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3 19:03:29
看板 car
作者 標題 [閒聊] 台灣特斯拉5月電車銷量 1打9
時間 Tue Jun 2 20:06:14 2026
2026年5月 台灣電動車銷售排行出爐,Model Y 一打九
據統計,2026年5月台灣電動車總掛牌3,112輛,Tesla Model Y 以1,768輛、市佔56.8%獨
霸榜首,幾乎等於第二名到第十名的總和。
這樣讓其它車廠業務怎麼領獎金 幫QQ
霹靂伙計 上線囉
https://i.mopix.cc/sGyO7x.jpg
![[圖]](https://i.mopix.cc/sGyO7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1.237 (臺灣)
※ 作者: aju0921 2026-06-02 20:06:14
※ 文章代碼(AID): #1g7iSud0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0401976.A.9C0.html
推 : 早說過,300萬內豪華車,特斯拉本來就沒對手,先猜,很多1F 06/02 20:17
→ : 其他品牌很嫉妒XD
→ : Lexus跟賓士,大概受傷最慘XD
→ : 其他品牌很嫉妒XD
→ : Lexus跟賓士,大概受傷最慘XD
推 : Lexus是什麼辣雞?4F 06/02 20:22
推 : 除了特其餘都是電子垃圾5F 06/02 20:25
推 : 鴻海蠻猛的6F 06/02 20:26
噓 : 好吧,說說看,Model Y 上個月賣出幾台?? "0台"7F 06/02 20:41
→ : 美製免關稅進來,別家都可以收起來了吧?8F 06/02 20:42
→ : 抱歉,更正,是 "6"台,超多的啊9F 06/02 20:42
→ : 竟然還賣贏 CMC ET35 的5台
→ : 還有,別拿什麼沒到港當藉口,那根本幹話,
→ : 怎不說5月就是因為到港一批,才能一打九????
→ : 要是有個男人,一個月只有一晚上幹10次
→ : 另外29天是陽痿屌,那醫學上就是陽痿,懂嗎???
→ : 竟然還賣贏 CMC ET35 的5台
→ : 還有,別拿什麼沒到港當藉口,那根本幹話,
→ : 怎不說5月就是因為到港一批,才能一打九????
→ : 要是有個男人,一個月只有一晚上幹10次
→ : 另外29天是陽痿屌,那醫學上就是陽痿,懂嗎???
推 : 特粉繼續吹15F 06/02 20:53
推 : 沒人買model 3?16F 06/02 21:01
→ : 五月應該只是前菜吧,6月才是特斯拉交車旺季17F 06/02 21:02
推 : PO這個幹嘛?不用看留言也知道8成會有低能上鉤18F 06/02 21:02
推 : 除以三也是一個月五百台 誰能打19F 06/02 21:03
推 : 欸特斯拉確實是一個季度季度進車沒錯啊哈哈20F 06/02 21:13
→ : model 3該更新了 costdown痕跡太重21F 06/02 21:19
→ : 因為它一季到港一大批22F 06/02 21:25
推 : 特粉就只剩這個能夠吹了 別再剝奪他們的生活樂趣23F 06/02 21:26
→ : 不然他們在超充站滑手機的時候會不知道要幹嘛
→ : 不然他們在超充站滑手機的時候會不知道要幹嘛
推 : 特斯拉還需要吹喔 ?25F 06/02 21:28
→ : 3月五千多台不提? 提4月 ?
→ : 不過電黑也幾乎快變稀有動物了
→ : 3月五千多台不提? 提4月 ?
→ : 不過電黑也幾乎快變稀有動物了
推 : CLA不是交車交爆?怎麼才...28F 06/02 21:31
推 : 這板最好笑的就是看特黑跟反串特黑在互戰,然後兩邊都29F 06/02 21:32
→ : 買不起車
→ : 買不起車
推 : 超慘只能滑一下就要離開嗚嗚31F 06/02 21:34
推 : cla沒車交吧32F 06/02 21:36
推 : 賀!33F 06/02 21:39
推 : Bria這麼強喔?34F 06/02 21:41
推 : 不是都說買bria不如買bz4x嘻嘻35F 06/02 21:42
推 : 所以銷售我都至少一季一季在看的38F 06/02 21:55
推 : 上個月不是掛零39F 06/02 22:00
推 : bz4x就算了吧 什麼鳥東西40F 06/02 22:04
推 : 沒辦法大家就是很愛幫鴻海debug41F 06/02 22:12
→ : 超級制服國民電車繼續連霸42F 06/02 22:24
推 : 又來幫反諷王補充了,特就沒有豪華車,高階版本老馬都自砍43F 06/02 22:24
→ : 了;大碗便宜好入手,電車牌的頭又大車聚才是老馬要的目的
→ : ,台灣不能進便宜版本是自己的鍋,就不用一直蹭人家2B1A1L
→ : 了
→ : 了;大碗便宜好入手,電車牌的頭又大車聚才是老馬要的目的
→ : ,台灣不能進便宜版本是自己的鍋,就不用一直蹭人家2B1A1L
→ : 了
推 : 當然是在家充電後看swift仔搞笑阿47F 06/02 22:32
→ : 然後反指標仔買不起沒差,牠苟活在世界上唯一用處
→ : 就是讓大家賺錢XD
→ : 然後反指標仔買不起沒差,牠苟活在世界上唯一用處
→ : 就是讓大家賺錢XD
噓 : 到底為什麼會買電動車?50F 06/02 22:36
推 : 制服車51F 06/02 22:53
推 : 電動車超讚52F 06/02 22:53
噓 : 要不要說說上個月的情況?53F 06/02 22:53
→ : 建議一年交一次,當月的數字會更好看喔
→ : 建議一年交一次,當月的數字會更好看喔
推 : 特只是吃到台灣的「進口產地限制」畸形法規紅利而已55F 06/02 22:55
→ : 只要把這畸形法規拿掉解禁 情況就能回到原形了
→ : 只要把這畸形法規拿掉解禁 情況就能回到原形了
推 : 為什麼買電車?有錢啊。CP仔窮就乖乖去加油57F 06/02 22:57
推 : 真的有感,現在充電偶爾都要排隊了58F 06/02 23:05
推 : 媽斗Y就是讚59F 06/02 23:07
噓 : 你特賣的好沒問題~不過也不用特別吹吧60F 06/02 23:16
推 : L一堆業務護航 ,聲量還是輸慘61F 06/02 23:27
推 : 真好笑,明知特斯拉基本就一季交一批車,3/Y各一批62F 06/02 23:38
→ : 為何特粉會特意拿著一季的量,去在那邊說月銷量一壓九???
→ : 是在唬弄,還是在吹噓? 另外,說四月的,也麻煩看一下1 2月
→ : 交了幾台車,好不好,季量就季量
→ : 為何特粉會特意拿著一季的量,去在那邊說月銷量一壓九???
→ : 是在唬弄,還是在吹噓? 另外,說四月的,也麻煩看一下1 2月
→ : 交了幾台車,好不好,季量就季量
推 : 我是希望Model 3改跟Model S一樣的掀背開口,比較66F 06/03 00:03
→ : 好利用後面的空間
→ : 好利用後面的空間
推 : 買電車有錢嗎? 那為啥一堆Uber也是電車? 他們有錢幹嘛68F 06/03 00:08
→ : 跑Uber?
→ : 跑Uber?
→ : BZ社團有說六月才會到,五月沒車交70F 06/03 00:14
推 : 社團說屎好吃你吃不吃?71F 06/03 00:20
推 : 鴻華不錯了吧 電車便宜治百病就他配備最滿72F 06/03 00:22
推 : 感受到下班桃竹苗地獄就會買了73F 06/03 00:25
推 : 有人對豐田的電車真的是滿滿惡意耶74F 06/03 00:28
推 : 駐版它牌業務會說:Bria火燒車,n7傳動軸75F 06/03 00:28
→ : 怎不說之前沒評沒據的93萬大電池也是從社團貼來的76F 06/03 00:30
推 : 你先證實說一壓九的是特粉不是特黑反串好嗎== 特黑都77F 06/03 00:36
→ : 沒出社會是不是… 大家都知道有船期所以銷量集中就你
→ : 在那上鉤氣到狂回 看起來很可憐..
→ : 沒出社會是不是… 大家都知道有船期所以銷量集中就你
→ : 在那上鉤氣到狂回 看起來很可憐..
→ : 這就是板上吹不會車聚的神車嗎80F 06/03 08:15
→ : 銷量大還不會車聚,是不是標配隱形功能?
→ : 銷量大還不會車聚,是不是標配隱形功能?
推 : M3是這個月才交車,MYP目前還在海上,我猜8號到港82F 06/03 08:19
→ : 本文原po特粉無誤83F 06/03 08:26
→ : cla65還缺車?84F 06/03 08:46
→ : M3是哪台? 米漿M3還是馬自達M3?85F 06/03 09:03
→ : 把BYD放進來再比一次?86F 06/03 09:21
→ : 賣多才不好 一上路就車聚 沒有豪車感87F 06/03 09:26
→ : 你希望看到自己開的車滿街都是 才會有滿滿成就感
→ : 這種邏輯也挺微妙的
→ : 你希望看到自己開的車滿街都是 才會有滿滿成就感
→ : 這種邏輯也挺微妙的
推 : glc300也是到處車聚 沒差吧90F 06/03 09:32
→ : 根本就是張無忌一個人單挑六大派 XDDD91F 06/03 10:14
推 : BZ4X輸Bria笑死92F 06/03 10:58
推 : CLA笑爛 不是很紅嗎???93F 06/03 11:12
推 : 自己平均每個月 吊打電車 但差rav4 很遠94F 06/03 11:19
→ : 鴻海不弱老三換大電池90萬應該嚇退一堆人95F 06/03 12:34
推 : 就很可悲 造謠個93.4萬射後不理被抓包也裝傻96F 06/03 13:06
推 : 特斯拉:你們全部一起上(挖鼻孔97F 06/03 13:08
推 : 66台裡可能60台都是uber多元車98F 06/03 15:31
推 : CLA在幹嘛 賣爆結果還不到100台 降成87萬看看99F 06/03 18:38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05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4.disp.cc/t/q/i.verb.tw_6cmSVsj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