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1 19:09:20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jackie0414 (哇哈哈)
標題 [黑特] 藍白草在股板洗鮮奶好貴XDDD
時間 Sun Jun 21 14:05:43 2026


有買股票的

一天上下幾萬 幾十萬都看得很習慣了吧

股板卻有一群藍白八卦仔跑去喊

鮮奶好貴 降價!

我的天啊

看到id都感覺聞得到臭味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51.17 (臺灣)
※ 作者: jackie0414 2026-06-21 14:05:43
※ 文章代碼(AID): #1gDtyv5o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82021945.A.172.html
boards: 我一天二百上下1F 153.246.130.125 日本 06/21 14:06
orinsinal: 一天漲跌1元都可以買10公升鮮奶了,在2F 42.79.93.148 台灣 06/21 14:06
orinsinal: 股票版洗鮮奶wwww 洗車價還差不多
boards: 來日本4F 153.246.130.125 日本 06/21 14:06
boards: 也不會一直喝日本牛奶
rsbbs0611428: 可以賣股票買牛奶6F 125.229.27.32 台灣 06/21 14:09
wawaking1: 笑死,60%藍白就是台灣後段那群社底7F 1.168.240.84 台灣 06/21 14:10
kl015013: 幾百萬都很習慣8F 114.136.216.109 台灣 06/21 14:12
q2825842: 藍白草如果嫌中間商人賺太多,可以趕快9F 218.173.29.83 台灣 06/21 14:12
q2825842: 研究怎麼進口紐西蘭牛奶,再便宜賣給自
q2825842: 己人,皆大歡喜
dandes0227: 這些底層別再丟人現眼了好嗎12F 36.231.75.105 台灣 06/21 14:13
prestonia: 要洗生生有鮮乳政績啦 直接洗顯白癡13F 36.230.4.96 台灣 06/21 14:13
prestonia: 所以搞了個便宜歪路洗
roger1976: 垃圾藍鳥當版主就是這樣15F 42.75.173.228 台灣 06/21 14:15
chungj: 87 去支八低端多的地方洗才有感啦16F 220.130.154.50 台灣 06/21 14:18
tshu: 不是還有紐西蘭奶粉?裝蝦17F 59.126.229.192 台灣 06/21 14:18
eierom: 股版每秒天幾百萬上下,然後柵欄跑去那邊18F 223.143.225.119 台灣 06/21 14:20
eierom: 吵牛奶貴,我去看的時候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eierom: 了,重點板主還放這種文在洗。
PS00010: 藍黑糞管就等於糞坑吃的好高興21F 114.136.197.163 台灣 06/21 14:20
chungj: 股版版主就是洗文的其中一員22F 220.130.154.50 台灣 06/21 14:24
tyifgee: 股板已經淪陷很久了23F 223.137.199.154 台灣 06/21 14:27
jassick: 藍白紅聯合網軍,奪台真安心24F 118.161.10.178 台灣 06/21 14:30
simonrocker: 你說車貴 房貴就算了 洗鮮奶貴 不就25F 27.247.79.94 台灣 06/21 14:32
simonrocker: 代表自己窮酸樣嗎
akway: 那邊都固定人在洗阿 每次美伊有什麼消息 就27F 42.70.95.181 台灣 06/21 14:33
akway: 一直洗完了 聽他們話早就賠死
nidhogg: 股板就反美文不會刪的地方 嘻嘻29F 101.10.86.108 台灣 06/21 14:38
nidhogg: 靠美國發大財,有些人卻超仇美舔中
nidhogg: 智障中吹也超多
paunch: 新聞早就有說過不好的支持民眾黨了32F 39.12.192.153 台灣 06/21 14:39
meredith001: 可憐的一群精障社底33F 111.71.49.152 台灣 06/21 14:50
tyifgee: 大家賺錢的時候在那邊吹中疑美的言論34F 223.137.199.154 台灣 06/21 14:54
tyifgee: 看到真的很好笑
hit0123: 帽子扣好扣滿 從不就事論事 呵呵36F 101.10.156.10 台灣 06/21 14:54
yoyun10121: 要洗股版也就算了, 慘的是一大堆狂噴37F 74.244.37.153 美國 06/21 14:55
yoyun10121: 通路商壟斷暴利賺爛, 結果要他貼個買
yoyun10121: 通路股對帳單的馬上就改口了
nidhogg: 通路這麼好賺尹衍樑幹嘛賣掉中國臺灣大40F 101.10.86.108 台灣 06/21 14:56
nidhogg: 潤發
nidhogg: 香港人頂好超市、法國人家樂福經營幾十年
nidhogg: 幹嘛不玩了
nidhogg: 確定要在股板文吹通路多好賺喔
nidhogg: 傳統通路就難賺才流行電商,難後電商現在
nidhogg: 也難賺了,真的笑死,吹通路好賺多爽真
nidhogg: 的有在投資看股票嗎
nidhogg: 不過發精障文總比精障發作上街砍人好,
nidhogg: 友善包容
Yolosnow: 每天幾十萬到幾百萬出入的版 有蠢蛋跑50F 1.172.212.229 台灣 06/21 15:01
Yolosnow: 去洗牛奶好貴 有夠白癡
nidhogg: 統一股價糞很久了,藍白仔支持一下啊52F 101.10.86.108 台灣 06/21 15:03
silentence: 超智障的53F 49.216.21.116 台灣 06/21 15:16
silentence: 看起來星期一要大噴發了
CCNK: 便宜仔任務55F 210.242.153.200 台灣 06/21 15:28
whitezealman: 佔國廁爽領年終  投民眾黨的全都是56F 125.229.246.152 台灣 06/21 15:34
whitezealman: 網軍幫兇
lookjason: 賤價仔發訊號 網軍怎麼可能不跟上58F 101.8.21.149 台灣 06/21 15:36
sd785: 洗鮮奶的都中共協力者59F 114.136.159.149 台灣 06/21 15:43
flybirdy: 板主本人就是那個賴著不刪草60F 111.242.252.39 台灣 06/21 15:50
c41231717: 月經文了 會被這樣洗腦也是註定這輩子61F 27.242.152.87 台灣 06/21 15:53
c41231717: 要賠錢
Minhunter: 八卦就沒多少活人了 加上股版版主放任63F 116.241.197.203 台灣 06/21 16:13
chungj: 一條龍作業 先是統媒報導->領紅錢網紅64F 114.44.12.11 台灣 06/21 16:13
chungj: 接著就是八卦+八卦二版股版開始洗
chungj: 周一藍白民意代表就會上場表演 信不信
q2825842: 股版和柵欄那群id不只洗文模式很固定,67F 218.173.29.83 台灣 06/21 16:20
q2825842: 連洗文的內容也如出一徹、甚至常和中國
q2825842: 網軍高度同步
VicOladipo: 早就被嘴中盤商這麼賺還不下單統一當70F 42.70.207.153 台灣 06/21 16:22
VicOladipo: 股東
ack0217: 脆 臉書也跟著一起洗 每次都是連動好有72F 42.79.141.25 台灣 06/21 16:46
ack0217: 趣
pippen456: 紅共中央廚房最近主打釋迦跟鮮奶啊74F 114.137.65.62 台灣 06/21 16:47
LabaEllis: 藍白嫌貴就抵制啊 林鳳營不就被抵75F 101.12.153.230 台灣 06/21 18:34
LabaEllis: 制到常常特價賣 記得依照藍白的滑
LabaEllis: 波理論 任何用台灣乳製品的加工品
LabaEllis: 都不能買喔
macheal: 擺一週0050,賺兩萬多,這是普通人(我)79F 42.70.248.28 台灣 06/21 18:46

--
※ 看板: HatePolitic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8 
作者 jackie0414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1樓 時間: 2026-06-21 19:24:47 (台灣)
  06-21 19:24 TW
有目的的,要顛倒事實,認知混淆
八卦洗不動,一直被我打臉跑去股市洗...
認為只要造謠,得逞就好,不用管解決問題或政績
2樓 時間: 2026-06-21 19:28:32 (台灣)
  06-21 19:28 TW
永遠不要叫醒一個認知低的人
不與傻瓜爭高下,不跟蠢人論是非
「不要跟無知的人爭論」其實是保護自己時間跟情緒,不是說對方一定錯。你吵不贏,因為他不在乎邏輯,只在乎立場。
「不要和無知/沒受教育的人爭論」的建議只是在助長無知
藍白紅網軍的目的,不在乎邏輯和對錯,只是要認知混淆,無知,立場
3樓 時間: 2026-06-21 19:57:24 (台灣)
  06-21 19:57 TW
藍白說鮮奶好貴??
不只鮮奶很貴...雞蛋也是漲了不會跌.. 說少子化... 我小孩出生時.吃貴貴的S-26也是6冠/包裝.一罐475 現在好像是900.尿布也是啊.幾乎都是雙倍價格. 再加上自己的飲食.房租房貸.
但是薪資卻是才漲回到30年前的30K上下.. 3.40年前...木工水泥工的日薪工資也是3500...現在還是3500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