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23:45:10
看板 LoL
作者 anjohn (安囧)
標題 [情報] Driver有隊啦!加入PCS隊伍SSG
時間 Fri Jun 26 13:34:39 2026



Driver 車長終於找到工作(?

SillySilly Gaming 公布 Driver 加入消息:

最會跳舞的辣個男人-他來了!
歡迎上路選手 Driver (沈宗樺) Driver豐富的角色池與賽場經驗絕對是隊上很粗的一條
大腿(之一)
也期待車長與老隊友茂安的配合

https://www.instagram.com/p/DaCO9J1AaCA/

目前這隊看起來陣容是:

上路:Driver
打野:Tianzhen
中路:1116

下路雙人組雖然還沒公布,但 Fandom 資料庫已經把 Wako 放上去
輔助如果沒有找新的就是 E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5.250 (臺灣)
※ 作者: anjohn 2026-06-26 13:34:39
※ 文章代碼(AID): #1gFWzojC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452082.A.B4C.html
rainnawind  : 所以GZ沒茂安了1F 06/26 13:35
d112013735  : 打野是之前ig那個?2F 06/26 13:36
a3221715    : 尺哥FMVP3F 06/26 13:38
jackylin1999: River????4F 06/26 13:38
※ 編輯: anjohn (36.226.5.250 臺灣), 06/26/2026 13:39:44
asd810733   : 打野大天神5F 06/26 13:44
tindy       : 稀哩稀哩跟逼哩逼哩有關西嗎6F 06/26 13:44
e71099      : 豐富的角色池7F 06/26 13:49
Taeyeon2435 : 真慘 去年還在世界賽八強 今年只能跟報牌仔打次級8F 06/26 13:53
gelegelego  : 應該隨便虐9F 06/26 13:55
jeff235711  :10F 06/26 13:57
Gavatzky 
Gavatzky    : 讚 推車長11F 06/26 14:05
Siesta7     : 天真就IG雷格爾絕活哥12F 06/26 14:05
JustDuHua   : 都是老屁股13F 06/26 14:14
Tamato3310  : 沒有抱到UZI的腿喔14F 06/26 14:24
Rhiner18    : 豐富的角色池,笑了15F 06/26 14:38
aw7square   : 垃圾賽區趕緊解散16F 06/26 14:40
ss88812     : 豐富的角色池??? 不是雲就是瞎吹吧...17F 06/26 14:42
liu2007     : 以pcs的實力,他應該可以跳到爽? 但不會轉播就是了18F 06/26 14:53
liu2007     : ……
tyrant123   : 豐富的角色池?他不是來來去去就那幾隻嗎20F 06/26 14:59
xbx123      : 搞不好進PCS他突然變角色海了21F 06/26 15:05
onionandy   : samsung galaxy22F 06/26 15:05
yelan1047   : 還以為是samsung galaxy23F 06/26 15:08
Bmtswiiii   : 有料 fak應該沒戲了 最大假想敵dfm 打贏就能升上來24F 06/26 15:12
e71099      : 應該是完整賽季練不起來 但失業一段賽季 就會了25F 06/26 15:14
e71099      : 真想知道失業一段時間 腳色池會變多豐富
ckwing03    : diver勉強還行  1116哪裡有料27F 06/26 15:15
haves560    : Lcp明年不知道還在不在…28F 06/26 15:24
f536392     : 被看破手腳了29F 06/26 15:25
puro        : 豐富的角色池 要坦克有賽恩 要鬥士有賽恩 要法師有30F 06/26 15:33
puro        : 賽恩
wjonz0102   : 三星32F 06/26 15:35
Hosimati    : 猜一下,沒打六都的會不會其實有工作了,例如小nt33F 06/26 15:35
Bmtswiiii   : 有沒有料當然是跟pcs其他隊雜魚爛蝦比 這隊三個打34F 06/26 15:37
Bmtswiiii   : 過世界賽 有兩個有lpl經驗 帳面實力還行了吧
QluckQ      : 也有可能區域升降  看GZ和MVKE誰排名低36F 06/26 16:14
tomlee1130  : 打打PCS應該沒問題吧37F 06/26 16:32
s91026      : 上面亂黑也要邏輯 賽恩怎法師?車長也會藍寶阿38F 06/26 16:47
a4715646    : 蛤,混到次級噢,也行吧(扶額頭39F 06/26 16:57
dead561111  : 1116不去救救gz嗎40F 06/26 16:59
impisadog   : 寶島之盾41F 06/26 17:01
freesakura  : 1116遊戲智商還行 不行吉米N那麼呆 但角色池也是偏42F 06/26 17:08
freesakura  : 淺的那類
freesakura  : 上面意思不就是車長就只有賽恩 要射手也是賽恩
s91026      : 不就幹話仔?那BAN 他賽N 要他幹嘛?嘴人家自己會幾隻45F 06/26 17:26
tomsawyer   : 他就是更爛的大師而已 三板斧 賽恩 奧恩 鱷魚46F 06/26 17:27
budaixi     : ==有工作不錯了47F 06/26 17:35
ITA4        : lol wiki的WAKO是之前幫忙SSG打亞洲大師賽才卡資格48F 06/26 17:37
ITA4        : 的 還不一樣是 前陣子直播他才說還沒加入他們
ITA4        : *還不一定是
Nobodyesi   : 這個隊是真的假的51F 06/26 17:50
as3366700   : 打PCS那群爛番薯臭鳥蛋 隨便挑一隻看角色說明都虐52F 06/26 17:59
tony09100920: 不是跑去跟國人混了嗎53F 06/26 18:10
tony09100920: 這個是不是國人隊
Solosea     : 啊?豐富的角色池?55F 06/26 18:13
Solosea     : 他會跳的舞比會的角色多吧
just3389754 : 豐富的角色池等於賽恩+酒桶 沒了57F 06/26 18:22
JKTSAI8219  : 去年純靠抱中野大腿蹭的8強 比Rest還沒料58F 06/26 18:42
koromo1991  : 他角色池虐虐PCS還是算多吧 又不用打國際賽59F 06/26 19:04
j198811     : 豐富的角色池?是指跳舞的角色吧?60F 06/26 19:06
l2272       : 不看好,他連打之前那個Uzi盃都虐不了那些退休仔了61F 06/26 19:36
kuo95       : 豐富的角色池,呵62F 06/26 19:47
bryan861111b: 怎麼可能去GZ 錢那麼少63F 06/26 20:57
wc4eva      : 豐富的角色池笑死64F 06/26 23:12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