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6 14:48:11
看板 car
作者 dslite (呼呼)
標題 [情報] BMW iX3 50價格揭曉
時間 Fri Jun  5 11:20:08 2026



https://www.ddcar.com.tw/blogs/articles/detail/43137/
325 萬元起!BMW iX3 50 xDrive M Sport 預售價出爐,更便宜的 iX3 40 也準備導入::DDCAR 電動車 BMW 首款 Neue Klasse 全新平台打造的純電車 iX3,台灣市場的預售價正式出爐,首波導入的 iX3 50 xDrive M Sport 雙馬達四驅車型開價 325 萬元起,消息指出最快預計今年第四季交車。 ...

 


325 萬元起!BMW iX3 50 xDrive M Sport 預售價出爐,更便宜的 iX3 40 也準備導入


Thomas Chen
2026-06-05 09:51

BMW 首款 Neue Klasse 全新平台打造的純電車 iX3,台灣市場的預售價正式出爐,首波
導入的 iX3 50 xDrive M Sport 雙馬達四驅車型開價 325 萬元起,消息指出最快預計今
年第四季交車。另外,採用單馬達後驅配置、電池容量也相對較小的 iX3 40 車型,來自
經銷端的消息指出台灣也會引進,入手價比 iX3 50 xDrive M Sport 便宜 45 萬元。


5 月中兩款 Neue Klasse 全新平台純電車 iX3 以及 i3,雙雙在台灣官網開放線上訂購
,預付 10 萬元訂金即可線上排單,不久前 iX3 的預售價和配備資訊先行公開,首波引
進的 iX3 50 xDrive M Sport 車型,標配 M Sport 套件、多功能舒適座椅、運動化超感
智慧方向盤、21 吋 M 空氣動力學輪圈、M 剎車套件 (深藍色) 等配備,預售價 325 萬
元起跳。


全新設計語彙、805 公里續航力、400kW 快充!BMW 新世代 iX3 豪華純電休旅全面解析
iX3 50 xDrive M Sport 可選用的配備也一併公開,可選配的項目例如車頂架 (2.2 萬元
)、方向盤加熱功能 (2 萬元)、雙排座椅加熱功能 (2.5 萬元)、後排座椅加熱功能

(2.5 萬元)、3D 車況抬頭顯示器 (5.4 萬元)、13 支揚聲器的 harman/kardon 音響系
統 (3.8 萬元)、M 雙前座跑車座椅 (4.1 萬元) 等。

另外還可選配包含紅色 M 煞車套件、M 縫線安全帶、運動化超感智慧方向盤、M 雙前座
跑車座椅、深色處理水箱護罩外框、黑色高光澤後下擾流、黑色高光澤後視鏡外蓋,要
價 8 萬元的 M Sport 進階套件,但現階段沒有前排座椅通風機能可選。


先行啟動預售的 iX3 50 xDrive M Sport 車型,搭載 108.7 kWh 電量,採用雙馬達四驅
配置,可輸出 469 匹最大馬力和 645 Nm 峰值扭力,0-100 km/h 加速僅需 4.9 秒,並
擁有 805 公里的 WLTP 續航力。充電部分支援 400 kW 的 DC 快充峰值功率,10 分鐘可
補充多達 372 公里的續航力 (WLTP 標準),10-80% 的充電過程最快僅需 21 分鐘。


然後 iX3 還有另一款更入門、改成單馬達後驅設定的 iX3 40,電池容量下降到 82.6
kWh、 WLTP 續航里程則是 635 公里、0-100 km/h 加速時間 5.9 秒,DC 快充功率最高
300 kW,充電 10 分鐘可補充最多 300 公里的續航里程,並且可在 21 分鐘內把電量從
10% 補充到 80%。

據了解台灣也將引進 iX3 40 車型,經銷端傳出的預售價為 280 萬元,入手門檻比 iX3
50 xDrive M Sport 要低了 45 萬元,但預計要等到 2028 年才會開始交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NeSrCIqOY


心得:
很貴 很失望
325萬 沒有通風椅(不能選) 沒有雙層玻璃(不能選)
沒有H&K(就算選了 H&K怎麼打小柏林?) 沒有HUD(得選配)
沒有電動調整方向盤(BMW傳統?) 沒有後輪轉向(不能選)
沒有氣壓懸吊(不能選) 底盤隔音不佳

等於成本全花在雞肋108度電池了
希望GLC Electric可以趁機殺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7.251 (臺灣)
※ 作者: dslite 2026-06-05 11:20:08
※ 文章代碼(AID): #1g8a1gMJ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0629610.A.593.html
GOPOL: 硬要塞100度以上大電池 車重將近2300公斤 有夠重1F 06/05 11:22
yabeeboo: 反正這種車都是給有錢人買的2F 06/05 11:22
sagat666: 國外這台本來就沒有給後輪轉向和氣壓懸吊3F 06/05 11:23
ggyygirl: 這價格很敢開啊4F 06/05 11:24
LAURANCE: IX3應對應GLC E IX5未來會開價多少錢呢?5F 06/05 11:25
dslite: 我是對標glc ev6F 06/05 11:25
LAURANCE: 220萬 Model Y真讓人物超所值 前提是內裝能接受7F 06/05 11:25
sagat666: 不過去年中就說要引進,到今年中才敲定細節公布預售價,8F 06/05 11:26
sagat666: 國外已經賣到翻掉也不差你台灣人不買,呵
wang56: 這會賣翻,沒錢的只能羨慕,騎勁戰只能酸葡萄10F 06/05 11:28
hck13kimo: 居然沒有通風椅...11F 06/05 11:28
wang56: 外觀內裝完全碾壓賓士12F 06/05 11:30
zzahoward: 競品都還沒上 拿翹13F 06/05 11:33
Dorae5566: 看樣子BMW第二世代的電車開始拿翹了14F 06/05 11:34
Jimmy540i: 以前覺得大鼻孔很醜 直到這種窄鼻孔才知道甚麼叫真醜..15F 06/05 11:34
nvlsvee: #特斯拉殺手 ^^16F 06/05 11:36
webber951: 配備拔一堆17F 06/05 11:36
k13579312222: 早說了雙B不是開慈善機構的18F 06/05 11:36
wang56: 當買不起的時候,看什麼都覺得外觀醜,越批評就越讓別人19F 06/05 11:39
wang56: 覺得你很懂車,這是人性,所以才很多哈拉一堆騎勁戰的酸
wang56: 民
utrustcj: carwow的橫評,MY綜合分數打趴iX3 5022F 06/05 11:39
calais007: 德國就沒有氣壓懸吊,台灣不能選正常的23F 06/05 11:44
flymomo2001: 絲襪套頭車24F 06/05 11:44
OldWang911: 好醜的車25F 06/05 11:45
ggyygirl: 這價格很敢開啊26F 06/05 11:24
LAURANCE: IX3應對應GLC E IX5未來會開價多少錢呢?27F 06/05 11:25
dslite: 我是對標glc ev28F 06/05 11:25
LAURANCE: 220萬 Model Y真讓人物超所值 前提是內裝能接受29F 06/05 11:25
sagat666: 不過去年中就說要引進,到今年中才敲定細節公布預售價,30F 06/05 11:26
sagat666: 國外已經賣到翻掉也不差你台灣人不買,呵
wang56: 這會賣翻,沒錢的只能羨慕,騎勁戰只能酸葡萄32F 06/05 11:28
hck13kimo: 居然沒有通風椅...33F 06/05 11:28
wang56: 外觀內裝完全碾壓賓士34F 06/05 11:30
zzahoward: 競品都還沒上 拿翹35F 06/05 11:33
Dorae5566: 看樣子BMW第二世代的電車開始拿翹了36F 06/05 11:34
Jimmy540i: 以前覺得大鼻孔很醜 直到這種窄鼻孔才知道甚麼叫真醜..37F 06/05 11:34
nvlsvee: #特斯拉殺手 ^^38F 06/05 11:36
webber951: 配備拔一堆39F 06/05 11:36
k13579312222: 早說了雙B不是開慈善機構的40F 06/05 11:36
wang56: 當買不起的時候,看什麼都覺得外觀醜,越批評就越讓別人41F 06/05 11:39
wang56: 覺得你很懂車,這是人性,所以才很多哈拉一堆騎勁戰的酸
wang56: 民
utrustcj: carwow的橫評,MY綜合分數打趴iX3 5044F 06/05 11:39
calais007: 德國就沒有氣壓懸吊,台灣不能選正常的45F 06/05 11:44
flymomo2001: 絲襪套頭車46F 06/05 11:44
OldWang911: 好醜的車47F 06/05 11:45
ggyygirl: 這價格很敢開啊48F 06/05 11:24
LAURANCE: IX3應對應GLC E IX5未來會開價多少錢呢?49F 06/05 11:25
dslite: 我是對標glc ev50F 06/05 11:25
LAURANCE: 220萬 Model Y真讓人物超所值 前提是內裝能接受51F 06/05 11:25
sagat666: 不過去年中就說要引進,到今年中才敲定細節公布預售價,52F 06/05 11:26
sagat666: 國外已經賣到翻掉也不差你台灣人不買,呵
wang56: 這會賣翻,沒錢的只能羨慕,騎勁戰只能酸葡萄54F 06/05 11:28
hck13kimo: 居然沒有通風椅...55F 06/05 11:28
wang56: 外觀內裝完全碾壓賓士56F 06/05 11:30
zzahoward: 競品都還沒上 拿翹57F 06/05 11:33
Dorae5566: 看樣子BMW第二世代的電車開始拿翹了58F 06/05 11:34
Jimmy540i: 以前覺得大鼻孔很醜 直到這種窄鼻孔才知道甚麼叫真醜..59F 06/05 11:34
nvlsvee: #特斯拉殺手 ^^60F 06/05 11:36
webber951: 配備拔一堆61F 06/05 11:36
k13579312222: 早說了雙B不是開慈善機構的62F 06/05 11:36
wang56: 當買不起的時候,看什麼都覺得外觀醜,越批評就越讓別人63F 06/05 11:39
wang56: 覺得你很懂車,這是人性,所以才很多哈拉一堆騎勁戰的酸
wang56: 民
utrustcj: carwow的橫評,MY綜合分數打趴iX3 5066F 06/05 11:39
calais007: 德國就沒有氣壓懸吊,台灣不能選正常的67F 06/05 11:44
就對標GLC
BMW是把3系當做沒資格裝好料的車系?
改好了
hiyeon: 價格跟i5差不多?68F 06/05 12:13
AwokeN: 醜69F 06/05 12:19
※ 編輯: dslite (42.73.109.157 臺灣), 06/05/2026 12:24:14
chunsan: 我特還是贏家 這給盤子買70F 06/05 12:34
wmaf: Cavira全車雙層玻璃+有天窗給你參考71F 06/05 12:34
vicyong: 看GLC規格怎麼開吧,IX3直接對手是GLC EV72F 06/05 12:39
ysmsy: glc選配通風椅、雙層玻璃、電控天窗壓在330萬的話就好賣了73F 06/05 12:41
yaomac: 會嫌貴就代表不是他客群 他們敢這麼囂張就是賣太好74F 06/05 12:42
SamWhite: 這台國外賣翻,沒台灣人買沒差75F 06/05 12:53
gaz844569753: 價格沒意見、歐洲車沒通風椅就算了,居然連雙層玻76F 06/05 12:57
gaz844569753: 璃、氣壓懸吊、電動調整方向盤這種最基本的都沒有?
louisxxiii: 買到撞到 國外賣翻有拔這麼多東西嗎  笑死78F 06/05 13:09
u987: 持斯拉比雙B,LG比腿雞哦.79F 06/05 13:10
bruce000000: 請問可選配22吋鋁圈?80F 06/05 13:11
zhend: 買到撞到81F 06/05 13:21
kevinliao310: 國外賣翻的確沒有這些東西喔,懸吊不管是電子還是氣82F 06/05 13:23
kevinliao310: 壓、通風椅、隔音玻璃這些是德國也沒有得選的(通風
kevinliao310: 椅跟電子懸吊預計之後年式更新會補上可選配)
Zexion: 懷念X了85F 06/05 13:25
zyx12320: 好慘86F 06/05 13:26
ShaNe1993: 沒X當對手 可以安心的盤了87F 06/05 13:28
kingpunch: 全景玻璃有電控調光功能也拔掉?88F 06/05 13:36
kingpunch: 國外的還有哨兵模式 不知道有沒有保留
sleepinggod: 這種車在大陸只有台幣150萬元的價格90F 06/05 13:38
mercedeces: 我以為40會跟x3 20丐版差不多價91F 06/05 13:43
yabeeboo: 每一篇文都會有人推某BUG廠的車耶92F 06/05 13:48
yabeeboo: 查了一下原來是支那粉
gowellplayer: 好貴QAQ94F 06/05 13:50
callmerain: 國外配備就這樣 根本沒拔95F 06/05 13:51
callmerain: 只是325 也太貴  壓在300左右比較合理 畢竟還有抬顯要
callmerain: 選  IX3抬顯居然不是標配了
dslite: 沒說是飯德拔 但沒料還賣這價錢是飯德決定的98F 06/05 13:55
Mulsanne: 沒通風椅還是端下去罷99F 06/05 13:56
freetempo: 汽油X3 20都要250up了,iX3 50賣325比起來應該還好100F 06/05 13:56
yai5217: 沒抬顯正常吧 去看看ix3的內裝就知道為啥不用抬顯了吧101F 06/05 14:00
lancelot123: 感覺那個環倉顯示幕就是取代HUD功能了102F 06/05 14:02
zebirlin: 醜到無極限103F 06/05 14:15
lwamp 
lwamp: 沒電調方向盤真的很瞎,記憶座椅等於廢一半104F 06/05 14:17
lwamp: 沒抬顯就還好,新的儀表已經可以取代了
ohlong: Ok啦 modely捏爆蛋蛋就有了106F 06/05 14:18
ilovedirk41: 選配加熱椅沒通風?誰會選107F 06/05 14:33
DirkMavs: 沒通風椅又沒雙層玻璃 哈哈哈108F 06/05 14:44
siegfriedlin: 這價格怎麼沒有空氣懸吊和後輪轉向?109F 06/05 14:46
rumoXer423: 音響...110F 06/05 14:48
Killercat: 說真的特斯拉反而變成在售車中電池算滿小的廠牌了XD111F 06/05 15:00
Killercat: LR 77度吧我記得....
nvbetter43: 這外觀......113F 06/05 15:03
ilovedirk41: 特斯拉lr早就八十度了114F 06/05 15:17
ysmsy: 這個代理商果然還是回到以前的嘴臉了,其實從ix小改時就已115F 06/05 15:20
ysmsy: 經露出端倪了
NCCUexpert: 320萬很敢開117F 06/05 15:32
NCCUexpert: 這台賣290, 單馬達賣260比較好賣
sagat666: 還好欸,iX小改的iX 45開價338很合理啊119F 06/05 15:34
cgs99999: 其實大概330這價位完全不意外,相信我GLC EQ會開在350120F 06/05 15:39
cgs99999: 上下
bbogod: YL 進來這幾台就是垃圾了122F 06/05 15:51
jinshun: 錢都準備好了 後來覺得拿到車的時間太不確定 先下了別台123F 06/05 15:57
jinshun:  幸好有下 連喇叭和HUD都沒有 這可能台灣BMW史上最空的
jinshun: 車
Supasizeit: 媽斗歪通風椅是我坐過唯一有聲音的126F 06/05 16:07
siegfriedlin: 等fsd和YL127F 06/05 16:13
CCH2022: 嚇死人,還好沒訂,配備輸人價格過人,買MY, MYP還好多128F 06/05 16:23
CCH2022: 了
[圖]
cityangels: 長得醜就算了,配備這麼空還這麼貴,史上最盤,GLC EV131F 06/05 16:30
cityangels: 加油,打爆
orzzz: u987朋友是對的,model Y價格跟品牌等級根本不同133F 06/05 16:35
orzzz: 拿特斯拉比BMW,其實跟特黑拿便宜一截的共匪電車來跟特斯拉
orzzz: 沒兩樣
tomy10417: 我覺得要吸引特斯拉車主改買豪華品牌,要抓住痛點,內136F 06/05 16:39
tomy10417: 裝要夠精緻豪華才對

實測ix3隔音比Model Y Juniper(煥新版) 爛
※ 編輯: dslite (42.73.109.157 臺灣), 06/05/2026 17:08:31
chhuang1979: 好車,不過台灣價格開高了138F 06/05 17:08
Snowman: 沒通風椅沒雙層玻璃…還是大賣啦 台灣人雙B情節溢價賣也139F 06/05 17:19
Snowman: 爆單
Snowman: 米漿只有在去年底等關稅時才賣不動 認識的業務剛好轉去米
Snowman: 漿結果賣不到量試用期結束被退 再隔一個月關稅確定後隨便
Snowman: 賣都爆單 認識的業務嘔死
ysmsy: 無懸念退單了144F 06/05 17:34
LongBigShort: 大鼻孔含金量持續上升145F 06/05 18:50
a0921387223: 沒有雙層玻璃都不會害羞嗎146F 06/05 19:33
littleeex: 國外車評幾個月前就在抱怨少了通風、氣壓懸吊147F 06/05 20:55
NEWinx: 突然覺得大鼻孔其實挺好看的148F 06/05 20:56
littleeex: 大概2、3個月前業務就知道大概在320左右了149F 06/05 20:59
littleeex: 會盲訂的人這些早就知道啦 本來就不會買的在那邊臭真
littleeex: 的好笑
powerbyke: GLC EQ可以爽開價到360沒問題152F 06/05 21:17
collector75: model y 內裝外型屌打了153F 06/05 22:05
yiyin330: 這價格連喇叭都沒有,本來考慮的I3我看也不用了154F 06/05 22:23
Seals: 看起來GLC會贏喔,Model Y不在這個價格帶不納入評比。155F 06/05 22:24
Federer4ever: 這版真的有夠白痴 買不起先說醜就贏了156F 06/05 22:26
CCH2022: GLC EV綜合勝出,坐在裡面看又爽,ix3少的東西很大機率157F 06/05 22:47
CCH2022: 明年底補回去,少的覺得沒差就先嚐鮮
RanceTsai: 回歸大鼻孔吧 這兔子暴牙真的有夠醜159F 06/05 22:50
lovefriend: 其實不好看 不過續航猛猛的 電池塞得多160F 06/06 00:20
MH9453: 還好我先訂MYP了……這盤子價格配備IX3,你先訂161F 06/06 00:26
z5876268: BMW有自己的客群,喜歡的人還是會去買,就等引進之後再162F 06/06 01:40
neowfish: 房子頭期款  我拿來買這種鳥車  ???163F 06/06 01:40
z5876268: 看銷量就好164F 06/06 01:40
vizjeco: 以往bmw很愛給HUD的 失望165F 06/06 03:13
kiogy: 鼻孔變那麼小,不買了166F 06/06 05:41
papamonkey: 就說大鼻孔有夠帥吧167F 06/06 07:03
sedric: GLC EQ 350 gogogo168F 06/06 07:35
sedric: M605 Model Y 大爆發,單月領牌達 1,768輛
LoveBea: 我第一次覺得BMW很醜170F 06/06 11:02
beoneg: 這個價錢居然沒通風椅,笑死171F 06/06 13:48
MetaCurry: 只能跟IX3說掰掰了172F 06/06 13:51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8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