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5-11-22 17:15:26
看板 LoL
作者 WAVEHzen (The Wave 海波浪)
標題 [閒聊] ECA2025 東亞錦標賽 循環賽結果
時間 Sat Nov 22 08:05:30 2025



原本主辦是中日韓聯合主辦 在中國打
後面持續擴張
今年在越南舉辦
英雄聯盟杯增加越南 泰國
蒙古本來要派隊但最後沒參加
菲律賓和柬埔寨沒參加英雄聯盟賽事


https://i.imgur.com/4GkM6JP.jpeg
[圖]

中國是BLG2隊
韓國是2隊聯合軍(幾乎都打過LCK)
泰國是來參加過LCP升降賽的FS (被菲律賓3:2淘汰)
日本是DFM2軍
越南 主辦國的關係
除了輔助是西貢恐龍的以外是LCP越南全明星


https://i.imgur.com/t4dMGqd.jpeg
[圖]

結果就是BLG二隊都打不過

然後這個二隊在亞洲之星賽中1:2輸給DCG…
https://i.imgur.com/R1112Wq.jpeg
[圖]




決賽是今天下午6點打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一下觀賽網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13.33.192 (日本)
※ 作者: WAVEHzen 2025-11-22 08:05:30
※ 文章代碼(AID): #1f8FvD75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63769933.A.1C5.html
piyo0604    : 有看到一場韓國打不知道哪國的 14分鐘就在對面高地1F 11/22 08:08
piyo0604    : 逛街了 有夠虐
ckwing03    : 看到獎金就已經不想打了(3F 11/22 08:11
Hosimati    : 越南打不贏這個比較離譜4F 11/22 08:31
Hosimati    : 然後菲律賓前陣子在打Predator League
Hosimati    : 以Predator League賽事來看,應該其他地區也要有選
Hosimati    : 拔賽了,然後決賽2026是印度主辦
rainnawind  : 看了一下排名 越南2-2輸中韓雜牌軍 真的蠻離譜的8F 11/22 08:51
rainnawind  : 日本連菲律賓都打不贏0-4墊底==
rainnawind  : 越南這隊已經是現役全明星了耶
Hosimati    : 日本是輸泰國11F 11/22 08:52
rainnawind  : 喔喔打錯12F 11/22 08:53
Hosimati    : 泰國是他們聯賽第一來打13F 11/22 08:54
Hosimati    : 不過嚴格說,你說的結論沒錯,這對泰國在LCP外卡輸
Hosimati    : 菲律賓IE
WAVEHzen    : 很像看菲律賓來打這個賽事的 PL冠軍應該是西點三軍16F 11/22 08:56
WAVEHzen    : 亞軍是西點二軍
Hosimati    : PL今年才有lol,既然有菲律賓選拔賽,可以看看有沒18F 11/22 08:57
Hosimati    : 有台灣組個次級、業餘
Hosimati    : PL菲律賓MVP還是Dawn,以前Liyab的ad
Hosimati    : https://i.imgur.com/s2tolAy.jpeg
[圖]
WAVEHzen    : 西點要不要乾脆退回去菲律賓啊 在PCS好虧喔 不然乾22F 11/22 09:01
WAVEHzen    : 脆把菲律賓一軍拿到PCS練兵 二隊換個名字在菲律賓虐
WAVEHzen    : 菜
rainnawind  : 把WP叫成西點+什麼冠軍亞軍 突然有種變好強的感覺(?25F 11/22 09:02
rainnawind  : 話說WP之前在PCS末年不是才有財務危機怎麼現在能養
rainnawind  : 這麼多人
WAVEHzen    : 菲律賓人和台灣人不是一個價錢的吧 我記得是老闆錢28F 11/22 09:07
WAVEHzen    : 匯不過來還是匯慢了 才有財務危機?
CTHsieh     : 日本戰隊標配兩韓援啊,拿掉韓援就連泰國都打不過了30F 11/22 09:07
WAVEHzen    : DFM在LJL第三 前面LJL還有4隻 打不過泰國第一很正常31F 11/22 09:09
sony0223098 : 越南打不贏blg二隊有夠爛 然後blg二隊先發韓援還不32F 11/22 09:09
sony0223098 : 能上
nmm00040    : 越南全明星理論上是16強級別,就算BLG一軍也不是沒34F 11/22 09:11
nmm00040    : 機會贏,居然被打成這樣不會是有收……
rainnawind  : 我記得好像是一直拖欠匯慢了都是茶9在扛房租36F 11/22 09:13
rainnawind  : 晚好幾個月的那種
laputaca    : 這個台灣本來就不會參加嗎?38F 11/22 09:14
akiraje     : 越南這陣容能輸喔39F 11/22 09:30
saul86103   : 越南全明星打不贏二隊 但打得贏JDG...40F 11/22 09:47
frank00427  : 有時候全明星、銀河戰艦這種的反而很容易被擊沉41F 11/22 10:16
CTHsieh     : 沒磨合過?這是線上賽嗎?搞不好還在不同地方打?42F 11/22 10:36
MuBan       : 1樓,那場是韓國打泰國43F 11/22 11:00
piyo0604    : 謝啦 看一眼嚇死我了 虐爛44F 11/22 11:21
bryan861111b: 越南爛完了45F 11/22 11:26
class21535  : 有比賽機會還不報名 連日本都不如46F 11/22 15:10
Bmtswiiii   : 那點獎金 中日應該都隨便打打兼觀光而已吧 只有越47F 11/22 16:42
Bmtswiiii   : 南在主場最認真 結果還打不贏人家二隊好慘
Bmtswiiii   : 話說更慘的是台灣跟香港連組個隊伍去練兵都沒有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8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