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5-09-26 14:00:14
看板 Steam
作者 steven961302 (阿哲)
標題 [閒聊] FH6 (競速地平線6 )正式預告公開 !!
時間 Thu Sep 25 20:01:29 2025


等了超久的FH6終於上了第一隻預告!

https://youtu.be/lwlw0ChiSR0?si=urT2jJuAvOY1RVWA

大家都在猜這次的地圖會在哪裡,果真不負眾望….









https://i.imgur.com/GCbVzLs.jpeg
[圖]



是日本啊!!!!

預計2026推出,看來準備要賣爆了

期待在開放世界的日本地圖飆JD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49.86 (臺灣)
※ 作者: steven961302 2025-09-25 20:01:29
※ 文章代碼(AID): #1erIyROZ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58801691.A.623.html
erinmay: 又來右駕阿1F 09/25 20:05
alan1231005: 5代買了還沒玩 糟了2F 09/25 20:08
chi17: 日本一定買3F 09/25 20:12
devil99574: 終於4F 09/25 20:13
e04su3no: 到現在還沒玩過55F 09/25 20:28
pita30: 等五代下市價再來買6F 09/25 20:32
Koogeal: 所以可以直接從山腳下硬爬到富士山頂坑嘛?7F 09/25 20:38
nrsair: 剛買FH58F 09/25 20:39
deshocker: 等五代最後跳樓大拍賣再買來玩9F 09/25 20:48
bye2007: FH1美國科羅拉多州、FH2法國和義大利、FH3澳洲、FH4英國10F 09/25 20:49
bye2007: 、FH5墨西哥、FH6日本
romsqq: 日本....,會有秋名山嗎?12F 09/25 20:51
michael1989: 好期待啊~13F 09/25 20:56
shengder: 5玩膩了,趕快上市啊14F 09/25 21:00
reallurker: 可以準備買五代了15F 09/25 21:10
Eyrie: 不玩賽車 但這代是日本 我會買16F 09/25 21:12
duke791110: 希望別搞砸了17F 09/25 21:20
diy123: 已經有頁面了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48319018F 09/25 21:26
Forza Horizon 6 on Steam
[圖]
Discover the breathtaking landscapes of Japan and become a racing Legend at the Horizon Festival. Add Forza Horizon 6 to your Wishlist today! ...

Orenjifurai: 日本 想玩了19F 09/25 21:29
kotori1931: 我想開車爬富士山20F 09/25 21:33
gameguy: 東京甩尾21F 09/25 21:53
godfight: 五代今天收到ps半價通知  看來我可以賭上會員了22F 09/25 21:57
bamm: 有東京 首都高 山路 富士山 希望還能來個湘南海岸23F 09/25 22:07
bing9908131: 好讚阿 可以來買方向盤了24F 09/25 22:10
pokemon: 終於可以把塵封已久的方向盤拿出來玩了25F 09/25 22:14
ibanes: 日本必買26F 09/25 22:22
dododododora: 封面車要放GR GT3嗎27F 09/25 22:34
stkoso: XGP爽玩28F 09/25 22:34
kaizea: 終於阿29F 09/25 22:45
waterspinach: 日本買爆!30F 09/25 22:47
iam0718: 五沒玩 但四玩的超級爽 日本必買31F 09/25 22:50
john11894324: 希望有秋名山 富士山32F 09/25 22:55
a85139138: ohhhhhhhhhhhhhh33F 09/25 22:57
leo255112: 日本一定買34F 09/25 22:59
horseorange: 直接買35F 09/25 23:05
niko0202: 印象中 5一出 6是日本就外流了~超期待!36F 09/25 23:11
ccdrv: 看風景就很爽了37F 09/25 23:17
hprince: 買了買了38F 09/25 23:22
sdd5426: 沒梗了 5代放生太久人氣下降太嚴重 只好搬出壓箱寶救場39F 09/25 23:28
sdd5426: 還有給樓上的 這系列每一代都在謠傳下一代是日本
Thrasher: 準備好在家開車遊日本了41F 09/25 23:42
Thrasher: https://i.imgur.com/5nS2Ak5.jpeg
[圖]
hprince: 6出來後面都不用出啦,雖然還要很久就是了43F 09/25 23:52
ahinetn123: 終於是日本了44F 09/25 23:59
bulcas: 日本一定衝首發,太神啦45F 09/26 00:07
poewar: 雖然沒在玩賽車遊戲,不過好像該買了46F 09/26 00:21
e04su3no: 5相較於4感覺玩的人少很多47F 09/26 00:24
pita30: 台灣人愛去日本應該賣的很好48F 09/26 00:33
kyoko3678906: 到現在還在玩三跟四49F 09/26 00:47
supereva: 我要選黑人當主角50F 09/26 00:52
gator: 想在日本開車啊~~51F 09/26 01:19
ksjr: 我要選黑人武士當主角52F 09/26 01:45
actuy: 看來電腦要升級了53F 09/26 02:10
quicknick: FH系列人氣算不錯了,同一家的FM系列才冷,沒人想跑賽道54F 09/26 07:16
ben2227486: 好耶 日本讚啦55F 09/26 08:03
coox: 直接預購 這款完全不用怕雷56F 09/26 08:15
LuckSK: 要放GTR吧 都停產了57F 09/26 08:17
Tencc: 賽車苦手 實在玩不起來 車也只認得AE8658F 09/26 08:33
zochu: 好期待!59F 09/26 08:34
hhh770509: 賽車苦手就把難度調簡單就好 隨便贏60F 09/26 08:54
supereva: 這遊戲要是彌助可以當主角我反而會很想玩61F 09/26 08:58
supereva: fh系列並不是很擬真硬派啊  介於極速快感和gt之間吧
coox: 這款可能是最適合賽車苦手的吧 就開車閒逛63F 09/26 09:02
Tencc: 我也不知道 一轉彎就會撞車64F 09/26 09:05
bill403777: 外傳熱火 反觀本傳涼涼 不勝唏噓65F 09/26 09:11
iam0718: 開車閒逛配上裡面的音樂 開到哪臨時興起想比真的很悠哉66F 09/26 09:16
LaBoLa: 日本買爆67F 09/26 09:29
eric19850629: 日本場景必買。68F 09/26 09:41
IKY201: 這我買!69F 09/26 09:44
alan1231005: 這款可以開輔助 看地板的顏色來決定減速的程度 我覺70F 09/26 10:32
alan1231005: 得比其他賽車友善很多
Js1233: FH系列算親民,可擬真可輔助,就算現在FH4下線了,我還是72F 09/26 10:41
Js1233: 每天開來玩一下每日任務
oas: 每日任務是什麼?74F 09/26 10:42
Js1233: 不過FH6該不會要搞到200G了吧?75F 09/26 10:42
roywow: 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來了76F 09/26 10:48
apps9661509: 日本=先買再說77F 09/26 10:53
apps9661509: 明年出剛好搭新LFA
opshine: 只好買了,FH4都在當風景模擬器亂逛。79F 09/26 11:04
Js1233: 回 oas,FH4現在雖然已下線,但每晚10:30還是有每日任務80F 09/26 11:05
Js1233: 每週輪一次春夏秋冬的任務還是有,但因為都是循環重覆,
Js1233: 這種每週任務除非性致來才去跑,不然現在頂多解一下每日
Js1233: 任務,也順便當看風景,FH4的山海風景是公認比FH5好的了
s9209122222: 哇靠!拜託快點上 PC84F 09/26 11:17
oas: 喔 是喔 那不就還是可以解每周任務的成就?85F 09/26 11:32
oas: 看到留言 想到明年有BF6 GTA6 FH6 是想逼死誰? XDDDD
hh123yaya: 有停車場大彎道甩尾的橋段嗎87F 09/26 11:35
LuckSK: FH4的英國風情愛的很愛88F 09/26 11:45
po19365: 五代體驗很好 但很花時間QQ89F 09/26 11:46
pita30: 不能解成就,就每週特技賽那些都還在而以90F 09/26 12:20
pita30: 但好像不會顯示跑完這比賽能得到什麼車
ginlom: 不知道是有沒有包含外島92F 09/26 13:22
gox1117: FH5都沙漠沒啥想買==93F 09/26 13:43

--
※ 看板: Game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18 
作者 steven961302 的最新發文:
  • +75 Re: [新聞] 由於記憶體成本飆升,蘋果提高了MacBook - Stock 板
    作者: 114.137.3.193 (台灣) 2026-06-25 22:16:57
    媽的被突襲…..我本來五月要升級電腦, 還寫信問了一下101門市,問問看有沒有企業優惠 那時候的報價是25萬,後來想想我的2022 mbp M1還能撐,想說年底在升級, 結果剛剛收到漲價消息重新刷了 …
    123F 77推 2噓
  • +46 Re: [情報] 全新i3提前曝光 醜出新高度 - car 板
    作者: 114.137.3.131 (台灣) 2026-03-18 21:36:14
    來張三系列各代對比圖 身為米漿粉,老實說這次的變化幅度其實沒有到特別大,看歷年的三系鼻孔就會發現其實三 系的前臉是逐漸往外擴,本來還以為會出現類似ix3那種致敬E21的風格 不得不說E90還是目前看 …
    91F 51推 5噓
  • +75 [閒聊] 桃機某外圍停車場被連結車撞爆 - car 板
    作者: 223.136.1.58 (台灣) 2025-10-13 20:30:42
    學長又搞事了,這次撞的太狠了,出國玩回來取車的人看到自己愛車被撞爆一定傻眼… 聽說是某家國道出口旁叫做連勝停車場的被撞 看來以後去桃機還是停P4地下停車場比較安心…. 影片: ObEJdeFkw-A …
    129F 81推 6噓
  • +27 Re: [新聞] 幣市大崩盤!166萬人爆倉5900億 第3大穩定幣狂跌脫鉤美元 - Stock 板
    作者: 36.230.50.18 (台灣) 2025-10-12 14:59:53
    昨天真的可以記入史冊,基本上有開槓桿多的幾乎全部死光,舉幾個例子: 幣安ATOM 現貨(前50大市值的幣);一秒內跌到0.001,隨即漲到2.2塊 還有一個跌到0的,真不知道這個是流動性完全枯竭還是 …
    49F 27推
  • +66 [閒聊] FH6 (競速地平線6 )正式預告公開 !! - Steam 板
    作者: 36.230.49.86 (台灣) 2025-09-25 20:01:29
    等了超久的FH6終於上了第一隻預告! 大家都在猜這次的地圖會在哪裡,果真不負眾望…. 是日本啊!!!! 預計2026推出,看來準備要賣爆了 期待在開放世界的日本地圖飆JDM……. …
    93F 66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