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0 19:15:09
看板 car
作者 標題 [閒聊] 嘉偉試駕subaru的車了
時間 Fri Jun 19 09:29:15 2026
如題
十多年前 嘉偉因為試駕subaru的車 被該品牌封殺(細節等神人補充)
如今看來解禁了。
不知道意美在台灣還能撐多久
https://i.verb.tw/PMX1fuW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15.117 (臺灣)
※ 作者: a9202507 2026-06-19 09:29:15
※ 文章代碼(AID): #1gD9jjEk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1832557.A.3AE.html
→ : 原來這十多年486有出新車!1F 06/19 09:34
→ : 看當年多囂張,最後還是回來舔2F 06/19 09:40
→ : 這車廠在台灣還在喔?3F 06/19 09:44
推 : 一直推自然進氣的不知道在搞笑什麼4F 06/19 10:09
→ : 好賣的車不進 不好賣的車一直推
→ : 好賣的車不進 不好賣的車一直推
→ : 檸檬哥可是當年板上神車欸6F 06/19 10:09
推 : 要倒了吧,台中銷冠都跑了7F 06/19 10:10
推 : 這台穩死的,賣169.9然後還不敢說電耗跟里程8F 06/19 10:13
→ : 跟Bz一樣的車多一顆馬達耗電跟一顆馬達的重量
→ : 跟Bz一樣的車多一顆馬達耗電跟一顆馬達的重量
→ : 進這台的到底是在想什麼?樓下幫想一下10F 06/19 10:38
幫bz4x增加買氣?→ : 為了CAFE?11F 06/19 10:57
※ 編輯: a9202507 (42.79.142.6 臺灣), 06/19/2026 11:04:06推 : 2026了在台灣還會買Subaru的有幾個12F 06/19 11:08
推 : 在台灣都沒人要買了還搞封殺? 想想也是很逗趣13F 06/19 11:10
推 : 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14F 06/19 11:11
推 : 因為現在老闆是toyota了,不是以前蛋捲可以決定一切的15F 06/19 11:12
→ : 時候了
→ : 時候了
推 : 幫QQ,沒人買17F 06/19 11:22
→ : 日本audi
→ : 日本audi
→ : 意美有變好嘛?沒有其實486不就哪樣而已19F 06/19 11:34
推 : 那種價錢就算回來拜託嘉偉也改變不了什麼20F 06/19 11:40
推 : 這車頭真的很難看21F 06/19 11:40
推 : Subaru只剩下妥善率 科技配備還在15年前22F 06/19 11:50
推 : 撐不了幾年啦,我都懷疑486業務怎麼生活的23F 06/19 11:52
推 : 真的他媽夠醜24F 06/19 11:52
推 : 好奇業務怎麼活+125F 06/19 11:54
→ : 業務都跳潮光了 剩所長兼業務26F 06/19 11:55
→ : 所長表示沒人可以交接,只能繼續撐
→ : 所長表示沒人可以交接,只能繼續撐
推 : 價格在台灣很殺,殺車主28F 06/19 12:10
推 : 不知道為啥他CRV只能拍短影音29F 06/19 12:26
推 : 問題在意美吧,我看意美能撐多久30F 06/19 12:29
推 : 對比之下 直接提升bz4x銷量31F 06/19 12:32
推 : 不是永久封殺嘉偉嗎,是多怕會賣不出去32F 06/19 12:41
推 : 沒差吧 486在台灣都塊GG惹33F 06/19 13:03
推 : 要不是看了這新聞去查,都忘了意美還有賣149.8的油34F 06/19 13:04
→ : 電森林人
→ : 電森林人
推 : 1樓XDDDD36F 06/19 13:07
推 : 為何被封殺啊37F 06/19 13:17
→ : 速巴魯乾脆轉給和泰玩還比較能玩出花樣來38F 06/19 13:47
→ : 因為油電CRV差別不值得他拍長片吧39F 06/19 13:54
→ : 別訂那個芭樂價就躺著賣了40F 06/19 14:00
推 : 最近三個月各家油電殺成這樣,486根本不用賣,直接下課41F 06/19 14:14
推 : 又貴又醜,我家傍486展間也收掉了42F 06/19 14:27
推 : 1樓XDDDDD43F 06/19 14:37
推 : 意美沒心就快滾吧44F 06/19 15:32
推 : 被環保法規逼得不得不低頭,不過母廠本來就只在乎美國45F 06/19 15:46
推 : 好像是意美高層換了 不過還是新加坡商不重視台灣46F 06/19 16:15
推 : 印象中訪問車主關於環保材質就被封殺了47F 06/19 17:07
推 : 1F XDDDDDDDDDDDDDDD48F 06/19 17:19
推 : 就類似小施汽車本田鏽鏽家族那樣找一堆車主來拍影片就49F 06/19 17:19
→ : 被封殺了
→ : 被封殺了
推 : 月初在日本看到很帥的SUBARU,可惜台灣不進51F 06/19 17:20
推 : 我記得有段時間大家蠻推森林人的 怎近幾年突然消失52F 06/19 17:30
推 : 不重要 台灣市場少了這個品牌也沒什麼影響 母公司少了台灣53F 06/19 17:57
→ : 市場也一樣不痛不癢
→ : 市場也一樣不痛不癢
推 : 不如趕快進trailseeker55F 06/19 17:58
推 : 我之前就覺得推森林人的言論有點網軍感56F 06/19 18:12
噓 : 四代森就是個垃圾雷包車,三年馬上賣57F 06/19 18:29
推 : 笑死 車廠封殺主流媒體根本打自己腳58F 06/19 20:07
→ : 意美退出台灣就好,反正台灣市場太小了看不上59F 06/19 20:08
推 : 486在台灣的問題一直都是在蛋捲身上,換一個比較沒那麼60F 06/19 20:13
→ : 盤的應該就能稍會活過來了吧…應該
→ : 盤的應該就能稍會活過來了吧…應該
→ : CVT性能車,真是神奇的路線62F 06/19 21:33
推 : 有1.8t引擎不用,再賣那個鳥價錢63F 06/19 21:50
推 : subaru業務怎麼生活啊?+164F 06/19 23:49
→ : Subaru內裝還停留在三十年前嗎?65F 06/20 01:43
推 : 當初講環保材質被封殺吧66F 06/20 06:47
→ : 不過被封殺也不會租車來試駕 假車媒
→ : 只會收廠商的錢跟車
→ : 不過被封殺也不會租車來試駕 假車媒
→ : 只會收廠商的錢跟車
→ : 油電森油耗已經不怎樣了,還把輪徑加到19吋打臉自己才奇杷69F 06/20 07:21
→ : Toyota怕被發現都一直用16吋的,油耗還跟17吋的vitara一樣
→ : 就subaru最聰明...
→ : Toyota怕被發現都一直用16吋的,油耗還跟17吋的vitara一樣
→ : 就subaru最聰明...
推 : 當初是幫車主維權72F 06/20 08:17
→ : 敢說真話的媒體值得推73F 06/20 09:47
推 : 因為意美還在代理,所以昨天勸退一個想買subaru的朋友74F 06/20 10:25
→ : subaru本來就是為了安全跟性能操控而生,油耗一直都是75F 06/20 11:02
→ : 排很後面……XD
→ : 排很後面……XD
推 : 東洋奧迪?我第一次聽到 是東洋賓士吧?77F 06/20 14:35
推 : 意美就是賭一口氣也要封殺家偉哥。跟錢過不去78F 06/20 14:53
→ : 當年嘉偉哥也算有影響力
→ : 當年嘉偉哥也算有影響力
推 : 台灣實施了非常嚴格的 CAFE 條款80F 06/20 18:51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92
2樓 時間: 2026-06-19 16:39:21 (台灣)
Ⓝ
06-19 16:39 TW
當初大慶退出代理經銷商的時候 看看SOT當時的定價... 25NA 定價到150萬... 這是快30年前的價錢耶..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4.disp.cc/t/q/i.verb.tw_PMX1fuWQ.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