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7 13:00:27
看板 LoL
作者 標題 [閒聊] 多少歲打英雄聯盟會開始操作跟不上
時間 Tue Jun 16 13:16:07 2026
以前閃現瞬間按避控制
汎瘋狂走A拉扯輕輕鬆鬆
現在玩個AD連補兵都經常漏掉
是不是29-30歲左右就開始跟不上操作只能觀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7.189.6 (香港)
※ 作者: Tommy92C 2026-06-16 13:16:07
※ 文章代碼(AID): #1gCDmP3t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586969.A.0F7.html
※ 編輯: Tommy92C (124.217.189.6 香港), 06/16/2026 13:16:40
--
推 : 對 這樣我才有台階下1F 06/16 13:17
推 : 40歲以前反應能力好像都差不多2F 06/16 13:17
→ : 覺得變弱應該只是你的重心沒在這裡
→ : 覺得變弱應該只是你的重心沒在這裡
推 : 只覺得團戰變得很容易眼花 操作反應倒是差不多4F 06/16 13:19
推 : 後來發現其實是沒有一直玩 腦袋不適應反應才會變慢5F 06/16 13:20
→ : 大概65歲6F 06/16 13:22
推 : 媽的被一個42歲的雷過7F 06/16 13:24
推 : 維德角門將豚8F 06/16 13:25
推 : 反應還好 但會打到一半找不到游標跟英雄==9F 06/16 13:27
推 : 大概17歲就不行了10F 06/16 13:31
推 : 差不多,現在遊戲變簡單,倒是玩個兩小時就開始腰11F 06/16 13:32
→ : 痛手痛
→ : 痛手痛
推 : 5歲後就不行了13F 06/16 13:32
推 : 找不到游標是真的==14F 06/16 13:35
推 : 我就沒這個困擾 因為從來沒跟上過15F 06/16 13:38
推 : 專注力才有差16F 06/16 13:39
推 : 開始工作吧 反應被生活壓垮的那天17F 06/16 13:40
推 : 找不到游標的時候18F 06/16 13:44
推 : 現在19F 06/16 13:50
推 : 五樓是真的 以前神魔隨便滑都7康 五年沒玩回鍋剩4康20F 06/16 13:51
噓 : 沒持續認真玩甚至很久沒碰 生疏很正常21F 06/16 13:56
推 : 15歲就不行了 這東西完全看天賦的 你15歲玩幾百場都22F 06/16 13:58
→ : 打不過30歲faker
→ : 打不過30歲faker
推 : 找不到游標真是一個很明顯的指標24F 06/16 14:10
→ : 以前手眼腦都連結的起來該幹嘛
→ : 現在腦中發訊號手還在當機
→ : 以前手眼腦都連結的起來該幹嘛
→ : 現在腦中發訊號手還在當機
推 : 我是覺得臨場反應越來越好 以前都看不清楚自己在幹27F 06/16 14:14
→ : 嘛
→ : 嘛
→ : 越來越好是你持續有在玩 那種爛很多的是突然回鍋吧29F 06/16 14:15
推 : 45歲打個兩三場就會開始找不到游標,恍神。30F 06/16 14:16
→ : 突然回鍋肯定是爛很多 這也沒啥奇怪的31F 06/16 14:16
推 : 維德角40歲門將守死西班牙銀河艦隊豚32F 06/16 14:21
推 : 26 我26 後就不太行了33F 06/16 14:26
推 : 真的耶 老了會找不到游標 我以前都換成紅色34F 06/16 14:30
→ : 最後眼專注還是跟不上手
→ : 最後眼專注還是跟不上手
→ : 25歲開始發現腦子想閃現但是那瞬間手按不出來 哭死36F 06/16 14:31
→ : 專注力下滑而已37F 06/16 14:37
推 : 25左右就跟不上了嗚嗚38F 06/16 14:42
推 : 我32歲沒感覺有退化 常玩就不會吧39F 06/16 14:50
推 : 0 越打越強40F 06/16 14:55
→ : 玩的時間有變而已。我以前太久沒打回鍋大概就白金41F 06/16 14:56
→ : 東巴實力。 打個一兩週才會回鑽1
→ : 現在純雲玩家估計金牌。 單純玩的時間有差
→ : 東巴實力。 打個一兩週才會回鑽1
→ : 現在純雲玩家估計金牌。 單純玩的時間有差
推 : 操作沒啥變,營運倒是跟不上,每分每秒都不能錯過,44F 06/16 15:06
→ : 憑操作完全贏不下遊戲
→ : 憑操作完全贏不下遊戲
→ : 爛的是人 不是年紀46F 06/16 15:16
推 : 會站先找一下滑鼠在哪47F 06/16 15:24
推 : 開始找不到游標的時候48F 06/16 15:24
推 : 65歲吧49F 06/16 15:24
推 : 沒有跟不上 不過某些角色以前到現在都玩不起來50F 06/16 15:43
→ : 沒有退化 本來就很爛51F 06/16 15:55
→ : 曾經靠sup打到鑽石 兩年沒玩就退化成金銀等級了52F 06/16 16:01
→ : 普通人門檻大概是30左右吧 退化的很快
→ : 普通人門檻大概是30左右吧 退化的很快
→ : 23歲左右54F 06/16 17:21
推 : 如果有運動習慣 精神和專注度有差55F 06/16 17:26
推 : 職業選手天天訓練10幾個小時 大多到了25歲 成績就斷56F 06/16 17:39
→ : 崖式下降 除了老鬼
→ : 普通玩家 面對的場面強度很低 應該能40歲才感受到吧
→ : 崖式下降 除了老鬼
→ : 普通玩家 面對的場面強度很低 應該能40歲才感受到吧
→ : 無感 主要下降是玩的越來越少59F 06/16 17:51
推 : 28後 會戰常常找不到鼠標60F 06/16 18:59
推 : 靠預判反應其實更快61F 06/16 19:22
→ : 根本沒差 每年都比以前任何時期更強62F 06/16 19:23
→ : 少玩 不玩才是你變爛的原因 不是年齡
→ : 少玩 不玩才是你變爛的原因 不是年齡
推 : 主要是看天份,我從國中打到現在快30了,操作純爛64F 06/16 19:25
→ : 14 15歲打不出個所以然的話大概這輩子就這樣了
→ : 14 15歲打不出個所以然的話大概這輩子就這樣了
推 : 33歲覺得沒啥差啊,只是比較快累而已66F 06/16 19:54
推 : 不常玩吧 大學後就很少玩 跟不上正常67F 06/16 20:39
→ : 尺弟豚68F 06/17 11:27
推 : 我44歲了啦69F 06/17 12:39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7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