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3-15 13:27:18
看板 LoL
作者 w2658741 (Young.jpg)
標題 [閒聊] 就算8強被虐也還是8強吧?
時間 Sat Mar 14 08:53:28 2026


去年的CFO啦,就算世界賽8強被KT3:0車過去,也還是大於16強的BLG啊。
但當時中國論壇一直在說,要不是跟TES內戰,籤分開來打CFO肯定能進8強。。。
而且BLG最會打BO5

個人認為
16強的隊伍還是不要碰瓷8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4.207 (臺灣)
※ 作者: w2658741 2026-03-14 08:53:28
※ 文章代碼(AID): #1fjB6B3i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3449611.A.0EC.html
※ 編輯: w2658741 (111.71.214.207 臺灣), 03/14/2026 08:53:50
※ 編輯: w2658741 (111.71.214.207 臺灣), 03/14/2026 08:54:32
nanjolno    : 樓下噓WBC豚1F 03/14 08:57
AlvaroMorata: 韓國被多多電豚2F 03/14 08:57
kenslc199   : 控分隊被扣倒豚3F 03/14 08:58
serding     : 多多3分砲扣倒韓國送回家豚4F 03/14 08:58
rayrayok    : 多多摳倒豚5F 03/14 09:00
HJ01131425  : 多多送韓國八強豚6F 03/14 09:01
laptic      : 喲一個WBC豚 = =7F 03/14 09:02
mikehu      : LOL都沒有扣倒  可以考慮引進8F 03/14 09:05
zero549893  : 8強也比在家強9F 03/14 09:05
herrycome   : 控分晉級被打爆豚10F 03/14 09:06
knightwww   : Haha11F 03/14 09:08
Angel0724   : 扣倒豚12F 03/14 09:08
dontwant21  : 413F 03/14 09:14
ChoiceLife  : 414F 03/14 09:15
a40558473   : 多多虐菜豚15F 03/14 09:16
lzyamos99032: 棒賽豚16F 03/14 09:17
pl1022      : wbc豚17F 03/14 09:21
JRSmith     : 怎麼提前?15分鐘差10K直接判輸嗎?18F 03/14 09:21
amos30627   : LOL現在比賽可以投降嗎19F 03/14 09:27
achibluu    : 多多扣倒豚20F 03/14 09:28
byemissif   : 過去有沒有中南美洲電競隊伍能屌虐韓國的21F 03/14 09:30
Suntia      : 8強被打爆還是8強 反觀小組淘汰還在自慰雖敗猶榮22F 03/14 09:34
Kai877      : 比較好奇小組賽當乞丐還被淘汰然後去出征八強的人23F 03/14 09:41
guolong     : 確實,看向那些進不了八強的芭樂隊伍24F 03/14 09:41
ForeverOrz  : 雀食 之前區王盃宣傳片名言:5強6強總比在家強25F 03/14 09:43
songlahaha  : C組第二只是個位置 換誰進去都是被暴打的分26F 03/14 09:44
johnson0319 : 反觀8強都進不去的 藍白可以放心把預算砍完了27F 03/14 09:44
Frozn       : 在那邊吵韓國控分 還不如想想自己為什麼打不贏澳洲28F 03/14 09:47
Frozn       : 笑死
berry5277   : 8強也比在家強30F 03/14 09:49
maple2378   : 多多魯閣豚31F 03/14 09:52
kgppra      : 哇塞這樣也有人可以扯政治 真的走火入魔32F 03/14 09:53
shine32025  : 可以拍冠軍之路~33F 03/14 09:58
assassin762 : 比 8 強都進不去還在自慰世界第一的好34F 03/14 09:59
Haruna1998  : 16強戰隊鬧麻了= =35F 03/14 09:59
royroy113   : 8強被打爆比較好笑一點36F 03/14 09:59
Feeng       : 韓國控分豚37F 03/14 10:01
A00610lol   : 再見三分砲38F 03/14 10:02
PeaceFul0804: 444 16強自慰比8強表現還要好39F 03/14 10:09
alpacaHong  : CFO>BLG40F 03/14 10:09
plcaaaden   : CFO=韓國;BLG=中華41F 03/14 10:11
wate5566    : 在家的笑出國的42F 03/14 10:11
t52101t     : 也比在家強43F 03/14 10:13
matt40413   : C組菜雞豚44F 03/14 10:21
wayne5992   : 好了啦台灣棒球世界冠軍 你韓國八強被虐多屌?45F 03/14 10:22
kohinata    : 分組第四淘汰的在替晉級8強的喊燒46F 03/14 10:23
z2004hume   : 呵呵 只少屌打連韓國都贏不了的笨色team呆完47F 03/14 10:23
jaing7659   : 7強8強 也比在家強48F 03/14 10:27
sawalee0811 : 亞洲菜雞被打爆豚49F 03/14 10:27
a3221715    : 說句lol網民常說的:16強總比在家強50F 03/14 10:29
rhox        : 還好我們是世界冠軍51F 03/14 10:34
capsspac    : 日本:C組虐菜真舒服52F 03/14 10:38
calvin0319  : 453F 03/14 10:38
darren2586  : 8強總比在家強54F 03/14 10:39
a25785885   : 怎麼不是比CFO跟FLY55F 03/14 10:41
a25785885   : 翻翻舊文就知道了 大家還是喜歡進8強被虐 而不是躺
a25785885   : 在循環賽荽敗油溶 例如PSG
ParuruChan  : wwwwww草58F 03/14 10:48
negotiates  : 換投作弊狗好意思笑人家控分喔59F 03/14 10:50
jkok103427  : 對,換投世界冠軍比控分晉級強60F 03/14 10:53
Frozn       : 要類比的話 就像blg去年笑cfo進八強被虐 超可悲61F 03/14 10:54
jkok103427  : 喔?去年一整年BLG都沒有打到過CFO,你很會類比欸62F 03/14 11:01
macocu      : 看內容63F 03/14 11:06
Frozn       : 喔 那fly啊 怎麼說 一樣可悲64F 03/14 11:06
eric2057    : 打輸台灣進八強被多多call game 豚65F 03/14 11:06
okaeRIRI    : 7強8強也比在家強66F 03/14 11:07
Allensert   : FLY也沒贏CFO阿 是找不到一隻贏CFO還16強的喔67F 03/14 11:09
jkok103427  : FLY也沒有贏CFO然後酸CFO蠕進八強啊,要不要再動動68F 03/14 11:11
jkok103427  : 你的腦子?
Frozn       : 還真沒有 畢竟很少比台灣還要輸不起的70F 03/14 11:12
oxygen537   : 多多扣倒豚71F 03/14 11:12
Frozn       : 好了啦 那不就我說的blg blg粉還在吹自己外戰最強72F 03/14 11:14
Frozn       : 能贏韓國 結果歐美都過不去
Allensert   : 看不懂耶 我是問有沒有贏CFO還進16強的 你回答沒有74F 03/14 11:18
Allensert   : 畢竟很少比台灣還要輸不起的 這兩句有啥因果關係阿
GivemeApen  : 4 預賽淘汰仔閉嘴76F 03/14 11:18
Allensert   : 是覺得只要輸得起就能夠贏cfo然後16強嗎@@77F 03/14 11:20
eric61446   : 扣倒屯78F 03/14 11:22
a25785885   : 要不要再動動你的腦子為什麼提FLY 我可以告訴你 但79F 03/14 11:22
a25785885   : 這樣答案就不屬於你了 加油
eric61446   : 16強 BIn 戰隊81F 03/14 11:23
Hakase5566  : 棒球版還在那邊台灣贏贏贏 笑死82F 03/14 11:27
hololive45P : 韓國被扣鬥臀83F 03/14 11:28
sony2210340 : 多多豚84F 03/14 11:34
SYUAN0301   : 16強就是沒資格笑八強85F 03/14 11:34
ahomegod    : 同文同種86F 03/14 11:35
destiny77   : 台灣陣容跟韓國不能比好嗎 是有滿滿大聯盟嗎87F 03/14 11:38
riderfish   : 488F 03/14 11:39
minju0612   : 8強也比在家強 崩潰粉笑死89F 03/14 11:45
caution85080: 4 反觀16強還在沾沾自喜90F 03/14 11:46
c871111116  : 哪有差 講得好像以前16強沒笑過亞軍四強一樣91F 03/14 11:48
skvis       : 好喔 說好了沒資格笑不准笑喔 到時候TSW被虐有人敢92F 03/14 11:57
skvis       : 笑TSW就一個一個抓出來鞭
skvis       : 到時候再來反觀 看看有多少人敢笑TSW的
lzyamos99032: 我現在就開始笑 嘻嘻 反正都是GG 的皮鞋95F 03/14 12:03
vvvv0o0vvvv : 這裡不就很多嗎各種笑LEC 結果打得比人家爛96F 03/14 12:07
negotiates  : 還特地轉了一篇日本網友酸南韓的文 輸了不可恥 跑去97F 03/14 12:08
negotiates  : 幻象自己是日本人就很可悲了
merkx051    : 政黑仔很高興99F 03/14 12:14
turndown4wat: wbc豚100F 03/14 12:17
Satomisan   : 一堆棒球宅男氣哭了 承認台灣隊就是爛很難嗎?101F 03/14 12:20
dustmoon    : 噓 z2004hume: 呵呵 只少屌打連韓國都贏不了的笨色102F 03/14 12:27
dustmoon    : team呆完 造謠484 是沒晉級不是沒贏
fanfan540   : 可悲阿104F 03/14 12:27
skvis       : 去年世界賽這裡有多少8強仔在笑chovy 而且是更加丟105F 03/14 12:27
skvis       : 臉恥辱的10年8強 去嘲笑一個最差8強常年4強的選手
skvis       : 那時候怎麼沒看你們出來叫 甚至當初這篇推文底下有
skvis       : 多少id也笑進去了 怎麼lol差距更大可以隨便笑 到棒
skvis       : 球就不準笑了 要不要臉阿這些人
sdfg014025xx: 八強還真的比在家的強110F 03/14 12:32
fhirdtc98c  : 有嗎 去年把CFO噴成狗的現在好像還是抬頭挺胸的111F 03/14 12:33
ElderShock  : 去年區王盃就說過再怎麼樣也比在家強112F 03/14 12:36
oo2751394   : 這版大概除了某流量隊外都是被噴成狗吧113F 03/14 12:36
Yoimiya     : 這樣自慰也爽豚114F 03/14 12:43
sony0223098 : 比在家強115F 03/14 12:46
ui          : 4116F 03/14 12:47
SomiSomiNo1 : 確實117F 03/14 13:08
linchw      : 無所謂 沒冠軍都是菜雞118F 03/14 13:09
jay0055846  : 4444119F 03/14 13:11
Turas       : 8強也比在家強,而且吹半天的12強冠軍韓國早拿過了120F 03/14 13:16
jason401310 : 去年瑞士輪找不到類似的例子,去年等級森嚴,後8打121F 03/14 13:17
jason401310 : 前8大場0勝,最有含金量的一屆
eric61446   : 也比鳥在家強123F 03/14 13:21
eric61446   : 冰鳥開飛
satousei    : 沒吃巴隆結束就能算扣倒了125F 03/14 13:22
ee99ee123   : 在家的笑8強126F 03/14 13:32
moonzone    : 五強六強也比在家強 ~127F 03/14 13:35
Wolverin5566: 贏韓就是爽128F 03/14 13:35
skvis       : 是的 8強也比在家強 但是僅限於棒球 lol在家的8強就129F 03/14 13:40
skvis       : 可以隨便笑4強的chovy
roger08     : 16強的在笑8強 是邊哭邊笑嗎131F 03/14 13:40
louna2673   : 15分鐘10K可以扣倒的話閃電狼搞不好可以世界冠軍132F 03/14 13:43
skvis       : 16強笑8強是邊哭邊笑那10年8強笑常年4強大概是邊上133F 03/14 13:56
skvis       : 吐下瀉邊笑了哈哈
K951753     : 16強 也只是16強135F 03/14 14:06
kaiDX       : 都笑啊 16強8強都笑 絕對不虧136F 03/14 14:09
moni942     : 沒問題啊 這邊的銅銀金都能嘴Faker了137F 03/14 14:11
yz1120      : 想笑就笑啊管啥資格== 一堆手抖阿宅都能笑選手了真138F 03/14 14:30
yz1120      : 當他們看得懂遊戲
yzhna       : 8強也比在家強140F 03/14 14:47
howard1997  : 沒毛病 憑什麼超威要被嘲笑==141F 03/14 14:52
sallyhelp   : 8強被屌虐>12強冠軍142F 03/14 14:53
anjuchika   : 真假啦 原來我們輸韓國喔143F 03/14 14:55
rappig      : 韓國飛那麼遠去被扣倒 我快笑死144F 03/14 15:03
c871111116  : 這邊2年8強都能笑中韓了 第一次知道有資格論的145F 03/14 15:12
mapple9     : 我們去也是一樣啦146F 03/14 15:37
TwinkleFany : 同文同種這詞棒球豚真的是最好代言人147F 03/14 15:45
jason401310 : 賽前:今年不一樣,賽後:不要笑四強148F 03/14 17:05
jason401310 : 這種垃圾選手還是退一退吧,粉絲還這麼噁心
hmt17       : 五強六強 總比在家強150F 03/14 17:14
Minguo1016  : 樓上在激動什麼,酸geng的人比菜市場買菜的阿姨還151F 03/14 17:21
Minguo1016  : 多,粉絲管不了好嗎
GordnHayward: 扣倒虐菜~153F 03/14 17:26
jason401310 : 但我不是酸GENG,我是酸超威154F 03/14 17:44
jason401310 : 反正吹今年不一樣的時候你就消失,手軟被酸你又跳出
jason401310 : 來裝受害者,真難看啊
DonDonFans  : 8>16157F 03/14 18:23
philip81501 : 好久沒喝多多了158F 03/14 18:39
csy0922     : 16強總比在家強當初是哥哥說的159F 03/14 18:59
wl02314128  : 老話一句 16強都比在家強160F 03/14 19:15
Minguo1016  : 我說每年都一樣,也不知道是有人眼瞎還是只看他想看161F 03/14 22:53
Minguo1016  : 的
wayne5992   : 不愧是舔韓版 瘋狂舔韓國人覽趴 你們是台灣人還是163F 03/15 08:54
wayne5992   : 韓國人啊?
e3633577    : 與其哭控分不如檢討當初怎麼打不贏澳州吧165F 03/15 10:12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