育記者110F 06/26 18:02
chainstay120: 可惜差一點111F 06/26 18:02
dumanis: 95分飛球112F 06/26 18:03
angel902037: 這是裴姐嗎113F 06/26 18:03
trchen: 彥程球路主要只有直球和滑球 對先發來說實在太少了 第三主114F 06/26 18:03
trchen: 力球種看能不能進化出來
Fitzwilliam: 大學姐裴垂鉉116F 06/26 18:03
Fitzwilliam: 據說她看投手從牛棚走出來的身形就知道是誰,然後比
Fitzwilliam: 場內播音員更快告知應援團長
WongTakashi: 喔對 XBX也有客串過球評 但我說的不是他XD119F 06/26 18:04
trchen: 3k  思密達120F 06/26 18:09
CaminoI: 不 我本來就知道黃爛 我只是在說剩雄威還有吱迷捧121F 06/26 18:10
CaminoI: 是只有吱迷 XD
orange487: 指叉跟曲球看能不能多投一些123F 06/26 18:10
mookiesfan: ㄨㄣˇ124F 06/26 18:11
chainstay120: 挖咧BB125F 06/26 18:12
CaminoI: BB126F 06/26 18:12
angel902037: 穩住127F 06/26 18:13
chainstay120: FO128F 06/26 18:13
chainstay120: 下庄
CaminoI: 穩阿130F 06/26 18:14
crayon1988: 穩個131F 06/26 18:14
lsj049: 王的用球數還是好多132F 06/26 18:14
orange487: 水133F 06/26 18:14
nolimits: 還好出棒積極,不然這控球看起來又出問題了134F 06/26 18:14
nolimits: 第一棒棒子握那麼短,投進去被打就算了啊,保送他幹嘛
Fitzwilliam: 無人出局Perlaza觸身,SSG挑戰失敗136F 06/26 18:20
chainstay120: 穿 1、3壘137F 06/26 18:21
crayon1988: 零出一三壘138F 06/26 18:21
lsj049: 致敬世界盃韓國隊喔ww139F 06/26 18:21
angel902037: 機會來了140F 06/26 18:21
Fitzwilliam: Hatch踢到球反而到了無人地帶141F 06/26 18:22
trchen: 姜白虎打個外野高飛不過份吧142F 06/26 18:23
chainstay120: 犧飛143F 06/26 18:23
crayon1988: SF144F 06/26 18:23
lsj049: SF145F 06/26 18:23
Fitzwilliam: 先制146F 06/26 18:23
CaminoI: 基本功 可以147F 06/26 18:23
angel902037: 水啦148F 06/26 18:23
CaminoI: 致敬世界盃的話 看起來韓華是南非 (欸)149F 06/26 18:24
Fitzwilliam: 307億敢不敢來一發?150F 06/26 18:24
leepingyo: 這個一壘必死高飛怎麼抖抖的151F 06/26 18:25
Fitzwilliam: 沖天炮152F 06/26 18:25
CaminoI: 盜153F 06/26 18:25
chainstay120: SB給投手壓力了154F 06/26 18:26
CaminoI: 可惜155F 06/26 18:26
trchen: 許仁書打擊可以期待喔156F 06/26 18:27
Fitzwilliam: 界外轟157F 06/26 18:27
chainstay120: K158F 06/26 18:27
chainstay120: 啊我看錯球數
crayon1988: 笑死 剛好穿160F 06/26 18:29
chainstay120: 這都能穿161F 06/26 18:29
CaminoI: 穿 第二分回來162F 06/26 18:29
mookiesfan: 777163F 06/26 18:29
kintaro1219: 台灣之友164F 06/26 18:29
lsj049: 第二分 愛彥程打線165F 06/26 18:29
leepingyo: 真明星捕手166F 06/26 18:29
chainstay120: 接下來是彥程自己的課題了,4跟5局能不能穩住167F 06/26 18:29
FANSN: Dazn球評不知道韓國是全ABS?168F 06/26 18:31
leepingyo: 捕手腳上是PitchCom按鈕?169F 06/26 18:31
Fitzwilliam: 奕傑知道啊,他第一局就講了韓國用立體ABS170F 06/26 18:32
CaminoI: DAZN的什麼都不知道很正常 連換了球員兩局都不知道171F 06/26 18:32
littlelaibia: DAZN主播聽到快吐了 挑戰什麼啊……172F 06/26 18:32
trchen: 彥程控球有點軟手 希望回穩173F 06/26 18:33
CaminoI: 知道用全ABS 還說要挑戰嗎?(我看Soop)174F 06/26 18:33
orange487: 完全沒做功課= =175F 06/26 18:33
littlelaibia: 他知道立體ABS 但不知道是全ABS而不是挑戰制啊 雲成176F 06/26 18:33
littlelaibia: 這樣可以當主播…….
cobincarrol: DAZN我去播啦 我可以不講髒話啦178F 06/26 18:34
cobincarrol: 笑死 主播真的廢到笑 版上抓一隻過去都不會糟成這樣
orange487: 控球還行吧  算他正常發揮180F 06/26 18:34
chainstay120: FO181F 06/26 18:34
chainstay120: 穿
Fitzwilliam: 都第二打席還是沒發現自己看錯字,還在「延」183F 06/26 18:34
CaminoI: 穿……184F 06/26 18:34
chainstay120: 欸不是,黑哥這球沒打好都能穿喔185F 06/26 18:35
lsj049: 又鳥安找洞穿186F 06/26 18:35
orange487: 靠北... 安打都超鳥安187F 06/26 18:35
cobincarrol: 誒勒堤亞不差啊 為什麼那麼嫌他累188F 06/26 18:36
chainstay120: DP!189F 06/26 18:36
crayon1988: DPPP 天啊190F 06/26 18:36
CaminoI: 水啦 307做事了191F 06/26 18:36
lsj049: DPPPPP192F 06/26 18:36
leepingyo: 終於DP193F 06/26 18:36
trchen: 指叉好用多用啊194F 06/26 18:36
mookiesfan: 很順的啦195F 06/26 18:37
lsj049: 這局有省到球數了196F 06/26 18:37
orange487: 水阿197F 06/26 18:37
CaminoI: 之前這種球最多只會殺到一個 好感動198F 06/26 18:37
Fitzwilliam: 5-4-3雙殺,感謝吳太坤199F 06/26 18:37
orange487: 今天兩次雙殺了200F 06/26 18:37
iPhoneXXXX: 勝投候選201F 06/26 18:37
nolimits: 指叉有辦法騙到打者202F 06/26 18:37
trchen: 今天韓華守備變太空人203F 06/26 18:37
littlelaibia: 好望角傳到赤臘角是什麼梗…204F 06/26 18:38
CaminoI: 正常的雙殺 兩次 嗚嗚 好難得205F 06/26 18:38
yenchem: 目前4局0失分206F 06/26 18:38
mouse210: 主播可以專業點嗎 根本不能挑戰 講兩次了…207F 06/26 18:41
Fitzwilliam: 顯然是MLB看天下的結果  (?)208F 06/26 18:41
mookiesfan: 抬腿?209F 06/26 18:41
leepingyo: 樓上建議你轉韓文頻道210F 06/26 18:42
crayon1988: 超遠的single211F 06/26 18:42
CaminoI: 好深遠的一壘安212F 06/26 18:42
lsj049: 好遠的一壘安打213F 06/26 18:42
cobincarrol: 我跟搖旗 李長勳道歉 你們播超好的214F 06/26 18:42
cobincarrol: 根本屌打這個連規則都不懂的
orange487: 建議直接看soop216F 06/26 18:42
mouse210: 感覺看這球就可以感受到球多彈217F 06/26 18:43
KBO_Global4 - SOOP
현재 스트리밍 중! 모두의 LIVE 생태계, SOOP ...

 
CaminoI: Soop聊天室還有台灣人出沒 XD219F 06/26 18:43
crayon1988: 這球接得好恐怖220F 06/26 18:44
andy07291: Dazn 這主播怎麼感覺比五號位直球在Soop的球迷轉播還221F 06/26 18:44
andy07291: 雲
chainstay120: ???????????????223F 06/26 18:44
CaminoI: 呃……224F 06/26 18:44
mouse210: 知道有牽制次數限制不知道全ABS 點點點225F 06/26 18:44
crayon1988: 牽制出局?226F 06/26 18:45
chainstay120: 死到有剩==227F 06/26 18:45
crayon1988: 看起來是死了228F 06/26 18:45
mouse210: 是說漢華這首是不是樂天桃猿那首229F 06/26 18:45
CaminoI: out了230F 06/26 18:45
mouse210: 韓231F 06/26 18:45
cityman9999: 打粽的沒聊天室,沒啥人想看,大家都想吵架232F 06/26 18:46
nolimits: out233F 06/26 18:46
CaminoI: 記得是吱找韓國球隊的歌234F 06/26 18:46
leepingyo: 這也看太久XDD235F 06/26 18:46
trchen: 有需要看那麼久嗎236F 06/26 18:47
CaminoI: 分好幾團在聊天喔 XD237F 06/26 18:47
GBO5: 這死到有剩吧 看這麼九238F 06/26 18:47
chainstay120: 手套先碰到褲子了,有很明顯的變形239F 06/26 18:47
crayon1988: out240F 06/26 18:48
leepingyo: 撲壘太早定竿241F 06/26 18:48
Fitzwilliam: out斯密達242F 06/26 18:48
GBO5: 王先發soop固定會有台灣人出沒243F 06/26 18:48
mookiesfan: 幹244F 06/26 18:50
crayon1988: XDDDDDDDDDD245F 06/26 18:51
mookiesfan: ?246F 06/26 18:51
CaminoI: 安打 回傳搞笑 氣死247F 06/26 18:51
GBO5: 抽象 2安 便3安248F 06/26 18:51
dumanis: 三小249F 06/26 18:51
sallypig84: ?250F 06/26 18:51
planetli: 搞笑守備來了251F 06/26 18:51
mookiesfan: 系棒?252F 06/26 18:51
lsj049: 亂成一鍋粥253F 06/26 18:51
trchen: ...........254F 06/26 18:51
crayon1988: 這種守備是要搞死誰255F 06/26 18:51
dumanis: 開始了256F 06/26 18:51
CaminoI: 王彥程還要安撫大家257F 06/26 18:51
orange487: = =258F 06/26 18:51
Fitzwilliam: 無死三壘259F 06/26 18:51
moonzone: 什麼粥260F 06/26 18:51
nolimits: 日常261F 06/26 18:51
nancymjl: 守備是在幹嘛......262F 06/26 18:51
CaminoI: 果然不能稱讚守備太早 馬上來個一坨263F 06/26 18:51
lsj049: 打到壘包沒辦法 但二遊有開搞了264F 06/26 18:52
BOYLU5678: 這守備是3小265F 06/26 18:52
CaminoI: 之前幾乎場場有非自責分 不是沒原因的266F 06/26 18:52
liusim: 綜藝大集合 韓職的守備真的堪比CPBL 哈哈哈267F 06/26 18:52
trchen: 彥程是笑出來嗎…268F 06/26 18:52
orange487: 無奈的笑269F 06/26 18:52
GBO5: 韓綜大集合XD270F 06/26 18:52
liusim: 前天游擊也是有個離譜失誤271F 06/26 18:52
mookiesfan: 喔幹272F 06/26 18:52
GBO5: np273F 06/26 18:53
lsj049: SF274F 06/26 18:53
CaminoI: 不 中職明顯輸了 韓職綜藝程度非常搞笑275F 06/26 18:53
peng198968: 把廷看成延的人其實不少276F 06/26 18:53
crayon1988: SF277F 06/26 18:53
lsj049: 還好沒漏 不然又要二壘起跳了278F 06/26 18:53
CaminoI: 這個真的盡力了279F 06/26 18:53
GBO5: rf的話至少3b280F 06/26 18:53
Fitzwilliam: 目前2:1281F 06/26 18:53
moonzone: 有粥有美技 哈哈282F 06/26 18:53
CaminoI: Perlaza上次也有美技 少數守備很挺的283F 06/26 18:54
chainstay120: 幹我好忙,要看KBO跟台鋼中信等等還有鳴潮的前瞻284F 06/26 18:54
crayon1988: 一直鳥 是怎樣285F 06/26 18:54
CaminoI: 好爛的游擊 = =286F 06/26 18:55
lsj049: 又一支鳥安287F 06/26 18:55
mookiesfan: 擊敗的安打288F 06/26 18:55
lsj049: 今天已經三支鳥安了289F 06/26 18:55
orange487: 雖到爆290F 06/26 18:55
CaminoI: 超級鳥291F 06/26 18:55
lsj049: 摸毛好球292F 06/26 18:56
CaminoI: 靠自己293F 06/26 18:56
lsj049: KKKK294F 06/26 18:57
chainstay120: 終於295F 06/26 18:57
Wambanyama: 水喔296F 06/26 18:57
GBO5: ABS 好球297F 06/26 18:57
trchen: 彥程這局投不錯 球打到壘包真的衰298F 06/26 18:57
CaminoI: 本後有球迷舉王彥程球衣 XD299F 06/26 18:57
chainstay120: 他現在粉絲很多很正常300F 06/26 18:58
CaminoI: 韓華球迷真的猛 這裡是客場說301F 06/26 18:58
GBO5: 但是這是客場302F 06/26 18:58
CaminoI: 客場買得到本後支持才猛阿303F 06/26 18:59
crayon1988: 游滾下庄304F 06/26 18:59
lsj049: 還好沒搞事305F 06/26 18:59
Wambanyama: 穩啦306F 06/26 18:59
GBO5: 4安 有3隻鳥安????307F 06/26 18:59
chainstay120: 然後還一個1308F 06/26 18:59
CaminoI: 好險後面止血309F 06/26 18:59
chainstay120: E310F 06/26 18:59
CaminoI: 鳥安加上前面外野回傳失誤311F 06/26 18:59
GBO5: E應該就是這局壘包E吧312F 06/26 18:59
BOYLU5678: 每次看守備都覺得抖313F 06/26 19:00
liusim: 他們有遠征文化 前幾天看斗山熊客場也好猛 人超多314F 06/26 19:00
Vyseus: 這一分算責失嗎?315F 06/26 19:00
nolimits: 這場狀況比前面幾場好很多啊316F 06/26 19:00
orange487: 官網寫自責317F 06/26 19:00
Wambanyama: 算了 後面有改318F 06/26 19:00
GBO5: 原來這樣算自責319F 06/26 19:01
CaminoI: 有照到客隊應援區 剛才那個本後舉球衣的 後面好像還有兩320F 06/26 19:01
CaminoI: 個穿橘色韓華球衣
GBO5: 雖然結果論來說 沒這E也是掉分322F 06/26 19:01
GBO5: 我剛剛才注意到 韓國壘包也有贊助廣告? 壘包側邊好想是廣告
CaminoI: 對阿 後面又鳥安 但失誤造成上三壘 也許也造成心理壓力324F 06/26 19:02
cobincarrol: 韓華是全國主場的球隊325F 06/26 19:02
cobincarrol: 演員 朴寶英 車太鉉都是韓華的粉絲
GBO5: 沒NP 上2B327F 06/26 19:03
GBO5: 同樣是洋將同樣是外野撲球 結果完全不同
crayon1988: ??329F 06/26 19:04
Fitzwilliam: Heredia沒救到,Perlaza先頭上二壘330F 06/26 19:04
LAN620: ?331F 06/26 19:04
moonzone: 有美技有安打 讚332F 06/26 19:04
GBO5: 結果下一棒短打自殺333F 06/26 19:04
CaminoI: 所以一個右外一個左外阿 XD334F 06/26 19:04
LoseElk: 這什麼?335F 06/26 19:04
flylim0902: 二壘幹嘛不跑= =336F 06/26 19:04
crayon1988: 沒跑 字卡被騙到337F 06/26 19:04
trchen: 莫名短打338F 06/26 19:05
orange487: 蛤 偷點結果沒跑339F 06/26 19:05
Fitzwilliam: 點了卻沒跑?340F 06/26 19:05
moonzone: 虧爛  沒跑341F 06/26 19:05
GBO5: 不好跑吧 投手正前方342F 06/26 19:05
j91526frank: 跑了八成死三壘343F 06/26 19:05
GBO5: 不然就是暗號看錯344F 06/26 19:05
CaminoI: 知道韓華粉絲多 沒想到是全國主場的程度345F 06/26 19:05
CaminoI: 吃K
trchen: 307差不多要來一下了吧347F 06/26 19:08
CaminoI: 炸裂!348F 06/26 19:10
jkl85621: 炸裂349F 06/26 19:10
lsj049: 兩分炮!350F 06/26 19:10
planetli: 水喔351F 06/26 19:10
trchen: 307炸啦352F 06/26 19:10
crayon1988: 炸啦353F 06/26 19:10
leepingyo: 河大叔可愛354F 06/26 19:10
sunnyPotato: 307!!355F 06/26 19:10
Fitzwilliam: 307億的價值356F 06/26 19:10
orange487: 307!357F 06/26 19:10
moonzone: 愛彥程打線358F 06/26 19:11
lsj049: 307777777359F 06/26 19:11
trchen: 河智媛耶360F 06/26 19:11
ntulion: 連四777361F 06/26 19:11
CaminoI: 307值得了!362F 06/26 19:11
Wambanyama: 4:1了 讚讚363F 06/26 19:13
lsj049: KKK364F 06/26 19:15
trchen: 彥程越投越嗨365F 06/26 19:16
lsj049: 河大叔真香366F 06/26 19:16
lsj049: 摸毛好球
CaminoI: 韓華啦啦隊 我忍不住會看鼻子做壞的那位 XD368F 06/26 19:16
suzhou: 全台第一場播韓職的是我 當時王維中熱身賽播了四場369F 06/26 19:17
crayon1988: 滿370F 06/26 19:17
CaminoI: 當年博斯播韓職的是蘇州大嗎?371F 06/26 19:17
suzhou: 搭配的主播是目前在中職播二軍的俞聖律372F 06/26 19:17
trchen: 88球 149373F 06/26 19:17
chainstay120: FO374F 06/26 19:17
lsj049: FO375F 06/26 19:17
chainstay120: 2out,再一個就QS了376F 06/26 19:18
suzhou: 博斯我就沒參與了 那時我已經回去念博班377F 06/26 19:18
CaminoI: 原來如此 感謝蘇州大釋疑!378F 06/26 19:18
suzhou: 現在我也沒什麼時間就是了 目前做學術工作379F 06/26 19:18
CaminoI: 被打二壘安380F 06/26 19:19
crayon1988: 2out double381F 06/26 19:19
lsj049: 又一支巧打382F 06/26 19:19
firaaaa: 河禹超讚383F 06/26 19:19
chainstay120: 哭阿384F 06/26 19:19
suzhou: 我當時除了要做功課 還要耳機聽韓文主播內容盡可能同翻385F 06/26 19:19
lsj049: 下班了386F 06/26 19:20
leepingyo: 彥程:我想.....387F 06/26 19:20
CaminoI: 什麼下去了?還有一個人次阿 我對牛棚沒信心388F 06/26 19:20
mookiesfan: 被榨乾ㄌ389F 06/26 19:20
lsj049: 感覺還能再投390F 06/26 19:20
ntulion: 哭啊391F 06/26 19:20
orange487: 幹 差一個人次392F 06/26 19:20
trchen: 換投了??太保守了吧393F 06/26 19:20
suzhou: 當時是半夜四點比賽 超爆肝播...394F 06/26 19:20
salkuo: 傻眼 我以為聊完還會留在場上耶...395F 06/26 19:20
orange487: 算了 就當球團不操他好了396F 06/26 19:21
moonzone: 差一個出局數就397F 06/26 19:21
hotqqa2002: 再一個差不多吧398F 06/26 19:21
CaminoI: 那分如果回來就算了 唉399F 06/26 19:21
asirk124: 是不是下一場先發只休四天所以提早換400F 06/26 19:21
suzhou: 我是那種比較想要把韓文語境文化盡可能轉化讓觀眾理解401F 06/26 19:21
Johgnsgod: 可以接受啊,韓職會有機會投一休四,有控管局數很正常402F 06/26 19:21
Johgnsgod: 吧
CaminoI: 蘇州大好拼404F 06/26 19:21
crayon1988: ........405F 06/26 19:22
CaminoI: 韓華通常是週二上場的中四日投週日406F 06/26 19:22
trchen: 無言407F 06/26 19:22
hotqqa2002: 爛爆408F 06/26 19:22
crayon1988: 游滾下庄409F 06/26 19:23
ntulion: 老哥...410F 06/26 19:23
nancymjl: .........411F 06/26 19:23
moonzone: 笑死  還不如彥程續投412F 06/26 19:23
lsj049: 有可能 如果要投一休四應該5局投完就要換了413F 06/26 19:23
CaminoI: 下庄 每次被游擊接到都很怕414F 06/26 19:23
hotqqa2002: 還好下庄415F 06/26 19:23
nancymjl: 教練有想贏球嗎416F 06/26 19:23
orange487: 捕四...三分該不會不夠用吧417F 06/26 19:23
salkuo: 嗯嗯 我有看到蘇州大播的那場xd418F 06/26 19:23
salkuo: 本人形象跟我想像中倒是蠻符合的ww
Fitzwilliam: 「垣」跟「桓」也不同字420F 06/26 19:23
Fitzwilliam: 到底有沒有在尊重別人姓名的?
starchiang: 不操他很好啊,還讓他投阿,快過牢了422F 06/26 19:24
suzhou: 我應該沒露臉播過吧(疑?)423F 06/26 19:31
suzhou: 記得當時只有進聲音棚
salkuo: 我記得賽前解說還是賽後有吧?有一幕的樣子 不過我也沒畫425F 06/26 19:34
salkuo: 面就是xd
salkuo: 當時應該是播KT去美國春訓熱身賽的樣子嗎?
salkuo: NC啦 打錯
eternal3326: 拿的到勝投嗎...429F 06/26 19:35
Wambanyama: 希望穩穩拿下勝投430F 06/26 19:36
ntulion: 這樣出得去喔?431F 06/26 19:36
Fitzwilliam: 金星旭陽春砲,4:2432F 06/26 19:36
moonzone: 怕433F 06/26 19:36
suzhou: 沒有啦 大半夜出門我都穿吊嘎XD434F 06/26 19:36
crayon1988: K435F 06/26 19:40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