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7 09:00:05
看板 LoL
作者 kech9111 (= =)
標題 [閒聊] DCG上路應該留不住了吧
時間 Sat Jun  6 21:05:53 2026



號稱香港宙斯

應該是LCP第一上路

還可以單殺kiaya

CFO怎麼找不到這種等級的上路?

到底有沒有認真在找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228.138 (臺灣)
※ 作者: kech9111 2026-06-06 21:05:53
※ 文章代碼(AID): #1g91ipLA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0751155.A.54A.html
rainnawind  : 我也很好奇DCG從哪把這傢伙挖出來的 y1F 06/06 21:06
amsmsk      : LCP打這樣也能被挖喔2F 06/06 21:06
kqP5641     : 有機會競爭lcp第一上路 上次也單殺pun3F 06/06 21:06
WalkFish    : 看起來宰制力獨一檔 比那個一件吹過頭還強4F 06/06 21:06
kqP5641     : 我覺得香港宙斯進步速度很快 第一賽段明顯對線很爛5F 06/06 21:07
a125g       : 19歲新人6F 06/06 21:07
kqP5641     : 養爹 這賽段變超穩7F 06/06 21:07
rainnawind  : 查他資料就是DCG還有二隊的時候就在DCG 沒待過別隊8F 06/06 21:07
superRKO    : MSI能驗貨了 期待他的表現9F 06/06 21:07
alan82212371: 要去哪 寶島雙雄去JDG都被嫌了10F 06/06 21:07
class21535  : 聽說DCG全員沒有前三陣11F 06/06 21:07
a3221715    : 但很迷 每次香港上路屌C去LPL都會爛掉12F 06/06 21:08
juicylove   : 把我們一件跟胖將軍放哪13F 06/06 21:08
DonDonFans  : 可以去巴西吧14F 06/06 21:08
nekomai     : 問就是上路試訓其他人沒過 標準一定很高的15F 06/06 21:08
lb01833364  : 台灣2300萬人找不到能打贏香港的上路?16F 06/06 21:08
CTHsieh     : CFO下賽季目標?還是要升Z凱?17F 06/06 21:08
DonDonFans  : kw那隊上路很爛 可以考慮一下18F 06/06 21:08
Taeyeon2435 : 笑死這麼多選項 CFO可以搞半天只留一個超級爛咖 真19F 06/06 21:09
Taeyeon2435 : 的不容易
freesakura  : 其實我覺得solokill玩的不錯 不算爛掉21F 06/06 21:09
xbx123      : 搞不好出國打很好就被挖走了22F 06/06 21:10
lala5333    : 把AD換掉應該穩進WC了23F 06/06 21:10
xbx123      : Pun出國打很好 他還能壓制pun欸24F 06/06 21:10
nigatsuki   : 大旱25F 06/06 21:11
bygamantou  : 香港亞運不選牢倫無語了26F 06/06 21:12
DonDonFans  : 有人說YSKM更強 很期待亞運了27F 06/06 21:13
babu21901   : 亮總挖掘的 去年一整年跟著DCG打PCS28F 06/06 21:14
ms042597617 : cfo明年要了29F 06/06 21:14
freesakura  : 665跟香港宙斯天賦就這隊最好的 希望665能更好 恭30F 06/06 21:15
freesakura  : 喜終於第一次出國
dreamwing11 : AD應該也留不住了吧 還要忍多久32F 06/06 21:19
super3b     : 18歲就是解答33F 06/06 21:23
ui          : DCG養得不錯阿34F 06/06 21:25
forest1014  : 很有料 而且很沉穩35F 06/06 21:47
WalkFish    : 確實 AD應該也留不住36F 06/06 21:54
j198811     : Dcg真的看了會很開心,選手很明顯都有在進步37F 06/06 21:55
Elainacute  : 留著老人就知道來鬧的 有夠可悲38F 06/06 22:08
Bmtswiiii   : Cfo後勤真的最搞笑 一堆人可以用 偏偏選rest39F 06/06 22:31
addyioox    : 休息哥其實今年第一賽段是CFO玩得最像人的,但總不40F 06/06 22:49
addyioox    : 會有人期待他C吧,今年CFO爛成這樣除了來搞笑的248
addyioox    : 6以外Doggo送到第二賽段自己要負最大的責任
addyioox    : 認同過勞倫跟665是這隊天份最高的選手,真的就是保
addyioox    : 持紀律磨練心態就會是台港澳未來幾年的頂尖人才吧
macocu      : 留rest我是覺得還好,但沒找新人跟休息哥輪替就很慘45F 06/06 23:02
a8785007    : ???46F 06/06 23:04
siulou      : 一個C四個垃圾隊友 世界賽門票的保證47F 06/06 23:25
siulou      : CFO第三賽段快搶 不然明年又要去LPL強隊
Bmtswiiii   : dcg中上野都有亮點 贏的比賽也都是這三人輪流會跳49F 06/07 01:59
Bmtswiiii   : 出來 下路就是躺好 當然大部分是上野主攻 中路當工
Bmtswiiii   : 具人居多 但季後賽看下來中路也自己c了好幾把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3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