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9 21:21:14
看板 Steam
作者 h1236660 (X GOD/艾克軋德)
標題 Fw: [情報] 類洛克人,但是銀河惡魔城《Gemini X》
時間 Tue Jun  9 08:14:31 2026


※ [本文轉錄自 Rockman 看板 #1g9rg7O6 ]

看板 Rockman
作者 h1236660 (X GOD/艾克軋德)
標題 [情報] 類洛克人,但是銀河惡魔城《Gemini X》
時間 Tue Jun  9 08:12:52 20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u6lPsnyc4

預計2028發售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4360760/Gemini_X
Gemini X on Steam
[圖]
The Heretechs have seized Gemini Colony! Explore, upgrade, and blast your way to victory in Gemini X: a Metroidvania built for fans of classic 32-bit  ...



主角機體性能看起來像X,可以攀牆
不過目前還沒有試玩版

個人另外推薦與期待DekaDuck,洛克人感更強,而且畫風像天元突破有對到我胃口
已經有試玩版可以體驗
不過不喜歡主角是一隻鴨的話可能就沒什麼興趣吧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715040/DekaDuck/
DekaDuck on Steam
[圖]
DekaDuck is a 2D action platformer, featuring fully hand-drawn art and animation. Fight enemies using their own abilities and quirks to solve puzzles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ti135owdG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9.217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g9rg7O6 (Rockman)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an/M.1780963975.A.606.html
h1236660:轉錄至看板 C_Chat                                      06/09 08:1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1236660 (111.251.19.217 臺灣), 06/09/2026 08:14:31
smallla: 這不講銀河城的話只看預告片根本超洛克人X的XD1F 06/09 08:45
smallla: 不過我一直覺得洛克人應該很可以嘗試看看銀河城的玩法
zzz54666: 這兩款是演都不演 不過老卡大概快倒了才會出X9吧3F 06/09 09:16
j1551082: 銀魔城更精闢4F 06/09 09:39
tuansam: 玩法模式沒法告 但這美術沒問題嗎...5F 06/09 09:58
dickec35: 以前洛克人ZX系列不是早就做過銀河城了?6F 06/09 10:05
kurtsgm: 這boss不就X4那隻 https://i.meee.com.tw/GNvdZEw.png7F 06/09 10:53
kurtsgm: 整個濃厚的山寨味......
kurtsgm: 主角還叫做Rook....Adidas變Adidos的山寨法...
[圖]
HELLOMONKEYs: 裝甲升級艙都有 XD10F 06/09 11:51
jacky3838: 看起來還好  但是臉也太醜XD11F 06/09 11:55
a27588679: 洛克人變黑了12F 06/09 11:57
tim860628: 第一個也太粗暴了吧 那個裝甲演都不演 看到圖直接笑出13F 06/09 12:08
tim860628: 來
inschool: 這不會被吉嗎15F 06/09 12:24
Swave: 這腳色設計跟名字...完全沒在客氣,很猛喔16F 06/09 12:32
a25785885: 以前很討厭這種 現在覺得他們比寄生仔道德多了17F 06/09 14:38
pita30: 超強IP不出新的結果一堆山寨貨18F 06/09 14:52
dickec35: 洛克人X不算超強IP呀,銷量並不高19F 06/09 15:07
Hotaruinori: 但2028..20F 06/09 15:33
StarTouching: 洛克人X是台灣特別紅吧?21F 06/09 16:24
rugia813: 之前就有想過這樣的設計應該不錯玩 不過這款的美術有點.22F 06/09 17:13
a199836: 長大之後知道x系列銷量普通超震驚23F 06/09 17:37
pita30: 原來賣的不好嗎,還是小時侯大家都玩盜版24F 06/09 18:08
HELLOMONKEYs: 小時候存了好多錢買的第一代X 還記得那盒子內有附25F 06/09 18:23
HELLOMONKEYs: 遊戲搖桿...
dickec35: 洛克人X系列只有初代銷量破百萬之後幾代銷量都不理想,X27F 06/09 19:18
dickec35: 4知名度超高但銷量也沒破百萬,日本當年銷量才20多萬
dickec35: 所以也不能全怪盜版,畢竟日本銷量都那麼慘了
StarTouching: 我自己體感台灣是X>元祖系列啦30F 06/09 19:49
StarTouching: 也許台灣的X人氣真的比其他國家高
ffaatt: 關卡制動作遊戲 超任後就不好賣32F 06/09 20:32

--
※ 看板: Game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10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