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0 19:15:09
看板 car
作者 a9202507 (先認真的就輸了。)
標題 [閒聊] 嘉偉試駕subaru的車了
時間 Fri Jun 19 09:29:15 2026


如題

十多年前 嘉偉因為試駕subaru的車 被該品牌封殺(細節等神人補充)

如今看來解禁了。

不知道意美在台灣還能撐多久

https://i.verb.tw/PMX1fuWQ.jpg
[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15.117 (臺灣)
※ 作者: a9202507 2026-06-19 09:29:15
※ 文章代碼(AID): #1gD9jjEk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1832557.A.3AE.html
MilkTeaMan: 原來這十多年486有出新車!1F 06/19 09:34
tokeep: 看當年多囂張,最後還是回來舔2F 06/19 09:40
Korb: 這車廠在台灣還在喔?3F 06/19 09:44
ketter: 一直推自然進氣的不知道在搞笑什麼4F 06/19 10:09
ketter: 好賣的車不進 不好賣的車一直推
garth: 檸檬哥可是當年板上神車欸6F 06/19 10:09
uei1201: 要倒了吧,台中銷冠都跑了7F 06/19 10:10
Dorae5566: 這台穩死的,賣169.9然後還不敢說電耗跟里程8F 06/19 10:13
Dorae5566: 跟Bz一樣的車多一顆馬達耗電跟一顆馬達的重量
oopsskimo: 進這台的到底是在想什麼?樓下幫想一下10F 06/19 10:38
幫bz4x增加買氣?
Vram: 為了CAFE?11F 06/19 10:57
※ 編輯: a9202507 (42.79.142.6 臺灣), 06/19/2026 11:04:06
Hakodate86: 2026了在台灣還會買Subaru的有幾個12F 06/19 11:08
aa01081008tw: 在台灣都沒人要買了還搞封殺? 想想也是很逗趣13F 06/19 11:10
shuo1010: 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14F 06/19 11:11
Dorae5566: 因為現在老闆是toyota了,不是以前蛋捲可以決定一切的15F 06/19 11:12
Dorae5566: 時候了
wheat1130: 幫QQ,沒人買17F 06/19 11:22
wheat1130: 日本audi
ken720331: 意美有變好嘛?沒有其實486不就哪樣而已19F 06/19 11:34
jason0814uj: 那種價錢就算回來拜託嘉偉也改變不了什麼20F 06/19 11:40
Tommy8888: 這車頭真的很難看21F 06/19 11:40
csgod1325: Subaru只剩下妥善率 科技配備還在15年前22F 06/19 11:50
beoneg: 撐不了幾年啦,我都懷疑486業務怎麼生活的23F 06/19 11:52
Rhiner18: 真的他媽夠醜24F 06/19 11:52
sorkayi: 好奇業務怎麼活+125F 06/19 11:54
csgod1325: 業務都跳潮光了 剩所長兼業務26F 06/19 11:55
csgod1325: 所長表示沒人可以交接,只能繼續撐
mouz: 價格在台灣很殺,殺車主28F 06/19 12:10
capirex: 不知道為啥他CRV只能拍短影音29F 06/19 12:26
shuuptt: 問題在意美吧,我看意美能撐多久30F 06/19 12:29
david7112123: 對比之下 直接提升bz4x銷量31F 06/19 12:32
snakano: 不是永久封殺嘉偉嗎,是多怕會賣不出去32F 06/19 12:41
TopGun2: 沒差吧  486在台灣都塊GG惹33F 06/19 13:03
fuyuo1469: 要不是看了這新聞去查,都忘了意美還有賣149.8的油34F 06/19 13:04
fuyuo1469: 電森林人
berserkman: 1樓XDDDD36F 06/19 13:07
matt0622: 為何被封殺啊37F 06/19 13:17
GiantChicken: 速巴魯乾脆轉給和泰玩還比較能玩出花樣來38F 06/19 13:47
PeterHu0827: 因為油電CRV差別不值得他拍長片吧39F 06/19 13:54
ChungLi5566: 別訂那個芭樂價就躺著賣了40F 06/19 14:00
ezalive: 最近三個月各家油電殺成這樣,486根本不用賣,直接下課41F 06/19 14:14
lannjm: 又貴又醜,我家傍486展間也收掉了42F 06/19 14:27
MK47: 1樓XDDDDD43F 06/19 14:37
sdaniel1982: 意美沒心就快滾吧44F 06/19 15:32
austin0353: 被環保法規逼得不得不低頭,不過母廠本來就只在乎美國45F 06/19 15:46
tabris0122: 好像是意美高層換了 不過還是新加坡商不重視台灣46F 06/19 16:15
hankower: 印象中訪問車主關於環保材質就被封殺了47F 06/19 17:07
ymx3xc: 1F XDDDDDDDDDDDDDDD48F 06/19 17:19
Dorae5566: 就類似小施汽車本田鏽鏽家族那樣找一堆車主來拍影片就49F 06/19 17:19
Dorae5566: 被封殺了
LIONDOGs: 月初在日本看到很帥的SUBARU,可惜台灣不進51F 06/19 17:20
omanorboyo: 我記得有段時間大家蠻推森林人的 怎近幾年突然消失52F 06/19 17:30
seuil: 不重要 台灣市場少了這個品牌也沒什麼影響 母公司少了台灣53F 06/19 17:57
seuil: 市場也一樣不痛不癢
ctx705f: 不如趕快進trailseeker55F 06/19 17:58
benny3579: 我之前就覺得推森林人的言論有點網軍感56F 06/19 18:12
speed364: 四代森就是個垃圾雷包車,三年馬上賣57F 06/19 18:29
soy5566: 笑死 車廠封殺主流媒體根本打自己腳58F 06/19 20:07
ken720331: 意美退出台灣就好,反正台灣市場太小了看不上59F 06/19 20:08
zipupup: 486在台灣的問題一直都是在蛋捲身上,換一個比較沒那麼60F 06/19 20:13
zipupup: 盤的應該就能稍會活過來了吧…應該
bear753951: CVT性能車,真是神奇的路線62F 06/19 21:33
hirosue5566: 有1.8t引擎不用,再賣那個鳥價錢63F 06/19 21:50
zyy930: subaru業務怎麼生活啊?+164F 06/19 23:49
pleasepo: Subaru內裝還停留在三十年前嗎?65F 06/20 01:43
indoman: 當初講環保材質被封殺吧66F 06/20 06:47
indoman: 不過被封殺也不會租車來試駕 假車媒
indoman: 只會收廠商的錢跟車
cocoi: 油電森油耗已經不怎樣了,還把輪徑加到19吋打臉自己才奇杷69F 06/20 07:21
cocoi: Toyota怕被發現都一直用16吋的,油耗還跟17吋的vitara一樣
cocoi: 就subaru最聰明...
eyou: 當初是幫車主維權72F 06/20 08:17
alanmandi: 敢說真話的媒體值得推73F 06/20 09:47
twlastgg: 因為意美還在代理,所以昨天勸退一個想買subaru的朋友74F 06/20 10:25
lemoncoca: subaru本來就是為了安全跟性能操控而生,油耗一直都是75F 06/20 11:02
lemoncoca: 排很後面……XD
pptbleu: 東洋奧迪?我第一次聽到 是東洋賓士吧?77F 06/20 14:35
horb: 意美就是賭一口氣也要封殺家偉哥。跟錢過不去78F 06/20 14:53
horb: 當年嘉偉哥也算有影響力
lxxlxx: 台灣實施了非常嚴格的 CAFE 條款80F 06/20 18:51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92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1樓 時間: 2026-06-19 16:37:18 (台灣)
  06-19 16:37 TW
SOT...應該是沒救了吧....
2樓 時間: 2026-06-19 16:39:21 (台灣)
  06-19 16:39 TW
當初大慶退出代理經銷商的時候
看看SOT當時的定價...
25NA 定價到150萬...
這是快30年前的價錢耶..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