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2 13:57:05
看板 Boy-Girl
作者 Hasanieer (哈薩涅爾)
標題 曖昧中櫻花妹失聯兩天,我是不是踩到界線了?
時間 Mon Jun  1 09:48:31 2026


RT
目前人在日本讀研

 5月中透過 Bumble 認識一位日本女生(20歲),認識第一天就約出來吃飯,之後也陸續
見了好幾次面。

https://i.imgur.com/yCRdDZg.jpeg
[圖]
這段時間我們一起吃飯、打遊戲、聊天,也互相去過對方家裡。關係發展算快,已經有超過
普通朋友的親密互動,但一直沒有正式交往。

她之前有跟我說過自己的感情經歷。
她前幾任男友有劈腿、家暴等問題,而且最近一次失戀距離認識我其實沒有很久,所以她一
直強調:
目前不太想談戀愛
不想單戀
覺得親密關係應該發生在戀人之間
覺得我們目前的關係很微妙
雖然如此,她平常還是會主動找我聊天,也有提過暑假一起去重慶旅行、一起去咖啡廳等計
畫。

上週我們還一起過夜、吃早餐、聊天,感覺一切都很正常。

結果週六她跟朋友出去喝咖啡,晚上又去喝酒,凌晨一點多還有回我訊息說正在喝酒。

但從那之後到現在(星期一早上),完全沒有回覆我的任何訊息。
https://i.imgur.com/ucLIS3V.jpeg
[圖]
期間我有點擔心她,甚至買了Willcha去她家附近,想順便把東西拿給她,但沒有事先約好
,也沒見到人。

現在讓我困惑的是:
1.她是真的只是需要自己的空間?
2.她是不是突然對這段關係產生壓力?
3.我去她家這件事會不會踩到她的界線?
4.還是這其實就是慢慢淡掉的前兆?
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
Sent from my vivo V2338A

 PiTT // PHJCI

--
http://i.imgur.com/w4jeisf.jpg http://i.imgur.com/v8s6Kjc.jpg
http://i.imgur.com/lh5faIs.jpg http://i.imgur.com/t5VJGCy.jpg
http://i.imgur.com/20XUYLT.jpg http://i.imgur.com/9v3TNza.jpg
http://i.imgur.com/8UchYaX.jpg http://i.imgur.com/g8vIC4d.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31.79.65 (日本)
※ 作者: Hasanieer 2026-06-01 09:48:31
※ 文章代碼(AID): #1g7EJnCz (Boy-Gir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0278513.A.33D.html
VoV         : 週六到今天才2天多,不用急吧,「上週我們還一起過夜1F 06/01 09:51
VoV         : 」這句才是重點,有沒有色色
eulbos      : 文章分類?3F 06/01 09:51
njunju      : 發現雷砲被封鎖4844F 06/01 09:57
santan19    : 你只是小玩伴而已5F 06/01 10:28
Page122     : 目前不太想談戀愛 哈 看來這句中日韓一樣6F 06/01 10:29
santan19    : 她已經講很白了 你就不是她的戀人對象7F 06/01 10:30
CATyy       : 有可能遇到更有興趣對象了...8F 06/01 10:40
sooge       : 你好好想想 是不是你太被動9F 06/01 10:46
sooge       : 見好幾次面 是不是給你很多機會了 人家都冷掉了吧
不 真要說的話是我太主動了
不過他終於回我了我再跟他慢慢聊吧
solidmiss   : 不重要  原因百百11F 06/01 10:54
pansquarl   : 看開一點,再找下一個吧12F 06/01 11:55
Barkhorn    : 可能你放不下的,別人在她喝酒那天放進去了13F 06/01 12:40
p20162      : 可憐哪14F 06/01 13:17
VoV         : https://i.imgur.com/EvIajiV.jpg15F 06/01 13:19
[圖]
jpteru      : 有夠暈欸 人家搞不好只是想打打X而已給你軟釘子還16F 06/01 13:30
jpteru      : 看不懂喔
jpteru      : 終電那句就很明顯了 可能在別人家趴趴了
bohazer     : 遇到真正的帥哥,你當然冷處理無視掉19F 06/01 13:36

lolicat     : 太主動 建議你自己留點空間時間 對雙方都好20F 06/01 13:41
lolicat     : 談戀愛不代表要把全部時間都壓在對方身上
swimbert    : 沒必要硬追,硬追可能成功,但失敗機率遠大於成功22F 06/01 13:54
Mozai       : 聽說日本人約會三次沒告白就bye了23F 06/01 14:08
spursdog21  : 她一開始就沒什麼感覺 你醒醒24F 06/01 14:20
apolloapollo: 可能同時很多人25F 06/01 14:20
qkla        : 你放不下的別人已經放進去了26F 06/01 14:32
Dix123      : 你這完全不像太主動吧.......27F 06/01 14:35
我第二天就拉她來我家做飯給她吃,微醺後說めっちゃタイプ然後親上了。
後續也說本気です但他說想跟我保持距離怕傷害我hhh
daye2012    : 用過覺得不好用,拉黑28F 06/01 14:39
daye2012    : https://youtu.be/QjePhwLt110
jj782995    : 台灣人訊息才在那邊每天秒回,都沒自己的事要做嗎,30F 06/01 14:50
jj782995    : 亞歷山大
aaavpower   : 下面一位32F 06/01 15:07
Baumgartner : 雖然斷崖式失聯很像迴避型 但你更像人家根本不愛33F 06/01 15:45
AngelNo13   : 她都已經強調還不想談戀愛了 為啥不醒醒呢34F 06/01 15:47
VoV         : 不想談戀愛(X)只想和張凌赫談戀愛(O)35F 06/01 15:48
AngelNo13   : 另外你的舉動很快就會讓關係斷裂了,不會是慢慢淡36F 06/01 15:49
AngelNo13   : 掉的前兆
KevinJay    : 去打炮了38F 06/01 15:55
Rhiner18    : Too small39F 06/01 16:00
stjh5566    : 在外面喝酒然後突然不回訊息還不明顯嗎40F 06/01 16:02
stjh5566    : 喝酒的時候認識讓她更喜歡的人啊
stjh5566    : 人的一天只有24小時,有新對象哪來這麼多時間和你
stjh5566    : 相處
stjh5566    : 又不是人人都是時間管理大師
daye2012    : 越級打怪。日本人表面非常客氣、熱情是對陌生人。45F 06/01 16:22
daye2012    : 日女是扣分制,不明說,分數扣完就徹底消失。

mcharuko    : https://i.imgur.com/3Y9Aaex.jpeg47F 06/01 17:34
[圖]
kennygod    : 沒啦 恭喜48F 06/01 18:14
wizozc54128 : 老哥 人是無法預測的 放下吧 我知道很難 但放下吧49F 06/01 18:35
JACC        : 我們看起來像通靈師嗎50F 06/01 18:55
chicken8    : 這不經典NTR劇情?51F 06/01 18:58
fuckggrun   : 她在被別人抽插很忙 插完會聯絡你52F 06/01 19:18
beminaru    : 你分數被扣光了53F 06/01 19:31
sunskist0831: 推54F 06/01 20:02
nnkj        : 你被騙炮了55F 06/01 20:30
fel801      : 不熟就帶回家借酒強吻根本噁男r56F 06/01 22:14
uwmtsa      : 凌晨一點會在外面喝酒的女人你想當怎樣的對象?57F 06/01 22:42
chanceiam   : 聽說3次出門沒交往就沒戲了58F 06/01 22:56
ray88076    : 2天沒回有很久嗎?她願不願意下次跟你出來才是重點59F 06/01 23:11
uwmtsa      : 他說怕傷害你是實話啊,如果正式交往了,他還是常常60F 06/01 23:46
uwmtsa      : 半夜跟人家出去喝酒然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呢?
uwmtsa      : 你吞得下去嗎?
lavena      : 日女又不是華人,沒那種貞操觀,打炮和交往都是分開的63F 06/02 00:03
mitsui0309  : 沒救了,可以換人惹!64F 06/02 00:32
GNRSOGAX    : 辛苦了 盡量不要追發訊息 然後先觀察吧 等回了再下65F 06/02 01:08
GNRSOGAX    : 一步可能比較好
謝謝
mini178     : 看到你ptt簽名檔 嚇到跑了吧67F 06/02 04:45
VoV         : 半夜喝酒還是半夜在男人家過夜,要確欸68F 06/02 05:39
darkjedi    : 覺得你很煩 日本人沒有這麼喜歡黏這麼緊69F 06/02 06:27
darkjedi    : 你最多可能只能到セフレ吧
darkjedi    : 你乾脆問說包養你一個月多少比較快 說真的
victor16    : 拖太久不搞,人家覺得你沒戲72F 06/02 06:55
Anikk       : 我都沒看到關鍵字73F 06/02 06:56
elisiselisis: 女生要突然不屌人的原因千百種74F 06/02 07:25
bowei99     : 週日凌晨一點到現在很久??75F 06/02 07:39
VoV         : 5月中到今天也才半個月,還不到拖吧,比較像炮友定位76F 06/02 07:46
是這樣的
https://i.imgur.com/bAuxUQm.jpeg
[圖]
VoV         : 而已77F 06/02 07:46
holybless   : 被她牽著鼻子走很難玩下去78F 06/02 08:12
pkh1234     : 連曖昧都不是 放手吧79F 06/02 08:15
自從他週六晚上去喝酒之後就是感覺回消息的熱情跟速度度都變慢了
昨晚問要不要買飲料去他家也是不回。
可能確實是太快了吧,見面第二天接吻,第四天520無套,上週五去他家過夜早上起來說不想
做就幫我導了,很可愛熱情的大阪腔二次元藝術生女孩嗚嗚嗚
csgod1325   : 照照鏡子 醒醒80F 06/02 08:27
她說要不是剛被劈腿的話,一定會跟我交往的,確實是各方面都對我挺滿意的
VoV         : 她能和你四天內上床,也能和別的男人比照辦理81F 06/02 08:37
他說他只想跟戀人上床,那天算是我喝點小酒無理やりで,當然他事後也說很舒服体の相性が
いい
※ 編輯: Hasanieer (175.131.79.65 日本), 06/02/2026 09:07:13
evadodoya   : 放著就對了82F 06/02 09:13
Baumgartner : 都無套了 夠本了 可以分了83F 06/02 09:14
Baumgartner : 你只是想念那個多巴胺分泌而已
MagpieJoe   : 這不就單純日本人常見的場面話嗎?現階段就想找セフ85F 06/02 09:30
MagpieJoe   : レ而已但為了面子假裝純愛
newtypeL9   : 她只是想打炮吧,有無套到不虧了87F 06/02 10:01
ben100rk    : 半夜在別的男人家邊喝酒邊素吧88F 06/02 10:23
checkmarx   : 沉船89F 06/02 10:55
daye2012    : 想著總有一天你會幹膩的, 找下一個才是正經事90F 06/02 11:34
jamie332132 : 就是個ヤリマン,你也不用說服自己在她心裡你是特別91F 06/02 11:55
jamie332132 : 的,事實就是她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也跟其他男人也是
jamie332132 : 做一樣的事
lahugh      : 有砲可打直須打94F 06/02 12:20
lahugh      : 且打且珍惜
RaiGend0519 : Out惹96F 06/02 13:04
RaiGend0519 : 前男友複合打炮中 or 新對象已確認打炮中
RaiGend0519 : 你選一個
Barkhorn    : 看來就單純炮友而已,而且她已經另找新炮友瘋狂抽99F 06/02 13:24
Barkhorn    : 插中了吧

--
※ 看板: Boy-Gir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60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