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6:42:20
看板 LoL
作者 y12544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
標題 [閒聊] SOOP 將舉辦 LCK LCS 跨區對抗賽
時間 Thu Jun 25 00:22:44 2026


https://x.com/Sheep_Esports/status/2069795198058516968
https://pbs.twimg.com/media/HLljDkAWUAEp4Os.jpg
[圖]

如題

直播平台 SOOP 將舉辦為期兩天的跨區對抗賽

共有六支隊伍參加

分別是 DNS、DK 和 DRX

以及 C9、FLY 和 LOS

每隊都會和其他賽區的三支隊伍打 Bo1
--
這是什麼幫 NA 建立信心的比賽嗎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作者: y12544 2026-06-25 00:22:44
※ 文章代碼(AID): #1gF0HOyQ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318168.A.F1A.html
asd7456123  : 想好好放假都不行耶,還要被迫營業1F 06/25 00:24
jackylin1999: 幹完全蛆王杯 dk不可能輸了吧2F 06/25 00:24
class21535  : 挺好的 國際賽經驗多多益善3F 06/25 00:26
rainnawind  : 什麼時候比4F 06/25 00:28
jimgene     : 有一說一,這個可能比msi入圍賽好看5F 06/25 00:28
dacrazy777  : 應該是有移地訓練的抓來打吧6F 06/25 00:30
jaing7659   : 許哥牛逼7F 06/25 00:31
bryan861111b: 啥時來個賽區明星賽對抗8F 06/25 00:32
a1773042    : 有沒有建立到信心還很難說==9F 06/25 00:35
Yukimare    : 區王杯2.0了10F 06/25 00:39
selfer2k    : LCK隊伍輸的話應該會被爆破吧 XD11F 06/25 00:40
fever200977 : 許哥牛逼12F 06/25 00:44
piyo0604    : 這個感覺好看欸13F 06/25 00:52
henrylin921 : 建立信心要找LCP吧14F 06/25 00:55
recosin     : 現在連msi前都有區王盃阿15F 06/25 00:58
moonzone    : 許哥牛逼16F 06/25 00:59
azuma117    : 讚讚有許秀可以看了17F 06/25 01:06
hyperfrog   : 許哥牛逼啊18F 06/25 01:07
talina      : DNS不會又輸到底了吧19F 06/25 01:09
rabbitball19: DNS不可能輸NA 吧20F 06/25 01:11
obov5116    : 啊不就DK虐菜局21F 06/25 01:12
Znps        : 有許哥就支持22F 06/25 01:12
marty7976   : 許哥很扛誒 這種程度的比賽都要打23F 06/25 01:13
enchyi      : 壓力在LCK 誰輸誰丟臉24F 06/25 01:14
enchyi      : 而且打BO1 怪招拿出來
hipnos      : 16強都比在家強26F 06/25 01:23
oo2751394   : 許哥這應該輕鬆虐吧27F 06/25 01:46
mod980      : 還我RR28F 06/25 01:46
clippershi  : 會邀請soop大主播golaniyule嗎29F 06/25 01:57
shoshosho69 : 許哥不會輸了吧30F 06/25 02:09
budaixi     : == 想推廣平台就是放獎金辦比賽就對了,比什麼都強31F 06/25 02:18
budaixi     : 。
tsengkevin  : 這樣打ping很高耶33F 06/25 02:33
zxc789512367: 許哥牛逼34F 06/25 03:37
sc79129     : 區王盃就看許哥35F 06/25 03:41
kettle1226  : 有點意思36F 06/25 06:05
LLLLLyx     : 怎麼看都是讓NA崩潰吧 倒數都打不贏37F 06/25 06:46
lzyamos99032: DNS會贏喔38F 06/25 07:07
simba1222   : 季中區王盃39F 06/25 07:15
terry2640   : 季中區王  又是你許秀40F 06/25 07:22
enchyi      : C9又是你 季初打美洲區王 季中打韓美區王41F 06/25 07:35
hasroten    : 區王杯 讚啦42F 06/25 07:55
powerangle  : 這不就是區杯嗎43F 06/25 08:01
BusterPosey : 許哥要稱王了44F 06/25 08:09
cornsoup    : DNS總該贏了吧45F 06/25 08:11
jeff235711  : ping沒問題嗎46F 06/25 08:15
Bmtswiiii   : 會不會0-9 信心全無47F 06/25 08:21
JWrld4L     : DK還罪不至此要跟這些隊爭吧48F 06/25 08:25
herrycome   : LCK隨便虐49F 06/25 08:28
JKTSAI8219  : 許哥每次都要幫國際賽暖場喔 許哥牛逼50F 06/25 08:32
fight40520  : 許哥牛逼 輕鬆稱王51F 06/25 08:32
ChoiceLife  : 許哥杯52F 06/25 08:34
Oholdsky    : 明天開打喔,這麼快53F 06/25 08:36
Steyee      : DNS不可能輸吧54F 06/25 08:45
Steyee      : 牛逼暖場王
as349349    : 許哥牛逼56F 06/25 08:51
tim111444   : 這是MSI版的區王盃嗎57F 06/25 09:03
kai19910805 : 是6/26開打嗎58F 06/25 09:11
gofee       : 區王盃???59F 06/25 09:15
hasroten    : DK練練手吧 還要打石油阿60F 06/25 10:16
Erurize     : 怎麼混進一個許哥 XDD61F 06/25 10:19
MillerReggie: 當然是這些隊伍都在韓國才會打啊..62F 06/25 10:57
koromo1991  : 當你覺得DK不會輸這些人的時候他們就會拉一坨大的63F 06/25 11:06
coolplus    : 許哥牛逼64F 06/25 11:09
sony0223098 : 有點意思65F 06/25 11:17
capsspac    : DK虐菜復健大賽66F 06/25 11:25
Haruna1998  : DK嘎嘎亂殺吧67F 06/25 12:14
sezna       : 區王對抗賽68F 06/25 13:34
tim923710   : 許哥牛逼69F 06/25 13:45
f12345678900: 都休假了 還要被迫上班QQ70F 06/25 14:37
Elise0225   : 準備好支持許哥了71F 06/25 20:13
qd6590      : 許哥的天下72F 06/26 16:14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