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3 19:03:29
看板 car
作者 aju0921 (SAY MY NAME)
標題 [閒聊] 台灣特斯拉5月電車銷量 1打9
時間 Tue Jun  2 20:06:14 2026


2026年5月 台灣電動車銷售排行出爐,Model Y 一打九

據統計,2026年5月台灣電動車總掛牌3,112輛,Tesla Model Y 以1,768輛、市佔56.8%獨
霸榜首,幾乎等於第二名到第十名的總和。

這樣讓其它車廠業務怎麼領獎金 幫QQ

霹靂伙計 上線囉

https://i.mopix.cc/sGyO7x.jpg
[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1.237 (臺灣)
※ 作者: aju0921 2026-06-02 20:06:14
※ 文章代碼(AID): #1g7iSud0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0401976.A.9C0.html
wang56: 早說過,300萬內豪華車,特斯拉本來就沒對手,先猜,很多1F 06/02 20:17
wang56: 其他品牌很嫉妒XD
wang56: Lexus跟賓士,大概受傷最慘XD
permanent27: Lexus是什麼辣雞?4F 06/02 20:22
AMG72: 除了特其餘都是電子垃圾5F 06/02 20:25
skyoneaim: 鴻海蠻猛的6F 06/02 20:26
maniaque: 好吧,說說看,Model Y 上個月賣出幾台?? "0台"7F 06/02 20:41
wondtty: 美製免關稅進來,別家都可以收起來了吧?8F 06/02 20:42
maniaque: 抱歉,更正,是 "6"台,超多的啊9F 06/02 20:42
maniaque: 竟然還賣贏 CMC ET35 的5台
maniaque: 還有,別拿什麼沒到港當藉口,那根本幹話,
maniaque: 怎不說5月就是因為到港一批,才能一打九????
maniaque: 要是有個男人,一個月只有一晚上幹10次
maniaque: 另外29天是陽痿屌,那醫學上就是陽痿,懂嗎???
ck890381: 特粉繼續吹15F 06/02 20:53
freetempo: 沒人買model 3?16F 06/02 21:01
water6: 五月應該只是前菜吧,6月才是特斯拉交車旺季17F 06/02 21:02
gaz844569753: PO這個幹嘛?不用看留言也知道8成會有低能上鉤18F 06/02 21:02
damien12343: 除以三也是一個月五百台 誰能打19F 06/02 21:03
callmelanpa: 欸特斯拉確實是一個季度季度進車沒錯啊哈哈20F 06/02 21:13
dslite: model 3該更新了 costdown痕跡太重21F 06/02 21:19
momomom: 因為它一季到港一大批22F 06/02 21:25
mtc5566: 特粉就只剩這個能夠吹了 別再剝奪他們的生活樂趣23F 06/02 21:26
mtc5566: 不然他們在超充站滑手機的時候會不知道要幹嘛
rumblefish: 特斯拉還需要吹喔 ?25F 06/02 21:28
rumblefish: 3月五千多台不提? 提4月 ?
rumblefish: 不過電黑也幾乎快變稀有動物了
kkevil: CLA不是交車交爆?怎麼才...28F 06/02 21:31
Dorae5566: 這板最好笑的就是看特黑跟反串特黑在互戰,然後兩邊都29F 06/02 21:32
Dorae5566: 買不起車
callmelanpa: 超慘只能滑一下就要離開嗚嗚31F 06/02 21:34
momomom: cla沒車交吧32F 06/02 21:36
Yoimiya: 賀!33F 06/02 21:39
Swave: Bria這麼強喔?34F 06/02 21:41
james725twtw: 不是都說買bria不如買bz4x嘻嘻35F 06/02 21:42
CCH2022: https://i.verb.tw/6cmSVsjT.jpg36F 06/02 21:55
CCH2022: 哥買的是獨特性,基本上MY適合大眾
[圖]
Atkins13: 所以銷售我都至少一季一季在看的38F 06/02 21:55
cajole145: 上個月不是掛零39F 06/02 22:00
iPadProPlus: bz4x就算了吧 什麼鳥東西40F 06/02 22:04
yabeeboo: 沒辦法大家就是很愛幫鴻海debug41F 06/02 22:12
sonyps2: 超級制服國民電車繼續連霸42F 06/02 22:24
zardbz: 又來幫反諷王補充了,特就沒有豪華車,高階版本老馬都自砍43F 06/02 22:24
zardbz: 了;大碗便宜好入手,電車牌的頭又大車聚才是老馬要的目的
zardbz: ,台灣不能進便宜版本是自己的鍋,就不用一直蹭人家2B1A1L
zardbz: 了
Rudolph0726: 當然是在家充電後看swift仔搞笑阿47F 06/02 22:32
Rudolph0726: 然後反指標仔買不起沒差,牠苟活在世界上唯一用處
Rudolph0726: 就是讓大家賺錢XD
xylinum: 到底為什麼會買電動車?50F 06/02 22:36
amethystboy: 制服車51F 06/02 22:53
momomom: 電動車超讚52F 06/02 22:53
lfk: 要不要說說上個月的情況?53F 06/02 22:53
lfk: 建議一年交一次,當月的數字會更好看喔
CORSA: 特只是吃到台灣的「進口產地限制」畸形法規紅利而已55F 06/02 22:55
CORSA: 只要把這畸形法規拿掉解禁 情況就能回到原形了
storyofwind: 為什麼買電車?有錢啊。CP仔窮就乖乖去加油57F 06/02 22:57
mc2834: 真的有感,現在充電偶爾都要排隊了58F 06/02 23:05
supeedada123: 媽斗Y就是讚59F 06/02 23:07
final01: 你特賣的好沒問題~不過也不用特別吹吧60F 06/02 23:16
sell504387: L一堆業務護航 ,聲量還是輸慘61F 06/02 23:27
maniaque: 真好笑,明知特斯拉基本就一季交一批車,3/Y各一批62F 06/02 23:38
maniaque: 為何特粉會特意拿著一季的量,去在那邊說月銷量一壓九???
maniaque: 是在唬弄,還是在吹噓? 另外,說四月的,也麻煩看一下1 2月
maniaque: 交了幾台車,好不好,季量就季量
KimomiKai: 我是希望Model 3改跟Model S一樣的掀背開口,比較66F 06/03 00:03
KimomiKai: 好利用後面的空間
mtc5566: 買電車有錢嗎? 那為啥一堆Uber也是電車? 他們有錢幹嘛68F 06/03 00:08
mtc5566: 跑Uber?
biggood20708: BZ社團有說六月才會到,五月沒車交70F 06/03 00:14
permanent27: 社團說屎好吃你吃不吃?71F 06/03 00:20
david3033: 鴻華不錯了吧 電車便宜治百病就他配備最滿72F 06/03 00:22
icetw: 感受到下班桃竹苗地獄就會買了73F 06/03 00:25
yabeeboo: 有人對豐田的電車真的是滿滿惡意耶74F 06/03 00:28
permanent27: 駐版它牌業務會說:Bria火燒車,n7傳動軸75F 06/03 00:28
yabeeboo: 怎不說之前沒評沒據的93萬大電池也是從社團貼來的76F 06/03 00:30
s100041047: 你先證實說一壓九的是特粉不是特黑反串好嗎== 特黑都77F 06/03 00:36
s100041047: 沒出社會是不是… 大家都知道有船期所以銷量集中就你
s100041047: 在那上鉤氣到狂回 看起來很可憐..
ActionII: 這就是板上吹不會車聚的神車嗎80F 06/03 08:15
ActionII: 銷量大還不會車聚,是不是標配隱形功能?
kmiyagi: M3是這個月才交車,MYP目前還在海上,我猜8號到港82F 06/03 08:19
DYE: 本文原po特粉無誤83F 06/03 08:26
neal997: cla65還缺車?84F 06/03 08:46
mtc5566: M3是哪台? 米漿M3還是馬自達M3?85F 06/03 09:03
Nick825812: 把BYD放進來再比一次?86F 06/03 09:21
PtT0615s: 賣多才不好 一上路就車聚 沒有豪車感87F 06/03 09:26
PtT0615s: 你希望看到自己開的車滿街都是 才會有滿滿成就感
PtT0615s: 這種邏輯也挺微妙的
momomom: glc300也是到處車聚 沒差吧90F 06/03 09:32
finals: 根本就是張無忌一個人單挑六大派 XDDD91F 06/03 10:14
yyls123: BZ4X輸Bria笑死92F 06/03 10:58
ConRollins: CLA笑爛  不是很紅嗎???93F 06/03 11:12
DSB520: 自己平均每個月 吊打電車 但差rav4 很遠94F 06/03 11:19
leeiliang: 鴻海不弱老三換大電池90萬應該嚇退一堆人95F 06/03 12:34
yabeeboo: 就很可悲  造謠個93.4萬射後不理被抓包也裝傻96F 06/03 13:06
curry0402: 特斯拉:你們全部一起上(挖鼻孔97F 06/03 13:08
daliares: 66台裡可能60台都是uber多元車98F 06/03 15:31
bogy26: CLA在幹嘛 賣爆結果還不到100台 降成87萬看看99F 06/03 18:38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0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